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华锡有色吧] 天哪 赛欧窝爱吃肉 01-0801-08 13:48
- 40 0 [钧达股份吧] 你兄弟300852涨停板了,你加油啊 踏实的老牛 01-0801-08 13:48
- 25 0 [玉马科技吧] 没格局的穷庄,也在做T 主做主升浪 01-0801-08 13:48
- 56 0 [智光电气吧] 2毛能磨一天 一念心清 01-0801-08 13:48
- 75 1 [尚荣医疗吧] 涨停了?怎么两个多点就涨停? 股友R9C5hi 01-0801-08 13:48
- 103 2 [国信证券吧] 13.37怎么不破?某队的成本也不低吧。 苦海无涯般若渡 01-0801-08 13:48
- 56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上车一笔了,这个位置,看好后续的机会,这个全 股友171X3H2763 01-0801-08 13:48
- 60 0 [帝尔激光吧] 看周线是要破八十了 投资养女人 01-0801-08 13:48
- 46 0 [长药退吧] 这股随时大门随时焊死 充实的华苑2 01-0801-08 13:48
- 35 0 [北方导航吧] 快进呀,一会儿快要涨停了! WKk556 01-0801-08 13:48
- 115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补一点 且听风雨 01-0801-08 13:48
- 25 0 [碳酸锂吧] 下来吧 有潜力地杨过 01-0801-08 13:48
- 36 0 [海南华铁吧] 走了,垃圾 好怕啊 01-0801-08 13:48
- 30 0 [安记食品吧] 为什么不是东百 惜樽空 01-0801-08 13:48
- 46 0 [荣泰健康吧] 明天除了龙头还能活,其他都得死,这个杂毛得死 富阳韭菜王子 01-0801-08 13:48
- 49 0 [XD聚合顺吧] 妥妥的2 秦隋之流 01-0801-08 13:48
- 49 0 [富临精工吧] 早盘卖了,压着不让涨 厚德载物73 01-0801-08 13:48
- 60 2 [七一二吧] 这里面的主力资金实力也不行操盘能力更是一般般 股友VLOiAJ 01-0801-08 13:48
- 73 3 [ST任子行吧] 下午开盘涨停就回本了 乐观的烟飞晨5 01-0801-08 13:48
- 104 3 [东方材料吧] 命啊,至少少挣一块了 水灵灵de哈迪斯 01-0801-08 13:48
- 46 0 [海澜之家吧] 突破压力位6.20 基民gk53271093 01-0801-08 13:48
- 38 0 [玉米吧] 中粮期货在粮食方面只是为了套保,看他没用, 英俊de哈迪斯 01-0801-08 13:48
- 45 0 [东芯股份吧] 哈哈,这打的是黑猴吗,是在座的各位啊,全被当 闲人老三 01-0801-08 13:48
- 33 0 [强力新材吧] 16加仓 许建功 01-0801-08 13:48
- 30 0 [永鼎股份吧] 出货的票谁还敢接盘 舒适的梅兰芳 01-0801-08 13:48
- 60 1 [东华测试吧] 我牠马的不看了我等下一轮牛市行吗主力主力我们 坚韧的山光冷19 01-0801-08 13:48
- 89 2 [利和兴吧] 1.00主力试图点火,没人跟 富贵富贵富贵gvd 01-0801-08 13:48
- 177 3 [晶合集成吧] 主力强势洗盘憋大招 懂你888 01-0801-08 13:48
- 117 2 [中国移动吧] 这货跌了整一个月了! 股友x181K26175 01-0801-08 13:48
- 36 0 [九安医疗吧] [大笑][奸笑] m3z4el 01-0801-08 13:48
- 38 0 [盐湖股份吧] 倒车接入,长线持有 股友0p0889f357 01-0801-08 13:48
- 30 0 [万向钱潮吧] 卖了。下次再买 刚强的火龙果 01-0801-08 13:48
- 124 0 [双良节能吧] 助理这两天表现不错,赏个鸡腿吧 T飞起 01-0801-08 13:48
- 40 0 [和而泰吧] 没有大资金护盘看样子还会继续跌 腼腆羞涩的纳兰艳 01-0801-08 13:48
- 142 0 [光威复材吧] 日本东丽碳纤维已经提前涨价,世界领先 股票老记 01-0801-08 13:48
- 36 0 [菜油吧] 这玩意空平又得上去9000 股友w50L800365 01-0801-08 13:48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是红盘结束,15连阳,又不赚钱 给散户做空机会 01-0801-08 13:48
- 70 3 [安泰集团吧] 梭哈 抄底越抄越低 01-0801-08 13:48
- 127 1 [山东玻纤吧] 山东玻纤装甲已经被散户包围了,以前靠割韭菜和 谦虚谨慎的武腾1 01-0701-08 13:48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周线调整,缩量 基民lqgNvj 01-0801-08 13:48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没人气了,也没量,上不去。 专注的凌淼巧 01-0801-08 13:48
- 28 0 [嘉事堂吧] 上坟路的票,恶各远扬,呵呵呵大家都懂得。 c5673571436120951 01-0801-08 13:48
- 290 0 [必得科技吧] 39卖的,早两天卖加仓另一只能多吃3个涨停,晚 满座衣冠无相忆 01-0801-08 13:48
- 31 0 [荣科科技吧] 你不卖他不卖砸到裤衩不存在,你也卖他也卖拍断 亮哥数钱 01-0801-08 13:48
- 35 0 [中国建筑吧] 看它也是憋气,天天如此,一星期后再来骂它了! 旅游股 01-0801-08 13:48
- 29 0 [晶盛机电吧] 但凡有持股被套的,你们都可以曝光晶盛机电公司 股友2F95919a35 01-0801-08 13:48
- 60 1 [驰宏锌锗吧] 给了这个庄太多机会,可这个损庄就是没有格局, 东方长长长5237 01-0801-08 13:48
- 222 0 [博雷顿吧] 矿山无人化与无人驾驶有明确的国家与行业政策文 此名被征用 01-0801-08 13:48
- 65 1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怎么不动了明天怎么样 股友590E3o6753 01-0801-08 13:48
- 122 3 [期权吧] 30买的估55000,32出的,才涨了几百块钱!结果 坚持翻倍就出原则 01-0801-08 13:48
- 100 1 [广宇集团吧] 房地产又会有什么利好? 万年羽人 01-0801-08 13:48
- 67 2 [南极光吧] 又是横盘玩一天, 霖北知知 01-0801-08 13:48
- 113 3 [迈克生物吧] 老板自己都不看好减持 股友17d6D31102 01-0801-08 13:48
- 45 0 [清水源吧] 这三天的换手率,货都倒给散户了 心中无A唯有暴富 01-0801-08 13:48
- 33 0 [嘉事堂吧] 又套上了 股友77t3M15826 01-0801-08 13:48
- 35 0 [合众思壮吧] 这么多看涨的,有点怪 一颗仙人掌 01-0801-08 13:48
- 41 0 [万润股份吧] 商业航空大拉特拉他怎么不动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1-0801-08 13:48
- 29 0 [柏星龙吧] 白日虫 小财天天有666 01-0801-08 13:48
- 42 0 [工商银行吧] 做好头部形态,迎接中长期熊市 不爱红装爱绿装 01-0801-08 13:48
- 42 0 [五洋自控吧] 虽然我只留了仓底我都忍不住来喷你几句。。。像 黑金稻穗 01-0801-08 13:48
- 40 0 [华贸物流吧] 走了。弄得吃力杀 空心即阳 01-0801-08 13:48
- 46 2 [常辅股份吧] 来个30cm行不行 来个涨停哈 01-0801-08 13:48
- 65 1 [大位科技吧] 下跌了四个多月!不可能几天就走完了!刚起爆, xfeng99990 01-0801-08 13:48
- 92 3 [北斗星通吧] 减持都公告了还诱多,不查公告吗? 聆听者ylf 01-0801-08 13:48
- 362 4 [谱尼测试吧] $谱尼测试(SZ300887)$ 牛AAA顺势而为 01-0801-08 13:48
- 61 1 [可立克吧] 大盘不好了,赶紧跑路 股友rn 01-0801-08 13:48
- 57 0 [丰元股份吧] 这帮C升怎中 股友72172JP123 01-0801-08 13:48
- 35 0 [谱尼测试吧] 15.80。。。是哪个庄在问老庄啊??直接合力上 最爱喝兽女乃 01-0801-08 13:48
- 32 0 [新广益吧] 赔了一万一 真的有想过 01-0801-08 13:48
- 47 0 [恒生指数吧] 就你和我们一起好不了。指数上来了,百分之六十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1-0801-08 13:48
- 55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国产替代赛道别错过!这只芯片基金覆盖核心公司 新西兰50 01-0801-08 13:48
- 44 0 [中鼎股份吧] 早上走了是对的,这鬼子短时间没的救! 沔水之宾 01-0801-08 13:48
- 26 0 [合富中国吧] 真要死透了吗 能不能别重复了 01-0801-08 13:48
- 33 1 [神剑股份吧] 都是机构在博弈了 牛股发动机 01-0801-08 13:48
- 146 3 [生益科技吧] 预期不在,据传如冰好象也不用M九了,不是主线 mxcv 01-0801-08 13:48
- 75 2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再跌就可以走了,没有支撑位了 侬个4C豁擀弟 01-0801-08 13:48
- 51 1 [国瓷材料吧] 老张家有事 有毅力的霜雪馨3 01-0801-08 13:48
- 109 1 [方正证券吧] 最晚再躺一年就会发公告了。因为27年底要完成, 高傲的小一一 01-0801-08 13:48
- 179 8 [嘉事堂吧] 下午涨停的可能很大 股友w6H2089156 01-0801-08 13:48
- 57 4 [优必选吧] 那群水军呢,广东的,吹要大涨的,哈哈 基民zzOSuM 01-0801-08 13:48
- 87 2 [上海电气吧] 开始出货!! zh720224 01-0701-08 13:48
- 32 0 [好想你吧] $好想你(SZ002582)$ 股友10f5800Y01 01-0801-08 13:48
- 29 0 [东百集团吧] 我真龙哥今天顶住冲上去!! 赵师傅的地盘 01-0801-08 13:48
- 37 0 [海兰信吧] 可惜早段时间减了一半的仓位,不然很快就可以到 股友1u11855v23 01-0801-08 13:48
- 36 0 [晶盛机电吧] 一样是光伏,迈为涨疯了你能不能争口气, 雷厉风行的贺霄栋 01-0801-08 13:48
- 52 0 [国机精工吧] 下周买,不浪费行情 咖啡不苦炒股快乐 01-0801-08 13:48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早上冲进去,下午就成了这样了 万事万贯de项羽 01-0801-08 13:48
- 32 0 [三变科技吧] 每次都是这样,好好的大阳线都能变绿,真是三变 股友0C562m8212 01-0801-08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