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沪镍吧] 诱空 股友26H7e27771 01-0701-07 14:26
- 167 2 [宏桥控股吧] 电解铝昨夜24750元吨,今天巳大跌555元吨,江西 股友852m3305r2 01-0701-07 14:26
- 56 1 [中百集团吧] 其实很简单,不看好就走,那些不看好一边骂,又 小卢上上签 01-0701-07 14:26
- 122 2 [玉米吧] 收盘2240!稳扎稳打上来的。不负众望! 西里粮栈 01-0701-07 14:26
- 29 0 [雷科防务吧] 稳住稳住稳住,板上别给洗走!!! 股友U515257d69 01-0701-07 14:26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我在阿米躲牛市,上次是在国泰君安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1-0701-07 14:26
- 32 0 [航天电器吧] 两点半了,洗洗睡吧 股友A1ByTJ 01-0701-07 14:26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踏马的给我跌吐了快 大牛将至888 01-0701-07 14:26
- 48 1 [朗迪集团吧] 一走五分钟你就启动你有病 股友565179hW55 01-0701-07 14:26
- 127 3 [亨通光电吧] 一个亿都杠不动 帅气的田螺 01-0701-07 14:26
- 28 0 [中超控股吧] 816收盘 喜庆的帆船 01-0701-07 14:26
- 384 0 [民生加银中证500指数增强A吧] 白银有色行情火热,功率半导体领域用银需求持续 无畏的朱 01-0701-07 14:26
- 102 0 [英思特吧] 还不绿盘?占光了! 炒股养家的狮子 01-0701-07 14:26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复盘正好半导体回调。。。服了 Jerry真机灵 01-0701-07 14:26
- 41 0 [长盈精密吧] 这可咋整,要不要换票,这也太弱了 PM25 01-0701-07 14:26
- 51 0 [方大特钢吧] 虽然自己买了一点,奉劝大伙老铁省的股票千万别 独燃一根烟 01-0701-07 14:26
- 40 0 [合百集团吧] 骂你都骂累了 麻痹he 01-0701-07 14:26
- 26 0 [供销大集吧] 这家伙天天划横线,真的很标准 洞庭湖的老麻雀 01-0701-07 14:26
- 30 0 [比亚迪吧] 真是无语了 张长涨啊涨 01-0701-07 14:26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:煤炭开采板块市贾容资增吃沽入二层苍位享誉财 先见者赢 01-0701-07 14:26
- 42 0 [中芯国际吧] 等铁树开花 潇洒不羁的韩翔云 01-0701-07 14:26
- 51 1 [浙江世宝吧] 巨量墓碑,明显出货 稳泰增 01-0701-07 14:26
- 52 1 [潞化科技吧] 啥意思看不懂 打板必吃肉 01-0701-07 14:26
- 48 0 [华东重机吧] 垃圾股,拜拜了您 股排主理人 01-0701-07 14:26
- 29 0 [多晶硅吧] 玻璃纯碱涨成什么样了?怎么可能大跌呢 期货大魔旺 01-0701-07 14:26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银行砸盘厉害了、正合我意偶 n289213328082638 01-0701-07 14:26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最喜欢绿色,包括 G260 01-0701-07 14:26
- 65 0 [华瑞股份吧] 太贪心反而不好 拼多ece跳到安克 01-0701-07 14:26
- 53 0 [汇金股份吧] 最低点收盘!十倍牛股就此谢幕!继续寻底!何时 股友736Z66I922 01-0701-07 14:26
- 55 0 [武汉控股吧] 该涨了吧! 基民3Q6v331686 01-0701-07 14:26
- 70 2 [光迅科技吧] 一早上气势如虹,我以为你要涨停,结果拉了坨大 温柔娴静的鲁童鸿 01-0701-07 14:26
- 167 2 [益民集团吧] 聪明的庄家一定是会借势的,现在大盘回调,市场 大杨实盘记录 01-0701-07 14:26
- 208 7 [两面针吧] 以后我要是再买两面针产品,我就是狗,其他牙膏 股友r2V0509801 01-0701-07 14:26
- 113 6 [会通股份吧] 去年到今年没涨过,气死 股友16h8990H70 01-0701-07 14:26
- 282 9 [国信证券吧] 我就想知道啥时候分红 炒亏损做空能盈利 01-0401-07 14:26
- 55 0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实控人高小离真是不作为,光就会增发和减持 老只是分子 01-0701-07 14:26
- 57 0 [英唐智控吧] 图形画的不错,可聪明的散户不跟了,量也就上不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1-0701-07 14:26
- 24 0 [雷科防务吧] 换手都这样了,他还在骗筹码???!! 生机斗金得若素 01-0701-07 14:26
- 39 0 [中天火箭吧] 拉萨都是砸完了再走 牛马炒股大王 01-0701-07 14:26
- 52 1 [海科新源吧] 明后天会更惨吧 bfd1ep60vb 01-0701-07 14:26
- 112 4 [四川长虹吧] 11元本什么时候能回来啊 股友17F11G9372 01-0701-07 14:26
- 166 0 [宏润建设吧] 不低于15.60元的回购价,这个公司玩的确实漂亮 股友MxoVx1 01-0701-07 14:26
- 63 2 [润建股份吧] 卖在半山腰上 勤学上进之小蚕豆 01-0701-07 14:26
- 75 2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拿住了一块以后再看 哥专注抄底30年 01-0701-07 14:26
- 43 1 [国科军工吧] 接下来看你的表现了,老铁 严峻的林雨2 01-0701-07 14:26
- 67 0 [夏厦精密吧] 主力大哥有点格局,好么? 股友wlXvU8 01-0701-07 14:26
- 50 0 [纳尔股份吧] 这厮什么情况?从年前跌到年后从来不带涨的?有 wangjp339 01-0701-07 14:26
- 47 0 [再升科技吧] 庄家,明天几个点异动啊?真要等10天么 蓝丨莓 01-0701-07 14:26
- 28 0 [雷科防务吧] 来个大佬去乾照光电拉一手 巴菲廖特 01-0701-07 14:26
- 42 0 [航天发展吧] 东兴证券、长城证券要启动大行情。每天接近3万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1-0701-07 14:26
- 41 0 [XD航发动吧] 航天航空低空不是都有了吗? 股友7X8896C986 01-0701-07 14:26
- 43 1 [雷科防务吧] 勉强涨停,明天危险 笑哈哈的郑菁4 01-0701-07 14:26
- 59 1 [厦门国贸吧] 没散户买,主力自己表演,自己割自己应该很痛吧 jcwgbrstjk521 01-0701-07 14:26
- 213 1 [长江电力吧] 对不起,是我不小心买砸了 拉德茨基 01-0701-07 14:26
- 57 3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的业务布局惠及民生,注重城乡流通基础 股友2A16619t38 01-0701-07 14:26
- 75 2 [泰和科技吧] 人工大脑,航天,光刻胶,你都有,就是都不行啊 一路长虹111222331111 01-0701-07 14:26
- 49 1 [中科美菱吧] …… 热情的翔叶忆15 01-0701-07 14:26
- 137 3 [神火股份吧] 火神山上烧圣火,越烧越旺照亮天。 说出来吓着你 01-0701-07 14:26
- 88 1 [箭牌家居吧] 虽然这个不涨,但是不会大跌,现在出去买别的, 斐然钵满de嬴政 01-0701-07 14:26
- 56 2 [寒锐钴业吧] 你这现在连华友一半的也涨不过了吗? 侠骨的储茗 01-0701-07 14:26
- 113 2 [ST棕榈吧] 不管是IPO还是借壳上市都要经过劵商辅导 百万资本 01-0701-07 14:26
- 168 0 [ST诺泰吧] 昨天买入今天卖出,这个T真不容易 股友jykiLS 01-0701-07 14:26
- 40 0 [宋城演艺吧] 明天大盘,板块回调,这货不得大跌 坚持别动摇啊 01-0701-07 14:26
- 42 0 [安通控股吧] 这个主力还是太厉害了 Minsy 01-0701-07 14:26
- 853 0 [国联物联网主题A吧] 在代表能源未来的可控核聚变领域进行深度研究和 有用的颜 01-0701-07 14:26
- 106 0 [天坛生物吧] 可预见的操作,在上17元之前会有反复的洗浮筹, 吹水唔抹嘴 01-0701-07 14:26
- 40 0 [药石科技吧] 垃圾,嘞塞! 纯真善良的蒋怡萱 01-0701-07 14:26
- 32 0 [*ST益通吧] 砸回20给我个机会。 合纵连横888 01-0701-07 14:26
- 44 0 [华虹宏力吧] 一卖就涨 股友I777R66677 01-0701-07 14:26
- 46 1 [航天机电吧] 怎么半死不活呢,拉起来砸算什么 股友92y977v856 01-0701-07 14:26
- 58 1 [众捷汽车吧] 一起上市的江顺,第二波都创新高了,你还在底下 豆包是个憨批 01-0701-07 14:26
- 46 1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所有红利都在涨,就这个在跌 小小的梦love 01-0701-07 14:26
- 26 0 [华力创通吧] 卖了,删自选,杀币 理智de雷神 01-0701-07 14:26
- 50 0 [中国移动吧] 这一波大涨没跟,跌的时候没完没了。连续跌超一 苟医牙疼周总退 01-0701-07 14:26
- 36 0 [天通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,老乡,别走。 青衫落拓66 01-0701-07 14:26
- 39 0 [东方海洋吧] 你是什么的水产 桃腮的国珺 01-0701-07 14:26
- 52 0 [雅本化学吧] 垃圾垃圾 黄尚1688 01-0701-07 14:26
- 26 0 [张江高科吧] 最高点又搞了个对子 偶尔看一看瞧一瞧 01-0701-07 14:26
- 36 0 [航天机电吧] 就没大哥拉一把嘛 巴菲流泪 01-0701-07 14:26
- 38 0 [创新医疗吧] 最少5个板 股友92389g7W06 01-0701-07 14:26
- 65 1 [得利斯吧] 买这股的都是 跟随大师脚步 01-0701-07 14:26
- 123 4 [维信诺吧] 板块都涨多少了,你厉害 持股红满天 01-0701-07 14:26
- 287 4 [延江股份吧] 这股翻倍是板上钉钉的 柚子小叔 01-0701-07 14:26
- 44 0 [神州高铁吧] 今天不行了,又挨打了! 瀚叶股份600226 01-0701-07 14:26
- 43 0 [广誉远吧] 烂公司一个 股友2621u61G73 01-0701-07 14:26
- 26 0 [索菱股份吧] 跑跑跑 戒贪安宁 01-0701-07 14:26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尾盘偷袭涨停? 奥斯汀里 01-0701-07 14:26
- 42 0 [天银机电吧] 看谁接最后一棒 轻松的文泽哈 01-0701-07 14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