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5 [健尔康吧] 看看别人的股票都涨成啥样的!你不赚钱不着急啊 一道光明股海神灯 12-2501-08 13:26
- 106 0 [恒瑞医药吧] 开始你的表演,秦王绕柱 静谧悠然的秋荻3 01-0801-08 13:26
- 30 0 [浙江世宝吧] 可以。测试下26.36抛压承接。没问题继续板了吧 日积月累的吕珍5 01-0801-08 13:26
- 64 0 [新城控股吧] 巨龙终于觉醒了 刘劲松2026 01-0801-08 13:26
- 38 0 [科华数据吧] 标准的拉高出货 爱上鸟的鱼 01-0801-08 13:26
- 44 0 [锦富技术吧] 往下来我接点 股友hwnmvP 01-0801-08 13:26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3000股,两天亏了12000,元旦后涨幅为零。这就 股友r3Z2859258 01-0801-08 13:26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国任保险4.991%股权公开转让】国任财产保险股 GPLP 01-0801-08 13:26
- 27 0 [万科A吧] 开始拉板了,万科,带领板块起来,看你的了!! 有趣的杨亚特 01-0801-08 13:26
- 42 0 [飞利信吧] 还是久其科技给力 万丈高楼平地起哦 01-0801-08 13:26
- 79 1 [ST司特吧] 司尔特:这么好资源股,低价成长股,股价严重被 牛股168 01-0801-08 13:26
- 52 1 [建设工业吧] 这货就是跟跟哥27.77卖了啊没毛病 唐听 01-0801-08 13:26
- 112 8 [汤姆猫吧] 涨停 涅繁重生 01-0801-08 13:26
- 238 0 [*ST华西吧] 不到6元,底仓永远不卖,主力,爱咋咋地 就是涨停停停 01-0801-08 13:26
- 40 0 [ST西王吧] 既然选择了,弱就是弱,没办法,主力没实力,没 cz1121 01-0801-08 13:26
- 41 0 [新洁能吧] 呼叫勾庄 用心等 01-0801-08 13:26
- 41 0 [浙江建投吧] 别装了,该上去了,建来 十倍龙神 01-0801-08 13:26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再过两天换手掉到两个点就能狙击了 赚钱嘛不就喝水吗 01-0801-08 13:26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再不涨停就要收盘啦 炒股小花 01-0801-08 13:26
- 42 0 [西安饮食吧] 有一股恶势力 股友k5JJJn 01-0801-08 13:26
- 22 0 [七丰精工吧] 这个庄琐发育 平常心19921001 01-0801-08 13:26
- 43 0 [爱朋医疗吧] 核按钮 老衲爱喝酒 01-0801-08 13:26
- 72 0 [宏德股份吧] 能拉个涨停吗? H1H1H1H1H 01-0801-08 13:26
- 37 0 [哈投股份吧] 你也想像中信压个14亿? 股友3f0w223026 01-0801-08 13:26
- 79 2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板到底是军工还是农机啊 龙净老股民2371 01-0801-08 13:26
- 489 11 [北方导航吧] 完了完了完了!!! 韭王穿越 01-0701-08 13:26
- 29 0 [三博脑科吧] 白酒起来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1-0801-08 13:26
- 35 0 [仕佳光子吧] 出的全大涨,买的你和奕东大跌,坑惨了 基民JUX8b3 01-0801-08 13:26
- 43 0 [航天智造吧] 干干干 股友jrLC3V 01-0801-08 13:26
- 29 0 [ST金顶吧] 跑了跑了 东财网友3429513749690844 01-0801-08 13:26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出货,九菜进场推升股价!!!!! 股友233505f66l 01-0801-08 13:26
- 57 0 [新城控股吧] 新城控股1月8日盘中涨幅达5% 新城控股资讯 01-0801-08 13:26
- 51 0 [优刻得-W吧] 再好的风口和正宗题材、主力没拿够筹码、都不会 股友1819EU1910 01-0801-08 13:26
- 40 0 [国晟科技吧] 外面光伏电池涨疯了 股友d26901698v 01-0801-08 13:26
- 28 0 [雷电微力吧] 星辰大海我陪你 坤淼Metis7 01-0801-08 13:26
- 61 0 [司南导航吧] 走了走了,太弱了 风度儒雅抱琴来 01-0801-08 13:26
- 75 0 [新北洋吧] 同在威海的国企华东数控今天开盘强势涨停。新北 慈祥的小 01-0801-08 13:26
- 44 0 [上工申贝吧] 高管们中午吃饭没喝酒啊,有气无力的,磨叽啥呢 五福的范筱 01-0801-08 13:26
- 47 0 [安洁科技吧] 放弃了,你玩吧,整整7个月 股友16513CX002 01-0801-08 13:26
- 64 1 [保龄宝吧] 攻毛线,量都没有,就是假钓鱼线哈哈 做梦流口水 01-0801-08 13:26
- 66 0 [建设工业吧] 在不拉,我继续做t了哦 股友3Z26D86809 01-0801-08 13:26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都知道要开席,谁会先下桌呢? 哆拉A梦快救我 01-0801-08 13:26
- 31 0 [石大胜华吧] 真该死啊,无语 股友82686f200C 01-0801-08 13:26
- 34 0 [北摩高科吧] 发力了 达不刘可 01-0801-08 13:26
- 52 0 [湖北广电吧] 远离垃圾 专用汽 01-0801-08 13:26
- 28 0 [大位科技吧] 快跑啊 与我心理博弈 01-0801-08 13:26
- 34 0 [立讯精密吧] 他到底怎么了 我想静静yjy 01-0801-08 13:26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那些啥壁在出 有毅力的范琪11 01-0801-08 13:26
- 43 1 [康盛股份吧] 要跌停了 股友3623eQ2617 01-0801-08 13:26
- 474 1 [中国铝业吧] 。中国铝业今儿股价微微往下调了调,走得没滋没 番禺大户鱼塘姐 01-0801-08 13:26
- 84 1 [银信科技吧] 散户太多,机构不会有作为 花一弄一月 01-0801-08 13:26
- 37 0 [翠微股份吧] 主力还有货可出?早出完了,现在都是韭菜在玩, 股友0279O09p99 01-0801-08 13:26
- 26 0 [南京熊猫吧] 见好就收! 金银暴富de韦小宝 01-0801-08 13:26
- 37 0 [雷电微力吧] 航天南湖航天科技ST锠天箭科技你到底是什么走了 路路路路过 01-0801-08 13:26
- 53 1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;每次轮到你压异动板块就大涨,三天3 游资123456 01-0801-08 13:26
- 34 1 [航天智装吧] 量化天天做T n183913698030294 01-0801-08 13:26
- 74 2 [亚厦股份吧] 还要不要一点笔帘?! 平和的康亚特 01-0801-08 13:26
- 77 3 [华测检测吧] 市值龙头,成长龙头,业绩龙头,天天这样跌,万 这就是资本市场 01-0801-08 13:26
- 639 4 [胜通能源吧] 一个没什么人提过的看法 吃了一碗牛肉面 01-0801-08 13:26
- 284 0 [志特新材吧] 军哥,买进志特新材7000万。 炒股冠军军哥 01-0801-08 13:26
- 55 0 [长电科技吧] 好久没有看到长电涨2元以上了 老茶老酒老茶壶 01-0801-08 13:26
- 53 0 [郑州银行吧] 这货是牛市中的大熊股,跌到183都不一定能稳住 股友PBp3Zr 01-0801-08 13:26
- 32 0 [思泉新材吧] 坏了,以为在最低点买入 动人的黎宇航 01-0801-08 13:26
- 26 0 [赛微电子吧] 这股的走势太恶心了 雄伟的浮云 01-0801-08 13:26
- 46 0 [翠微股份吧] 我说的吧,,要14上方才行,,, 吉山68 01-0801-08 13:26
- 30 2 [通光线缆吧] 像便秘一样,一步三回头。 辉水哥 01-0801-08 13:26
- 55 1 [东方电气吧] 和金风科技差在哪 炒来炒去很危险 01-0801-08 13:26
- 77 0 [晶瑞电材吧] 昨天还有人拿你和鼎龙比。虽然鼎龙也不咋滴。但 稀巴烂的完美世界 01-0801-08 13:26
- 65 2 [凯美特气吧] 24.3进去的结果给挂上了 想什么呢等着吧 01-0801-08 13:26
- 51 1 [东箭科技吧] 气零板块这么好,你™ 似是我 01-0801-08 13:26
- 95 3 [汉得信息吧] 下午会一泻千里,然后出现一抹绿色 倒立洗头 01-0801-08 13:26
- 137 3 [国晟科技吧] 周一进的来吗 老练的冉晨光 01-0801-08 13:26
- 90 4 [鹏翎股份吧] 下降通道的股票先不要碰 DENIEL 01-0801-08 13:26
- 1307 5 [章源钨业吧] 只要钨价稳定上涨。他业绩就有保障。有啥可说的 思天玩家赚500个 01-0701-08 13:26
- 46 0 [浙江永强吧] 所有的转折都是从短期开始的。 N牛大他哥 01-0801-08 13:26
- 68 0 [阳光股份吧] 明天能放出来不 股友2a0rEJ 01-0801-08 13:26
- 54 0 [祥源文旅吧] 旅游板块是最恶心的极品了 博学多才的汤三仟 01-0801-08 13:26
- 63 0 [金地集团吧] 整个房地产板块异动了,是不是又有利好政策出台 yuedu36755174 01-0801-08 13:26
- 28 0 [中芯国际吧] 鬼压身。哈哈哈 股友11970v01Q5 01-0801-08 13:26
- 43 0 [中国平安吧] 这是边打边撤吗? 笑逐颜开的高泰成 01-0801-08 13:26
- 23 0 [双欣材料吧] 每天阴跌不止 B追风筝的人 01-0801-08 13:26
- 36 0 [航天机电吧] 这么拉垮? 足智发财地原随云 01-0801-08 13:26
- 30 0 [万科A吧] 如何观察,老鼠仓已经进入?请教 价价价 01-0801-08 13:26
- 56 0 [湖南白银吧] 冲破8.28元,回调几天,确认有效再上攻10元 股友086M13q136 01-0801-08 13:26
- 42 0 [劲仔食品吧] 拿了甘源安井劲仔唯独这个最拉胯 洋河钉子户 01-0801-08 13:26
- 172 4 [华菱钢铁吧] 补缴环保税还有大笔滞纳金,就是冤大头,不作为 股友071718i37l 01-0801-08 13:26
- 53 0 [宏润建设吧] $宏润建设(SZ002062)$ 舍得_1314 01-0801-08 13:26
- 44 0 [XD玲珑轮吧] 砸总股砸总股 懒羊羊22 01-0801-08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