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1 5 [招商轮船吧] 券商最喜欢的就是做T的了 糊涂先森糊涂股 01-0801-08 13:12
- 153 2 [江苏宁沪高速公路吧] 一边增持一边下跌,是有什么没有披露的重大利空 天外飞星888 01-0801-08 13:12
- 66 0 [创识科技吧] 尾盘必绿 灵魂摆渡人之大A 01-0801-08 13:12
- 75 0 [凯中精密吧] 观点验证 劵赢天下赵哥 01-0801-08 13:12
- 31 0 [盛路通信吧] 冲锋的号声已响起…… 翻倍哥来了 01-0801-08 13:12
- 23 0 [阿里巴巴-W吧] 买你阿里,真是倒霉透顶, 股友786321te71 01-0801-08 13:12
- 36 0 [值得买吧] 点火 交易员吴7 01-0801-08 13:12
- 38 0 [南大光电吧] 希望这一波可以稳定住45以上吧,别掉太快,50是 茅台破万是个梦 01-0801-08 13:12
- 43 0 [华东重机吧] 露出獠牙了,跳水啦 浩气的雷音 01-0801-08 13:12
- 32 0 [南大光电吧] 红线大户出逃中 h125h 01-0801-08 13:12
- 25 0 [新广益吧] 今天有出货嫌疑 风雨飘摇的岁月 01-0801-08 13:12
- 52 1 [华锋股份吧] 清仓了,没行情,浪费牛。。。 股友1O5d016631 01-0801-08 13:12
- 37 0 [*ST高科吧] 涨停必须滴 我的曼迪发展 01-0801-08 13:12
- 67 0 [好太太吧] 大盘14连阳后加速赶顶.风险巨大.风来了大盘上涨 游子职业炒股 01-0801-08 13:12
- 63 0 [中信建投吧] 贱投 耐心的秦森羽 01-0801-08 13:12
- 57 0 [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吧] 怎么每天都落后A那么多 追涨亏了3万3 01-0801-08 13:12
- 30 0 [南山智尚吧] 赶紧下来,我好吃筹码,我等小散可以持有好个月 股友5w617U3820 01-0801-08 13:12
- 34 0 [大中矿业吧] 大家谁都不要买让主力和量化自己玩 年老股民 01-0801-08 13:12
- 34 0 [中际旭创吧] 这货将一帮兄弟带入泥沼了! 股友Uph9cS 01-0801-08 13:12
- 68 2 [冀衡医药吧] 亚太药业,一卖就涨 铁血大暴龙 01-0801-08 13:12
- 97 2 [天迈科技吧] 启明创投难道只值40亿估值?????只是游资觉 吉祥纳福地左冷禅 01-0801-08 13:12
- 92 4 [新研股份吧] 大家都说新研股份收盘3.84元,是真的吗? 温柔敦厚的栖霞榭 01-0801-08 13:12
- 88 1 [晋控电力吧] 你能不能让晋能拿点钱出来回购一下啊?~~~ kivn 01-0801-08 13:12
- 61 0 [ST文峰吧] 奉劝大家远离此股,这真不是好东西,听句劝吧 股友552tL37390 01-0801-08 13:12
- 28 0 [深证成指吧] 这么搞,也别怪散户是赌徒 飞黄腾达军工 01-0801-08 13:12
- 84 0 [*ST宁视吧] 20线再来 有责任心de肯尼士 01-0801-08 13:12
- 57 0 [海峡环保吧] 有要绿了, 有正义感的钟炯4 01-0801-08 13:12
- 57 2 [中信证券吧] 管事的,睁开眼看看吧,这就是你想要的吗?一直 丢了钱的路人 01-0801-08 13:12
- 84 4 [国脉科技吧] 搞不懂,既然那么不看好为啥不调仓换股,非要无 新奇的涨跌 01-0801-08 13:12
- 394 3 [泰胜风能吧] 持股星河动力60%股份 擒龙大小姐 01-0801-08 13:12
- 105 1 [思源电气吧] 托去哪了,现在在派发筹码,后面慢慢靠近60日线 股友C8301991P7 01-0801-08 13:12
- 95 2 [中国医药吧] 僵局之下,比耐心 人间风月如尘土 01-0801-08 13:12
- 52 0 [大族数控吧] 鼎泰发射 不纠结过去 01-0801-08 13:12
- 50 0 [博士眼镜吧] 赶紧跑,马上向下了 快速的吕亚特 01-0801-08 13:12
- 48 0 [广发证券吧] 尾盘跌停牛市结束 你猜我想什么 01-0801-08 13:12
- 327 0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今儿的股价走势挺有韧性,慢悠悠往上涨 小富姐 01-0801-08 13:12
- 33 0 [碳酸锂吧] 不到20万谁都不能走!后果自负 通通壹佰元 01-0801-08 13:12
- 59 0 [中国银河吧] D 股友ugVcFo 01-0801-08 13:12
- 49 0 [荣泰健康吧] 你能不能争口气 股友3787yG2136 01-0801-08 13:12
- 158 1 [华菱线缆吧] 昨天卖了 股友1W675c7039 01-0801-08 13:12
- 79 1 [佳缘科技吧] 商业航天概念股的整体大幅放量拉升,等待佳缘科 股预测0001 01-0801-08 13:12
- 50 2 [盈新发展吧] 上面抛压这么大吗 心急吃不了灌汤包 01-0801-08 13:12
- 351 1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有色板块持续活跃,资金天天净流入,反观科技行 一起下班 01-0801-08 13:12
- 71 3 [哈三联吧] 就那么几分钱,你玩一上午不累吗? 基民12h02f8321 01-0801-08 13:12
- 420 3 [综合铜03吧] 大家不要情绪化发言,有没有高手提供下2026年20 坚强不屈的唐腾琴 01-0801-08 13:12
- 39 0 [罗牛山吧] 地产也起来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1-0801-08 13:12
- 39 0 [江波龙吧] 只是调整均线而已 福永昌 01-0801-08 13:12
- 58 0 [矽电股份吧] 看着你从200涨到300没买!在光库科技里面套着! 落袋为安58 01-0801-08 13:12
- 55 0 [水羊股份吧] 破五日均线了 众里寻拓 01-0801-08 13:12
- 58 0 [中船特气吧] 耐心持有半年! 雪碧胖胖猫 01-0801-08 13:12
- 32 0 [海陆重工吧] 一手好牌打个稀烂。 心如铁 01-0801-08 13:12
- 52 1 [神开股份吧] 天空海洋都有咋成不了龙呢? 妩媚动人的汀兰6 01-0801-08 13:12
- 279 6 [多晶硅吧] 不是,为什么现货价格暴涨啊? 赚点钱真难丶 01-0801-08 13:12
- 99 4 [中利集团吧] 今天跌停可以先出,明天低开两个点以上再进 shakia 01-0801-08 13:12
- 46 1 [盛新锂能吧] 又开始,我只要买的都不涨 每天都是春天 01-0801-08 13:12
- 139 1 [ST朗进吧] 跑吧、变相减持,18.54便宜一块多,直接可以砸 入世豪门 01-0701-08 13:12
- 50 0 [润和软件吧] 51.77看是要冲了,又掉下来 刚强的何艳 01-0801-08 13:12
- 33 0 [中利集团吧] 暴力洗盘。建发的格局值得信赖 牧股者牧庄家 01-0801-08 13:12
- 27 0 [双欣材料吧] 散户赶着来送人头 招财进宝aaa 01-0801-08 13:12
- 59 0 [挖金客吧] 下午还会起来吗? 股友5aklWk 01-0801-08 13:12
- 54 1 [锦浪科技吧] 这是启动了吗 股友916957Mu86 01-0801-08 13:12
- 50 1 [融发核电吧] 了刚卖就涨停 股友679o92P219 01-0801-08 13:12
- 80 1 [华安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全市场第一的同泰新能源一年持有期基金,其投资 深谋远虑的砚 01-0801-08 13:12
- 102 1 [新叶股份吧] 昨天不让你们抢,就对了,实际控制人变更,还不 割主力小散户 01-0801-08 13:12
- 59 1 [麦澜德吧] 我割肉了,主力你随便拉吧 文君6823 01-0801-08 13:12
- 28 0 [伊利股份吧] 股权激励绑定核心团队减持优化结构,长期价值凸 卡夫卡de熊 01-0801-08 13:12
- 233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十年有鱼了,终于有了盈利。 雪凤凰663 01-0801-08 13:12
- 60 0 [新特电气吧] 和顺电气才是龙头啊 投机客007 01-0801-08 13:12
- 32 0 [新广益吧] 快跑收盘15 股友7A863369m5 01-0801-08 13:12
- 42 0 [哈三联吧] 火箭发射拉几点一下,就有人关注,然后就有人买 基民QxYjdr 01-0801-08 13:12
- 222 0 [科锐国际吧] 经过了21个交易日,今日下午多头终于补上了25/8 南岭劲松傲风雪 01-0801-08 13:12
- 97 1 [沪银吧] 水贝银价18.3 叫我帆哥1 01-0801-08 13:12
- 1678 36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航信跌了4.52%,看起来跌幅很大,有些人就 心想事成YY 01-0701-08 13:12
- 44 0 [ST合力泰吧] 能走的赶紧走不要留恋。很麻烦 在大A重生2026 01-0801-08 13:12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智谱大涨 jswx2028 01-0801-08 13:12
- 42 0 [中国卫星吧] 卖出就是错,每次都是卖了追高买进来,每次都有 紫罗兰2865 01-0801-08 13:12
- 52 0 [浙江美大吧] 股票99%的时间是横盘震荡,1%是主升浪,浙江美 跌停低吸战法 01-0801-08 13:12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终于洗出去一批小散,明天直接一字板 是水到成渠 01-0801-08 13:12
- 39 0 [南大光电吧] 妈,我买哪个哪个不涨??? 股林百晓生 01-0801-08 13:12
- 27 0 [西测测试吧] 怎么可以这般上窜下跳的?到底要套多少人? Strongers 01-0801-08 13:12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股市不倒,平潭永存 财神的添狗 01-0801-08 13:12
- 70 0 [茂硕电源吧] 去除量化无人买卖 你是我的快乐 01-0801-08 13:12
- 56 1 [*ST正平吧] 又打电话了,呵呵 股友08r062623F 01-0801-08 13:12
- 83 3 [沪电股份吧] 在这个票下面的散户有一个算一个,全部是忍者神 股友8Q182612C6 01-0801-08 13:12
- 55 1 [科大讯飞吧] 3000亿市值以上才配得上国产这一哥 犇犇有礼 01-0801-08 13:12
- 321 5 [千方科技吧] 12.50守住了,支压互换成功,最后上车机会。 乐山人 01-0801-08 13:12
- 44 1 [航天智装吧] 商业航天? 然知而后行 01-0801-08 13:12
- 50 0 [西陇科学吧] 早盘太阳电缆和西陇二选一,没细看,冲动了! 一周只要5个点 01-0801-08 13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