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华发股份吧] 融创没钱回购冰雪世界项目,华发股份可以把冰雪 放排人 01-0801-08 13:23
- 34 0 [白云山吧] 是不是财务出问题了 走天涯 01-0801-08 13:23
- 39 0 [神马股份吧] 这个公司把,展现的淋漓尽致 股友0hY1QS 01-0801-08 13:23
- 82 0 [红蜻蜓吧] 我真服了,早上6.16想加仓结果6.16卖了 股友8160Ex3155 01-0801-08 13:23
- 18 0 [道氏技术吧] 真晦气 赖菲特 01-0801-08 13:23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昨天便已经有点上涨乏力的征兆,最后尾盘强 祈利股涨 01-0801-08 13:23
- 44 0 [初灵信息吧] 还不如东通退,两天就15个点 才情出众的冉浩源 01-0801-08 13:23
- 78 0 [航天发展吧] 群总展示仓位! 饕餮狂徒 01-0801-08 13:23
- 54 0 [博杰股份吧] 洗的时间够长好开始干活了 股友Annie 01-0801-08 13:23
- 63 3 [横河精密吧] 你要是这么玩,我可要抄底了 六海同风 01-0801-08 13:23
- 213 2 [万里马吧] 这怎么涨 Terea 01-0801-08 13:23
- 1115 2 [潜能恒信吧] $潜能恒信核心亮点-双目的层双突破:长流组见油 持之以恒ABCD 01-0801-08 13:23
- 178 6 [金橙子吧] 46.50出了,40来接盘 可可小仙女饼干 01-0801-08 13:23
- 47 0 [联创光电吧] 最终还是靠散户来托举 十天十夜 01-0801-08 13:23
- 36 0 [鲍斯股份吧] 这怂货怎么骂都不到 端庄秀丽的白柏 01-0801-08 13:23
- 68 0 [铜冠铜箔吧] 志特新材4个涨停 无语了88888 01-0801-08 13:23
- 53 0 [东湖高新吧] 什么真龙不真龙的,是他吗? 股友D862399m17 01-0801-08 13:23
- 31 0 [上海电气吧] 来个涨停呗 一只飞翔的小牛 01-0801-08 13:23
- 63 0 [国电南瑞吧] 这么好的票无奈是内朝的核心,所以长不掉多少, 安徽秋神 01-0801-08 13:23
- 37 0 [英维克吧] 天天跌,大股东还怎么减持? 會有那一天 01-0801-08 13:23
- 180 2 [龙头股份吧] 第六感很强烈,加上今天同时站上5.10.20均线, 新手上路GG 01-0801-08 13:23
- 105 0 [万里石吧] 买这个股票都是上市公司董事长的亲朋好友,指数 n968513314675218 01-0801-08 13:23
- 186 0 [英维克吧] 英维克今儿股价往下滑了滑,走得没精神,下方的 蜜香均线姐 01-0801-08 13:23
- 58 0 [巨人网络吧] 你长不过板块*也是废了 小股民求玛尼 01-0801-08 13:23
- 34 0 [航天晨光吧] 渣滓控盘,十有八九炸板,没人跟这孙子玩 俊逸出尘的清樾3 01-0801-08 13:23
- 36 0 [大中矿业吧] 跌到19元企稳 提子小熠 01-0801-08 13:23
- 40 1 [*ST实达吧] 今天来个涨停板 奋发向上得杨桃 01-0801-08 13:23
- 67 1 [隆基绿能吧] 量,量,量,没有量啥也不是 抢钱小能手 01-0801-08 13:23
- 36 1 [谱尼测试吧] 你不涨停我看不起你,果断涨停啊 大曾用盆街 01-0801-08 13:23
- 68 2 [双鹭药业吧] 大盘5000点,双鹭能上9元吗,之前说的大盘4000 股友a9Z8928855 01-0801-08 13:23
- 29 0 [中信证券吧] 决战时刻到了 翁哇苏达咧司哇哈 01-0801-08 13:23
- 38 0 [国货航吧] 幸亏只有五百股,只跌不涨三元都高了 有钱别得瑟 01-0801-08 13:23
- 86 0 [金龙汽车吧] 金凤要涨停了,就差金龙。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01-0801-08 13:23
- 30 0 [海峡创新吧] 100多个自选股,就这个杂毛是绿的,也真是服了 牛二dalian 01-0801-08 13:23
- 61 0 [兴民智通吧] 老庄一分都不想花,就等大户拉起啦,他爆头,然 股友725109l58p 01-0801-08 13:23
- 38 0 [立昂微吧] 这个票走存储芯片,不跟商业航天 股友5530Z5F556 01-0801-08 13:23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拉高出货 和气广进de逍遥子 01-0801-08 13:23
- 30 0 [广联航空吧] 主力啥时候砸盘?等你砸盘我来买点 涨涨涨再涨点 01-0801-08 13:23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今天不能涨了,超过3个点就异动了 十一路长停 01-0801-08 13:23
- 47 0 [创识科技吧] 董事长还没出来,小心,这里霉得很! 裸战空头 01-0801-08 13:23
- 27 0 [永辉超市吧] 跌停吧拿了你小一个月,软的和萎了一样 股友773o83K235 01-0801-08 13:23
- 52 0 [佳隆股份吧] 怎么都是万手哥出来了。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13:23
- 39 0 [赤峰黄金吧] 5层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1-0801-08 13:23
- 68 1 [常熟汽饰吧] 浙江世宝都27元了,常熟汽饰这僵尸股还趴在大盘 爱龙马斯哥88 01-0801-08 13:23
- 47 2 [供销大集吧] 好笑 沧佑伽挫 01-0801-08 13:23
- 86 1 [恒立液压吧] 都是液压,为啥邵阳液压能涨 狼行千里吃肉56 01-0801-08 13:23
- 251 1 [杭齿前进吧] 赚钱的目的,第一,远离人群。第二,可以两块钱 华业街之狼 01-0801-08 13:23
- 72 1 [百川股份吧] 全产业链闭环打通锂电上下游,储能+回收双线发 爱吃涨停板0802 01-0701-08 13:23
- 30 0 [万科A吧] 60线5.61 在深坑里蹲 01-0801-08 13:23
- 31 0 [中洲特材吧] 高位掉这么多明天估计直接按死了 股友00288P87v3 01-0801-08 13:23
- 45 0 [浙江交科吧] 让我看到你的倔强,大盘涨上天你都不要涨 再投100股 01-0801-08 13:23
- 30 0 [航天发展吧] 弹幕里好多机器人 丫先知1992 01-0801-08 13:23
- 41 0 [长江通信吧] 等换手上20,资金上10亿。货没吃够 其道自然 01-0801-08 13:2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冲过4100点,冲啊! 实力雄厚de艾维斯 01-0801-08 13:23
- 78 2 [雅克科技吧] 还是不能自己乱找股票。 股友99e90091C3 01-0801-08 13:23
- 86 6 [大连重工吧] 刚卖了,就拉回去了 超凡脱俗的柳昀穗 01-0801-08 13:23
- 85 2 [荣安地产吧] 虽然割肉了,但不用再受折磨了 股友11v06832u2 01-0801-08 13:23
- 102 4 [百花医药吧] 买了100股刚才 做个幸运的小富婆 01-0701-08 13:23
- 41 0 [七一二吧] 外面各种涨停,能不能让我体验一下涨停啥感觉 有理智的栀子花 01-0801-08 13:23
- 39 0 [ST福能吧] 这个烂票,拉一下会死吗 给力之张三丰 01-0801-08 13:23
- 37 0 [御银股份吧] 不要急,这个票爆发只要两分钟 有梦想的龙鱼 01-0801-08 13:23
- 50 0 [国机精工吧] 赶紧跌停吧 股友26865De050 01-0801-08 13:23
- 284 0 [四方科技吧] 亏的卖,垃圾 股友n06082e087 01-0801-08 13:23
- 56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天立的股友,你们遇到一个有良心的老板罗总,看 一步步恢复 01-0801-08 13:23
- 66 1 [三六零吧] 用友,光标,利欧都不如你 文武的冬雪 01-0801-08 13:23
- 45 1 [中文在线吧] 标子已经滞涨了需要你突破一下 只爱王小雨1 01-0801-08 13:23
- 104 0 [*ST航图吧] “女娲星座”是航天宏图构建空天信息全产业链的 不求大起大落 01-0801-08 13:23
- 33 0 [金字火腿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 高仓的秘密 01-0801-08 13:23
- 51 0 [艾芬达吧] 董事会完全不关心市值管理吗以后谁敢配合你融资 牙牙虫吃土 01-0801-08 13:23
- 58 0 [祥源文旅吧] 这货疯起来我都害怕。 炒股富甲天下 01-0801-08 13:23
- 44 0 [红宝丽吧] 看看这垃圾大盘都升到飞起喇还在跌 ggam 01-0801-08 13:23
- 25 0 [阳光电源吧] 狗脏全给了还不拉 KK一A 01-0801-08 13:23
- 54 1 [永泰能源吧] 1.75没卖亏大了 股友185X805t08 01-0801-08 13:23
- 50 0 [电科数字吧] 果然熊割的卖点就是我们的买点啊 股友z2h9222979 01-0801-08 13:23
- 42 0 [拓尔思吧] 没劲了 股友1835i3y669 01-0801-08 13:23
- 47 0 [大中矿业吧] 赶紧跑 峰峰977 01-0801-08 13:23
- 36 0 [华特气体吧] 史上最 基民TlmIrd 01-0801-08 13:23
- 62 0 [中电电机吧] 根本就无人问津 大发善贾得雨农 01-0801-08 13:23
- 53 0 [华灿光电吧] 看趋势感觉要回调了,量柱在降低 有自信的欣梦落7 01-0801-08 13:23
- 30 0 [信维通信吧] 哈哈,今天赚了还得是我的信维 心如止水II静 01-0801-08 13:23
- 28 0 [万向钱潮吧] 15个红k就两个涨停吗 韩大王918 01-0801-08 13:23
- 136 1 [红相股份吧] $红相股份(SZ300427)$ 无风不起轩 01-0801-08 13:23
- 47 1 [电科芯片吧] 量比换手太差了 一身孤胆闯股市 01-0801-08 13:23
- 40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个股赚差价太爽了 A阿拉丁A 01-0801-08 13:23
- 33 0 [徐工机械吧] 的,徐工垃圾机构,真的是欠骂,每天不干点人活 n978413734670174 01-0801-08 13:23
- 37 0 [中际旭创吧] cpo跌美了 东叶树方 01-0801-08 13:23
- 29 0 [概伦电子吧] 真的是怂娃 甜蜜的白靖娴1 01-0801-08 13:23
- 66 0 [千味央厨吧] 阿菜,你怎么涨停了 等万手哥 01-0801-08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