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*ST航图吧] 不想着好好发展公司,对付员工的办法倒是一套一 股友7663P728L2 01-0801-08 11:51
- 45 1 [雪人集团吧] 雪王大爆发。月底前冲到30 名扬天下2025 01-0801-08 11:51
- 201 0 [浙江世宝吧] 。。。。。 蛋蛋炒主力 01-0801-08 11:51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股天天做T最合适,哈哈 股友3x08630L08 01-0801-08 11:51
- 45 0 [福龙马吧] 太弱了,明天黑色星期五,少说又得跌几个点 百年内力股神 01-0801-08 11:51
- 54 0 [苏交科吧] 这货啥也不跟!耽误了行情 young01218 01-0801-08 11:51
- 175 3 [志特新材吧] 创业板第一只四连板票,会不会被其他创业板个股 善结良缘 01-0801-08 11:51
- 42 0 [海科新源吧] 下午跌幅会不断放大。。。。 欢快的成长 01-0801-08 11:51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55.10加仓500股 我卖他就涨准的很 01-0801-08 11:51
- 133 0 [工银文体产业股票A吧] 关注新能源投资机遇,就关注全市场第一且专注可 欣慰的俞 01-0801-08 11:51
- 47 0 [招商银行吧] 都破净了也没有市值管理了吗 有自制力的光心语 01-0801-08 11:51
- 47 0 [ST亚光吧] 老头今天应该是出来了,老头牛,B,这么硬,这 股友wKjjmL 01-0801-08 11:51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拉了个莫名其妙 股友l7835I5163 01-0801-08 11:51
- 39 1 [迈富时吧] 什么时候冲破40.站稳40啊! 冯哆多 01-0801-08 11:51
- 2323 7 [爱玛科技吧] 爱玛科技某些部门被传减员超50% ?公司回应:年 爱玛科技资讯 01-0801-08 11:51
- 49 0 [航天智造吧] 中高为都再卡异动了,你还在低位20厘米肯定有资 拉拉队涨 01-0801-08 11:51
- 65 1 [山高控股吧] 家人们问下,我家人在香港开的汇丰银行卡,后面 隐忍伺机而动 01-0801-08 11:51
- 56 0 [中航沈飞吧] 还是保守了,昨天补了半仓沈飞…其他的在恒生科 卅仨卅 01-0801-08 11:51
- 164 2 [航天机电吧] 航天科技涨停,航天电子涨停,航天信息涨停,航 想你所想信你所信 01-0801-08 11:51
- 54 1 [三峡能源吧] 12386,这电话打不打在于每个金融消费者!!! 奥得飙 01-0801-08 11:51
- 56 0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本无事,就庸人自扰之。万事已俱备,只欠东 股友8Q9315763K 01-0801-08 11:51
- 37 0 [巨力索具吧] 前天小仓位整了点,没想到今天涨停了,出了,小 股民8888888888 01-0801-08 11:51
- 83 2 [福瑞达吧] 洗盘结束了,兄弟们快跑步进场 马甲小号就是牛 01-0801-08 11:51
- 92 0 [远东传动吧] 原来那个天天暴力拉升的sb,又换马甲了,现在叫 股友G5N7055175 01-0801-08 11:51
- 49 0 [英特集团吧] 板块这几天一直强势,这个主力没有把握机会,问 股友cusHwQ 01-0801-08 11:51
- 57 0 [日久光电吧] 16要你命根子! 执爱21LL 01-0801-08 11:51
- 274 0 [三维通信吧] 应该还可以吧,后续可期 painpian 01-0801-08 11:51
- 246 1 [中航成飞吧] 前期,不论是航空航天板块还是商业航天、军工等 淸風徐徐來 01-0801-08 11:51
- 174 2 [*ST新元吧] 12月24号就说了,如果预重整再次延期,股价可能 安手擒妖王 01-0801-08 11:51
- 154 1 [ST合纵吧] 大家看好就要拿稳了,预期今明两天出公告。今天 天天涨停小福星 01-0801-08 11:51
- 119 4 [新宁物流吧] 还得看这些。 英姿飒爽的吕言秋 01-0801-08 11:51
- 303 8 [华泰证券吧] 今天为什么小幅调整呢?因为25元以上离场的朋友 全仓华子 01-0701-08 11:51
- 754 5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去追轮动题材。今天这个板块突起,隔天又有 股绽放 01-0701-08 11:51
- 52 0 [国电南自吧] 确实是杂毛 股友9119t5666d 01-0801-08 11:51
- 46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震荡筑底中,未来上行空间广阔。 雨天漫步 01-0801-08 11:51
- 35 0 [鼎捷数智吧] 下午应该要下来了 韭菜渣子要奋起 01-0801-08 11:51
- 58 0 [博彦科技吧] 下午在涨收盘能涨5个点,这票就启动了。 L电投能源 01-0801-08 11:51
- 103 2 [亚世光电吧] 大胆预测,今天某人又减持了 边亏边学边学边亏 01-0801-08 11:51
- 35 1 [金风科技吧] 为什么大A比你多少m涨47个点,你还能一直被做空 仙人涨8 01-0801-08 11:51
- 46 2 [蓝色光标吧] 出货特别方便! 专享ST板块队友 01-0801-08 11:51
- 47 0 [电科网安吧] 还是得云尊出来天天唱空才有机会上涨,哈哈哈 股友26O751A081 01-0801-08 11:51
- 38 0 [伊利股份吧] 低温鲜奶品类增速超行业均值两倍,区域渗透率突 股友d890571V59 01-0801-08 11:51
- 49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能站上9.4够意思了 兴高采烈的庄伟涛 01-0801-08 11:51
- 81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不是价值洼地,这是价值沼泽地,越陷越深 特发财 01-0801-08 11:51
- 59 0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只有退市一条路可以走了,退市后,连新 积极进取得桑椹 01-0801-08 11:51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又是没戏了…… 青铜水平王者心 01-0801-08 11:51
- 562 1 [财经评论吧] 鸣鸣很忙通过港交所聆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701-08 11:51
- 32 0 [一脉阳光吧] 陈z!!要了! 总是幸运的金子 01-0801-08 11:51
- 45 0 [光线传媒吧] 春节期间会有一波 有激情的孟晖7 01-0801-08 11:51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事不过三呀,都以为会走之前的路,这个装坏得很 也许哥 01-0801-08 11:51
- 117 9 [中创智领吧] 之前说的趋势向下了,现在怎么说?没有一点成交 股友TqmhCn 01-0801-08 11:51
- 89 1 [云煤能源吧] 清仓一半,预估今日收盘估计在4.10左右。 聪慧的豪哥 01-0801-08 11:51
- 111 3 [梅雁吉祥吧] 本人预计4月5日ST,跌到2.77,个人观点不同,仅 大宁波168 01-0801-08 11:51
- 35 0 [合富中国吧] 这个股,不放量就别买。 苗珅源 01-0801-08 11:51
- 1013 8 [乐普医疗吧] 乐普可充电植入式脑深部神经刺激器系统产品获得 法果zs 01-0601-08 11:51
- 56 0 [平潭发展吧] 我今天买平台发展,就是为了防守一波,兄弟们, 股友5g1y358193 01-0801-08 11:51
- 53 1 [平潭发展吧] 全仓雷科防务2个板就卖了,买这玩意,少挣两三 勤劳善良的余柏 01-0801-08 11:51
- 59 1 [比亚迪吧] 又跌跌不休! 陌生人丫 01-0801-08 11:51
- 54 1 [铖昌科技吧] 这个不核查表示表示 风来抱住 01-0801-08 11:51
- 119 1 [沪银吧] 今天脑袋发晕,多空来回被打止损,亏了4000多块 超短战机把握者 01-0801-08 11:51
- 379 1 [金风科技吧] $金风科技(SZ002202)$ 无我交易法则 01-0801-08 11:51
- 87 4 [*ST正平吧] 没有人卖了吗?1万手不是轻轻松松的打开涨了吗 火神朱雀系列555 01-0801-08 11:51
- 230 13 [山子高科吧] 有今天上午清仓的朋友吗? 虾仁动漫哥 01-0801-08 11:51
- 152 2 [北证50吧] 为什么主板强势?本人却不参与,而参与相对弱势 八键七弦弯长弓 01-0801-08 11:51
- 76 2 [海能达吧] 要拉板了海能达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1-0801-08 11:51
- 185 10 [航天科技吧] 唉,手贱刚刚看往下的时候卖了半仓,现在感觉要 TTzt 01-0801-08 11:51
- 55 1 [云南锗业吧] 六折了,要买的赶紧 网红小伙 01-0801-08 11:51
- 88 1 [江南新材吧] 昨天猖狂的朋友,你还好吗 言小股儿 01-0801-08 11:51
- 81 3 [多晶硅吧] 谁能来救救我,昨天开的多单,今天就要爆了,期 东财网友2902513859808954 01-0801-08 11:51
- 35 1 [香农芯创吧] 开始埋人了 只想赚1000万 01-0701-08 11:51
- 80 3 [鑫科材料吧] 跳水到3.7。来吧。 股海求生321 12-3001-08 11:51
- 55 0 [四川长虹吧] 大家统一把四川长虹股票卖光,以后出来不要买了 斬赤煉 01-0801-08 11:51
- 503 1 [国防ETF鹏华吧] 卖飞了 天天好运周 01-0801-08 11:51
- 829 2 [巨力索具吧] 大姨试试手气,西班牙火腿,看好20元一斤 大姨就是大姨 01-0601-08 11:51
- 66 0 [永安行吧] 走人!!! 雨润福田 01-0801-08 11:51
- 39 0 [航天机电吧] 新高军工今日强劲 达者之路 01-0801-08 11:51
- 39 1 [雪人集团吧] 跟上,不挣钱剁我手 杭州大道总舵手 01-0801-08 11:51
- 140 1 [宏润建设吧] 我说今天涨停板,没人相信,用事实来说话,今天 股友MxoVx1 01-0801-08 11:51
- 259 5 [DR华建集吧] 未来十二个月内没有任何重组。这是人说的话,除 股友298i18H318 01-0801-08 11:51
- 51 1 [德艺文创吧] 8元下来点,哈哈哈 股友gbc7et 01-0801-08 11:51
- 90 2 [日发精机吧] 第六感觉告诉我,近日这票涨停的概率非常大,上 大发发财大要 01-0801-08 11:51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跌下来几十块的差价是雷总心善,几十块差价说送 哈士奇又中状元签 01-0801-08 11:51
- 229 8 [上证指数吧] 辞职了,上啥班,当啥牛马,一天赚一个月工资, 戴拿奥特曼 01-0801-08 11:51
- 60 2 [锡华科技吧] 下午也许还会拉,但今早表现亳无诚意。明后择机 青石小子若垠 01-0801-08 11:51
- 715 3 [金龙鱼吧] 金龙鱼:截至12月31日最新股东户数11.61万户, 金龙鱼资讯 01-0801-08 11:51
- 59 1 [国机重装吧] 缩量破前高了,前途无量啊,直接解放套牢盘 股友z0891R2276 01-0801-08 11:51
- 80 1 [嘉必优吧] 要把握转危为安的机会,细致想想,还是挺蹊跷的 金融搬运工168 01-0801-08 11:51
- 61 1 [大智慧吧] 老师说了,这个票今天可以低吸! 向钱向钱向钱冲 01-0801-08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