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新发基$浦银安盛医疗创新混合C$昨天大涨5.29%, 机灵的柯汶浩 01-0801-08 15:12
- 144 0 [三博脑科吧] 精准控盘,三个8,发发发呀,明天估计高开 中国北京路 01-0801-08 15:12
- 201 4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不付款就废了 向星辰大海出发 01-0801-08 15:12
- 65 1 [中超控股吧] 这样上窜下跳,散户被折腾得气急败坏,早就跑干 股友9912857x8Z 01-0801-08 15:12
- 128 3 [神剑股份吧] 停牌吗,瑟瑟发抖呀 江苏涨跌 01-0801-08 15:12
- 89 2 [分众传媒吧] 有啥公告呢,我比较好奇为啥这么硬气 稳赚不赔钱多多 01-0801-08 15:12
- 244 2 [广钢气体吧] 克服恐惧,逆向而行 紫气东来王回 01-0801-08 15:12
- 121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慢涨快修的节奏,回调一点根本不在怕的 星星取财有道 01-0801-08 15:12
- 96 1 [国际复材吧] 过年后,再看一下 圆点的切点 01-0801-08 15:12
- 83 2 [信维通信吧] 快跑吧,大股东要在春节前减持套现2%的股份,注 暗_渡_陈_仓 01-0801-08 15:12
- 262 35 [*ST中迪吧] 信念,定力,坚持,成功 减持薅板发 12-3001-08 15:12
- 202 0 [顺灏股份吧] 被洗出去了两次 东莞伟业路 01-0801-08 15:12
- 37 0 [乾照光电吧] 哪个游资来了吗?这么猛 独立的忆中亮20 01-0801-08 15:12
- 64 0 [久之洋吧] 今天操作失败,卖了就开始涨,接了又开始跌 明天更美好273 01-0801-08 15:12
- 56 0 [新研股份吧] 真是个辣椒,G庄 y股深8巴疯 01-0801-08 15:12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么好看的K线图,埋伏一波 沉着冷静的征鸿6 01-0801-08 15:12
- 236 4 [信维通信吧] 没有坐轿的命 股友22D316R270 01-0801-08 15:12
- 132 3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有龙虎榜?谁来回复一下 无路请缨 01-0801-08 15:12
- 69 1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加速上涨,明天应该是最后的挽歌!散户小心 KarmaM 01-0801-08 15:12
- 45 0 [海印5吧] 24,这么多呀!!!! 谦虚谨慎的尼科 01-0801-08 15:12
- 132 2 [青岛金王吧] 缺口支撑,十字星 能不玩就不玩 01-0801-08 15:12
- 431 2 [航天晨光吧] 他们的货全丢给你们了 股友aVZ38y 01-0801-08 15:12
- 331 7 [融发核电吧] 自己买的股票涨停了,反而心里很空虚?这是为什 为有暴富 01-0801-08 15:12
- 218 2 [宏达电子吧] 不做t想赚点小钱太难,做t五天小有所成 东方不败笑江湖 01-0801-08 15:12
- 199 8 [英利汽车吧] 已经补满仓了,不管你怎么逛风暴雨,我是不会被 欣在宝地 01-0801-08 15:12
- 91 5 [金风科技吧] 一个字就是干昨天就在乐凯发帖说俩只黑马,一个 短线小南通 01-0801-08 15:12
- 260 2 [楚天龙吧] 楚霸王,天龙归 耐心等待16888 01-0401-08 15:12
- 42 0 [科翔股份吧] $科翔股份(SZ300903)$ 吉祥为富士康 01-0801-08 15:12
- 51 0 [宇通客车吧] 主力钱都去了航天,没心思管这些 股友99K155512t 01-0801-08 15:12
- 47 0 [光启技术吧] 上不去必然下来,等回踩高开线再入手 股市军 01-0801-08 15:12
- 83 0 [老凤祥吧] 老凤祥到底跟什么趋势走的,金银涨它跌,神奇的 kovast 01-0801-08 15:12
- 127 0 [南方新能源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南方新能源产业趋势混合A$你这经理也真一年趴 基民cbSaXC 01-0801-08 15:12
- 33 0 [海峡创新吧] 看不到13.70不涨 遮123 01-0801-08 15:1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AI应用端领涨传媒与商业航天成为资金关注焦点各 丁大牙 01-0801-08 15:12
- 122 0 [西菱动力吧] 成飞正加速切入商业航天,作为成熟有资质且长期 内江人 01-0801-08 15:12
- 39 0 [航天电器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吗 妩媚的赵之山5 01-0801-08 15:12
- 57 0 [硕贝德吧] 这个股资金实力一般,一般不大板,冲高走人,低 牛股发动机 01-0801-08 15:12
- 85 2 [*ST东智吧] 这货会有什么公告? 股友06768P9h58 01-0801-08 15:12
- 276 0 [信维通信吧] 明天19.85%会触发 专注的林徐佳蕾 01-0801-08 15:12
- 131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广发小盘成长A追逐中小市值成长股,富国中证煤 爱穿粉秋裤 01-0801-08 15:12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主力别跌了,亏麻了,我还想着回本了。 股友976T86672R 01-0801-08 15:12
- 88 3 [大业股份吧] 还好四个点清仓了你反手满仓泰尔股份 股友9l117W2312 01-0801-08 15:12
- 90 2 [方正科技吧] 简直是毫无底线 股票界小菜鸟 01-0801-08 15:12
- 98 3 [沧州明珠吧] 一个大单又把我骗进来了 小a啊 01-0801-08 15:12
- 52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一字板买不进啦啦啦 俊朗的那芯 01-0801-08 15:12
- 91 1 [国际实业吧] 重大利好?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01-0801-08 15:12
- 32 0 [汉得信息吧] 17块多自选,没上车 对苟A放弃幻想 01-0801-08 15:12
- 57 0 [圣泉集团吧] 卡在一个很难受的价位,可上可下,佩服! 小泉纯糖 01-0801-08 15:12
- 44 0 [证券公司吧] 我割了,垃圾,对券商不抱希望了! alrat 01-0801-08 15:12
- 84 0 [浙江世宝吧] 这个位置赌对了吃三年,赌错了不影响过年,吉利 东胜神州 01-0801-08 15:12
- 106 3 [川金诺吧] 今天能不能有榜??? 东财网友3388513503812406 01-0801-08 15:12
- 63 1 [R紫鑫1吧] 要卖的现在可以挂单了! 从龙兰必 01-0801-08 15:12
- 1329 19 [长盈通吧] 核心观点:基本面支撑强劲,技术调整或是布局良 股友172y18q808 12-0401-08 15:12
- 31 0 [国债期货吧] 出了一口恶气 我的微笑 01-0801-08 15:12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会更好!加油!加油!加油! 股友n58893p372 01-0801-08 15:12
- 56 0 [飞凯材料吧] 又到了问豆包找利好环节,哈哈 骑旅看唱本 01-0801-08 15:12
- 37 0 [晟楠科技吧] 光头光脚大阳线,新一代战斗直升机,要起飞就看 股友3P0K696152 01-0801-08 15:12
- 94 1 [巨轮智能吧] 还好涨停板出了,看着封单不对,还不犹豫就出了 股友H58119m255 01-0801-08 15:12
- 70 2 [东通退吧] 我挂的1.8没有卖出去 卿卿喜欢9513 01-0801-08 15:12
- 289 6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各位老师,今天能进吗,明天回大回调吗 咖啡香里的k线图 01-0801-08 15:12
- 52 0 [美光科技吧] 国产替代 平安YA 01-0801-08 15:12
- 31 0 [大业股份吧] 好票,加油! 潮湿的李招弟5 01-0801-08 15:12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小特都退联了,还有啥好说的,干就完了 巴菲特2015 01-0801-08 15:12
- 118 2 [*ST东珠吧] 看不懂为啥收到9.6有知道的大哥说下 保着本金就是赢 01-0801-08 15:12
- 65 1 [ST信源吧] 工业互联网都高潮了,你又是不跟?啥概念都有, 独股孤鸿 01-0801-08 15:12
- 58 1 [利安隆吧] 自选里几十支唯一一支绿的,幸亏走了 勇敢牛牛爱涨停 01-0801-08 15:12
- 56 0 [航材股份吧] 一卖你就涨,跟我作对是吧 各位大佬好 01-0801-08 15:12
- 29 0 [乾照光电吧] 明天会不会回调 股友o5D7922886 01-0801-08 15:12
- 48 0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站上二十没跌破,后市可期,希望接下来资金 Maple丶 01-0801-08 15:12
- 52 1 [神剑股份吧] 关啥小黑屋 叫我靓仔2 01-0801-08 15:12
- 79 2 [海康威视吧] 没有任何活性的股,不懂得你们在坚持什么?躲牛 june1006 01-0801-08 15:12
- 75 1 [太阳电缆吧] 明天集体大活埋,大碗面管够,一人一碗 恭喜为富的神 01-0801-08 15:12
- 76 4 [宏发股份吧] 每天都要T好无聊的行情 一起来交学费把 01-0801-08 15:12
- 63 1 [引力传媒吧] 中国科传,老妖股补涨中阳线助攻板块 股友TQKS4R 01-0801-08 15:12
- 91 0 [易方达中证创新药产业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创新药继续爆涨!$浦银安盛医疗创新混合C$昨天 高贵典雅的祝小白 01-0801-08 15:12
- 173 2 [上海瀚讯吧] 尾盘啥意思,跑了6000多w 股友1296T089F8 01-0801-08 15:12
- 331 1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直接封涨停,那走势跟打了鸡血似的,股 爱做跳动的K线姐 01-0801-08 15:12
- 129 2 [厦门银行吧] 走了,走了,亏了9000快。没格局想自己吃独食 欠揍的小糖糖 01-0801-08 15:12
- 159 0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太弱了涨时无力跌时容易,买这个不如买港股 盛开花朵的梦土 01-0801-08 15:12
- 29 1 [阿里巴巴-W吧] 右阿里右小米,要疯了 俊逸超凡的云 01-0801-08 15:12
- 266 4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那么大单是怎么回事,看了手脚会马 温柔敦厚的罗柏 01-0801-08 15:12
- 78 2 [赢时胜吧] 金融已经越走越远了,还的是科技票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01-0801-08 15:12
- 766 5 [铜陵有色吧] 1月4日发的那个公告绝对是被动行为,从2025年7 用心的高博弘 01-0801-08 15:12
- 133 2 [*ST亿晶吧] 这个预亏公告有猫腻你们看不懂吗 伟大的钱佳丽4 01-0801-08 15:12
- 61 1 [旋极信息吧] 阿琪娜,塞思黑啊 Jeason524 01-0801-08 15:12
- 51 0 [天正电气吧] 最烂泥扶不上墙的一支票 股友803361KE95 01-0801-08 15:12
- 33 0 [多晶硅吧] 为什么下跌给回血的时候还要限仓 初现晨曦 01-0801-08 15:12
- 280 2 [皓元医药吧] 补缺84.2,加重仓 陆家嘴小游资 01-0801-08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