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爱科赛博吧] 早晨卖了信维买了你 飞黄积玉得燕十三 01-0801-08 13:43
- 42 0 [中国铝业吧] 溜了,溜了, 绿买红卖丶稳妥 01-0801-08 13:43
- 28 0 [海南发展吧] 回来看看老东家,怎么跌成这样?明天低开就帮你 股友s6Q5to 01-0801-08 13:43
- 41 0 [君禾股份吧] 即将暴跌 维扬区 01-0801-08 13:43
- 72 0 [ST文峰吧] 马上发动行情。 温馨的高芝蔓1 01-0801-08 13:43
- 119 3 [中国卫通吧] 什么也不懂,新手刚入手,请高人指教 盆满钵满的钱庄 01-0801-08 13:43
- 294 8 [鹭燕医药吧] 卖了2w,说到做到,我真的要还房贷,我不骗你们 Y神一年10倍 01-0801-08 13:43
- 100 2 [天元智能吧] 不要着急,我在外面吃完肉再过来 喜欢买仙股 01-0701-08 13:43
- 28 0 [天力复合吧] 为主力打call 森森木木 01-0801-08 13:43
- 28 0 [碳酸锂吧] 再加一点空看看 水木清风 01-0801-08 13:43
- 35 0 [ST三木吧] 垃圾 股友3737167g1C 01-0801-08 13:43
- 40 0 [康盛股份吧] 跑了7000多万 正向操作 01-0801-08 13:43
- 38 0 [兴业证券吧] 这些拦几越跌,好股票就越涨 跳水大跌先锋大队 01-0801-08 13:43
- 38 0 [璞泰来吧] 恶心透了 悟道中2026 01-0801-08 13:43
- 216 1 [海南机场吧] 这幅捐5亿 龙鳞居士 01-0801-08 13:43
- 76 3 [顺灏股份吧] 下午最好刀一把,收盘五个点左右就可以了 尾盘买入3板斧 01-0801-08 13:43
- 59 2 [凯美特气吧] 洗洗更健康 股友W11Q937356 01-0801-08 13:43
- 229 3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是什么原因大跌啊??单纯的出货? 唱红哥 01-0801-08 13:43
- 50 1 [欣旺达吧] 散户齐心协力!直冲涨停!点赞 高风亮节的余皓轩 01-0801-08 13:43
- 66 1 [凯淳股份吧] 这票一点人气都没有 博望侯 01-0801-08 13:43
- 58 2 [中粮科工吧] 这股和现在房地产管理像极了 股友zy27185221 01-0801-08 13:43
- 121 2 [烽火通信吧] 这股有脏东西,逻辑正,位置低,昨天分歧抗跌, 腹肌哥炒股 01-0801-08 13:43
- 55 2 [海兰信吧] 爆啦怎么回事,21.88追高吃套了能涨停吗?等下 静雅慧达知足常乐 01-0801-08 13:43
- 49 2 [金宏转债吧] 金宏转债下午怎么样 股友j8FLcN 01-0801-08 13:43
- 167 2 [光大银行吧] 银行股的股价,已经站上了一万点的位置,涨完了 申万投资 01-0801-08 13:43
- 106 2 [恒林股份吧] 我发现这个股说话的人有点多了。上市第一天我就 易难评 01-0801-08 13:43
- 97 4 [大悦城吧] 下跌版块,好牛的票。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1-0701-08 13:43
- 818 27 [狮腾控股吧] 狮腾控股——估值分析!具备翻倍潜力,核心在于 专注价投财姐 12-3101-08 13:43
- 74 1 [派斯林吧] 关注 张挺不要停 12-2601-08 13:43
- 37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收市仍然是红的 财运如意的裘千仞 01-0801-08 13:43
- 3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没劲 旿苿3731 01-0801-08 13:43
- 32 0 [厦门国贸吧] 既然不想涨,咱就多咂点,不要横着 满园枫叶红似火 01-0801-08 13:43
- 35 0 [北摩高科吧] 定增不压盘? 大王我是狼 01-0801-08 13:43
- 65 0 [酷特智能吧] 费物永远都是费物 整齐得猕猴桃 01-0801-08 13:43
- 56 1 [顺灏股份吧] 整天废话的人在哪里?老时说控制异动,人家要涨 艰难曲折 01-0801-08 13:43
- 41 1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追高的明天全部被埋 肖恩baby 01-0801-08 13:43
- 37 1 [永鼎股份吧] 核聚变今天不是走强嘛,这是为什么呢! 岁月流光 01-0801-08 13:43
- 58 3 [荣盛发展吧] 1.87我买了一千股 梦雅大人 01-0801-08 13:43
- 55 0 [联泓新科吧] 一手好牌打稀烂 股友960Q8801c3 01-0801-08 13:43
- 75 1 [伊利股份吧] 三季报扣非净利破百亿创纪录奶粉市占率稳居第一 没有海的那一边 01-0801-08 13:43
- 89 5 [神剑股份吧] 继续等待机会 水沸的曹晔 01-0801-08 13:43
- 94 2 [九号公司-WD吧] 国家政策推动要在交通运输领域规模化应用人工智 人善变鱿鱼 01-0801-08 13:43
- 103 4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必涨板 股友9R5671t772 01-0801-08 13:43
- 555 9 [华菱线缆吧] 应该没人比我傻了吧 余与主力共舞 01-0801-08 13:43
- 46 1 [南大光电吧] 可以去中国海防看看 惬意的王翔云 01-0801-08 13:43
- 40 0 [赢合科技吧] 中的是标枪,不是标 基民yQiMLX 01-0801-08 13:43
- 37 0 [赣锋锂业吧] 跟跌不跟涨,垃圾股散户走了没人给你做了没人气 股友4WFhkG 01-0801-08 13:43
- 28 0 [富祥股份吧] 这个太苟了 一指化魔 01-0801-08 13:43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但凡一点做多意愿就一脚踩死!!这NM真狠 现实的欧夜晰 01-0801-08 13:43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大行情都错过了你这元旦白活了 上官云成1311 01-0801-08 13:43
- 36 0 [世嘉科技吧] 你要不就立马啦,不要几百万几百万的买恶心人 慢慢悠悠划水哥 01-0801-08 13:43
- 46 1 [雷科防务吧] 谁为小群买单呢?博傻阶段 股胜森哥 01-0801-08 13:43
- 44 1 [陕西旅游吧] 买买买赌明天林婷 哈喽别走啊 01-0801-08 13:43
- 61 1 [工业富联吧] 内存大涨影响苹果手机销量,然后工业富联受影响 俊雨2014 01-0801-08 13:43
- 58 2 [中银证券吧] 会不会退市? 股友326002ma05 01-0801-08 13:43
- 76 2 [东方财富吧] 舒服了,家人们都赚钱了吗? 管住手形象大使 01-0801-08 13:43
- 275 2 [白云山吧] 我来告诉大家公司被踢出沪深300了,这里面有三 ZHUOB 01-0801-08 13:43
- 196 7 [福安药业吧] 福安药业董事会:美国投资一事己几年了,不给个 股友21T8T32399 01-0801-08 13:43
- 58 0 [长飞光纤吧] 早上没卖你是最大的败笔 黄骅振兴路 01-0801-08 13:43
- 31 0 [大唐电信吧] 走了,后排跟风的涨不了多少 兵临丶城下 01-0801-08 13:43
- 47 0 [超图软件吧] 明天一根大阴线归零!!!!!!!!!!!!! 上海shwxp 01-0801-08 13:43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晶澳两个多点了, 小红花888 01-0801-08 13:43
- 77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之前涨得太猛不敢追,现在回调了,该大胆点了, 山也听风吖 01-0801-08 13:43
- 31 0 [格林美吧] 昨天都是赚钱了今天赶紧跑。 道客123 01-0801-08 13:43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这种股票谁买谁丢人 股友v0X2971021 01-0801-08 13:43
- 52 0 [方正科技吧] 10万手流入 股友t2r8iB 01-0801-08 13:43
- 34 0 [ST臻镭吧] 又,新高 田小娥 01-0801-08 13:43
- 41 1 [中国海防吧] 哎,早盘一个多点跑了 股友iE52705979 01-0801-08 13:43
- 137 4 [北方导航吧] 明显的诱多,没量上拉,就是骗炮 Surname_w 01-0801-08 13:43
- 86 1 [君正集团吧] 是金子永远会发光,既然没能力,就用时间换空间 日进斗金的1331 01-0801-08 13:43
- 182 3 [*ST同辉吧] 看到这个吧就好笑,别人都在议论热点,资金,题 基民5t9980X027 01-0801-08 13:43
- 353 21 [艾力斯吧] 110只要站稳3-5个交易日~就是新的里程碑…… 无忧橙 01-0701-08 13:43
- 43 0 [长盈精密吧] [献花][献花] 热心的纳兰翼扬 01-0801-08 13:43
- 66 0 [光大银行吧] 直接当散户不存在,涨不起来,每年5%股息率也可 股友6513H8e897 01-0801-08 13:43
- 37 0 [海欣食品吧] 铁树开花 足智多谋的罗思源 01-0801-08 13:43
- 30 0 [白云山吧] 没吃到肉,挨了不少打 有条理的石全1 01-0801-08 13:43
- 44 0 [内蒙一机吧] 牛逼,明天继续连板 股友x12395380a 01-0801-08 13:43
- 29 0 [碳酸锂吧] 这种人为操纵的资金盘和现实生产资料没半毛钱关 gsggsm 01-0801-08 13:43
- 42 2 [桃李面包吧] 面包都臭了 基民cmqFel 01-0801-08 13:43
- 62 2 [华海诚科吧] 留下的发财。 夯大力用力 01-0801-08 13:43
- 163 4 [景旺电子吧] 不来三个跌停我是不会进的 股友65191L821P 01-0801-08 13:43
- 82 0 [广电网络吧] 万手大集结,把要死的广电网络拉上去 东财网友5269513666635224 01-0801-08 13:43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12月从汇科换过来准备打一手游击,结果把自己埋 parwirao 01-0801-08 13:43
- 39 0 [晶合集成吧] 最恶心 水汪汪的张丹2 01-0801-08 13:43
- 50 0 [理想汽车-W吧] 要跌就干脆点,之前财报前120买的还放着呢,多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1-0801-08 13:43
- 32 0 [北方导航吧] 心脏不好,跑了 希望一切如我所愿 01-0801-08 13:43
- 74 1 [兰生股份吧] 马上要涨停了。 提前开香槟 01-0801-08 13:43
- 51 1 [中国海防吧] 庄家主力坐等国防资金到位 股友566Y26U378 01-0801-08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