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御银股份吧] 又一群唱空的。 股友95m22u9117 01-0801-08 11:50
- 2027 1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下跌1%至51,439.73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801-08 11:50
- 74 2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多少点控异动 蟀锅007 01-0801-08 11:50
- 103 4 [永辉超市吧] 天天出货天天出货,永辉的庄是真厉害啊,我不得 雄起的咸鱼 01-0801-08 11:50
- 70 2 [贝因美吧] 公司是否存在打压股价,已方便回购的情况,请如 上山打老虎1988 01-0801-08 11:50
- 94 2 [浔兴股份吧] 这货是不是要退市啊? 炊烟云霞 01-0801-08 11:50
- 242 4 [XD铂力特吧] 铂力特:融资净买入8129.01万元,融资余额18.71 XD铂力特资讯 01-0801-08 11:50
- 35 0 [证券公司吧] 你是疯了吗 股友JFdfCT2570 01-0801-08 11:50
- 98 0 [泰胜风能吧] 昨天满了,今天竞价不及预期,借钱加仓了,开盘 不强必跑 01-0801-08 11:50
- 134 0 [博时成长精选混合C吧] 全市场第一的同泰新能源一年持有期基金,在可控 静待黑天鹅 01-0801-08 11:50
- 49 0 [赛力斯吧] 昨天上车的,又被套一部了 姗丫头爱燕飞 01-0801-08 11:50
- 36 0 [海航控股吧] 有本事跌饱来 股友8O296e1865 01-0801-08 11:50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钱78 股友0787i6095P 01-0801-08 11:50
- 77 0 [中泰化学吧] 长期破净。牛市以来没有怎么涨。营业额巨大。化 小楠哦 01-0801-08 11:50
- 58 1 [九号公司-WD吧] 你咋这么垃圾的 炒股为了赚钱啊 01-0801-08 11:50
- 84 1 [森霸传感吧] 再次提醒,不要相信什么技术,这样的公司有能力 言细早 01-0801-08 11:50
- 38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牛市也是有人吃肉有人割肉。这就是股市的本质 股友p9vi6n 01-0801-08 11:50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说:米粉们坚持住,下破30是大势所趋! 接盘侠也 01-0801-08 11:50
- 52 0 [中矿资源吧] 涨了那么多,跌多点更健康,不然不敢再入 基民05WL039156 01-0801-08 11:50
- 121 0 [银河智联混合A吧] 一周前卖掉了,可惜了 基民33U2005z07 01-0801-08 11:50
- 77 2 [航天科技吧] 下午打开我来买点,卖飞了。 股友2H66929V53 01-0801-08 11:50
- 61 1 [谱尼测试吧] 好事,今天的量估计要超过昨天的,有大游资进来 源泉风神 01-0801-08 11:50
- 49 1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不抱怨,不后悔,买了就是缘分 枝伸展四方 01-0801-08 11:50
- 146 3 [ST人福吧] 这业绩这么好,为啥st,老韭菜说说看 缘分天空 01-0801-08 11:50
- 58 1 [联想集团吧] 不能买预期差的股啊,血的教训 高抛低吸大师 01-0801-08 11:50
- 91 1 [汉商集团吧] 快快加仓。主升浪起 股友875Q5R6590 01-0801-08 11:50
- 5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白银已经死透透的了,没有投资意义 沉着冷静的朱小白 01-0801-08 11:50
- 66 0 [*ST海利吧] 告诉你们,我担心的不是跌多少,是大涨的时候我 红牛123456HupOwh 01-0801-08 11:50
- 36 0 [中超控股吧] 龙头以走出来了,越势向上 巴蜀系 01-0801-08 11:50
- 47 0 [白云山吧] 有啥大利空啊,抛盘如潮! 广州老熊A 01-0801-08 11:50
- 90 1 [金螳螂吧] 4天了。梦醒时分 国色添香凤舞九天 01-0801-08 11:50
- 138 3 [雷科防务吧] 这票位置太高了,风险贼高,还不如去德新科技, 股友570w31079F 01-0801-08 11:50
- 94 3 [龙洲股份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,当心上当 韭菜与企介 01-0801-08 11:50
- 327 11 [芭田股份吧] 这个月赚个20个应该没问题吧? 股林皇者林小侠 01-0801-08 11:50
- 162 10 [东通退吧] 这个市场买退市的股票反而赚钱,2天15个点,真 普通的散户 01-0801-08 11:50
- 324 4 [浙江力诺吧] 几百手的单子拉上去,几手的小单就能轻轻松松给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1-0601-08 11:50
- 561 0 [岩山科技吧] 谢岩山,四天挣了一百多W,知足了 买啥啥涨LY666 01-0801-08 11:50
- 104 0 [奥瑞金吧] 不是长上影,就是长下影,洗盘的标志... 股友O17H296770 01-0801-08 11:50
- 50 0 [南京熊猫吧] 阿山那边有的是资金,需要的时候抽点过来,你都 股友9077q25A13 01-0801-08 11:50
- 50 0 [德美化工吧] 一副规样 好牛钮6916 01-0801-08 11:50
- 51 1 [崇达技术吧] 太他嘛这么人了,我成本14,来回摩擦我一个多月 主力都成万元户 01-0801-08 11:50
- 529 6 [久其软件吧] 这次进了不多 杨传话 01-0801-08 11:50
- 47 0 [金发科技吧] 同样的公司沃特都涨到快24了,金发这个破垃圾, 有领导力的羽情轩 01-0801-08 11:50
- 69 0 [信澳周期动力混合A吧] 经济复苏科技这条主线还是挺给力,继续持基待涨 峰回路转暖阳阳 01-0801-08 11:50
- 69 0 [沃华医药吧] 刚需赛道今天大涨就是价值发现 虚心求教小韭菜 01-0801-08 11:50
- 337 5 [神州信息吧] 现在都在低位,怎么可能出货呢?主力急拉涨停, 股友3A068h6937 01-0801-08 11:50
- 68 3 [东通退吧] 你要是连续7个涨停板,以后谁还怕退市股票? 天梯板主 01-0801-08 11:50
- 289 6 [沪镍吧] 第一天交易就亏了当教学费了! 买定离手来 01-0801-08 11:50
- 73 1 [中航机载吧] 天地往来的一个爆米花级别的票票,看来准备放炮 有耐心地康乃馨 01-0601-08 11:50
- 50 0 [新叶股份吧] 果然大跌,明天要回6块了 风度翩翩的鹤洲5 01-0801-08 11:50
- 3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最高价? 股友5735m37v59 01-0801-08 11:50
- 54 2 [天下秀吧] 多点换手多点量大家反T干都行下午西大街来偷袭 大鹏展翅九万里真 01-0801-08 11:50
- 51 1 [永辉超市吧] 跑完了么再不然我要砸了 聪颖的余博弘 01-0801-08 11:50
- 74 2 [诺瓦星云吧] 这个不是比鲁信正宗吗? 小神龙丶 01-0801-08 11:50
- 361 2 [中远海特吧] 这个股票最近的消息面,让人很不安。如果不是重 金玉富贵得刘邦 01-0801-08 11:50
- 153 2 [飞亚达吧] 飞亚达收购在长空齿轮有商业卫星谐波减速器几千 股友6802n55i77 01-0801-08 11:50
- 88 1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稳健方向! 骑马寻风口 01-0701-08 11:50
- 75 0 [悦达投资吧] 5.75追,5.6卖,亏2万 富有钵满地雪舞 01-0801-08 11:50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…… 里克尔梅2025 01-0801-08 11:50
- 52 0 [华东数控吧] 能不能成为商业航天的补涨票 羞涩的小阿飞 01-0801-08 11:50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看好,长期持有,下一个小米 朴一卜 01-0801-08 11:50
- 62 0 [云南铜业吧] 倒车接人完毕。一票做T傻憨憨做反了。 韭菜贩子009 01-0801-08 11:50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香蕉诸葛 01-0801-08 11:50
- 81 2 [浙江东方吧] 6.79如果不突破,将回调整理 悠66 01-0801-08 11:50
- 497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香港恒生指数跌超1%,舜宇光学科技、百度集团跌 舜宇光学科技资讯 01-0801-08 11:50
- 487 4 [尖峰集团吧] 这个9898是啥意思,陈小群来了吗 zl小马快跑 01-0801-08 11:50
- 45 0 [重百集团吧] 这次再有机会坚决走了,不跟这杂毛股折腾了,挣 AKingTotheSun 01-0801-08 11:50
- 44 0 [苏州高新吧] 挂山顶了 蛊神仙 01-0801-08 11:50
- 99 1 [嘉戎技术吧] 今天进,明天就能涨停板上出货 牛股在手99 01-0801-08 11:50
- 60 1 [盈趣科技吧] 牛市刚上走就减持 AIA雪梅0653 01-0801-08 11:50
- 39 0 [志特新材吧] 没有了转债涨的就是漂亮明天创历史新高 理智生活 01-0801-08 11:50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下午能不能再涨一点啊 拜无忧free 01-0801-08 11:50
- 40 0 [航天科技吧] 000901航天科技多次提出并回复股友后面还有涨停 杜哥看盘1898 01-0801-08 11:50
- 99 3 [景嘉微吧] 空沟们,空沟来集合了,每天我就想喷一下空沟。 人需要静下来 01-0801-08 11:50
- 148 0 [长城双动力混合A吧] 白银有色近期表现强势,白银兼具抗通胀与工业属 好奇的凌 01-0801-08 11:50
- 52 0 [安道麦A吧] …… ST常山北明 01-0801-08 11:50
- 44 0 [西部材料吧] 消息都听说了吗?今年主线抄“西”字头 我乃股神是也 01-0801-08 11:50
- 34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下洗的差不多了? 熙熙皆为利来 01-0801-08 11:50
- 81 1 [卫星化学吧] 我真服了,推荐个毛啊,一推荐就绿 股友235hY16625 01-0801-08 11:50
- 59 1 [云南锗业吧] 风好大好凉快哟~ 晓羊咩咩 01-0801-08 11:50
- 69 0 [德必集团吧] 操盘手在干嘛 飙股人 01-0801-08 11:50
- 1364 18 [基金动态吧] 所有这些板块背后的发展逻辑我是钻研过的。国家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1-0701-08 11:50
- 121 2 [华新精科吧] 今年真tm失败,40多从博苑出来,手里留了江顺科 纷纷扰扰的人生 01-0701-08 11:50
- 40 0 [伊利股份吧] 产能利用率提升至85%历史高位,规模效应释放毛利 边城泉水抿 01-0801-08 11:50
- 61 0 [三花智控吧] 没人搞,人气搞,散户多 特芭菲韭菜斯基托 01-0801-08 11:50
- 42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好歹能止跌吧 骨股哲 01-0801-08 11:50
- 42 0 [中交设计吧] 不用看了,收盘720。 细致的吴皓轩 01-0801-08 11:50
- 41 1 [融创中国吧] 想知道,现在还有人补仓吗? 股友770m10203H 01-0801-08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