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3 [立讯精密吧] 50以下进 股友318X7398W0 01-0801-08 10:30
- 59 1 [北方稀土吧] 300万梭哈北稀,这波看到65,兄弟们,别被吓到 股神佑手 01-0801-08 10:30
- 408 0 [广发制造业精选混合A吧] 昨日股票型基金涨幅全市场第一!同泰金融精选专 忠心耿耿的陈 01-0801-08 10:30
- 49 0 [百花医药吧] 不懂两个跌停,公司又不是有大雷又不是财务造假 风浪大魚越贵 01-0801-08 10:30
- 32 0 [广联航空吧] 主力没有走 哥不忽悠 01-0801-08 10:30
- 36 0 [明阳智能吧] 完蛋了,又开始砸盘了 股友8c698p7967 01-0801-08 10:30
- 30 0 [华联股份吧] 昨天2.07无限卖,今天2.05无限卖,每天阴跌几分 止吾丿 01-0801-08 10:30
- 43 0 [藏格矿业吧] 2块多,涨到90了,太牛了 飞越通111 01-0801-08 10:30
- 31 0 [福龙马吧] 都赶不上热乎的 自由小小灿 01-0801-08 10:30
- 35 0 [天赐材料吧] 我割我割 台州牛散 01-0801-08 10:3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真该调整了。光靠航天不行的呀。别的板块全 晓东123 01-0801-08 10:30
- 59 0 [京新药业吧] ,主力昨天进就是为了今天出啊 股友d988l79926 01-0801-08 10:30
- 49 1 [大禹节水吧] 弱反弹,感觉还是要下套啊 多一些不多耐 01-0801-08 10:30
- 55 1 [永鼎股份吧] 全仓猛冲,敬各位8块跟到现在的票友 风度翩翩的吴麦克 01-0801-08 10:30
- 57 2 [京粮控股吧] 被套了,看三月份能不能解套。 一个苕 01-0801-08 10:30
- 282 2 [顺控发展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A6老哥 01-0801-08 10:30
- 242 2 [福瑞达吧] 手握巨额现金的公司,股价搞成五年下跌。这符合 股票搬运 01-0701-08 10:30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要涨停 清阳阳 01-0801-08 10:30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昨天卖的动力,来发展,我两头被打哎 短线王全仓猛干 01-0801-08 10:30
- 44 0 [华阳股份吧] 你这个 翡翠州鹤的欧阳锋 01-0801-08 10:30
- 50 0 [创世纪吧] 工业母机板块盈利机会。 木木夕奋斗中 01-0801-08 10:30
- 22 0 [利欧股份吧] 散户别幻想了 深圳华为稼先路 01-0801-08 10:30
- 42 0 [银之杰吧] 看到托单这么多,谁还敢买 我不是董骐瑞 01-0801-08 10:30
- 44 0 [中远海科吧] 你在的各个板块都比你长得好 mstand 01-0801-08 10:30
- 44 0 [埃斯顿吧] 我们在埃斯顿躲牛市 豪爽大气的平平 01-0801-08 10:30
- 63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华安黄金ETF联接I$近半年涨29.66%,0申购费, 冷静8 01-0801-08 10:30
- 50 0 [凯中精密吧] 慢慢对倒拉上去 仪态万千的蹲坑 01-0801-08 10:30
- 37 0 [航新科技吧] 快启动了,加油 虎门一代战神 01-0801-08 10:30
- 122 2 [海天精工吧] 不知不觉跌到924的价钱了,这么不受待见 嘟嘟嘟9 01-0801-08 10:30
- 58 1 [中直股份吧] 俺说过:陪你们的,不管是美人,还是狼。 2026- 波板牛皮糖一世 01-0801-08 10:30
- 87 1 [大秦铁路吧] 5个月了,自己还只回购2.4亿,每个月只5千万, 股友x5707g7939 01-0801-08 10:30
- 148 7 [中再资环吧] 老道攻略之,羊毛慢慢薅,不急不躁慢慢来,徐徐 陈老道中再之托 01-0701-08 10:30
- 876 3 [中新集团吧] 大A我谁都不服,我就服古剩者,大盘与板块今天 沉默是锡 12-0801-08 10:30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慢慢磨吧。大盘如果回调了会跟着回调。 时之律者 01-0801-08 10:30
- 51 0 [电力ETF广发吧] 人工智能算力强制依赖 笑嘻嘻地惊奇队长 01-0801-08 10:30
- 49 0 [北摩高科吧] 它稳我划,它动我看,主打一个互不打扰。 大道不简 01-0801-08 10:30
- 26 0 [国际医学吧] 割了,谢谢主力不杀之恩 有专注力123456 01-0801-08 10:30
- 37 0 [浙江永强吧] 有望形成60分钟底背离。低吸。 N牛大他哥 01-0801-08 10:30
- 72 0 [爱建集团吧] 这二十万股能卖一上午 股友q8ImVP 01-0801-08 10:30
- 23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去年拿了一年亏10几个点割肉走了!哥是怕了 耐磨的钢蛋 01-0801-08 10:30
- 52 0 [康缘药业吧] 又是一根直线,横的,什么时候能竖的? 财富小推车 01-0801-08 10:30
- 46 0 [青岛啤酒吧] 真臭啊 聚鈭域 01-0801-08 10:30
- 32 0 [联创电子吧] 浪费时间,垃圾永远。是牛股你买的进不。 远方的消息 01-0801-08 10:30
- 33 0 [荣泰健康吧] 割了就涨??? 股市开光大师 01-0801-08 10:30
- 53 1 [中国长城吧] 17块什么时候能回本啊! 消费者Mr_G 01-0801-08 10:30
- 56 3 [德艺文创吧] 又要开始跌了 用户注册休 01-0801-08 10:30
- 101 4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通讯002792,冲击涨停!就是不封板,这只票 A游华哥 01-0801-08 10:30
- 38 0 [润和软件吧] 中兴通讯三个点 晴空的郑玮 01-0801-08 10:30
- 30 0 [舒泰神吧] 突破30,上升空间打开 我从看多变看空 01-0801-08 10:30
- 36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么多好消息,你就不涨起来,一直压着盘有意思 股友09a7C63730 01-0801-08 10:30
- 48 0 [至纯科技吧] 不是,哥们儿,昨天涨7毛今天就跌6毛,你这不是 彩九朵莲g 01-0801-08 10:30
- 93 0 [中源家居吧] 这毛庄对不对大A啊!!!! 未来的路怎么走 01-0801-08 10:30
- 45 0 [中国核建吧] 远方装备,可控核聚变核心产业,估值只有1亿 量子河流的渔翁 01-0801-08 10:30
- 34 0 [百纳千成吧] 韭菜盒子今天蜂拥而至,落袋为安收获一半 剑雨舰 01-0801-08 10:30
- 37 0 [贵研铂业吧] 开跌 股友0V203950k1 01-0801-08 10:30
- 43 0 [全志科技吧] 4460消灭战,一战飞天 wqh318318 01-0801-08 10:30
- 55 0 [晶澳科技吧] 狗不理科技 富贵的韶波 01-0801-08 10:30
- 78 2 [赢时胜吧] 这个票子结束了,剩下的就是出货了。这波拉升就 见好则收勿贪心 01-0801-08 10:30
- 67 0 [国际复材吧] 懂密啊,你能懂点事吗?你家材料可用于航天航空 基民M3nIwU 01-0801-08 10:30
- 47 0 [康芝药业吧] 没有合力了,得平台整理很久了。。。 汗牛大叔 01-0801-08 10:30
- 67 2 [豪威集团吧] 万安桥之鳄所在的友军军团不战,不是不能战!不 万安桥之鳄 01-0801-08 10:30
- 126 1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A吧] 偷吃还是调仓了 股友pP2IUH 01-0701-08 10:30
- 22 0 [中信证券吧] 世上无难事,就怕买犬商。 阳光开朗的唐韶华 01-0801-08 10:30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走了,商业航天真强 化解心魔 01-0801-08 10:30
- 50 0 [三羊马吧] 拉一波出货,下午又下来了 股友668LE01016 01-0801-08 10:30
- 37 0 [中文在线吧] 每天都是冲上去拉坨然后下去 聪明的城幽杰5 01-0801-08 10:30
- 40 0 [苏州高新吧] 发了多条利好,原来是诱多出货 天马行空66677777 01-0801-08 10:30
- 55 0 [烽火电子吧] 别装啦,也该突破了,学学你的大哥,都涨什么样 云天网络 01-0801-08 10:30
- 37 0 [ST亚光吧] 都说了这是翻倍股 高风亮节的袁霖芙 01-0801-08 10:30
- 75 3 [大有能源吧] 走咯,你们玩 海盛达 01-0801-08 10:30
- 45 1 [海南发展吧] 也不是龙头吗???????为啥走的比后排更弱 三年十一倍选手 01-0801-08 10:30
- 58 3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的小伞需不需要风神助攻哈 疾风索神 01-0801-08 10:30
- 80 3 [御银股份吧] 御帝哥哥你怎么了快起来念经 吕小菲 01-0801-08 10:30
- 94 2 [首华燃气吧] 能到17吗,我17的本 套牢ST隆基 01-0801-08 10:30
- 112 6 [奥飞数据吧] 竞价买了点,还可以买吗? 苏秦刺股 01-0801-08 10:30
- 52 1 [华中数控吧] 买它两年了没见到一次登顶。及时拉一次都是坚持 谦虚的温程13 01-0801-08 10:30
- 210 5 [酒钢宏兴吧] 今天算是不错了,跑了点。不管你信不信,明天90 吹泡泡的玛特 01-0701-08 10:30
- 303 3 [浦银安盛增长动力混合A吧] $浦银安盛增长动力混合A$拿了10多年了,还没回 不辞辛劳之梅花 01-0701-08 10:30
- 113 5 [东湖高新吧] 这是要坚决跑了的节奏,收盘要绿吗 有自制力的秦冠6 01-0701-08 10:30
- 48 0 [百利电气吧] 8.01元的本,终于回来了,祝主力封单硬下面硬 基民0h66x81007 01-0801-08 10:30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每次都能挑到拉机,我真是厉害,不销户都对不起 股友21X5l73088 01-0801-08 10:30
- 40 0 [神开股份吧] 冲不上12.85难有起色 红火火美 01-0801-08 10:30
- 5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主线火热,永赢科技智选C覆盖的TMT、AI应用 公孙佑超 01-0801-08 10:30
- 37 0 [初灵信息吧] 厉害吗? 欠成熟的 01-0801-08 10:30
- 35 0 [海南矿业吧] 吃相真难看 二三六 01-0801-08 10:30
- 43 0 [科力远吧] 渣渣科 两袖清风入繁华 01-0801-08 10:30
- 48 0 [永臻股份吧] 说来说去大小非最讨厌 jenny1119 01-0801-08 10:30
- 36 0 [四方达吧] 牛逼,惠丰跟你,上板 大明星乐瑶 01-0801-08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