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1 [仁智股份吧] 趋势反转…涨停的节奏来了 留壹单 01-0701-07 10:24
- 51 1 [ST新华锦吧] 在撤单了,估计今天能进去了 与宇宙同频 01-0701-07 10:24
- 313 1 [中国卫星吧] 昨天进,今天割肉。 干就对了哈 01-0701-07 10:24
- 45 1 [中铁装配吧] 买这票的人是有多卑微 三板斧的魅力 01-0701-07 10:24
- 52 1 [西测测试吧] 今天尾盘13个点,不谢 负责的舒扬栋 01-0701-07 10:24
- 52 2 [立中集团吧] 立中集团光明时刻将至,珍惜机会。 买啥都是涨 01-0701-07 10:24
- 69 2 [中孚信息吧] 垃圾票就是大盘长的时候装死有点风吹草动猛跌 风一样的青春 01-0701-07 10:24
- 105 3 [恒宝股份吧] 为什么大跌 文静秀雅的魏杰 01-0701-07 10:24
- 190 4 [华谊集团吧] 感谢朱莉830成功卸货哈哈 走入繁星 01-0601-07 10:24
- 47 0 [汤姆猫吧] …… 炒股养家一定行 01-0701-07 10:24
- 37 0 [秦川机床吧] 没涨又要开始跌啦 很菜缺却还炒股的 01-0701-07 10:2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单看券商银行,还得回到三千九 山水龙城 01-0701-07 10:24
- 33 0 [孩子王吧] 半年了,在这里完美错过牛市 股友7y25207o93 01-0701-07 10:2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回3900是没跑了 两眼一睁就是涨 01-0701-07 10:24
- 52 0 [迈瑞医疗吧] WBD 想一夜暴富暴富 01-0701-07 10:24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服了,昨天回本没卖,今天不涨停,又一日游 股友8k5e606517 01-0701-07 10:24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可以低吸了,干它!!! A太黑 01-0701-07 10:24
- 26 0 [鼎智科技吧] 你是有地雷吗? 股友XlYGOM 01-0701-07 10:24
- 37 0 [双林股份吧] 天天跌,彻彻底底的废了 勤奋之醉蝶花 01-0701-07 10:24
- 106 1 [浪莎股份吧] 套住我了主力牛 平平安安666666 01-0701-07 10:24
- 51 1 [飞马国际吧] 买1、买2挂大托单,但资金流向确是小单进、大单 股友alqs6f 01-0701-07 10:24
- 49 1 [珠免集团吧] 珠海免税每天都盯着那个板块跌,谁跌跟谁 挣个100为了咪 01-0701-07 10:24
- 87 2 [中孚信息吧] 这个股票主力,太厉害了,主力成功又躲过一波牛 股友J8NTXf 01-0701-07 10:24
- 104 0 [思特奇吧] 开盘卖了,祝留下来的发大财。 刀锋利剑忍者无敌 01-0701-07 10:24
- 50 0 [DR数据港吧] 没怎么涨怎么有脸跌 一一长虫工 01-0701-07 10:24
- 41 0 [亚星锚链吧] 什么玩意 小萝卜头9224107 01-0701-07 10:24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鸟用 股友99893R7K83 01-0701-07 10:24
- 37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恐怕要一串二小心吧 炒股养佳人 01-0701-07 10:24
- 26 0 [赛力斯吧] 选了中信这个大空头来做市值管理 账户已注销 01-0701-07 10:24
- 52 0 [中天火箭吧] 三位数,你值得拥有!!! 股友U1813l3292 01-0701-07 10:24
- 45 0 [中远海控吧] 都没涨过,也跟跌,无语了。 娴雅文静的沈隆香 01-0701-07 10:24
- 31 0 [酷特智能吧] 量化 股友TUANnt 01-0701-07 10:24
- 44 1 [儒意电影吧] 节后跟着大盘涨了不到1个点,大盘要回调了,看 股友293C25g377 01-0701-07 10:24
- 364 6 [大唐电信吧] 这个票涨停的这么突然,异动是啥原因,可有大佬 二十七步回头路 01-0701-07 10:24
- 157 11 [东杰智能吧] 散户已经躺平 账户已注销 01-0701-07 10:24
- 122 1 [浙海德曼吧] 到底有没有人持股这两天这样子 闭口吃肉 01-0601-07 10:24
- 1289 8 [华北制药吧] 华北制药:关于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行动方案的公 华北制药资讯 12-2901-07 10:24
- 46 0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不跌停或者不涨5个点,控盘全是狗 毁灭人生的炒股 01-0701-07 10:24
- 53 0 [银宝山新吧] 跟跌不跟涨的 有魄力的阳哥 01-0701-07 10:2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看见绿了,有一种终于安心了的感觉 果敢的斐奥娜 01-0701-07 10:24
- 26 0 [上海瀚讯吧] 怎么有脸跌那么多的,搞不懂 一倍上岸 01-0701-07 10:24
- 44 0 [东山精密吧] 大盘涨你不跟,大盘跌你跌更多 股友Dh862knl 01-0701-07 10:24
- 39 0 [北汽蓝谷吧] 8.55双胞胎顶 ABC114量化操盘 01-0701-07 10:24
- 27 0 [雷科防务吧] 抄底了兄弟们 响亮的敖玉晶4 01-0701-07 10:24
- 48 0 [道氏技术吧] 高开冲高上串下跳回落横盘下个阶段下杀的概率大 股友0B8tiT 01-0701-07 10:24
- 29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就是要你们做T的 股友9962gH9636 01-0701-07 10:24
- 37 0 [正邦科技吧] 急不可耐! 股友e91Q535212 01-0701-07 10:24
- 41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大盘越垃圾,资金越会抱团,等吧,龙头还怕没人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01-0701-07 10:24
- 25 0 [中国卫通吧] $中国卫通(SH601698)$ 钱易赚AAA 01-0701-07 10:2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真快啊 拿不住又放不下 01-0701-07 10:24
- 45 0 [辉煌科技吧] 恶心人的玩意儿 股友69701F0A06 01-0701-07 10:24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:别说没给你们机会走 专注的凌淼巧 01-0701-07 10:24
- 54 1 [再升科技吧] 等我去贷款给你们拉涨停 股友3MP6390055 01-0701-07 10:24
- 89 2 [美利信吧] 快点砸 有情孔方兄 01-0701-07 10:24
- 68 2 [中科美菱吧] 中科美菱,唯一一个北证央企国企发行价附近的股 一切随风而上 01-0701-07 10:24
- 40 0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从不让股民失望,静待花开陪他成长,稳步提 星点大海佛系小炒 01-0701-07 10:24
- 30 0 [融创中国吧] 1.18陆续建仓 火箭来财 01-0701-07 10:24
- 56 0 [重庆路桥吧] 上下一分玩到下午2点半看情况再 股友7396016YZ3 01-0701-07 10:24
- 31 0 [雷科防务吧] 大盘跳水了 CHN奇迹 01-0701-07 10:24
- 35 0 [九丰能源吧] 毫不留情的走走走,不要在这里躲牛市 猎鹰888 01-0701-07 10:24
- 44 0 [爱乐达吧] 最近股吧里面多了很多推荐股票的人,喊买,他们 红牛17 01-0701-07 10:24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为什么跌,因为我买入了。 牛气61016f8x63 01-0701-07 10:24
- 37 0 [道琼斯ETF鹏华吧] 拉高卖点一点,等下回落可以再接回 淡定的唐思源1 01-0701-07 10:24
- 41 0 [同惠电子吧] 光刻机零部件都涨飞了,你还在玩跳水 股友X0570V9118 01-0701-07 10:24
- 37 0 [智光电气吧] 冲高回落,老传统了 旺旺队不做仁事 01-0701-07 10:24
- 109 3 [格林美吧] 加仓两成 波澜不惊99 01-0701-07 10:24
- 71 1 [海峡创新吧] 指数天天大涨,你这怎么还跌个没完啊?! 坤85567 01-0701-07 10:24
- 147 2 [亿田智能吧] 明早急跌可以买点玩玩了,小赌怡情 OYO7827 01-0601-07 10:24
- 34 0 [成都华微吧] 这下好了要跟大盘回调了, 账户已注销 01-0701-07 10:24
- 55 0 [远东股份吧] 核级电缆已用于国内外十多个核电项目,供货超10 股友f7O957631067 01-0701-07 10:24
- 43 0 [克来机电吧] 只有自己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 wei888886 01-0701-07 10:24
- 53 0 [华东重机吧] 别幻想他涨,减持还没完。 成都帮007 01-0701-07 10:24
- 40 0 [兴业股份吧] 这是闲置资金买了自家的股票理财吗 大炮杰 01-0701-07 10:24
- 34 0 [雷电微力吧] 他属于军工!坚定完毕 团结地白鹭 01-0701-07 10:24
- 47 0 [首开股份吧] 每一次你们以为的点火就是主力发套,追高的又被 想赚钱滴小韭菜 01-0701-07 10:24
- 47 0 [广发证券吧] 你小弟要起飞了000623 妙竹伴星辰 01-0701-07 10:24
- 65 1 [福晶科技吧] 主力真的生气了 钓鱼的猫 01-0701-07 10:24
- 62 1 [大位科技吧] 都叫你们赚钱就跑.你们不信! 诱惑巴菲特 01-0701-07 10:24
- 44 1 [航天工程吧] 性质太恶劣了一点溢价都没有除非拉红否则不要介 我还在等 01-0701-07 10:24
- 57 1 [新雷能吧] 这下来的也太快了,刚好手头有点事耽误了五分钟 赵雍Y 01-0701-07 10:24
- 327 6 [北方导航吧] 早上差点卖了 天上之碗云端之袖 01-0701-07 10:24
- 41 1 [沪银吧] 真跌了, 账户已注销 01-0701-07 10:24
- 110 3 [R比特1吧] 投诉举报专线025-84091515(江苏证监局投诉电话 有耐心的老Yao 01-0601-07 10:24
- 91 2 [迪森股份吧] 这么垃圾,排名还上去了,真奇怪 容光焕发de小石榴 01-0601-07 10:24
- 41 0 [鑫科材料吧] 逆袭 股友T55n903787 01-0701-07 10:24
- 35 0 [水井坊吧] 天天玩跳水 淡白色88 01-0701-07 10:2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恐慌盘疯狂卖出 违背良心而唱多 01-0701-07 10:24
- 47 0 [科华生物吧] 拉稀了 独侠9 01-0701-07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