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7 1 [ST喜临门吧] 继续洗盘 股友Q80L386297 01-0701-07 21:07
- 293 5 [拉卡拉吧] 数字货币的板块已经不行了,两家公司大股东减持 稳定的乔乔 01-0701-07 21:07
- 78 5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技术越来越发达了,没想到有一天我们的大脑 宏图高升地尔泰 01-0701-07 21:07
- 3955 19 [立讯精密吧] 我想抄它的底,它想抄我的家。好吧,服了、服了 看懂周期顺势而为 01-0701-07 21:07
- 196 2 [易方达安悦超短债A吧] 兴华安恒是3-5年久期中短债投资利器,昨天赚1个 冻梨冻 01-0601-07 21:07
- 6657 73 [阳光电源吧] 最失败的一次投资!阳光从80多买入,100多追高 MagnetO 01-0501-07 21:07
- 35 0 [NYMEX原油吧] 太邪门了,买空就涨,不得不服被拿捏得死死的。 忠心耿耿的卢俐玄 01-0701-07 21:07
- 96 0 [锦好医疗吧] 太恐怖了,筹码是狂风暴雨般砸下来,这谁受得了 吉股由 01-0701-07 21:07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能否争气点 坚决的汤虔 01-0701-07 21:07
- 33 0 [焦煤吧] 今天的封板大部分是空投的锁仓单拉高解锁架空打 花开亨通de段正淳 01-0701-07 21:07
- 46 0 [襄阳轴承吧] 又来坑人 账户已注销 01-0701-07 21:07
- 75 0 [鹏鼎控股吧] 未来几天将迎来报复性上涨,拭目以待 等待中坚持 01-0701-07 21:07
- 110 0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有点东西 梦中她命中她 01-0701-07 21:07
- 28 0 [丁二烯胶吧] 机构都在03合约做多了,所以不能空 快乐无忧之精灵 01-0701-07 21:07
- 54 0 [维维股份吧] 这货好像水泡大似的,臭不可闻 股友5K9173N069 01-0701-07 21:07
- 169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黄金避险资产不可缺少,可以考虑建仓试试了 基民19Qm905173 01-0701-07 21:07
- 716 1 [中金岭南吧] 月线四渡赤水了吗 雄关漫道眞如铁 01-0701-07 21:07
- 847 2 [*ST实达吧] $实达集团(SH600734)$ 奋发的汤言秋 01-0701-07 21:07
- 540 14 [长药退吧] 公告一出,正常理论上明天高开破一,不板就是出 鷆鷆飞上天 01-0601-07 21:07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八部门:推动智能芯片软硬协同发展,支持突破高 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01-0701-07 21:07
- 385 3 [荣科科技吧] 国企资产损失追责 高效的范翼扬 01-0701-07 21:07
- 67 1 [浙江永强吧] 明天大盘不好,还要跌。 A股蔡掌门 01-0701-07 21:07
- 60 1 [冠昊生物吧] 人气下滑了500多名 股友2965Y9l098 01-0701-07 21:07
- 140 2 [沪铜吧] 外盘继续泻,夜盘要踩踏瀑布了 股友350w72767N 01-0701-07 21:07
- 301 9 [R汇车1吧] 为什么还有人在做梦 股友zQjyTg 11-1901-07 21:07
- 103 0 [*ST金科吧] 还有谁?怀疑金科这周要涨的?谁?出来走两步? 西若 01-0701-07 21:07
- 35 0 [玻璃吧] 做多做多 基民3h871867d6 01-0701-07 21:07
- 96 0 [四川路桥吧] 没啥实际内容的帖子少发点,看着闹腾儿。 吾谷丰登 01-0701-07 21:07
- 36 0 [甲醇吧] 今夜震荡居多,建议2245附近加多。止盈2265。空 小公明 01-0701-07 21:07
- 72 0 [均胜电子吧] 主力还在慢跑的阶段,还没到冲刺的时候,别急拿 而今迈步从头跃 01-0701-07 21:07
- 62 0 [中国中冶吧] 这种事都可以做。天才人才。 股友B7LE3n 01-0701-07 21:07
- 53 0 [顺钠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又要喋喋不休一阵子 昂特go 01-0701-07 21:07
- 59 0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出了大半仓明天接回来 有礼貌的美云语18 01-0701-07 21:07
- 417 0 [东方甄选吧] [图片] 基民H1005285E1 01-0701-07 21:07
- 45 0 [雷科防务吧] 华森制药入选国家工信部5G工厂名录,首批5G+工 猎鹰歼狐1 01-0701-07 21:07
- 32 0 [小型纳指吧] 空狗又来了。给我狠狠的涨 股友7A9708315m 01-0701-07 21:06
- 55 0 [线上线下吧] 引力传媒以几板了,抖音小红书线上线下明天拉升 久炼成刚 01-0701-07 21:06
- 33 0 [玻璃吧] 他娘的 tim4258 01-0701-07 21:06
- 67 1 [法拉第未来吧] 如果这个价位我投100万人民币,能买多少股?没 强者只会顺势而为 01-0701-07 21:06
- 93 1 [唐人神吧] 抄底式回购,便秘式减持!人在做,天在看!善有 滁河钓夫 01-0701-07 21:06
- 1318 11 [ST海王吧] 也不知道对不对,仓位已经打满了 用心的余晨光 01-0701-07 21:06
- 64 0 [四方新材吧] 明天大涨 股友33V8802x88 01-0701-07 21:06
- 497 0 [安泰集团吧] 我回来了,这次我去安泰了!大有!你伤害了我! 我的火气很大 01-0701-07 21:06
- 35 0 [沪铜吧] 目标十万收 娴雅文静的严菡津 01-0701-07 21:06
- 346 7 [荣泰健康吧] 明天开盘看一手有没有弱转强的卡位,上面一字板 有条理的钟宸5 01-0701-07 21:06
- 70 1 [中水渔业吧] 真尴尬今天卖飞了 课间炒家在留学 01-0701-07 21:06
- 100 1 [汇安均衡优选混合A吧] 这什么意思啊,调仓调到哪里去了啊 基民500t91X267 01-0701-07 21:06
- 66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满满变富 攀山兔 01-0701-07 21:06
- 53 0 [航天机电吧] 这个庄家真的我洗,天天低开 基民39766W76y0 01-0701-07 21:06
- 168 0 [星网锐捷吧] 八部门:到2027年我国人工智能关键核心技术实现 股友C266199o37 01-0701-07 21:06
- 48 0 [美锦能源吧] 焦煤期货大涨 股友0f67589U55 01-0701-07 21:06
- 83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2d0Q390689 01-0701-07 21:06
- 57 1 [佑驾创新吧] 明天高开走举了,还想今天一样吗给你们上车啊 努力回本的涵子 01-0701-07 21:06
- 561 4 [*ST海利吧] $海利生物(SH603718)$ st辉丰退 01-0701-07 21:06
- 34 0 [大秦铁路吧] 买了这股的人想走的心都有了 发图片的是害人精 01-0701-07 21:06
- 45 2 [和辉光电-U吧] 过去一年成本下降5毛,相当于10派5,股息率极高 股友p12210w666 01-0701-07 21:06
- 88 0 [Alterity Therapeutics Ltd ADR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Alterity Therape资讯 01-0701-07 21:06
- 57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卖掉了,这只鸡吃相太难看了,把基民当 基民LohMgE 01-0701-07 21:06
- 41 0 [好想你吧] 跌停大礼包 闻泰湿 01-0701-07 21:06
- 44 0 [Versant Media Group Inc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5.03 and 9.01 Versant Media Gr资讯 01-0701-07 21:06
- 29 0 [沪镍吧] 波动太大了 股友767a67h103 01-0701-07 21:06
- 85 0 [高盟新材吧] 此股今日封单率太低明天收阴的概率极大 扬帆的浮萍 01-0701-07 21:06
- 49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弹性足,继续守着等涨, 独角兽财富树 01-0701-07 21:06
- 69 0 [中力股份吧] 工业机器人,刺激一下不 等待的韭菜盒子 01-0701-07 21:06
- 42 0 [新时达吧] 唱空不死,新高不止,参考百纳千成 坚毅唐逸凡 01-0701-07 21:06
- 301 1 [上证指数吧] 看图说话 股友cgNLSt 01-0701-07 21:06
- 42 1 [秋林3吧] 我们遥遥无期!不是遥遥领先! Zgzg伟大的中国 01-0701-07 21:06
- 235 6 [索菱股份吧] 明天涨停也亏钱......我真服了 每一天都在学习 01-0701-07 21:06
- 322 10 [山子高科吧] 456主力暗示这波到六块 强子pulipu 01-0701-07 21:06
- 69 1 [百润股份吧] 世界上最垃圾的股票是谁? 金子路666 01-0701-07 21:06
- 64 1 [特一药业吧] nnd,11.37卖掉就涨了 Ivan200 01-0701-07 21:06
- 108 3 [南兴股份吧] 我就想知道明天这个股竞价又怎么开 我们的来时路 01-0601-07 21:06
- 112 0 [*ST华闻吧] 品行决定成色,看看黄浦华闻,演义华闻旧系 千股涨跌 01-0701-07 21:06
- 102 1 [双欣材料吧] 有没有二录二轻硅呢 al4620212679493096 01-0701-07 21:06
- 101 2 [天奇股份吧] 我还没上车啊,卖飞了,怎么办啊,我还没上车啊 大方的莫非凡2 01-0701-07 21:06
- 94 2 [工业富联吧] 还是去年涨得太多,透支未来2年的业绩预期 缠云秀峰7995 01-0701-07 21:06
- 646 18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一定如此,如果不是,我明天给大家发福利 国内最大空头 01-0701-07 21:06
- 74 1 [科创50吧] 科技已经涨多了、两市唯一的巨大的机会:4元至7 牛市旗手涨停板 01-0701-07 21:06
- 95 0 [中青旅吧] 光大入股,有强烈的的上涨炒作,我看好 季线破60线买入 01-0701-07 21:06
- 85 1 [三联虹普吧] 飞人老师,你还在吗,大家想你了 小金牛爱炒股 01-0701-07 21:06
- 69 1 [炼石航空吧] 被套牢的怎么办啊 股神锋哥 01-0701-07 21:06
- 28 0 [沪镍吧] 必须上涨 生意多谋的关羽 01-0701-07 21:06
- 105 0 [隆华科技吧] 感觉这个位置要盘整两天,直接上角度有点歪了。 欧拉魅紫 01-0701-07 21:06
- 323 1 [丰倍生物吧] 航空航天?????节能减排???? 散户王户散 01-0701-07 21:06
- 428 2 [鹏华酒A吧] $鹏华酒A$金牛经理,五年了,不涨还跌40%,无语 基民rTPbxU 01-0701-07 21:06
- 78 2 [天汽模吧] 盘后发一堆没用的公告,告诉散户,老乡别走,放 深谋远虑的大鹏 01-0701-07 21:06
- 1056 21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:关于控股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完成的公告 二六三资讯 12-2601-07 21:06
- 96 1 [中光学吧] 月macd死叉终究是要调整几个月的 股友5670o1Q583 01-0601-07 2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