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3 [证券ETF国泰吧] 庄家,操作市场,打压证券上涨 ssxyzg 01-0801-08 13:27
- 144 10 [海航控股吧] 1.31号前必须发业绩预告,猜猜几号会发? 朽木不可diao 01-0801-08 13:27
- 281 4 [红旗连锁吧] 昨日割了割了,我带头 浪中叉鱼 01-0801-08 13:27
- 34 0 [天汽模吧] 你厉害,昨天割肉走人,今天涨停。 股友3I8Cxb 01-0801-08 13:27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“量贩零食第一股”通过港交所聆讯,食品饮料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801-08 13:27
- 44 0 [再升科技吧] 神剑监管都飞了 涅槃重起 01-0801-08 13:27
- 41 0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废了,恐高症太严重 且听竹吟 01-0801-08 13:27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机器人要来了 allin全干 01-0801-08 13:27
- 27 0 [中国西电吧] 拉起来 娴淑典雅的华顺昊 01-0801-08 13:27
- 78 1 [七一二吧] 五十元,五十元,我在五十元等你! 信则灵灵灵 01-0801-08 13:27
- 38 2 [运达股份吧] 赶快砸破17,3万个W现金等待建仓 追求成长的价值 01-0801-08 13:27
- 54 2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我生日,刚买,求求小群哥拉涨停吧 求涨停的杰哥 01-0801-08 13:27
- 77 2 [山子高科吧] 2026年10倍牛股,准备拿到48元的报名登记! A富泽2066 01-0801-08 13:27
- 51 1 [佰泽医疗吧] 老千王中的垃圾!!! 基民B8XhPE 01-0801-08 13:27
- 56 1 [来伊份吧] 我还没准备好,等等我啊 股友380M8872x1 01-0801-08 13:27
- 62 2 [上大股份吧] 可控核聚变和商业航天都有。十个点有不? 股市麻麻烫 01-0801-08 13:27
- 63 1 [新里程吧] 不下来我就不买。空仓等跳水 有趣的小白1 01-0801-08 13:27
- 84 3 [达实智能吧] 按目前的情况,这股今天的最高价就是2.94了,想 股友6677Q8287X 01-0801-08 13:27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转中航机载了 十八岁的韭菜 01-0801-08 13:27
- 41 0 [沧州明珠吧] 大盘都涨上天啦,为啥就你不涨,为啥,退市吧别 股友19x0c82862 01-0801-08 13:27
- 32 0 [顺灏股份吧] 收盘在均线就挺好的,明日容易控异动,周一直接 空空空e 01-0801-08 13:27
- 46 1 [百花医药吧] 12.26买入的,俺已吃了二个跌停板! 诙谐幽默的砚池7 01-0801-08 13:27
- 78 1 [红塔证券吧] 券商里数你最垃圾了! 步步为盈hhh 01-0801-08 13:27
- 100 1 [上海钢联吧] 半年线遇阻,60日线拐头向上,好事!接下来就是 牛市来了赚大钱 01-0801-08 13:27
- 45 0 [招商银行吧] 看这个跌法明天40 股友1g2306555k 01-0801-08 13:27
- 40 0 [宁德时代吧] 大盘涨十四,你不涨反跌 AAA29615 01-0801-08 13:27
- 58 0 [美亚光电吧] 让你唱戏 白菜会赚钱 01-0801-08 13:27
- 62 1 [白云山吧] 市场不会无缘无故放量下跌,必须有雷。。。如果 陶博士叫你接盘 01-0801-08 13:27
- 76 3 [长飞光纤吧] 主力是我孙子 缔造资本 01-0801-08 13:27
- 37 1 [中大力德吧] 又来喽 金水牛苏 01-0801-08 13:27
- 68 2 [华鹏飞吧] 股吧都没人了,说明这股让人绝望了 基民XDwRDZ 01-0801-08 13:27
- 96 1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不跌,后面两天还有大跌,等大跌后才可以入 elite1791 01-0801-08 13:27
- 164 0 [复旦微电吧] 百元俱乐部在召唤 Lisa868 01-0801-08 13:27
- 42 0 [XD玲珑轮吧] 看看天合光能,照照镜子 道一亿 01-0801-08 13:27
- 32 0 [大唐电信吧] 轻松下砸,散户继续接 V5的达季博真非拖 01-0801-08 13:27
- 43 0 [中金岭南吧] 赶快增发吧 金山一只豹 01-0801-08 13:27
- 33 0 [飞沃科技吧] 你涨了那么多是时候歇一下,不要总老想涨,让一 炒股养家发财的人 01-0801-08 13:27
- 38 0 [新世界吧] 进来套一批,进来套一批.这货是开玩笑的 山顶的守望者 01-0801-08 13:27
- 45 0 [佳隆股份吧] 恶心人的玩意,竟然还能红,太可笑。 家财广进的洪七公 01-0801-08 13:27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名次上升的真快 股友6316t72Y60 01-0801-08 13:27
- 70 0 [南大光电吧] 出了南大,入了:通光线缆、亚光科技、联建光电 hhh333hhh 01-0801-08 13:27
- 32 0 [荣盛发展吧] 勾庄压着不让涨 股友3683751P5M 01-0801-08 13:27
- 51 1 [中航光电吧] 又要跌了,拉不上去就要跌的 主力预判你的预期 01-0801-08 13:27
- 105 1 [沪电股份吧] 不知道26年还会不会炒pcb感觉炒的已经差不多了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1-0801-08 13:27
- 103 2 [金石亚药吧] 永远永远回不到40 越来越棒之菠萝 01-0801-08 13:27
- 38 0 [红日药业吧] 涨一分比登天还难 桃腮的国珺 01-0801-08 13:27
- 42 0 [海峡股份吧] 西藏天路 股友999C23U392 01-0801-08 13:27
- 50 0 [达实智能吧] 我都割肉了你怎么还不射?是不是年龄到了硬不起 散户的野心很猛的 01-0801-08 13:27
- 38 0 [神通转债吧] 165.700走了 股友Q38y920009 01-0801-08 13:27
- 228 6 [三博脑科吧] 就这么说吧,智能手机电脑自己个人可以买,,脑 股友0X6jWk 01-0801-08 13:27
- 61 1 [蔚蓝锂芯吧] 这个股票适合做t。。 气宇轩昂的陈 01-0801-08 13:27
- 27 0 [城建发展吧] 别砸了不行吗 股友67U162K380 01-0801-08 13:27
- 33 0 [国风新材吧] 有走妖的气质 有激情的董研10 01-0801-08 13:27
- 62 1 [沃尔核材吧] 操,套了三个月,躲牛 股友17508LV509 01-0801-08 13:27
- 80 4 [盛路通信吧] 11.08建仓会不会高处不胜寒? 细腻的蔡婕 01-0801-08 13:27
- 204 4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,个股跌。这样的15连阳意义何在 开泉 01-0801-08 13:27
- 1195 3 [新研股份吧] 深度研究分析报告(2026年1月)致新研坚守的股 炒股改变生活 01-0801-08 13:27
- 40 1 [山东墨龙吧] 三秒男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1-0801-08 13:27
- 435 4 [凯盛科技吧] 哭晕倒 主力套我我套主力 01-0801-08 13:27
- 177 3 [赛腾股份吧] 先走,明天开始阴跌了。公司应该有事情才会集体 敬畏之心Boom 01-0801-08 13:27
- 78 2 [中科创达吧] 不管公司再好,股价不涨就是杂毛股。 诸君且听龙吟 01-0801-08 13:27
- 964 9 [航天电子吧] 虾仁今作 虾仁擒妖股 01-0801-08 13:27
- 108 4 [通化东宝吧] 开始坑散的一天 股友9576dE7266 01-0801-08 13:27
- 44 0 [雄韬股份吧] 板块长冒烟了 股友88kI687310 01-0801-08 13:27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那么倒霉嘛 股友DrSdBd 01-0801-08 13:27
- 29 0 [乾照光电吧] 努力砸,不砸绿看不起你这垃圾庄,恶心,在今天 股友959c98736D 01-0801-08 13:27
- 29 0 [航宇微吧] 后排杂毛,建仓赌补涨 买股就是赌 01-0801-08 13:27
- 40 0 [海马汽车吧] 垃圾垃圾 股友2m71n91389 01-0801-08 13:27
- 60 0 [武汉天源吧] 看看卖盘你就明白了 看淡股漄 01-0801-08 13:27
- 36 0 [*ST京化吧] 起来啊你 股友9w13z92650 01-0801-08 13:27
- 38 0 [易点天下吧] 1点20分左右他们这伙只剩值得买头朝上了 宽容的曹怡萱1 01-0801-08 13:27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为什么今天大跌? 股海听雨 01-0801-08 13:27
- 34 0 [鹭燕医药吧] 大妖 地天投资 01-0801-08 13:27
- 55 1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,准备连板! 一年中7签 01-0801-08 13:27
- 58 0 [电广传媒吧] 庄筹码够多了想干嘛 乐于助人的袁淇1 01-0801-08 13:27
- 52 2 [京粮控股吧] 别的票都涨好几个点了,你TM的还装死。 鑫阔 01-0801-08 13:27
- 65 1 [东方国信吧] 没本事也跳空高开 边打边炒 01-0801-08 13:27
- 467 6 [沪铝吧] 昨天开的空单要不要平仓,哪位大佬给个建议 滴滴龙 01-0801-08 13:27
- 42 0 [民生银行吧] 又见贴地斩,等待新低。 股友6IY7691981 01-0801-08 13:27
- 46 0 [狮腾控股吧] @狮腾控股董事会、李叙平:举头三尺有神明,公 路上889 01-0801-08 13:27
- 37 0 [海格通信吧] 城建发展跟你一块起来,他都要涨停了 怎么还没睡 01-0801-08 13:27
- 40 0 [欧陆通吧] 走的太弱了 股友POfDfz 01-0801-08 13:27
- 46 0 [仕佳光子吧] 光子下跌这几天,融资从11亿增加到15亿,散户融 股友r3FrHZ 01-0801-08 13:27
- 62 2 [大中矿业吧] 格局了两天把利润格局没了三分之二,惊天。 赚两毛 01-0801-08 13:27
- 224 0 [雪人集团吧] 军哥雪人集团买进2000万。 炒股冠军军哥 01-0801-08 13:27
- 58 1 [厚普股份吧] 主力还是人类吗。啊 清逸灵动的凌楷栋 01-0801-08 13:27
- 370 6 [*ST中岩吧] 真龙将现 Kailynne_zhang 11-1401-08 13:27
- 50 0 [沧州明珠吧] 明天最后一天 小石睇 01-0801-08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