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荣盛发展吧] 能撤退就撤退吧,就是个挡刀的小弟 反向指标小9 01-0801-08 13:41
- 33 0 [纯碱吧] 老乡别走,牛市来了 薛定谔的单 01-0801-08 13:41
- 62 0 [恒生科技ETF吧] 你就不能立一天啊 柴荣荣 01-0801-08 13:41
- 49 0 [粤电力A吧] 玩过一二分,接着玩三四分,继续加油! n老杜头9441 01-0801-08 13:41
- 43 0 [捷邦科技吧] 垃圾专套人 光皆万物之源 01-0801-08 13:41
- 37 0 [百花医药吧] 技术分析明天继续下跌,缺口已经打开。不用谢 九华山方仗 01-0801-08 13:41
- 40 0 [星图测控吧] 20股商业航天又涨停!半月27股翻倍,天力4倍位 熊市燃油目标200 01-0801-08 13:41
- 51 1 [浙大网新吧] 了 荐古的是马扁子 01-0801-08 13:41
- 31 0 [昊志机电吧] 打上杂毛标签 斩龙队 01-0801-08 13:41
- 58 0 [航天电子吧] 陈小群这些柚子这两个月在航天资金又翻两三倍了 真铖de皮特 01-0801-08 13:41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破前高就要多洗洗 人傻钱不多0304 01-0801-08 13:41
- 79 0 [开创国际吧] 不要买这种磨底的票 股友5m8821P952 01-0801-08 13:41
- 37 0 [万科A吧] 今天T做得好!昨天4.77接盘,今天4.94元再卖出 李海雄5307195894 01-0801-08 13:41
- 24 0 [多氟多吧] 跌停也不走 周密的何衍慕 01-0801-08 13:41
- 38 0 [盛屯矿业吧] 如果真的!有可能到15!如果!满仓 无语16NR513010 01-0801-08 13:41
- 48 2 [*ST香雪吧] 下午应该是要砸破8.85托单 霍去病丨 01-0801-08 13:41
- 74 1 [三峰环境吧] 真是稳这t都没法做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13:41
- 56 0 [华融化学吧] 抓紧进吧,今天估计还有对日反制措施,大胆的干 上赶路私募 01-0801-08 13:41
- 33 0 [茂业商业吧] 我在零售躲牛市 长江以南回归线 01-0801-08 13:41
- 50 0 [东方明珠吧] 大概还有2个板 八方纳福地容小仙 01-0801-08 13:41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护盘吗?老弟 鸡皮摸根 01-0801-08 13:41
- 69 0 [龙头股份吧] 上海只绝对龙头 基民c510250V21 01-0801-08 13:41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不要怕。使劲上不买就别 股友79M977z608 01-0801-08 13:41
- 318 1 [硕贝德吧] 要老命啦,妈呀 格然治 01-0801-08 13:41
- 58 2 [东港股份吧] 中午午休梦到涨停了 一路向上吧 01-0801-08 13:41
- 34 0 [伊利股份吧] 建议别抄底 新奇的姚悦森 01-0801-08 13:41
- 41 0 [奔图科技吧] 涨到你买 A3086 01-0801-08 13:41
- 37 0 [东百集团吧] 从此封杀股票 基民LKkvDz 01-0801-08 13:41
- 49 0 [南山铝业吧] 不想受你的折磨了!跌到5日线我就撤退了!赶紧 大思妇 01-0801-08 13:41
- 38 0 [爱尔眼科吧] 大盘向15连阳迈进,爱尔还是这样,心里慌慌的啊 乐玄_1 01-0801-08 13:41
- 163 1 [紫金矿业吧] 决策依据:美联储强调依赖数据驱动,本周五(1 好走势 01-0801-08 13:41
- 37 2 [脑动极光-B吧] 有点拉胯 szqhxy 01-0801-08 13:41
- 78 1 [戎美股份吧] 下影线,可以考虑接点回来了 股友j4vcyv3994 01-0801-08 13:41
- 53 1 [雷科防务吧] 这是准备又开始拉了?? 明亮的端木寬 01-0801-08 13:41
- 47 0 [科森科技吧] 旺仔来了主力军 股友6fnqJB 01-0801-08 13:41
- 123 0 [宁通信B吧] 聪明资金4.03放量进场4.8放量获利离场,理性分 股友6x07r95590 01-0801-08 13:41
- 32 0 [莱赛激光吧] 几个概念都暴涨了,阿莱MM拜托跟一下好吗? 八二年的小哥哥 01-0801-08 13:41
- 45 0 [福晶科技吧] 封了算了 悠闲虎 01-0801-08 13:41
- 49 0 [模塑科技吧] 模塑刚才减了半仓留半仓,留住利润先 jrlc1688 01-0801-08 13:41
- 47 0 [ST臻镭吧] 不是有雷吗,咋这么猛 Wy888 01-0801-08 13:41
- 72 2 [英维克吧] 满仓英维克亏了4000多,95元见 抓跌圣手 01-0801-08 13:41
- 52 1 [富临精工吧] 脑瓜子嗡嗡的 股友557Dh63097 01-0801-08 13:41
- 245 1 [白银/美元吧] 目前这么高做空的指标,只有1980年初能匹敌了, 不服你来战 01-0801-08 13:41
- 62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明天看结果 股友6A72D86532 01-0701-08 13:41
- 137 3 [百川股份吧] 化工+新能源双轮驱动,全产业链闭环筑壁垒!3万 爱吃涨停板0802 01-0701-08 13:41
- 36 0 [三维通信吧] 跟来就拉不动、大家都走吧 江湖旧夜 01-0801-08 13:40
- 36 0 [航天发展吧] 拉上去,拉上去,拉升一波哟,希望收在38元 股友Y78M211265 01-0801-08 13:40
- 52 0 [常山药业吧] 看看内外盘的比例就知道结果了! 哈哈1126 01-0801-08 13:40
- 30 0 [联想集团吧] ai浪潮的弃子 谨言慎行修心 01-0801-08 13:40
- 43 1 [海格通信吧] 真是在出货真坏 股友9002778n6t 01-0801-08 13:40
- 62 2 [众信旅游吧] 下午收盘绿 趙小赵1 01-0801-08 13:40
- 50 1 [卫星产业吧] 国产卫星是要冲出太阳系了吗?这么猛。 还好这名字没人取 01-0801-08 13:40
- 79 2 [合盛硅业吧] 高位放量下跌要小心。主力太恶! 七月来炒股 01-0801-08 13:40
- 31 0 [华电辽能吧] 这是个什么鬼? 活泼俏皮的梅婉 01-0801-08 13:40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天再加仓,明天再不拉,直接斩仓了.... 一位战士 01-0801-08 13:40
- 41 0 [复星医药吧] 明天保底跌回去26.8 栗子不是梨子 01-0801-08 13:40
- 33 0 [遥望科技吧] 真的服了一分钱可以玩一下午 股友JA58YR 01-0801-08 13:40
- 34 0 [普天科技吧] 卖了就涨什么玩意 被遗忘的孤叶9119 01-0801-08 13:40
- 29 0 [中国船舶吧] 万手哥千手在哪这里需要点火围攻 酷金牛 01-0801-08 13:40
- 83 1 [科陆电子吧] 储能破新高了,你还在原地踏步 申公豹2018 01-0801-08 13:40
- 35 1 [海昌新材吧] 别绿就行 股友202f1016r5 01-0801-08 13:40
- 60 2 [科森科技吧] 20出了,留下的发财 认真的潘日轩 01-0801-08 13:40
- 45 1 [工业富联吧] 3800点就这个价格 明日香57 01-0801-08 13:40
- 55 1 [襄阳轴承吧] 主力为什么撤单呢? 第一执行率 01-0801-08 13:40
- 89 4 [金风科技吧] 28.88多么好的对子顶 俊俏的樱语冰凌 01-0801-08 13:40
- 117 5 [中国中车吧] 月线趋势向下,任何小反弹都是跑路机会,年底目 恐慌投资 01-0801-08 13:40
- 88 2 [宝信软件吧] 这股价位怎么这么低,没有早点发现 太普通9157 01-0801-08 13:40
- 81 2 [三联虹普吧] 仙人指路 维京解密 01-0801-08 13:40
- 244 6 [光莆股份吧] 脑机20cm霸屏为啥不能有你?加油 山伦觅股 01-0501-08 13:40
- 44 0 [兆易创新吧] 缺口补不补? 彩云偏 01-0801-08 13:40
- 34 0 [百利电气吧] 这一波能突破前高吗?第一次买这股, 聪慧的舒小达 01-0801-08 13:40
- 55 0 [共进股份吧] 通讯板块最烂的仔! 你的态度决定一切 01-0801-08 13:40
- 76 0 [纳斯达克100ETF招商吧] 最多还能杀1.5%溢价,回归正常2%溢价率时代 风神大伟 01-0801-08 13:40
- 47 1 [国睿科技吧] 股性就没戏,给你机会的都是坑 股友33213X7C85 01-0801-08 13:40
- 87 1 [澳柯玛吧] 迈阿密红苹果出来吆喝吆喝一声8.2跑的几百万现 大涨要卖 01-0801-08 13:40
- 191 3 [华东数控吧] 这股明天有溢价吗 如果11111 01-0801-08 13:40
- 153 6 [富瑞特装吧] 今日涨停价12.40,下午加油,如果没有,那就明 啊狸菜菜 01-0801-08 13:40
- 56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能够跟涨的板块都炒作过了,有的跟着吃了肉 n14211973225f8fe 01-0801-08 13:40
- 114 0 [宁沪高速吧] 一月十三日,江苏银行分红宁沪高速能得到2.3亿 天外飞星888 01-0801-08 13:40
- 26 0 [凯撒旅业吧] 你这种跌法没人敢买 股友v0X2971021 01-0801-08 13:40
- 27 0 [海南发展吧] 23进来的 执着的阿纳 01-0801-08 13:4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落袋为安,暂休息一周!跑在主力出货前 不是技术而是等待 01-0801-08 13:40
- 42 1 [雷科防务吧] 卖飞了,真是怕高就是苦命人 不追高低吸888 01-0801-08 13:40
- 56 1 [儒意电影吧] 大家一起骂起来 股友T207z03729 01-0801-08 13:40
- 60 1 [沪电股份吧] 确实,牛哞哞~哈哈哈哈哈哈~原来以为预估错了 钱都是国家的 01-0801-08 13:40
- 83 3 [鹭燕医药吧] 今天换手率20%以上最佳。。。 利落的夏杰 01-0801-08 13:40
- 176 6 [中银5吧] 0.15吹响号角得时候了过了已经晚了,现在想买不 西绿柿首富 01-0801-08 13:40
- 98 7 [融创中国吧] 还以为反包呢,接着跌,砸出是来了 民工也炒股 01-0801-08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