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汇金股份吧] 做的最错的就是买了你 股友r8220B7226 01-0801-08 10:30
- 46 0 [孩子王吧] 这垃圾,7月份-11月份,净流出40多个亿,近两个 自觉的吕瑾2 01-0801-08 10:30
- 56 1 [中粮科工吧] 这个票给我一种“活人微死”的感觉 小_琪_琪 01-0801-08 10:30
- 150 6 [永辉超市吧] 都这么看好,4.81加仓啊,这看起来多安全。。。 WS15年的接盘侠 01-0801-08 10:30
- 106 4 [电广传媒吧] 第二个和而泰封跌停 股友1716T3L512 01-0801-08 10:30
- 77 2 [佛塑科技吧] 跟着主力跑。看他怎么走就是,不卖。哈哈 东财网友8711513799295244 01-0701-08 10:30
- 27 0 [中百集团吧] 你就是消费界的孙子 有决策力的薛旋7 01-0801-08 10:30
- 46 0 [共进股份吧] 涨1分钱真难! 秋月扬辉桂一枝 01-0801-08 10:30
- 40 0 [常青科技吧] 怎么好的股票希望大家持有够不要动它 稻花之香12920 01-0801-08 10:30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拉上去放下来,没动力了吗,努力涨停不好吗,赶 股友5T05m31680 01-0801-08 10:30
- 29 0 [晶盛机电吧] 他么眼睛瞎的让这样的公司还在上市 股友2F95919a35 01-0801-08 10:30
- 40 0 [国晟科技吧] 大哥你快出来吧,损失好多好多!卖的通讯买的你 眉清目秀的许豪焱 01-0801-08 10:30
- 33 0 [多氟多吧] 什么情况,又开始跌跌不休了 我的大蓝山 01-0801-08 10:30
- 81 0 [汉森制药吧] 5年大底,随时起飞 绿沉破霄 01-0801-08 10:30
- 49 1 [岭南控股吧] 你丫的,狗z你是在难产吗?要么暴跌要么暴涨, 基民757177M1q9 01-0801-08 10:30
- 43 1 [华电新能吧] 等分红 格局_决定结局 01-0801-08 10:30
- 39 1 [三只松鼠吧] 有比他5日20日30日都是流出完全不带回头的更烂 冰释苍蓝 01-0801-08 10:30
- 57 1 [捷佳伟创吧] 东方日升真这个市盈率这么低咋一直起不来 星屿ii 01-0801-08 10:30
- 565 15 [福星股份吧] 今天又回补了些福星仓位,今年以来每次买入都取 福星武汉福总 12-3001-08 10:30
- 67 0 [大西洋吧] 就喜欢低价股,大前天进的西藏城投吃了7个点然 自恋之李秋水 01-0801-08 10:30
- 38 0 [雷迪克吧] 冲鸭! Steven_Jobs 01-0801-08 10:30
- 44 0 [中粮资本吧] 大盘10000点到现在都涨了40%了,你他吗的13.5到 股友99893R7K83 01-0801-08 10:30
- 27 0 [北斗星通吧] 下午涨停 星䄂老仙 01-0801-08 10:30
- 37 0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被玩烂了 心素呀 01-0801-08 10:30
- 63 0 [市北高新吧] 参股商业航天你怎么不动? 斐然有余得刘禅 01-0801-08 10:30
- 36 0 [ST京蓝吧] 全仓干兄弟们,买起来涨停 荣盛天空 01-0801-08 10:30
- 81 2 [武汉天源吧] 千万别唱多,要买悄悄买知道不 洒脱随性的文小白 01-0801-08 10:30
- 48 0 [口子窖吧] 你那么不正气还是把你卖了吧 股友V2V7y20154 01-0801-08 10:30
- 2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继续砸,资金只能报团所谓的科技边角料 凯恩领主 01-0801-08 10:30
- 56 0 [*ST易录吧] 易华录怎么啦,这几天这么强,没回调… 广州股友忠 01-0801-08 10:30
- 30 0 [乾照光电吧] 昨日25.99是有寓意的。。今日不涨停,也是大涨 测试员001 01-0801-08 10:30
- 42 0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王者归来了 股友R15838F786 01-0801-08 10:30
- 29 0 [塞力医疗吧] 加仓 月芽日记 01-0801-08 10:30
- 34 0 [小商品城吧] 天天砸啥情况啊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01-0801-08 10:30
- 33 0 [天原股份吧] 托单必跌别碰 天坑解套永久拉黑 01-0801-08 10:30
- 51 0 [山西焦化吧] 还有人不服气吗?俩个板块龙头都在涨,就这个拉 股友66t052887N 01-0801-08 10:30
- 34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感觉没劲了 干净的程曦滨 01-0801-08 10:30
- 50 0 [爱旭股份吧] 看看你爹钧达的表现,你好歹也是曾经的好大儿, cc5454 01-0801-08 10:30
- 43 1 [TCL科技吧] 去买京东方兄弟们,这个废了 跌停板的兄弟 01-0801-08 10:30
- 15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MANUS如果不能顺利出售,所有的科技都要面临价 加仓米罗 01-0801-08 10:30
- 65 1 [新宁物流吧] 5.1元,4.7元,4.5元买入者全是散户朋友们, 股友L0NsDC 01-0801-08 10:30
- 344 11 [岩山科技吧] 我是不是挂站山顶上了 玩股要有好心态 01-0801-08 10:30
- 96 2 [天汽模吧] 新疆确实可以考虑造车、无人机、机器人等等智能 股友356oh07690 01-0801-08 10:30
- 1263 9 [合百集团吧] 作为国内DRAM产业龙头,长鑫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 合百集团股友 01-0701-08 10:30
- 128 2 [中国通号吧] 我投错了。卖了江铜。中国卫星中国卫通。昨天卖 买老板人品 01-0701-08 10:30
- 177 4 [索通发展吧] 固态电池 龙腾盛世图 01-0501-08 10:30
- 39 0 [航天动力吧] 等的我花都谢了,终于动了,太难了,冲涨停 A8拾伍 01-0801-08 10:30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不是人 淡淡浮沉 01-0801-08 10:30
- 30 0 [伊利股份吧] 非法减持 言者不知也 01-0801-08 10:30
- 65 0 [蓝丰生化吧] 天天看盘,不得病才怪 盘中观势 01-0801-08 10:30
- 28 0 [塞力医疗吧] 好难受,,七个点啊 超凡脱俗的冯港 01-0801-08 10:30
- 71 0 [科华生物吧] $科华生物(SZ002022)$ 股友05N98V8327 01-0801-08 10:30
- 24 0 [商业航天吧] 四会富士该起飞了 高山流水买牛股 01-0801-08 10:30
- 48 0 [万润股份吧] 自选几十只股唯一绿色的 钻山狮钻山狮 01-0801-08 10:30
- 34 0 [小米集团-W吧] 商界软件使用费都交六万,还指望用啥好材料吗 allin全干 01-0801-08 10:30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芭比扣了 基民975037u2h8 01-0801-08 10:30
- 29 0 [航天电子吧] 量不够,还要震荡 深山板蓝根 01-0801-08 10:30
- 27 0 [昆仑万维吧] 请参考11.7,和11.24号后续走势,一起验证 AndyChem 01-0801-08 10:30
- 217 2 [国机重装吧] 恭喜2板 子午天际 01-0801-08 10:30
- 25 0 [海南发展吧] 跑了跑了,跌无底线 铁面无私的池昭 01-0801-08 10:30
- 45 0 [广发证券吧] 广发今天这个很不正常 股友52y39q7222 01-0801-08 10:30
- 35 0 [航天动力吧] 监管期对收盘价有什么要求吗? 斐然发财的小燕子 01-0801-08 10:30
- 39 0 [上纬新材吧] 别乱t。迟早会t飞 智元上位 01-0801-08 10:30
- 46 0 [天齐锂业吧] 哦 DN王者 01-0801-08 10:30
- 37 0 [格尔软件吧] 看着真难受 如果没炒股就好了 01-0801-08 10:30
- 31 0 [凯撒旅业吧] 什么东西 欢快的时候 01-0801-08 10:30
- 40 0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系没一个行的 南方猫王 01-0801-08 10:30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大哥,有自己的路,别在随大流了! 股友889ha16735 01-0801-08 10:30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开始拉高出货,有赚就收? 灵魂重生 01-0801-08 10:30
- 40 0 [国机重装吧] 俩万股,5.22持有三年 温柔敦厚的施菁凌 01-0801-08 10:30
- 40 1 [利欧股份吧] 高点没有跑无语了 幸福大道66号 01-0801-08 10:30
- 73 2 [银河磁体吧] 真是比垃圾还烂 曾经年少风疯 01-0801-08 10:30
- 391 1 [中矿资源吧] 万花丛中一点绿啊 股友5cojvB 01-0801-08 10:30
- 42 1 [天银机电吧] 为什么就不能形成合力好好涨一次 股友988930YG76 01-0801-08 10:30
- 83 2 [天健集团吧] 股价跌破净资产都两年了,账上有钱为什么不回购 股市牛皮糖3号 01-0801-08 10:30
- 29 0 [塞力医疗吧] 涨停冲呀 股友73586D2o62 01-0801-08 10:30
- 48 0 [石化机械吧] 今天就这样了,维持住就可以了,看明天。 股友389353V7c6 01-0801-08 10:30
- 36 0 [兄弟科技吧] 这一波能不能上7块? 生财发财地周瑜 01-0801-08 10:30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咋想的买这个废材呢?半年了真是垃圾啊 股友N86597d279 01-0801-08 10:30
- 42 0 [泰和科技吧] 没有量就是钓鱼 招财发财得小龙女 01-0801-08 10:30
- 24 0 [岩山科技吧] 可以动手了万手哥 好好先生多关照 01-0801-08 10:30
- 44 0 [新华百货吧] 大盘连续涨十几天,这垃圾连续跌十几天,小气恶 基民pvDB5n 01-0801-08 10:30
- 41 0 [百联股份吧] 都已经这样子了也不可能割肉去接高价股的盘了。 股友3855LR8570 01-0801-08 10:30
- 34 0 [TCL科技吧] 为啥这股板块题材全红还跌的 谦逊的夏鸿白 01-0801-08 10:30
- 44 0 [恒立液压吧] 这股量化恶心人 股友79A2526a32 01-0801-08 10:30
- 29 0 [南大光电吧] 什么都不扶就服了你 股友51c0115r22 01-0801-08 10:30
- 33 0 [强力新材吧] 公司不缺钱,员工要钱!还要跌! 股友PJUuED 01-0801-08 10:30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被量化控制的金融市场,一买就跌一卖就涨,妥妥 A古乞仁不土古头 01-0801-08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