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1 [尤洛卡吧] 瓜票,瓜票,瓜票一分两分看夺好累哟 股友weacYX 01-0801-08 13:27
- 39 1 [中国武夷吧] 房地产冒烟了他都不会红,真是 方驰不锈钢螺丝 01-0801-08 13:27
- 44 1 [哈投股份吧] 何时解套,4000点了 久_登 01-0801-08 13:27
- 61 0 [维远股份吧] 建议拉到24横盘震荡吸筹。 徒手攀岩的男人 01-0801-08 13:27
- 62 0 [润欣科技吧] AI低价绩优蓄势待发,放量跟进 股友0SC4jA 01-0801-08 13:27
- 37 0 [珂玛科技吧] 感谢主力,120走的。里面的兄弟发财 每日碎银几两 01-0801-08 13:27
- 42 0 [波长光电吧] 它年纪大了,喜欢磨磨,磨谁的耐心好 静谧悠然的晨光 01-0801-08 13:27
- 31 0 [顺景科技吧] 没砸跌停啊!!!鄙视 投资客观0830 01-0801-08 13:27
- 50 0 [西部黄金吧] 中西部股票普遍不行。 辛勤的陆琰1 01-0801-08 13:27
- 76 0 [*ST航图吧] 必须整二十厘米的。芯原微 负责任de悟空 01-0801-08 13:27
- 60 1 [碳酸锂吧] 几个锂电股票下午开盘都在下跌呢 果断的王徐佳蕾 01-0801-08 13:27
- 117 1 [同有科技吧] 估计即将出业绩预告了,挺住 卖早一天y 01-0801-08 13:27
- 36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东升西落 炽刃樊霜 01-0801-08 13:27
- 72 2 [百花医药吧] 先不要进。等明天再来抄底 股友30c9E67687 01-0801-08 13:27
- 41 0 [韩国KOSPI吧] 太棒了 快乐的任沁觞 01-0801-08 13:26
- 30 0 [安泰集团吧] 垃圾 叫我海哥123 01-0801-08 13:26
- 30 0 [烽火通信吧] 的丢人 题材逻辑猎手 01-0801-08 13:26
- 44 0 [国民技术吧] 风水轮流转,今天轮到我家 日出江边红剩火 01-0801-08 13:26
- 41 0 [旋极信息吧] 大资金要开始动作了,做T的打起精神 股友1S856g8338 01-0801-08 13:26
- 56 0 [中捷资源吧] 马上翻绿跑吧 目标1000000W 01-0801-08 13:26
- 48 1 [跨境通吧] 今天上50.50 六二中路123 01-0801-08 13:26
- 77 1 [百洋医药吧] 早盘挂涨停,如今弱如鼠!我看这主力操盘手就是 水之杉 01-0801-08 13:26
- 55 2 [宣亚国际吧] K线排列漂亮的不要不要的,就是不涨 鹰击A长空 01-0801-08 13:26
- 107 1 [融创中国吧] 加仓,干!2块不怕,1块还怕了? 肥大力 01-0801-08 13:26
- 95 2 [凯众股份吧] 凯众这个庄操盘手法90%散户都交出筹码逢高就砸 点石成金的 01-0801-08 13:26
- 112 4 [云南铜业吧] 目标30 LZWEI 01-0801-08 13:26
- 270 6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跌成这样,谷歌订单怎可能给你 股友98C332I005 01-0801-08 13:26
- 423 6 [宝信软件吧] 好久未吃过涨停了,这下该怎么办?跑吧,不跑怕 股友3V838G3107 01-0801-08 13:26
- 596 2 [江波龙吧] 你好董秘,公司会披露业绩预告吗? 江波龙股友 01-0501-08 13:26
- 85 0 [广博股份吧] 我割了,你可以涨了 深圳打工人00 01-0501-08 13:26
- 1284 35 [上证指数吧] 3900支撑没有失效,暂时风险不大! 低头看天 12-0201-08 13:26
- 36 0 [铜陵有色吧] 死股,天天跌?? 股友k677n15636 01-0801-08 13:26
- 51 0 [大连热电吧] 拉到7块大家都跑了你就可以轻轻松松拉到10块了 股友2ny0820799 01-0801-08 13:26
- 28 0 [荣盛发展吧] 3块必到 乐观的兰宇 01-0801-08 13:26
- 24 0 [城建发展吧] 买了两万股,坐等涨停 八方发财的后羿 01-0801-08 13:26
- 41 0 [兆威机电吧] 杂毛还起来了 风度儒雅的范韶华 01-0801-08 13:26
- 40 0 [鼎捷数智吧] 汉得都回落5个点了,要不你在努努力当个带头大 你爸是你爸 01-0801-08 13:26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真想举报,这玩意不是恶意控制股价? 股友360G3M1387 01-0801-08 13:26
- 30 0 [维科精密吧] 庄家在和我们比耐心 股友69U8i30799 01-0801-08 13:26
- 47 0 [伊利股份吧] 今天的托好多啊,这是伊利花钱买流量了吗,机器 Fortunefreedom 01-0801-08 13:26
- 42 0 [川宁生物吧] 弱 股友3Kmyhl 01-0801-08 13:26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泰胜风能都20米涨停了,你还在墨迹 股友I7201U6387 01-0801-08 13:26
- 24 0 [*ST航图吧] 老王,快还钱,赶紧还钱,别装死了 干练的耿南 01-0801-08 13:26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坐等涨 俊逸出尘的马艳娥 01-0801-08 13:26
- 47 0 [英特集团吧] 每天都这么高换手率,量化这样2毛收割? 友好的戴茗 01-0801-08 13:26
- 65 0 [贝斯美吧] 以为今天得跌停呢 YyDS 01-0801-08 13:26
- 40 0 [机器人吧] 长得莫名其妙 细心的冬如心9 01-0801-08 13:26
- 59 1 [华泰证券吧] 冲破均线,就拉升翻红!! 虎跑水龙井茶 01-0801-08 13:26
- 164 2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A股4000点成“加油站”,资金疯狂涌入高景气赛 小花爱笑 01-0801-08 13:26
- 37 0 [傲农生物吧] 垃圾傲农已割肉 生龙活虎的盛云卉 01-0801-08 13:26
- 43 0 [中公教育吧] 华图12个点了,爽歪歪 精准的纳兰思源 01-0801-08 13:26
- 3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我昨天说了今天打回原形 超大米老鼠 01-0801-08 13:26
- 43 0 [慧翰股份吧] 冲上147才牛比。 附近的小伙伴 01-0801-08 13:26
- 53 0 [捷昌驱动吧] 过个半年线这么费力 股友l5w09 01-0801-08 13:26
- 26 0 [安泰科技吧] 你应该改名叫拉稀科技,板块冲那么猛,你一泄如 股友O609Z99911 01-0801-08 13:26
- 357 0 [中欧先进制造股票C吧] 基金的管理费真好挣,不管亏不亏钱,管理费照常 xust11 01-0801-08 13:26
- 55 0 [阿尔特吧] 也是个垃圾股 坚定得娜娜 01-0801-08 13:26
- 42 0 [期权吧] 做个毛线 股友956Q3f2996 01-0801-08 13:26
- 46 0 [浙江东方吧] 能上7吗,今天 麦乐卡士 01-0801-08 13:26
- 55 0 [凌霄泵业吧] 真正的僵尸股 安全男 01-0801-08 13:26
- 39 0 [佳讯飞鸿吧] 僵尸股就是不能碰 股友17e3n66363 01-0801-08 13:26
- 28 0 [王子新材吧] 这不敢拉那不敢拉主力在干嘛? 送财童子9898 01-0801-08 13:26
- 59 0 [*ST春天吧] 有点意思,你越买他越加压单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1-0801-08 13:26
- 62 0 [智飞生物吧] 不过57就只能减仓 看看3333 01-0801-08 13:26
- 31 0 [捷佳伟创吧] 涨停 股友Sjkihh 01-0801-08 13:26
- 62 0 [华菱钢铁吧] 这老李又要坐不住了,还没回购完成,怎么又要拉 虹花仙 01-0801-08 13:26
- 36 0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扶摇直上地枇杷 01-0801-08 13:26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都双头格局了,还不冲,也不知道在等什么东西, 股友5095287Z0R 01-0801-08 13:26
- 51 0 [创力集团吧] 散户疯狂流入,完蛋儿 股友838WH70507 01-0801-08 13:26
- 45 1 [鸿腾精密吧] 这公司要退市了估计,赶紧割肉吧。 顺利的华靖娴1 01-0801-08 13:26
- 39 1 [海格通信吧] 进攻,让t狗后悔 股友9657610Z2Y 01-0801-08 13:26
- 47 2 [中国海防吧] 28.98卖出1手,29.23在卖1手,还亏5千多 智斗黑庄操盘手 01-0801-08 13:26
- 217 7 [鄂尔多斯吧] 不是哥们,这票抛压怎么那么少 小小酒韭 01-0801-08 13:26
- 219 18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,不要让我失望太久,争取春节前上5 淡定的郝宇晖 01-0801-08 13:26
- 82 6 [传音控股吧] 唉,MA啥都没用。 双双401 01-0701-08 13:26
- 40 0 [湖南裕能吧] 什么选手红4个多点还能绿我也是服了 股友15N8k00560 01-0801-08 13:26
- 61 0 [海利得吧] 被量化搞了。不会有涨停 n467913799138992 01-0801-08 13:26
- 34 0 [中超控股吧] 压了这麽多,这庄控盘控的死死的 不知名de网友 01-0801-08 13:26
- 48 1 [派克新材吧] 1.6号成功的给洗出去了还好75进的 向天再借五千点 01-0801-08 13:26
- 53 1 [立讯精密吧] 业绩都是假的吗 纯真质朴的蔡婉 01-0801-08 13:26
- 102 13 [酒鬼酒吧] 有十几万小股东,建议每人买两瓶品尝下,酒确实 骑扬来财的秦歌 01-0801-08 13:26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300324何时才能恭喜你呀!香港国际主力!开启连 操盘指挥部 01-0801-08 13:26
- 53 0 [万润股份吧] 预热了,准备升空 Hephaestus 01-0801-08 13:26
- 37 0 [遥望科技吧] 有大户或者老庄在缓慢出货,等他出完了就是起飞 股友9935q5098V 01-0801-08 13:26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买了几手,主要就想看股吧里神仙打架,小鬼互缠 六十二25 01-0801-08 13:26
- 34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继续补 股友13397IO308 01-0801-08 13:26
- 42 0 [山鹰国际吧] 纺织板块,不用设备的那种 韭菜馅的散户 01-0801-08 13:26
- 44 0 [法本信息吧] 这个股不能碰!!!! 宽厚的咚咚烧1 01-0801-08 13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