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不会选基啊,你们都买的什么,我看广发有新基发 快速的曾筱寒 01-0801-08 11:40
- 42 0 [航天环宇吧] 别异动了,要不然白玩 股友V325K38788 01-0801-08 11:40
- 174 0 [双杰电气吧] 高估还未企稳 需等待 真诚Hxn 01-0801-08 11:40
- 221 0 [贵研铂业吧] 航天+芯片 飞黄成金 01-0801-08 11:40
- 38 0 [*ST正平吧] 还依然是1.3W封!真是老套路了… 荣耀至尊王者归来 01-0801-08 11:40
- 51 1 [航天科技吧] 搞偷袭啊,趁午盘前半分钟拉涨停,下午必打开逃 松鹤的宿濂 01-0801-08 11:40
- 90 4 [梦网科技吧] 割肉了,有本事就涨停 股友sDgaVX 01-0801-08 11:40
- 96 3 [华能水电吧] 磨磨唧唧就是不涨 乐于助人的苏衡2 01-0801-08 11:40
- 43 0 [东岳硅材吧] 昨天前天卖的只留100股 股友p0A6065505 01-0801-08 11:40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票已经被老庄控盘可估计章盟主来了都拉不动 金盟主 01-0801-08 11:40
- 48 0 [机器人吧] 不要生气上火的。再过两年就回本了。 新松让我好苦 01-0801-08 11:40
- 108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你我都等你3个月了溢价越来越高! 韭0后操盘手 01-0801-08 11:40
- 39 0 [英维克吧] 一定会回到60元,至少阴跌一年,炒过的都一地鸡 股友66175HO109 01-0801-08 11:40
- 42 0 [志特新材吧] 开年大妖股啊 声如督筠 01-0801-08 11:40
- 34 0 [大秦铁路吧] 庄家真够可以,5.10进入,想5.14做个T都不给机 n468613301498006 01-0801-08 11:40
- 18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价值是王道白银溢价确实高,一定要注意控制风险 欣慰的姜航河 01-0801-08 11:40
- 46 0 [迈为股份吧] 185的本,把我吓出去了,少挣一个w 星飞星十八 01-0801-08 11:40
- 432 0 [鼎捷数智吧] 被我抓到了吧,昨天的高盟,今天的鼎捷和 剑开天门徐凤年 01-0801-08 11:40
- 36 0 [东百集团吧] 不太妙啊,感觉有点长期下跌的意思 顾小白7676 01-0801-08 11:40
- 40 1 [中际旭创吧] 周期世纪大顶,快跑 阿是神 01-0801-08 11:40
- 31 0 [海印5吧] 没希望了没希望了这个股 丝毫不慌12318 01-0801-08 11:40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坑坑 伶俐乖巧的祝亚特 01-0801-08 11:40
- 29 0 [流金科技吧] 价格这么低,一堆好的概念,就涨涨哎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1-0801-08 11:40
- 64 0 [同洲电子吧] 小散继续晒图,舒服了 施甸炒家 01-0801-08 11:40
- 62 0 [*ST东珠吧] 大妖 三年吃一倍 01-0801-08 11:40
- 59 0 [中国宝安吧] 重组中的战斗机。有本事别涨。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11:40
- 49 0 [海立股份吧] 海立才是最适合借壳 大海畔 01-0801-08 11:40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日内关注4450-4454的争夺,1小时k触及均线后未 这票有点小帅 01-0801-08 11:40
- 71 4 [宣亚国际吧] 垃圾 涨上天花板 01-0801-08 11:40
- 415 8 [江淮汽车吧] 今日买点,2个涨幅进场,预期大阳线,如果次日 股海反核低调哥 01-0701-08 11:40
- 50 0 [通源石油吧] 不多说了,必须放量大涨!别装!压不住了! 成都天府 01-0801-08 11:4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来吧 我是股神你是笨蛋 01-0801-08 11:40
- 155 0 [东风股份吧] 就没有人添加军工概念么?军用卡车,东风卡车啊 Y888888888888 01-0801-08 11:40
- 108 0 [电科芯片吧] 气氛烘托到这了,航天依然强势,下午上板大概率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1-0801-08 11:40
- 36 0 [伊利股份吧] 消费分级趋势下多价格带覆盖,县域市场渗透率突 股友U08126l727 01-0801-08 11:40
- 53 2 [乾照光电吧] 看似可以,实则垃圾 维佳LT5052 01-0801-08 11:40
- 80 1 [国机重装吧] 这票突破前高!昨天洗掉很多人!核聚变有消息的 短线聚焦A 01-0801-08 11:40
- 56 1 [福斯达吧] 指数到五千,这货都没戏 有激情的竹爱玲6 01-0801-08 11:40
- 54 1 [多氟多吧] 我知道主力有那两把刷子速度啦飞今天张庭我说的 地博资本 01-0801-08 11:40
- 158 6 [大众公用吧] 我卖了,亏几百,拿了一个多月,你可以涨停了, 股友57x63A1725 01-0801-08 11:40
- 68 3 [合兴包装吧] 今天分红了吗 股友r8171K5678 01-0801-08 11:40
- 148 2 [药石科技吧] 一个月突破30日线,一周突破60日线,只用了一天 大熊7788 01-0801-08 11:40
- 235 2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所属申万行业为:非银金融-证券Ⅱ-证券 第一次成功 01-0801-08 11:40
- 89 7 [索菱股份吧] 已挂跌停卖出 高山仰止111 01-0801-08 11:40
- 471 14 [融创中国吧] 2025年1月10号,1.49暴跌砸到1.23,2025年最低 天海一叶 01-0701-08 11:40
- 76 2 [贪玩吧] 东财的人才太多了吧,还有把我拉黑的,笑死了哈 贪玩未来 01-0701-08 11:40
- 55 0 [广生堂吧] 不是有利好吗,我还以为今天涨上天了呢 沐泽棠 01-0801-08 11:40
- 28 0 [狮腾控股吧] 怎么不动了 幸运战神 01-0801-08 11:40
- 78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有色基金天花板!$华安中证有色金属矿业主题指 怎么6 01-0801-08 11:40
- 92 0 [先锋精科吧] 什么个烂公司,不跟板块走,昨天进来1个多亿, 股友nYNLoa 01-0801-08 11:40
- 64 0 [振芯科技吧] 利空已经兑现,剩下的交给市场 夜夜魔 01-0801-08 11:40
- 607 0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成交额创2025年3月11日以来新高 汉得信息资讯 01-0801-08 11:40
- 48 1 [佛塑科技吧] 来个跌停吧,到时我买点 你们TM都是股神哟 01-0801-08 11:40
- 67 0 [贵广网络吧] 1026这种单都砸出来了!买毛线!等!能少一分是 湘渝牛牛 01-0801-08 11:39
- 284 0 [鹭燕医药吧] 四川脑机接口出利好号@鹭燕医药 大破大立晓喻新生 01-0801-08 11:39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再过段时间上证就要超过你了,你可真行!油盐不 等韭菜长点再割吧 01-0801-08 11:39
- 298 1 [中光防雷吧] 董秘您好:据了解近日公司在互动平台回复称与相 中光防雷股友 01-0301-08 11:39
- 62 2 [生猪吧] 市场大涨我不涨,市场小掉我大掉,主打一个看心 安详的盛羽君1 01-0801-08 11:39
- 245 5 [引力传媒吧] 刚刚我说吸筹,底部筹码未动。主力明盘砸,暗盘 秋含小白 01-0801-08 11:39
- 48 0 [天虹股份吧] 已经被减持麻木了。你怎么不发个退市公告呢?我 股友8L665O0572 01-0801-08 11:39
- 44 0 [张江高科吧] 没事,下午大哥带你飞 股友5w1303f951 01-0801-08 11:39
- 45 0 [海能达吧] 对这股报期望的都是异想天开 柔和的薛城昱 01-0801-08 11:39
- 68 0 [博云新材吧] 这个股的主力没有强大的实力。属于跟着喝点汤的 我爱思考你的好 01-0801-08 11:39
- 528 18 [*ST东易吧] 我的建议还是没改变:10元以下慢慢参与。仅供参 爬满青藤的凤凰湾 12-0801-08 11:39
- 64 0 [华菱线缆吧] 我刚入股市的时候就听别人说突破板不要轻易下车 vvvvvvvuu 01-0801-08 11:39
- 54 0 [彩虹股份吧] 买买买,买到手抽筋儿,往死里买 恭喜为富的神 01-0801-08 11:39
- 43 0 [鲁抗医药吧] 天天跑不过板块!等着吧 神刀221 01-0801-08 11:39
- 2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到36又抄底 金玉生财de任我行 01-0801-08 11:39
- 77 1 [航天长峰吧] 工程,信息,长峰三家都说没有,但人家都涨挺好 洛阳人间无事人 01-0801-08 11:39
- 53 2 [多氟多吧] 哎,何止是羽绒服没了,裤衩子都要没有了↔ 阿黎姐姐呀 01-0801-08 11:39
- 64 1 [环旭电子吧] 易中天都开始下跌破位了,感觉最近没啥希望,就 静谧的袁娴青 01-0801-08 11:39
- 139 1 [陇神戎发吧] 这次清理的够干净了,起飞吧 山峰老股民 01-0801-08 11:39
- 111 4 [招标股份吧] 听讲过两天要st了?主力明天不跑吗? 趁早倒闭 01-0801-08 11:39
- 44 0 [中国交建吧] 哈哈哈已经不错啦 股友四两拨千斤 01-0801-08 11:39
- 56 0 [中交设计吧] 怎么会有这样的玩意股,不管是大盘涨,还是板块 自由向前 01-0801-08 11:39
- 73 2 [越南胡志明吧] 之前减了一半,现在这个位置不敢上车了。好尴尬 股友5833373Of5 01-0801-08 11:39
- 26 0 [海印5吧] 预测今天收盘平盘,可爱的烂泥。 温婉可人的施浚琳 01-0801-08 11:39
- 212 9 [港股创新药吧] 我赌今天高开低走,大绿棒子一根,看看能不能赌 ST赔光 01-0801-08 11:39
- 63 0 [万孚生物吧] 可孚吃了20个点,爽死了 投西瓜捡芝麻 01-0801-08 11:39
- 46 0 [三角防务吧] 这么好的经营数据,就是不涨。比新余各科还烂 名字叫阳生 01-0801-08 11:39
- 55 0 [统一股份吧] 服气了都,有哪位老师可以指导下,这个股还有留 白鱼赤乌 01-0801-08 11:39
- 38 0 [润泽科技吧] 不跟板块每次都是这样 小赢小利 01-0801-08 11:39
- 72 0 [今世缘吧] 自从买了今世缘,天天心情似油煎。人家大涨它不 云淡风轻做股票 01-0801-08 11:39
- 180 1 [亚世光电吧] 这回可能是真涨,因为我卖了 是的嗯嗯是的 01-0801-08 11:39
- 63 2 [鹭燕医药吧] 新手小白:买还是不买呢? 闷声赚 01-0801-08 11:39
- 37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还是科技吗 e无情 01-0801-08 11:39
- 239 0 [长城汽车吧] 预计FX会将TANK500和TANKS900引入美国 大鱼海棠1819 01-0801-08 11:39
- 39 0 [美邦服饰吧] 协议转让价1.76,此价之上不要轻易加仓 骗人遭雷劈9881 01-0801-08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