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1 [三花智控吧] 冲不上去还不如暴力洗两根呢 股友W853666a51 01-0701-07 10:24
- 46 0 [渤海汽车吧] 明天涨停今天买 次新国际废材 01-0701-07 10:24
- 44 1 [宏达电子吧] 狗不理 守株待兔的鳄鱼爸 01-0701-07 10:24
- 52 2 [江山欧派吧] 还有很大下跌空间,注意吧 微盘游击队 01-0701-07 10:24
- 84 2 [安奈儿吧] 长期投资的价值,还得看新业务能不能带来实质贡 下次牛市见 01-0601-07 10:24
- 30 0 [赫美集团吧] 加油冲,板块都红了 你家小韭菜 01-0701-07 10:24
- 76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近半年涨超74%,业绩弹性很强啊 天青色等烟雨呀 01-0701-07 10:24
- 41 0 [威派格吧] 你们见识到了这货的无耻了吧 才情出众的周佑超 01-0701-07 10:24
- 48 0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朱力不是一般的垃圾 股友132r58N611 01-0701-07 10:24
- 24 0 [赛微电子吧] 调整结束 深圳前海路 01-0701-07 10:24
- 35 0 [中国石化吧] 阴跌快跑快跑 幕年老头 01-0701-07 10:24
- 69 0 [品渥食品吧] 两天行情好的时候都没你,跌哪儿都有你垃圾 股友K5Veih8391 01-0701-07 10:24
- 44 0 [信雅达吧] 准备好跌停??? 嗅感的阳琳 01-0701-07 10:24
- 101 3 [吉华集团吧] 干的漂亮,杀下去才对 永远不做黑马 01-0701-07 10:24
- 95 2 [双星新材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,牛市要放下对涨停执念,我 君自2024解套 01-0701-07 10:24
- 39 0 [东方日升吧] 每次在板块开始下跌时,就会哆嗦一下,大概率还 阿班阿丁 01-0701-07 10:24
- 49 0 [均胜电子吧] 垃圾 猫猫炒股o 01-0701-07 10:24
- 30 0 [天际股份吧] 挂了49.5买 水沸的曹晔 01-0701-07 10:24
- 33 0 [襄阳轴承吧] 要不来个跌停 股友898230Y39K 01-0701-07 10:24
- 38 0 [海昌新材吧] 这股废了,无脑核的人 股友N689x51225 01-0701-07 10:24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…… 七步的林芸 01-0701-07 10:24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监管啥时候消 理性的章麦克 01-0701-07 10:24
- 54 0 [佐力药业吧] 前天只是因为大盘的原因涨了那么一点,现在是毫 深情的港湾 01-0701-07 10:24
- 47 0 [凯添燃气吧] 压盘高手,这庄牛逼了 走自己的路程 01-0701-07 10:24
- 35 0 [振东制药吧] 脑瘫 股友3575q605x1 01-0701-07 10:24
- 274 1 [国风新材吧] 脑机接口+对小日子反制光刻胶 LHK888 01-0701-07 10:24
- 62 1 [安彩高科吧] 跌不跟涨的货!本来就没你啥事! 强势屡创新高 01-0701-07 10:24
- 47 1 [卓翼科技吧] 托单必跌,等着吧。 有魄力的樱子烟20 01-0701-07 10:24
- 64 4 [林洋能源吧] 暴涨模式开启涨不停就在今天开启涨不停就在今天 股友EDpfV14544 01-0701-07 10:24
- 67 2 [亚太股份吧] 不行我要走了哦 要记得空仓 01-0701-07 10:24
- 96 6 [ST易购吧] 庄与小兔子对话 股友ABNPAQ 01-0701-07 10:24
- 54 2 [科德教育吧] 量缩的怎么狠,没得玩了,洗洗睡吧 股友w3K2268090 01-0701-07 10:24
- 37 0 [一汽解放吧] 真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,再也不玩 秀丽的马舒茜 01-0701-07 10:24
- 52 0 [中国软件吧] 软蛋 蒙牛酸酸酸乳 01-0701-07 10:24
- 30 0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绿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805100D5R1 01-0701-07 10:24
- 27 0 [雪人集团吧] 被大盘拉下来了,可惜了 奥特曼打怪兽001 01-0701-07 10:24
- 36 0 [上大股份吧] 商业航天出货阶段,这周基本结束,你们吹的上大 低谷腾飞 01-0701-07 10:24
- 44 0 [ST豆神吧] 放量跌,破了昨天低点,谁说不涨的股票大盘回调 万事满堂得梦竹 01-0701-07 10:24
- 26 0 [神剑股份吧] 慢拉,急跌 股友1h12c78089 01-0701-07 10:24
- 42 0 [格尔软件吧] 完蛋了 candle1129 01-0701-07 10:24
- 2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哎,无话可说 股友68e96y8353 01-0701-07 10:24
- 30 0 [深天马A吧] 杀猪盘,跑路了, 道7771 01-0701-07 10:24
- 54 0 [开滦股份吧] 加速下来 热水烫烫 01-0701-07 10:24
- 32 0 [爱尔眼科吧] 分个几百块钱的红,亏个上千,有毛意思 股友18ml860567 01-0701-07 10:24
- 40 0 [博盈特焊吧] 也该突破了,美股都新高了。 股友mF88551588 01-0701-07 10:24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大盘跳水他的上限是不是会更高,按照异动来说 冷若冰霜的董淳美 01-0701-07 10:24
- 46 0 [视源股份吧] 就问你们见过这么烂的股吗?啊 股友30103QL255 01-0701-07 10:24
- 22 0 [双欣材料吧] 最拉及的新股 股友U2r8706321 01-0701-07 10:24
- 81 0 [*ST长投吧] 庄你个啥比抽风了。 莫负微者 01-0701-07 10:24
- 31 0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又噎熊了 股友f50l7l 01-0701-07 10:24
- 34 0 [三维通信吧] 浪费行情 程程的财富 01-0701-07 10:24
- 21 0 [东百集团吧] 妈,在里面乱说,老子亏了好多了 股友1D695870y2 01-0701-07 10:24
- 45 0 [联特科技吧] 这直上直下的,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陆彦霖 01-0701-07 10:24
- 30 0 [至纯科技吧] 还可以了,不要求全责备 Fox_Feng2020 01-0701-07 10:24
- 51 0 [熙菱信息吧] 真的垃圾,没有比这个更垃圾的股 股友72a8p83826 01-0701-07 10:24
- 24 0 [ST美晨吧] 耐心的等待,会破两元的, 股友h550997R70 01-0701-07 10:24
- 39 0 [万科A吧] 涨的比保利少,跌的比保利多 有雄心的小韭菜 01-0701-07 10:24
- 42 0 [国光电器吧] comeonbaby给我爆跌 回本就不搞了丫 01-0701-07 10:24
- 36 0 [酷特智能吧] 砸成狗了 整齐得猕猴桃 01-0701-07 10:24
- 37 0 [飞凯材料吧] 公司的光刻胶不是填补了国内空白吗? 股友pNk3L7 01-0701-07 10:24
- 42 0 [ST美晨吧] 你不涨,还跌,我反而跟你继续买入,割肉那就上 打遍股市无敌手 01-0701-07 10:24
- 51 0 [天富能源吧] 大盘逆子,为什么要在大跌时开炮?浪费散户力量 快人快语的秀颜6 01-0701-07 10:24
- 37 0 [中国中铁吧] 为什么不回购?难道要失信吗! 股友17891O3l59 01-0701-07 10:24
- 67 1 [华菱线缆吧] 夸一下自己,居然能卖到涨停 海嗨牛 01-0701-07 10:24
- 48 1 [长芯博创吧] 150 金龙123 01-0701-07 10:24
- 32 0 [天赐材料吧] 45.3企稳 特斯拉588 01-0701-07 10:24
- 121 0 [中富通吧] 最正宗A货 股友GEn2xD 01-0701-07 10:24
- 34 0 [科翔股份吧] 求求你们赶紧卖了吧 龙杭2012 01-0701-07 10:24
- 31 0 [合兴包装吧] 你想分它的红,它想吸你的血。。。。。。 单手擒妖双手擒龙 01-0701-07 10:24
- 28 0 [万里马吧] 每天都跌 风风火火得卷心菜 01-0701-07 10:24
- 40 0 [三诺生物吧] 小亏出来了 一战到底de陈家洛 01-0701-07 10:24
- 73 0 [今天国际吧] 股 股友5O35716F65 01-0701-07 10:24
- 54 0 [中国石油吧] 我要出一部分了剩下得留着吃红利 生如夏花2015 01-0701-07 10:24
- 27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场外是涨得呀 温暖的袁淼霞 01-0701-07 10:24
- 106 0 [鹏华年年红一年持有期债券C吧] 市场风险偏好提升,资金持续流入转债市场,表现 发呆小露 01-0701-07 10:24
- 31 0 [索菱股份吧] 你掉下来我心里平衡了许多,昨天清的仓,哈哈哈 疯狂自救器 01-0701-07 10:24
- 41 0 [创世纪吧] 垃圾,天天诱多套人 灿坚能 01-0701-07 10:24
- 57 1 [扬杰科技吧] 这几天k线都带刺,为什么 股友985Y06993p 01-0701-07 10:24
- 97 2 [金丹科技吧] 今天必须破17块5 润泽丫 01-0701-07 10:24
- 325 9 [三丰智能吧] 明天20cm 牛仔1 01-0601-07 10:24
- 28 0 [联络3吧] 这个货还有涨停机会吧 股友996e2R6311 01-0701-07 10:24
- 30 0 [五洲新春吧] 一点买单都没有啊 股友8m8880g517 01-0701-07 10:24
- 35 0 [爱朋医疗吧] 真比不上创新和岩山 水韭之王 01-0701-07 10:24
- 37 0 [优刻得-W吧] 这个票结束了,先走了 每天都能大红 01-0701-07 10:24
- 44 0 [海容冷链吧] 两天大涨没轮上,跌看起来想要做急先锋的意思。 有趣的郑明雪1 01-0701-07 10:24
- 28 0 [中国卫星吧] 我先跑了,留下的各位发财 悟道XQXA9903 01-0701-07 10:24
- 46 0 [*ST香雪吧] 看今天这皮样子,9块是保不住了。一年了,毫无 问侯主力踏麻 01-0701-07 10:24
- 35 1 [特锐德吧] 服了you 基民15H3C66092 01-0701-07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