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泰和科技吧] 没有量就是钓鱼 招财发财得小龙女 01-0801-08 10:30
- 24 0 [岩山科技吧] 可以动手了万手哥 好好先生多关照 01-0801-08 10:30
- 44 0 [新华百货吧] 大盘连续涨十几天,这垃圾连续跌十几天,小气恶 基民pvDB5n 01-0801-08 10:30
- 41 0 [百联股份吧] 都已经这样子了也不可能割肉去接高价股的盘了。 股友3855LR8570 01-0801-08 10:30
- 34 0 [TCL科技吧] 为啥这股板块题材全红还跌的 谦逊的夏鸿白 01-0801-08 10:30
- 44 0 [恒立液压吧] 这股量化恶心人 股友79A2526a32 01-0801-08 10:30
- 29 0 [南大光电吧] 什么都不扶就服了你 股友51c0115r22 01-0801-08 10:30
- 33 0 [强力新材吧] 公司不缺钱,员工要钱!还要跌! 股友PJUuED 01-0801-08 10:30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被量化控制的金融市场,一买就跌一卖就涨,妥妥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1-0801-08 10:30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严重控盘,包死 悔恨股市 01-0801-08 10:30
- 62 0 [安凯客车吧] 以后改名叫安凯陵车,谁坐送谁走。 拿着底仓砸庄 01-0801-08 10:30
- 83 0 [新产业吧] 没有量,纯靠大外甥了 骨吾空 01-0801-08 10:30
- 56 1 [好想你吧] 大单是压盘的、不是卖的 天马策略02 01-0801-08 10:30
- 49 1 [中信证券吧] 国际一流投行就这种袅样? 南风海草 01-0801-08 10:30
- 152 5 [泰恩康吧] 啊泰,你是好样的 财富增值233 01-0801-08 10:30
- 65 1 [儒意电影吧] 有没可能柯基通过操作在万达给拉稀千万年薪,最 股友L67l531503 01-0801-08 10:30
- 61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老板在做空地位减持涨一天就出来发公告 nob犹怜草木青 01-0801-08 10:30
- 79 2 [佛山照明吧] 大盘即使上6000点与它毫无关系,大盘若下跌它就 股友QOTweQ 01-0701-08 10:30
- 314 3 [创力集团吧] 今天是高管董事减持开始,拉高出货,诱多。明天 打工挣钱炒股花 01-0601-08 10:30
- 26 0 [摩尔线程-U吧] 20日线压着? 茶禅的戎晔 01-0801-08 10:30
- 47 0 [ST云动吧] 真几把 股友2160am1562 01-0801-08 10:30
- 34 0 [中鼎股份吧] 板块都是涨的,你为什么要做反骨仔??? 卖车炒股 01-0801-08 10:30
- 629 0 [志特新材吧] 志特新材连收4个涨停板 志特新材资讯 01-0801-08 10:30
- 48 0 [中创新航吧] 每天一跌就是3个,离谱的很 大胆心细的天秤座 01-0801-08 10:30
- 717 0 [乐凯胶片吧] 乐凯胶片录得5天3板 乐凯胶片资讯 01-0801-08 10:30
- 435 0 [超捷股份吧] 超捷股份股价创新高,融资客抢先加仓 超捷股份资讯 01-0801-08 10:30
- 42 0 [中顺洁柔吧] 恶心人的垃圾 骑着单车闯股市 01-0801-08 10:30
- 37 0 [康芝药业吧] 不是一般的坏 明月清风里 01-0801-08 10:30
- 46 0 [北汽蓝谷吧] 8.5左右就是它近期的大顶,多少次了,完全冲不 温馨家园的时候 01-0801-08 10:30
- 42 0 [晶赛科技吧] 根本没有一点点资金关注 股海掘金super 01-0801-08 10:30
- 31 0 [西部材料吧] 49横盘两个交易日就好 哆来咪33 01-0801-08 10:30
- 76 2 [华策影视吧] 从港股看,大家自行决定 有创造力的想爱泉 01-0801-08 10:30
- 52 1 [万辰集团吧] 不是新增了土地概念吗 股友780g153z25 01-0801-08 10:30
- 1038 6 [赣锋锂业吧] 碳酸锂空头想过没有,现在江西的那些瓷土方式还 股道寻龙 01-0701-08 10:30
- 179 0 [科蓝软件吧] 脑机接口驶入快车道强脑科技20亿融资背后的产业 经纶有余地戴沐白 01-0801-08 10:30
- 4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药是真的和我犯冲 明月高悬照我 01-0801-08 10:30
- 181 0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是不是要定增300个亿 迷雾迷雾 01-0801-08 10:30
- 22 0 [三博脑科吧] 牛 神秘莫测的晚枫5 01-0801-08 10:30
- 25 0 [胜通能源吧] 神通啊 易增有 01-0801-08 10:30
- 46 0 [神农种业吧] 是因为我进来了么 小韭菜子 01-0801-08 10:30
- 66 0 [摩根标普500指数(QDII)人民币A吧] 昨日股票型基金涨幅全市场第一!同泰金融精选专 深谋远虑的砚 01-0801-08 10:30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涨十几天不涨,好不容易涨一天,大盘绿了就 软小二之坨坨肉 01-0801-08 10:30
- 42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的万手哥都是来演戏的,横盘到结果出 韭黄炒咸鸭蛋 01-0801-08 10:30
- 62 0 [新华保险吧] 成交将近10个亿,空中加油完毕,火箭发射!一板 股友5nTxC8 01-0801-08 10:30
- 40 0 [大唐电信吧] 无量拉升,都是套 股市包拯 01-0801-08 10:30
- 68 0 [东方国信吧] 今天得上涨,主要是消息面推动,主力资金介入不 股友307589A0Q3 01-0801-08 10:30
- 162 2 [华泰柏瑞中韩半导体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中韩半导体这基选股真毒辣,专挑两国半导体产业 山也听风吖 01-0701-08 10:30
- 45 0 [广济药业吧] 拿了几个月不涨?为什么我一卖就涨? 股友2986p3x106 01-0801-08 10:30
- 52 0 [新时达吧] 反弹受五日均线压制,若能站上五日均线16.95元 风度儒雅的星阑5 01-0801-08 10:30
- 25 0 [联想集团吧] 这破玩挂单都出不了手 亲切的兰仪嫦 01-0801-08 10:30
- 32 0 [晶瑞电材吧] 等长鑫存储上市再说吧 股友0062NL5068 01-0801-08 10:30
- 31 0 [万里马吧] 这货大盘涨不涨大盘跌肯定跟跌玩意 才情卓绝的祝佑超 01-0801-08 10:30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早上6.5买的,6.8走了!主力资金控制住了价 能空仓敢重仓50 01-0801-08 10:30
- 49 0 [兴通股份吧] 看过比这不差劲的股票吗 善解人意的逸飞 01-0801-08 10:30
- 45 0 [大智慧吧] 再忍忍,还有几百万,主力就出完了 撕裂的未日 01-0801-08 10:30
- 29 0 [天华新能吧] 没有之一 仪态万千小散 01-0801-08 10:30
- 58 1 [盈新发展吧] 该跑跑,上涨时不跑,非要回落走,钱不是那么好 踏空和盈利 01-0801-08 10:30
- 55 1 [奥瑞德吧] 假的 啊哒哒 01-0801-08 10:30
- 43 1 [模塑科技吧] 填完权的都走了吧,大爷来了哈哈 DAYE来了 01-0801-08 10:30
- 65 1 [三花智控吧] 这票太明牌了,散户都坐稳扶好,等主力抬轿子了 股友K9666O6592 01-0801-08 10:30
- 66 1 [*ST中岩吧] 洗的干干净净 股友5rybDk 01-0801-08 10:30
- 46 1 [锦欣生殖吧] 横盘到春节,5月有拉伸 怡宝喝了真开心 01-0801-08 10:30
- 3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货烦天条了? 股友I00082q313 01-0801-08 10:30
- 43 0 [伊利股份吧] 跌到他股权激励以下的价格比较合适,公司没搞好 无懈可击的白零1 01-0801-08 10:30
- 37 0 [深科技吧] 量化控盘真厉害 基民82202P29r5 01-0801-08 10:30
- 42 0 [佳禾智能吧] 卖飞了 A168168A 01-0801-08 10:30
- 39 0 [博纳影业吧] 爷爷带我去见张婷!! 固执的韭菜520 01-0801-08 10:30
- 95 0 [华商甄选回报混合A吧] 白银有色涨势持续,电力电网升级带动白银需求稳 和蔼可亲的薛 01-0801-08 10:30
- 33 0 [雅化集团吧] 喜大普奔,今天macd终于见绿了。。。 股友H9000t8722 01-0801-08 10:30
- 25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缩量今天需要放量上涨漂亮 蛟龙德庆 01-0801-08 10:30
- 38 0 [特变电工吧] 落后于板块!水 n1429954750fe16f 01-0801-08 10:30
- 55 0 [方大特钢吧] 都跑了 铁根韭王 01-0801-08 10:30
- 80 1 [厦门港务吧] 不用看了,今天出货行情,钱多的13.8左右可以接 笑看厦门gou庄 01-0801-08 10:30
- 79 5 [苏大维格吧] 要跑路了,郁闷昨天买了这个 是大叔不是老登啊 01-0801-08 10:30
- 147 5 [雷科防务吧] 会不会闷杀看戏咯 好好先生多关照 01-0801-08 10:30
- 49 0 [赣锋锂业吧] 庄家不拿到筹码应该不会拉升,即使期货到20w.76 自来柴 01-0801-08 10:30
- 28 0 [海南发展吧] 今年第1个交易日就跌停,你们对他还有幻想。 冷若冰霜的许亚特 01-0801-08 10:30
- 58 0 [滨海能源吧] 这是支韭菜票吧 奋发的章亦凡 01-0801-08 10:30
- 36 0 [东百集团吧] 杂毛呀 forever高 01-0801-08 10:30
- 61 0 [风范股份吧] 放量收复6.16再来吧!太磨叽了,今天五个点追了 星火传奇 01-0801-08 10:30
- 40 0 [飞凯材料吧] 这是个垃圾,昨天那么大量就三个点,别指望了, 给我先来一千倍 01-0801-08 10:30
- 60 0 [华丰科技吧] 华为产业链,泰嘉股份涨停板了,华丰下午涨停 股友gNGPzP 01-0801-08 10:30
- 40 0 [海伦哲吧] 你到底行不行? 老叔爱大米 01-0801-08 10:30
- 49 0 [*ST沐邦吧] 即使要涨,这个位置要震荡一段时间去了 勤劳致富奔大康 01-0801-08 10:30
- 66 1 [光电股份吧] 刚才支持了200股 娟娟姐姐 01-0801-08 10:30
- 71 1 [星辉娱乐吧] 别压了今天压不住的冲呀7块等你 股市预言老师 01-0801-08 10:30
- 35 0 [翠微股份吧] 上班了 冲师孽徒 01-0801-08 10:30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估计控异动 平常心20191818 01-0801-08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