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涪陵榨菜吧] 板块涨多少了 宇宙守猎人 01-0801-08 13:48
- 80 4 [荣盛发展吧] 我买了17万股 勤奋的付汇潼 01-0801-08 13:48
- 34 1 [雷科防务吧] 昨晚都在说异动,骗我筹码 股友3q5023506G 01-0801-08 13:48
- 128 2 [金固股份吧] 这股涨不到20我食翔半斤。 暴阳资本 01-0801-08 13:48
- 24 0 [华林证券吧] 疯狂出 英气俊朗的王柏 01-0801-08 13:48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散户们快恐慌起来吧 股友32761t7V85 01-0801-08 13:48
- 30 0 [东百集团吧] 印证了过气龙头狗都不理呀 深谋远虑的陈子轩 01-0801-08 13:48
- 28 0 [中航西飞吧] 站岗了 我的火气很大 01-0801-08 13:48
- 33 0 [巨星传奇吧] 大盘涨的时候他不涨、大盘要回调啦、他开始大跌 飞黄腾达de赛娅 01-0801-08 13:48
- 138 0 [贝斯美吧] 大盘涨的时候,小贝贝如霜打软脚虾,公司发公告 坐在金矿上讨饭 01-0801-08 13:48
- 45 0 [汇嘉时代吧] 割了,起不来,阴跌 向下 宝妈操盘手 01-0801-08 13:48
- 288 0 [DR华建集吧] 后悔了。 无产者的凝视 01-0801-08 13:48
- 30 0 [旭升集团吧] 该来一板了吧 卖飞买跌 01-0801-08 13:48
- 81 0 [综艺股份吧] 压单越多吃的越多!有多少压单都会吃掉!然后一 周到的武宸禾 01-0801-08 13:48
- 299 6 [ST华铭吧] 明天看有没有惊喜!! 清新脱俗的男人 10-2201-08 13:48
- 33 0 [胜宏科技吧] 真是不争气的货 股友21227vw767 01-0801-08 13:48
- 36 0 [新相微吧] 真特么菜! 股友R66661515T 01-0801-08 13:48
- 102 0 [景业智能吧] 今天这个熊样尾盘要绿 ZZCCLL 01-0801-08 13:48
- 25 0 [中证白酒吧] 抄低 善解人意的凛风4 01-0801-08 13:48
- 49 0 [浙江美大吧] 已打满,明天继续涨停! Felix_Liu 01-0801-08 13:48
- 40 0 [顺灏股份吧] 求求你别涨了,指数跌了,你还涨,不要命了,异 信仰神 01-0801-08 13:48
- 54 0 [叮当健康吧] 僵尸股! 迷途小糕羊 01-0801-08 13:48
- 40 0 [航天工程吧] 睡觉前挂单,42.68已走,留下的发财 趋势短线小哥 01-0801-08 13:48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快走快跑 股友6t3F753372 01-0801-08 13:48
- 43 1 [ST美晨吧] 还准备再跌10%? 太牛啦 01-0801-08 13:48
- 78 2 [北投科技吧] 发行价4.8,广西广电今天结束4.88,完美谢幕 基民ni89196621 01-0801-08 13:48
- 539 2 [禾望电气吧] 漂亮的大阴线,加快寻底 豪爽泼辣的孙芸菲 01-0801-08 13:48
- 3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得委内药到病除 巴菲特他哥芭比Q 01-0801-08 13:48
- 30 0 [荣盛发展吧] 坚定持有,是高手的不二选择! 雷达2301 01-0801-08 13:48
- 50 0 [蓝丰生化吧] 来个一步到位吧今天 必须拼 01-0801-08 13:48
- 47 0 [科创50吧] 半导体板块资金在大量的流出 kmwa 01-0801-08 13:48
- 71 0 [华联控股吧] 前几天都高开低走,今天低开高走骗了我的票 有魄力的水爱果56 01-0801-08 13:48
- 45 0 [东软集团吧] 不好,要绿 精达小股东 01-0801-08 13:48
- 45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AI算力还是今年的大主线,回调慢慢加,牛市拿稳 知足常乐就美 01-0801-08 13:48
- 43 0 [佛塑科技吧] 先灌你一口再喂你一颗糖,让你觉得是甜的细品会 丶闷杀 01-0801-08 13:48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和府捞面被曝部分浇头汤底是袋装产品,官方回 首席消费官 01-0801-08 13:48
- 28 0 [大位科技吧] 突破9.00 刚强的范昊祥 01-0801-08 13:48
- 24 0 [天力复合吧] 没戏了,赶紧跑,再不跑利润没了 小白菜小韭菜爱萝卜 01-0801-08 13:48
- 54 0 [港通医疗吧] ,调仓就买600527江南高纤 股友9h8086Z885 01-0801-08 13:48
- 46 0 [西藏珠峰吧] 我真醉了 一只小清仔 01-0801-08 13:48
- 58 0 [中创智领吧] 这几天,港股中创内资被外资来回收割 友爱的欧鸣凌 01-0801-08 13:48
- 112 0 [同飞股份吧] 同飞股份操盘手去跟福龙马操盘手多学习一下,昨 明心见性1999 01-0801-08 13:48
- 39 0 [比亚迪吧] 快跑 有自信就好 01-0801-08 13:48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$合富中国(SH603122)$ 努力的咸鱼呀 01-0801-08 13:48
- 34 0 [天华新能吧] 割肉走人,真倒霉,祝主力更倒霉 红彤彤的未来 01-0801-08 13:48
- 68 1 [百济神州吧] 350 风来抱住 01-0801-08 13:48
- 55 1 [三鑫医疗吧] 又是几分钱玩一天 totalblack 01-0801-08 13:48
- 59 1 [驰宏锌锗吧] 年前能到9么? 大熠6 01-0801-08 13:48
- 114 3 [双欣材料吧] 今天低开涨停,切记今天不起飞觉得我信吗今天秒 海联金汇 01-0801-08 13:48
- 42 2 [众泰汽车吧] 行情这么好的情况下,汽车板块都没起来,今年悬 有礼貌的花花林 01-0801-08 13:48
- 55 1 [冠捷科技吧] 阿斗你突破一个三块,让他们看看 小泥鳅ALS 01-0801-08 13:48
- 3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这样跌干什么啊搞笑呢 se7en72012 01-0801-08 13:48
- 55 0 [华联控股吧] 欢迎来神剑股份 duajznfiao8888 01-0801-08 13:48
- 32 0 [海兰信吧] 卖了的去江龙他尾盘应该会封 年年豆豆 01-0801-08 13:48
- 43 0 [沪银吧] 今晚全球贵金属基金开始被动减仓,减仓持续一周 只空不夕夕 01-0801-08 13:48
- 43 0 [捷捷微电吧] 今天又瞎晃了一天,买这1货会折寿,操 我家不种韭菜 01-0801-08 13:48
- 162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吧] $工银新兴制造混合C$打卡第28天,科技产业的发 迷路的星光 01-0801-08 13:48
- 29 0 [东百集团吧] 牛牛牛,老龙就是老龙 一卖就跌买就涨 01-0801-08 13:48
- 55 0 [云维股份吧] 买了这么个死股 我来抓涨停 01-0801-08 13:48
- 38 0 [华联股份吧] 年底本来利好商业零售,奈何庄是垃圾庄 马丁未 01-0801-08 13:48
- 52 0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就这样一路向南?头都不回?亏死了 股友72161zm836 01-0801-08 13:48
- 29 0 [光威复材吧] 争口气吧 牛股666niu 01-0801-08 13:48
- 76 4 [上海九百吧] 煎熬,600000已出,等D停 八方高雅地安琪啦 01-0801-08 13:48
- 35 0 [力星股份吧] 没搞懂,你在等什么?等明天回调一起跌吗? 潜龙困渊 01-0801-08 13:48
- 193 0 [潮宏基吧] 还是那句话,这帮潮汕佬不想让股票涨,接下来还 彪子源飞天天跌 01-0801-08 13:48
- 77 0 [华电辽能吧] 千万不要涨起来了,我已经卖完了,快跌停吧! 活泼俏皮的梅婉 01-0801-08 13:48
- 29 0 [华阳股份吧] 真不如去玩高标票。看好是看好的就是太磨人了。 甜美的蔡小白 01-0801-08 13:48
- 44 1 [高澜股份吧] 杂毛竹 n14188809750c95b 01-0801-08 13:48
- 68 1 [诺普信吧] 不看好的割了去看好的不就赚回来了, 基民PvTqAK 01-0801-08 13:48
- 124 1 [白糖吧] 有人私提及到白糖,这里统一说下,5250附近空单 期市萌主88 01-0701-08 13:48
- 26 0 [三变科技吧] 我手里面有那么多票,怎么回选到你 纵横趋势 01-0801-08 13:48
- 39 0 [天富能源吧] 别都快高潮了 铁牛GG 01-0801-08 13:48
- 78 0 [精华制药吧] 三个月了,几把 股友ynEOzf 01-0801-08 13:48
- 94 1 [国元证券吧] 又没啥涨,跌个毛。 股友2Hl5096578 01-0801-08 13:48
- 57 1 [矽电股份吧] 原来我就说这股能上200,上了一次调整下来,这 买啥啥不涨的 01-0801-08 13:48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四川发展航空产业投资集团增资至40亿,增幅约33 巨头财经 01-0801-08 13:48
- 27 0 [捷佳伟创吧] 小舅子李股东哭晕到厕所里了 准噶尔之狐 01-0801-08 13:48
- 35 0 [纳百川吧] 零跑捷克纳百川 a4113880 01-0801-08 13:48
- 45 0 [中光防雷吧] 军工,商航,光刻机!三位一体继续向上突 倚天屠龙6666 01-0801-08 13:48
- 40 0 [东方国信吧] 涨不上去 乂嫦七七 01-0801-08 13:48
- 37 0 [DR华建集吧] 就看明天26的压力位怎么样了 mini特工队 01-0801-08 13:48
- 30 0 [沪电股份吧] 这股废了,三天流出20亿 长坂坡之战 01-0801-08 13:48
- 29 0 [云里物里吧] 全场都在涨这垃圾渣渣哟 小财天天有666 01-0801-08 13:48
- 36 0 [中国核建吧] 可控核聚变加工程建设66666 我被美女包围了 01-0801-08 13:48
- 46 0 [安通控股吧] 3块的本听你们唱多5板没卖,你们别唱了行不行? 半倚先生 01-0801-08 13:48
- 40 0 [金风科技吧] 跟卫星当时很像,盘太大,充足换手尾盘涨停 超凡脱俗的抱琴来 01-0801-08 13:48
- 55 0 [陆家嘴吧] 全仓了 伪装好难 01-0801-08 13:4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个绿色的吧。猜正反也快该了吧 有担当de白菜 01-0801-08 13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