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3 [西陇科学吧] 有股东在规定时间内大幅减持,所以股价上不去很 东财网友6023513793256282 01-0801-08 11:45
- 90 2 [华东重机吧] 能快速拉到8元以上人气就上来了。 分岐哥 01-0801-08 11:45
- 108 3 [中南传媒吧] 今日股价不破11.10,我chixiang,立帖为证 坚定的韩言秋 01-0801-08 11:45
- 597 7 [中衡设计吧] 我瞬间人懵逼了,好想扇自己几个巴掌,为啥啊, 股友1mY9726868 01-0801-08 11:45
- 44 0 [爱朋医疗吧] 昨天有好多人说又要跌到17块,又是什么主力什么 股友BmiDuI 01-0801-08 11:45
- 48 0 [蓝思科技吧] 是又要下来了吗?今天好了? 股友287811I6v2 01-0801-08 11:45
- 35 0 [顺灏股份吧] 高位换手,很好 股友15562d231g 01-0801-08 11:45
- 27 0 [岩山科技吧] 清仓了,祝车上的继续发财 涨停板涨涨涨涨 01-0801-08 11:45
- 75 0 [江南高纤吧] 莫听穿林打叶声,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 莫听丶穿林打叶声 01-0801-08 11:45
- 82 3 [迈为股份吧] 今天貌似有好多立贴的人要 阳光电 01-0801-08 11:45
- 44 0 [横店东磁吧] 都说你能涨,感觉你是真费劲 欢乐的韩芝蔓 01-0801-08 11:45
- 58 0 [中广天择吧] 我也回来 涛金财团 01-0801-08 11:45
- 45 0 [福晶科技吧] 52O蛋仔们呢?韭菜盒子们 盛开的攀枝花777 01-0801-08 11:45
- 32 0 [商业航天吧] 这个板块已经疯了 二师兄172 01-0801-08 11:45
- 525 11 [华伍股份吧] 对不住大家了 紫气东来來 01-0801-08 11:45
- 88 2 [凯众股份吧] 感觉今天有点高位洗盘 股友Il57980920 01-0801-08 11:45
- 73 1 [海马汽车吧] 贾跃亭下周带团队考察海马汽车海南生产基地! 僵尸户 01-0801-08 11:45
- 86 0 [格林美吧] 早上没9块以上没卖的,现在这个位置没卖的必要 os1867190 01-0801-08 11:45
- 24 0 [人造太阳吧] 可控核聚变风口来了 聪慧睿智的曹翼扬 01-0801-08 11:45
- 769 11 [京东方A吧] 今天和昨天。虽然涨了。但是你能看出来是反转? 股友txyAzb 12-3001-08 11:45
- 33 0 [仕佳光子吧] 光子光子,就是要叫大家光屁股光身子持股! 或多或空NO_A 01-0801-08 11:45
- 83 0 [金海通吧] 强势板块 偎你肩 01-0801-08 11:45
- 39 0 [天汽模吧] 昨天刚说新疆,今天就给涨停 天气模8个绿龟 01-0801-08 11:45
- 63 1 [拓尔思吧] 拿住了,兄弟们跌成狗的时候都扛过来了,不翻倍 浙江海盐权王6800 01-0801-08 11:45
- 66 1 [期权吧] 弄个小号做期权的,结果卖飞 临沂的牛 01-0801-08 11:45
- 95 3 [*ST新元吧] 虽然所剩仓位不多,但是还能把我这么坚定的多头 基民grRYaV 01-0801-08 11:45
- 95 1 [金证股份吧] 别天天问为什么不大涨。你去菜市场买个白菜还得 比较汗 01-0801-08 11:45
- 250 3 [光威复材吧] 商业航天材料里面涨得最少的,今天出了好几只, 擒妖师老谭 01-0801-08 11:45
- 106 4 [中国能建吧] 从2.34到2.43基本1毛钱了,该落袋为安了。股民 冉冉的红星 01-0801-08 11:45
- 133 7 [珠免集团吧] 大家千万别卖!马上大阳线! 爱伸懒腰的猫猫 01-0801-08 11:45
- 306 6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电子:融资净买入8505.57万元,融资余额25. 赛微电子资讯 01-0801-08 11:45
- 275 6 [紫光国微吧] 最晚下周三开盘,2-3个板了不得,还得看大盘情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1-0801-08 11:45
- 158 0 [全志科技吧] 每年的CES,不缺新品,也不缺科技大佬的主题演 大浪淘沙终不悔 01-0801-08 11:45
- 51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年绿K已定,最早11月再入! 酒煤银电 01-0801-08 11:45
- 48 0 [久其软件吧] 昨天卖,今天就涨停 开放的俞扬白 01-0801-08 11:45
- 64 0 [汉得信息吧] AI应用最后收盘一分钟集体有人砸盘,主力为规避 一璐常红 01-0801-08 11:4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$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A$ 我是老鸭子 01-0801-08 11:45
- 96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最近债市波动,也需要点耐心,看到他家吉年红$ 天青过雨 01-0801-08 11:45
- 53 0 [奥瑞金吧] 没有任何做多的理由,干嘛不做空! 股友NYoddb 01-0801-08 11:45
- 183 0 [引力传媒吧] 感谢老板们发的新年红包,真诚祝福拉升的老板们 松涛路股神 01-0801-08 11:45
- 31 0 [天溯计量吧] 庄家跑了 富贵险中求WWq 01-0801-08 11:45
- 39 0 [凯撒旅业吧] 家人们居然还在找利好,没办法拿起就出来难怪光 森林与海 01-0801-08 11:45
- 245 0 [友阿股份吧] 昨天涨停出掉一半,早上又进来以为能给点力,还 找庄拉粑粑 01-0801-08 11:45
- 46 0 [双一科技吧] 我在双一朵牛市 开朗的潘欣儿 01-0801-08 11:45
- 34 0 [成电光信吧] ,终于熬过来了,目标50以上 股友3M3017p611 01-0801-08 11:45
- 107 4 [多氟多吧] 但凡外面有好多博主在推荐这只股票的就完蛋了 新进股痴 01-0801-08 11:45
- 94 1 [海信家电吧] 大家看我猜明天的走势对不对,开盘红一点点然后 鲨鱼宝宝嘟嘟嘟嘟 01-0701-08 11:45
- 32 0 [日经ETF工银吧] 涨了不跟,跌了一起跌,这经理吃答辩 Henry_韦 01-0801-08 11:45
- 63 1 [胜通能源吧] 胜通走出倒车接人的走势,不用担心,就算下跌也 今天我会赢 01-0801-08 11:45
- 47 1 [蓝色光标吧] 明显在诱多,拉高出货,流出8个亿了 股友IM97695966 01-0801-08 11:45
- 255 3 [海格通信吧] 截止中午收盘自选唯一绿的,让我买了。。。。 媳妇给了一万块 01-0801-08 11:45
- 60 1 [吉林化纤吧] 冲高回本没走,又要套一段时间了 mm_cxks_nl 01-0801-08 11:45
- 86 1 [联创电子吧] 拿稳了,下午起飞 股友178zz90107 01-0801-08 11:45
- 94 0 [中国神华吧] 中国神华大概会横二到三年,然后突破50。 股友NBqDI34855 01-0801-08 11:45
- 115 1 [祥源新材吧] 散户们明天开始每天冲高时逐步获利卖出百分之百 股友8s2fa9q 01-0501-08 11:45
- 46 0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永赢吧] $永赢中证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$兄弟们需不需要 小小华华 01-0801-08 11:45
- 41 0 [卫星ETF富国吧] 昨天加了,今天低开又加了几千 祖训_不做杂毛 01-0801-08 11:45
- 159 1 [亚联发展吧] 老牛提醒吉祥如意 一切皆走势 01-0801-08 11:45
- 161 3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出货4个亿,这股完了 财富改变命运 01-0801-08 11:45
- 93 3 [山子高科吧] 多少人被骗进来接盘了 笑傲存钱罐 01-0801-08 11:45
- 211 8 [百利电气吧] 封单越来越少,跑不跑啊!同志们8.7的本 基民tMA9Ct 01-0801-08 11:45
- 154 4 [腾讯控股吧] 567块的成本买了100股,一直套在里面。我什么时 平等的高光耀 01-0801-08 11:45
- 389 6 [ST八菱吧] 八菱下来我还是会介入点最少三个票!一般5个票 猛虎吃牛 01-0801-08 11:45
- 62 0 [四创电子吧] 什么算力什么接口都是浮云没有核聚变他们什么都 风度儒雅的江雪 01-0801-08 11:45
- 74 1 [甘咨询吧] 公司营收连续下滑,管理层采取了哪些具体措施遏 甘咨询股友 01-0701-08 11:45
- 310 4 [天奇股份吧] 找到天奇股份走势差劲的原因了!!!其实复盘12 n1428737186bb289 01-0801-08 11:45
- 38 1 [小型纳指吧] 纳指红有什么用?弱到要死,纳指会连续10阳以上 刘小戾 01-0801-08 11:45
- 90 1 [晶合集成吧] 缺口补了,可半仓搞一下 拉萨天路总干事 01-0801-08 11:45
- 124 3 [合兴股份吧] 标准垃圾股,远离 心若莲花2 01-0801-08 11:45
- 216 8 [东鹏饮料吧] 明天应该会假装涨个一丢丢,尾盘买一点,明天假 追高达人走起 01-0701-08 11:45
- 70 0 [盛洋科技吧] 老子没看错嘛?今天盛洋铁停!会铁到30元以上吧 超凡脱俗的苗念茜 01-0801-08 11:45
- 47 0 [旷达科技吧] 太不地道了 Alexander972 01-0801-08 11:45
- 59 0 [中公教育吧] 信我就注意!别进,先减我持有公公快两年了,经 点石积玉de尔泰 01-0801-08 11:45
- 63 0 [双杰电气吧] 回调也很正常,这个幅度也不大不可能一直涨也不 时来运转0721 01-0801-08 11:45
- 57 0 [北方国际吧] 也不想想1万亿的贸易顺差是怎么来的?是谁挣来 欧明格 01-0801-08 11:45
- 425 2 [襄阳轴承吧] 被猪力精准爆头…… 股友3632X3L898 01-0801-08 11:45
- 156 9 [东华软件吧] 10.77的本,依然坚挺 mervyns 01-0801-08 11:45
- 53 2 [通威股份吧] 什么情况,我还以为今天稳了 年赚上千万 01-0801-08 11:4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炒作的东西,看着很热闹,一下子商业航空,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1-0801-08 11:45
- 49 0 [友阿股份吧] 股吧凡是出现整天在此打卡,这票都不会强势,航 智者先知 01-0801-08 11:45
- 36 0 [全信股份吧] 下周可期 半桶水的巨蟹 01-0801-08 11:45
- 49 1 [科翔股份吧] 22买的,不知道咋办 松烟5 01-0801-08 11:45
- 165 1 [迅游科技吧] 博拉数字业务竞争力显著在蓝色光标之上…对标蓝 hsdjfhtx6010 01-0801-08 11:45
- 238 0 [北方导航吧] $北方导航(SH600435)$ 风趣的姜若银 01-0801-08 11:45
- 43 0 [捷捷微电吧] 融券在增加,懂得不懂, 股友38985U763m 01-0801-08 11:45
- 62 3 [小米集团-W吧] 41的成本,还能涨回来吗 学无止境的青漫 01-0801-08 11:45
- 58 1 [同花顺吧] 不破20日线可以继续持有。 xhg67ssd 01-0801-08 11:45
- 99 2 [皮阿诺吧] 皮皮虾今天表现不错 有执行力的一片红 01-0801-08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