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回本必杀之,今后也不 高处韩 01-0801-08 11:40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下午跳水,没有意外 股友58337ZM189 01-0801-08 11:40
- 39 0 [国风新材吧] 怕个鸟啊,等着破历史高点吧。 点石满斗地凌康 01-0801-08 11:40
- 52 2 [中航成飞吧] 看这趋势,明天必然会跌回去。。。 诚实的露星尘20 01-0801-08 11:40
- 52 0 [ST银江吧] 什么概念都有,但什么概念涨都不跟,你说瘟不瘟 靠投机赚快钱 01-0801-08 11:40
- 180 0 [软控股份吧] $软控股份(SZ002073)$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11:40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总龙头加油 一只玉蝴蝶 01-0801-08 11:40
- 26 0 [棕榈油吧] 棕油低多为主,目前1手8500成本多单 新进韭菜鸡蛋 01-0801-08 11:40
- 49 0 [麦格米特吧] 大家打算多少进 小q蛙 01-0801-08 11:40
- 45 0 [永辉超市吧] 形态不错,站5冲10,站稳10日线就有行情,被压 拉萨五虎日张婷 01-0801-08 11:40
- 37 0 [广州港吧] 伟大的背后都是苦难,,我们这算苦难吗 舞动艺术 01-0801-08 11:40
- 69 2 [鼎捷数智吧] 减持股,小心高位站岗 我要买MEGA 01-0801-08 11:40
- 79 3 [合兴包装吧] 昨天得到了分红,今天就不见了。咋回事? 股友6767kI1590 01-0801-08 11:40
- 208 7 [巨力索具吧] 家人们明天又要吃大肉了,记得加仓干。 熬夜看美股 01-0701-08 11:40
- 24 0 [岩山科技吧] 继续格局,主力换手了, 三板阻 01-0801-08 11:40
- 46 0 [永泰能源吧] 学学大有能源!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1-0801-08 11:40
- 43 0 [赛伍技术吧] 跌无可跌。马上暴力反弹。 账户已注销 01-0801-08 11:40
- 59 2 [金风科技吧] 2个多亿的解禁,影响应该不大吧? 天晴的桂香 01-0801-08 11:40
- 65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压单后后面是否出现还会出现长期影响股 股友m90t927397 01-0801-08 11:40
- 77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近段时间表现非常一般,咋回事 基民IoC5Q3 01-0801-08 11:40
- 57 0 [深信服吧] 跌起来真快,一两分钟就跌没了 股友59I81Q3190 01-0801-08 11:40
- 52 0 [恒生指数吧] 一定跌惨一批人 股友pBfnQf 01-0801-08 11:40
- 341 0 [东方国信吧] [图片] 财富哥_1 01-0801-08 11:40
- 53 0 [浙江世宝吧] 还是那句话,“大盘走主升,龙头不言顶”,不管 韭阳神功A 01-0801-08 11:40
- 55 0 [景嘉微吧] 唉,涨是真拉胯,每次都低于ai指数!看来,明天 记得那年花开 01-0801-08 11:40
- 42 0 [海兰信吧] 海上火箭回收龙头 股友HNb9jP 01-0801-08 11:40
- 51 1 [北陆药业吧] 这个走势还要大涨 医者股道 01-0801-08 11:40
- 50 1 [飞荣达吧] 想要钱钱快快进去,不想要钱钱的赶紧跑 勤劳善良的赵全 01-0801-08 11:40
- 133 6 [盛新锂能吧] 这种垃圾再也不会买了,从此自选删除,浪费了情 快进快出啊 01-0801-08 11:40
- 166 1 [梅轮电梯吧] 快意四板了大哥,你能跟一下么 A我是一个小天才 01-0801-08 11:40
- 175 2 [劲旅环境吧] 一日游,拉一天放量第二天就出货 百济神州950805 01-0801-08 11:40
- 47 0 [海格通信吧] 昨天追高进去的,上午观察他终于拉到均线上了横 滚烫的大米粥 01-0801-08 11:40
- 39 0 [运营活动吧] 全体起立!新的股神已诞生! 小刘君 01-0801-08 11:40
- 57 0 [环球新材国际吧] 这个股是来搞人心态的? 活泼俏皮的柳婷荷 01-0801-08 11:40
- 39 0 [巨力索具吧] 同样的套路玩三次,低吸的赚不少 股帝萧炎 01-0801-08 11:40
- 57 1 [中青旅吧] 等牛市结束前发掘未涨股的时候拉上2个涨停,然 小酌散闲愁 01-0801-08 11:40
- 53 2 [巨力索具吧] 最少10个板!明天开始数板吧 基民05N9z55179 01-0801-08 11:40
- 177 13 [鼎胜新材吧] 最高点以现,开始无尽的砸盘, ST鼎胜 01-0801-08 11:40
- 36 0 [广联航空吧] 小散进吧,这走势敢进,进一个套一个 大涨的好人 01-0801-08 11:40
- 97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A吧] 今天涨的应该可以! 深沉的乔莉 01-0801-08 11:40
- 56 0 [物产中大吧] 接口第一股 雨中一叶 01-0801-08 11:40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中航系都大涨 股友7089cR0221 01-0801-08 11:40
- 132 0 [广安爱众吧] 空头不空! 一而二而一 01-0801-08 11:40
- 123 0 [国芯科技吧] 这垃圾一直扒在地下还在3000点 股友0x25Y93099 01-0801-08 11:40
- 128 3 [新希望吧] 定增价格在6块左右,估计也是很难了 谜失的记忆 01-0801-08 11:40
- 402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我加了2万 旅中人 01-0701-08 11:40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肯定硬顶异动了 一卖就涨就是牛 01-0801-08 11:40
- 140 0 [农银绿色能源混合吧] 邢经理我的基金银行投五年了什幺时侯能回本我去 股友66W979w810 01-0801-08 11:40
- 48 0 [陕西旅游吧] 主力资金没动,卖出的下午后悔。 股友3351087K2N 01-0801-08 11:40
- 44 0 [万通液压吧] 快追赶那个邵阳液压吧!咱不比他强多了! 沉着的马睿博1 01-0801-08 11:40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刚才还是小甜甜,转眼变成牛夫人 没脾气的猫TT 01-0801-08 11:40
- 47 1 [光库科技吧] 出货太明显了 股友RdcAhh 01-0801-08 11:40
- 215 5 [华信新材吧] 卖壳或者股权转让才是华信的唯一出路 我不是天使 01-0701-08 11:40
- 47 0 [雷科防务吧] 游资控盘力度太厉害了,明天大家基本买不到!! 股友866690ex72 01-0801-08 11:40
- 31 0 [中国卫通吧] 不动还是最好。怕你们乱动,才会亏 吃一碗在拉升 01-0801-08 11:40
- 50 0 [创世纪吧] 你是工业公鸡吗 股友ytgUCJ 01-0801-08 11:40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100连阳 盗梦股民 01-0801-08 11:40
- 67 2 [合锻智能吧] 忍不住27.6进来了! 杆子2014 01-0801-08 11:40
- 66 1 [通化金马吧] [套牢] 破洞裤洞洞鞋 01-0801-08 11:40
- 89 2 [泰恩康吧] 死股烂股 股友9998 01-0701-08 11:40
- 38 0 [中直股份吧] 大盘4100点了 dogpi价投 01-0801-08 11:40
- 38 0 [优刻得-W吧] 板块大涨你不涨?那有这样玩的?直线跳水 平凡世界伟哥 01-0801-08 11:40
- 54 0 [福龙马吧] 被压的死死的,一涨就抛 精致的肖美波 01-0801-08 11:40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短期内市场可能会有所波动,但长期来看,科大讯 特里金刚侠 01-0801-08 11:40
- 50 1 [中色股份吧] 整个操盘没有一点提升市值理念的败类操盘行为! YG68YZG 01-0801-08 11:40
- 54 6 [佐力药业吧] 难道还要磨一周,我也是醉了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1-0801-08 11:40
- 5013 5 [嘉必优吧] 雀巢全球召回部分婴幼儿奶粉 原料供应商嘉必优 嘉必优资讯 01-0801-08 11:40
- 88 5 [东百集团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 方向盘上的牛市 01-0801-08 11:40
- 541 0 [精达股份吧] $精达股份(SH600577)$ 沉着的王老师 01-0801-08 11:40
- 171 0 [蓝思科技吧] 继续看好蓝思科技3000亿市值! 龙头信仰2025 01-0801-08 11:40
- 101 0 [天保基建吧] 兄弟们,开始那张主力不满意,让我重新画,这次 一买就涨停吧 01-0801-08 11:40
- 29 0 [一脉阳光吧] A股天天吃肉,港股天天吃 基民f80i583975 01-0801-08 11:40
- 43 0 [开创电气吧] 涨起来这么难吗?套的好难受 股友I62916i803 01-0801-08 11:40
- 58 0 [赛微电子吧] 我从66.66开始看空做空赛微电子,如今5日均线都 闹一个闹 01-0801-08 11:40
- 98 1 [白云山吧] 看H股白云山的走势,应该不会是基本面的问题。 周原一农夫 01-0801-08 11:40
- 43 1 [岩山科技吧] 感觉下午还会开板 JKY尽开颜 01-0801-08 11:40
- 55 2 [隆基绿能吧] 散户82万,怎么涨,主力又不傻。 hdhehduhh 01-0801-08 11:40
- 58 2 [蓝色光标吧] 真上头,咋就没在10个点出了呢 跟风小白脸 01-0801-08 11:40
- 245 1 [汉得信息吧] 20cm大长腿,这肉真香 雄阳添财富 01-0801-08 11:40
- 48 1 [江波龙吧] 明天买吧,明天还能便宜3个点 玛卡叭咔 01-0801-08 11:40
- 68 1 [利欧股份吧] 想卡航天,但是没成功,资金又被航天吸过去了 小志打板王 01-0801-08 11:40
- 101 2 [彤程新材吧] 一个亿都能封单,散户这么少? 金银广进de王常笑 01-0801-08 11:40
- 91 2 [富安娜吧] 大盘疯狂了,买一个赚一个,都赚完回来买小娜娜 魔鬼贝贝 01-0801-08 11:40
- 36 1 [金风科技吧] a目前风险大于机会,风水轮流转全仓H金风 schr6 01-0801-08 11:40
- 61 1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周四,A股十五连阳,稳了!西落东升! 老股民玩期指 01-0801-08 11:40
- 141 9 [ST达华吧] 看看航天电子。买票要买拉升干脆利落的。刚开盘 磨刀霍霍斩韭菜 01-0801-08 11:40
- 52 2 [创业环保吧] 今天先挂好5.7的买单,就看大资金给不给了 谷海沉浮 01-0801-08 11:40
- 46 0 [威马农机吧] 板块涨,它跌。奇葩。空仓看看吧, 花生咯 12-2501-08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