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宁波韵升吧] 妈! 恭喜富贵地潘乘风 01-0701-07 10:14
- 62 0 [华润材料吧] 咋恶心人你咋干 锦玉满堂幸福满满 01-0701-07 10:14
- 55 0 [三一重工吧] 逐步强势 重升16888 01-0701-07 10:14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谈股论房 01-0701-07 10:14
- 34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收盘股价不跌3%,布衣叫你大爷! 上海布衣 01-0701-07 10:14
- 37 0 [格林美吧] 最好不要涨停,只要天天涨就行 九颗星 01-0701-07 10:14
- 35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谈股论房 01-0701-07 10:14
- 28 0 [北京君正吧] 鸡毛股 爱你就像天上的太阳 01-0701-07 10:14
- 38 0 [璞泰来吧] 你是真水! 悟道中2026 01-0701-07 10:14
- 73 1 [平安银行吧] 我不信你会有行情,别装了,下来吧 圆帽子123 01-0701-07 10:14
- 131 1 [神剑股份吧] 陈小群:认准主线干 康毕露 01-0701-07 10:14
- 62 1 [汉缆股份吧] 远东龙头 股友e9XLaJ 01-0701-07 10:14
- 355 5 [国联民生吧] 暴跌式出货法对于成本在1,2元左右的大股东和解 张有钱儿 01-0701-07 10:14
- 119 3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已跑,亏了十几个,留下的发财 顽强的余古力娜扎 01-0601-07 10:14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手贱卖了 股友2p60577m38 01-0701-07 10:14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买一波,等回落,再买一波,k线图不会骗人 那买兔子 01-0701-07 10:14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昨天应该清仓的,减仓太不明智 我是100手哥 01-0701-07 10:14
- 119 0 [福石控股吧] 杂毛就是杂毛,本姑娘不伺候你了,拜拜,我已卖 姐美吗 01-0701-07 10:14
- 42 0 [*ST闻泰吧] 我今天接回来你就跌?我真的服了,闻泰一生黑 让我再长一茬 01-0701-07 10:14
- 45 0 [京北方吧] 拉及极品疯狂出货,绿毛龟估计是又要减持了!! 股友T5gqLC 01-0701-07 10:14
- 36 0 [柏诚股份吧] 跑啊,出货中 喝不动的老韭菜 01-0701-07 10:14
- 29 0 [航天信息吧] 直接起飞多好听猎人干嘛 股友WAU3Nr 01-0701-07 10:14
- 39 0 [ST云动吧] 万手哥一日游 股友R32q037795 01-0701-07 10:14
- 28 0 [甬矽电子吧] 不装了 流水无情8888 01-0701-07 10:14
- 50 0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真厉害,看看所在的陆家嘴跌出新高度了 在房地产熬了十年 01-0701-07 10:14
- 34 0 [中航机载吧] 早就告诉你们了,别做T拿住了,尽是不听话的 冰咖啡bkf 01-0701-07 10:14
- 57 2 [扬子新材吧] *st可能不 东海卫士 01-0701-07 10:14
- 304 3 [众生药业吧] 要开始上攻了 时尚的公孙芝菲 01-0701-07 10:14
- 62 1 [中远海控吧] 该涨的时候不涨,不该涨的时候瞎涨!昨天大盘那 股友W1QqCZ 01-0701-07 10:14
- 51 1 [引力传媒吧] 发财了 超级哆啦A梦 01-0701-07 10:14
- 205 8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主力为什么不直接拉涨停 基民16号 01-0701-07 10:14
- 724 11 [蓝色光标吧] 市场还是认可商业航天和脑机板块,,脑机太多一 来财来财必爆发 01-0601-07 10:14
- 38 0 [汇金股份吧] 突破60日线必须放量 初吻给了香烟88 01-0701-07 10:14
- 39 0 [上工申贝吧] 还有人吹涨吗? 股友7n67783t99 01-0701-07 10:14
- 41 0 [艾森股份吧] 只配阴线 股友92G2y06887 01-0701-07 10:14
- 26 0 [航天电器吧] 补涨新龙头 回本路上慢点 01-0701-07 10:14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我们的航天航空军工就不能妖起来做一个样板吗? 股友2sfqYG 01-0701-07 10:14
- 40 0 [*ST闻泰吧] 有没有什么利好的消息呢 一根茎上的两朵花 01-0701-07 10:14
- 28 0 [凯美特气吧] 持续便秘中。。。。 Deny1 01-0701-07 10:14
- 42 0 [华菱线缆吧] 轮到我爆你的头了 烟霏云敛 01-0701-07 10:14
- 45 1 [天奇股份吧] 我昨天就说涨在绝望时,果然言中了,昨天尾盘加 股友E69N216067 01-0701-07 10:14
- 62 1 [西部超导吧] 主力真的要拉升,上面其实已经没有什么抛压了。 股友81p871X666 01-0701-07 10:14
- 83 2 [北大医药吧] 可以走了这股每年都是11月12月有点行情其他就是 心胸宽广得袭人 01-0701-07 10:14
- 46 0 [中国稀土吧] 垃圾,诱多套人,撤了 基民22255P2i06 01-0701-07 10:14
- 240 3 [中泰股份吧] 卖错了? 右边峰618 01-0701-07 10:14
- 44 0 [祥源文旅吧] 上车冲冲冲 风信子1008 01-0701-07 10:14
- 38 0 [正泰电源吧] 以后再去杂毛我是狗 已经被st了 01-0701-07 10:14
- 45 0 [生益科技吧] 记住这是大牛市每次回调就是借入机会 股友dr38819787 01-0701-07 10:14
- 45 0 [*ST闻泰吧] 而且已经控盘了, 做耐心资本 01-0701-07 10:14
- 68 0 [东方电气吧] 碳和一号技术突破,国际领先,加仓就是干 股友0K822T2500 01-0701-07 10:14
- 24 0 [航天发展吧] 不要怕钱多 草原里淘金 01-0701-07 10:14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引力,蓝色光标路过!弱基! 能空仓敢重仓50 01-0701-07 10:14
- 28 0 [碳酸锂吧] 抄底做多 股友350I317Z38 01-0701-07 10:14
- 29 0 [海格通信吧] 这是出货么 老练的小菜鸡 01-0701-07 10:14
- 35 0 [天利科技吧] 上车上车,不要虚 骑扬成金de小龙女 01-0701-07 10:14
- 37 0 [福石控股吧] 真是个老鼠大杂毛孙子股票 曰日 01-0701-07 10:14
- 49 2 [福龙马吧] 跑步进场 文满仓 01-0701-07 10:14
- 53 1 [中大力德吧] 还没轮到机器人吗?我都拿不住了 游骑炳 01-0701-07 10:14
- 62 1 [淮河能源吧] 死股,收购个半导体就起来了。 回_本_就_走 01-0701-07 10:14
- 96 4 [和而泰吧] 董事长如此操作,咋想的呢 秋天的枫叶888888 01-0701-07 10:14
- 48 1 [特变电工吧] 帮主,品味太差了吧 摩登的无花果 01-0701-07 10:14
- 80 1 [完美世界吧] 看好游戏行业,买了完美才发现是减持股 旁观者629 01-0701-07 10:14
- 166 1 [通宇通讯吧] 哭晕在厕所 韭菜王66666 01-0701-07 10:14
- 88 3 [小商品城吧] 看到很多人都卖了,那我进场了 可爱的戚皓轩 01-0701-07 10:14
- 79 2 [钢研纳克吧] 不求你大富大贵,只要你不被立案就行,希望你不 秋波不送 01-0601-07 10:14
- 32 0 [中航机载吧] 等等我 大赫子 01-0701-07 10:14
- 30 0 [惠同新材吧] 难道第二个天力复合? 股友1f7J8O 01-0701-07 10:14
- 35 0 [金发科技吧] 天天出货 股友2H5V837735 01-0701-07 10:14
- 24 0 [COMEX黄金吧] 4473.2开多止损4472 股友9187Om3917 01-0701-07 10:14
- 36 0 [广百股份吧] 没消息面,涨个击8 股友9p2663W213 01-0701-07 10:14
- 32 0 [惠城转债吧] 我还是赌不会赎回@! 股友9W718L3118 01-0701-07 10:14
- 27 0 [华菱线缆吧] 这股友好,进出全有机会,,,,18个点赞 股友20y081p675 01-0701-07 10:14
- 21 0 [双欣材料吧] 我的个乖乖,又套了一大批 一叶知秋6211 01-0701-07 10:14
- 37 0 [盛达资源吧] 不怕,拿稳。主力现在就用滞涨吓走获利盘 八匹马十段锦 01-0701-07 10:14
- 31 0 [汉威科技吧] 什么玩意……… 涨涨涨f 01-0701-07 10:14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可控核聚变主板都涨了三个点,这货还在这里晃 微光a 01-0701-07 10:14
- 28 0 [多氟多吧] 涨不过天际,跌起来比天际快又狠,了色 股友9973039m2h 01-0701-07 10:14
- 26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涨多少异动呀 热情的颜博12 01-0701-07 10:14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在出跳,主力在加仓,若不信结果会给你答案 股友8279DF6118 01-0701-07 10:14
- 31 0 [睿能科技吧] 这杂毛是有啥问题吧? 拉高小能手 01-0701-07 10:14
- 49 0 [宁德时代吧] 你到底在磨什么?你到底差在哪里? 浪里个浪啷 01-0701-07 10:14
- 219 2 [航天发展吧] 哭晕在厕所 短线王全仓猛干 01-0701-07 10:14
- 83 2 [中超控股吧] 这个票没有预期差,,机器人和核电, 股友vQ79969660 01-0701-07 10:14
- 37 1 [成都华微吧] 所属概念全部涨一遍了都没轮到你倒霉 账户已注销 01-0701-07 10:14
- 50 1 [中油资本吧] 最垃圾的中字头 股友5098N1d785 01-0701-07 10:14
- 69 4 [浔兴股份吧] 加仓干,,不要卖!!!卖了就让庄家割了 股友JsbpWy 01-0701-07 10:14
- 587 9 [荣科科技吧] 辅导上市说明不了独立ipo辅导一段时间之后借壳 股友62E191o526 01-0701-07 10:14
- 78 4 [海油发展吧] 太缺德了太过分了 股友JimaMr 01-0701-07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