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科源制药吧] 大盘上4100点,你还是在这不动,新年新气象,你 犇小鱼 01-0701-07 10:14
- 77 1 [引力传媒吧] 再说一次,这是妖股,拿不住的人真的该反思,我 我要赢完主力钱 01-0701-07 10:14
- 212 3 [大业股份吧] 今天拉个涨停吧,昨天中天火箭,金风科技,国风 真有毛病 01-0701-07 10:14
- 60 2 [长春高新吧] 看看人家兆易创新,德明利,岩山科技,雷科防务 股友wmtear 01-0701-07 10:14
- 543 3 [荣科科技吧] 上市辅导是IPO的标准流程:企业拟在A股上市时, 股友9aZ8887223 01-0701-07 10:14
- 333 8 [*ST柳化吧] 孤单站在柳化这里,心里充满了矛盾,大盘暴涨, 财运积玉的逍遥子 01-0501-07 10:14
- 1127 3 [麦格米特吧] 麦格米特: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获证监会同意注册 麦格米特资讯 01-0401-07 10:14
- 84 0 [新华医疗吧] 公司大股东山东健康集团目前运营医养机构111家 新华医疗股友 01-0501-07 10:14
- 47 0 [高盟新材吧] 咋和昨天的强力新材一模一样 齐静春 01-0701-07 10:14
- 45 0 [大东南吧] 垃圾股哈。天天涨起来蜗牛,跌起来飞兔 angel999224972 01-0701-07 10:14
- 152 0 [大众交通吧] 别慌,底部放量,调整只有一两天就继续向上了, 暮色回响野 01-0701-07 10:14
- 34 0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怕又是套了不少人吧!我五块多就清了,虽然 浊酒三杯 01-0701-07 10:14
- 44 0 [沐曦股份-U吧] 不要急,还没沾上五日线,这货上市就没站上过五 拉萨天路总干事 01-0701-07 10:14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淄博子昨天20.50元不应该买的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1-0701-07 10:14
- 56 0 [中铝国际吧] 又来这一招,又要跌几天? 小趴菜66666 01-0701-07 10:14
- 60 0 [ST信通吧] 向上冲呀 n1431224138a243d 01-0701-07 10:14
- 59 0 [兴业银锡吧] 43.2我先撤了 天高海阔K 01-0701-07 10:14
- 34 0 [中国铝业吧] 马上红? 股友iqIRHg 01-0701-07 10:14
- 30 0 [华菱线缆吧] 秀儿。。。 股友1110gx8095 01-0701-07 10:14
- 35 0 [碳酸锂吧] 不继续限仓上枷锁会一直涨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1-0701-07 10:14
- 31 0 [中芯国际吧] 一步三回头! 富可如意得梦竹 01-0701-07 10:14
- 30 0 [孚日股份吧] 走了,不能怪我不格局。。。 只做20CM 01-0701-07 10:14
- 33 0 [浙江世宝吧] 现世报吧,还浙江世宝 HX77357 01-0701-07 10:14
- 44 0 [中泰化学吧] 我走了溜下的发财 股友86t2K22913 01-0701-07 10:14
- 42 1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不上攻就没希望了 现成的李问筠2 01-0701-07 10:14
- 102 3 [新乡化纤吧] 这是在出货了? 承接王 01-0701-07 10:14
- 52 1 [迈瑞医疗吧] 又恢复看状态了,板块跌他坚强,板块涨他就给他 我买谁方谁服了 01-0701-07 10:14
- 99 5 [洋河股份吧] 63.38应该不是这个月的最高点吧? 大圣SZG 01-0701-07 10:14
- 48 1 [国富氢能吧] 财姐来了比跳水看到财姐你就跑绝对万无一失 gnggutong拉吉 01-0601-07 10:14
- 31 0 [岩山科技吧] 开板就倾泻 大学生只打板 01-0701-07 10:13
- 45 0 [雪迪龙吧] 看有点松动就压。 缔澳仑特效祛臭霜 01-0701-07 10:13
- 27 0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不跟航发?垃圾,出掉了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01-0701-07 10:13
- 52 0 [汽轮科技吧] 最近涨停就一次,说明股性改了,不在会有涨停了 HGT51 01-0701-07 10:13
- 44 0 [航锦科技吧] 以为要拉了,谁知拉稀了 股友9H1859362m 01-0701-07 10:13
- 43 0 [川能动力吧] 蓄势待发 科创180 01-0701-07 10:13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长电科技h 股友DrSdBd 01-0701-07 10:13
- 47 0 [天保基建吧] 大盘表演4000上下,你表演4元上下。等大盘表演5 万里江 01-0701-07 10:13
- 35 0 [美锦能源吧] 焦炭加工板块里唯一一个绿色的,是煤炭板块的倒 低吸求慢 01-0701-07 10:13
- 59 0 [龙泉股份吧] 真倒霉,忘记撤单了 韭菜307 01-0701-07 10:13
- 30 0 [福龙马吧] 这只票跌了几天了?真是够可以!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01-0701-07 10:13
- 24 0 [中国卫星吧] 压的死死的,前高就是上不去 股友032X852z01 01-0701-07 10:13
- 61 2 [神开股份吧] 什么时候才能回本啊 股友6777u2628E 01-0701-07 10:13
- 82 4 [斯菱智驱吧] 我去,真的封神 古畑1984 01-0701-07 10:13
- 152 1 [安利股份吧] 每天都有这么多卖单不可能散户所为,耐得住寂寞 股海追梦人168 01-0701-07 10:13
- 31 0 [佳禾智能吧] 大盘也不差啊,比在这砸盘 悠闲人人0122 01-0701-07 10:13
- 50 0 [公元股份吧] 昨天大盘涨60个点你涨4分,今天大盘涨6个点你跌 青城幽静 01-0701-07 10:13
- 31 0 [ST合纵吧] 上不了山打不了老虎 股友2620798cN0 01-0701-07 10:13
- 43 0 [永泰能源吧] 到28年5元/股再卖 富贵高升地周芷若 01-0701-07 10:13
- 22 0 [海格通信吧] 垃圾 昆平008 01-0701-07 10:13
- 46 0 [超频三吧] 那个的天天出货 奋发向上de金橘 01-0701-07 10:13
- 27 0 [顺灏股份吧] 真的强啊 超凡脱俗的冯港 01-0701-07 10:13
- 136 0 [美年健康吧] 18号到23号四天量能放在那里~虽然游资A杀激活了 坚决不买基 01-0701-07 10:13
- 48 0 [五矿资本吧] 要过6块 股友GOkyJE 01-0701-07 10:13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撤退了,拜拜 股友6CMUpR 01-0701-07 10:13
- 23 0 [宁波韵升吧] 的! 恭喜富贵地潘乘风 01-0701-07 10:13
- 70 0 [汇顶科技吧] 加了自选看了两天,这票量能不足没有资金关注, 克莱拉牧杖 01-0701-07 10:13
- 295 0 [博士眼镜吧] 爆涨 张凤明 01-0701-07 10:13
- 87 1 [精锻科技吧] 机器人,减速器都是热门赛道?庄家洗盘太厉害了 股友66L078i758 01-0701-07 10:13
- 67 4 [赛微电子吧] 这只票被打压太厉害了 小龙女她姐0747 01-0701-07 10:13
- 123 3 [大中矿业吧] 哎,卖了吧,受不了了 股友528397R8X5 01-0701-07 10:13
- 69 2 [*ST康佳A吧] ,生产存储芯片难道是假的? 股友80355K6N33 01-0701-07 10:13
- 90 0 [福晶科技吧] 最近下跌十天股东户却增加了三千户说明什么一一 钓鱼的猫 01-0701-07 10:13
- 52 0 [苏宁环球吧] 你要装死到什么时候,别装死了,赶紧回家瞧瞧吧 向上的任逸凡 01-0701-07 10:13
- 181 0 [金风科技吧] 算了后续与我无关,祝留下的发财 十_年后见 01-0701-07 10:13
- 444 0 [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吧] 昨日股票型基金涨幅全市场第一!同泰金融精选专 股友jj46940 01-0701-07 10:13
- 32 0 [友阿股份吧] 烂板王快点下来我要上车 回本销户888888 01-0701-07 10:13
- 34 0 [景峰医药吧] 能封住连板么 股友xiaopengyou 01-0701-07 10:13
- 48 0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绝对大涨 专心的陆羿源 01-0701-07 10:13
- 203 0 [保变电气吧] 加仓三次了。让我回本吃点肉吧。 股友151000l13q 01-0701-07 10:13
- 307 1 [浙文互联吧] 继续磨 福建闽锦 01-0701-07 10:13
- 89 4 [因赛集团吧] 完全看你爹光标脸色,我换光标了。买这个吃史有 小财阀 01-0701-07 10:13
- 45 0 [长光华芯吧] 昨天就说了,这玩意是个垃圾,不卖留着过年么? 很棒得神算子 01-0701-07 10:13
- 50 2 [华人健康吧] 22.1的本,忍不住,先走了。 看明天123 01-0701-07 10:13
- 65 3 [盐田港吧] 翻五倍!牛市启动 港口大都督 01-0601-07 10:13
- 35 0 [格林精密吧] 一排托单,不用看了,等着亏吧 搬砖砸7371 01-0701-07 10:13
- 28 0 [中电鑫龙吧] 什么鬼?什么垃圾?大盘都跑不赢 基民fUuHXo 01-0701-07 10:13
- 26 0 [合众思壮吧] 我的成本-5.051元拿着养老! 越涨越买越涨 01-0701-07 10:13
- 40 0 [长飞光纤吧] 123买的,跌了一个星期了,终于上来了 忠心耿耿的温麦克 01-0701-07 10:13
- 35 0 [软通动力吧] 真踏马的垃圾抛了希望留下的都能发财 学德2023 01-0701-07 10:13
- 34 0 [巨力索具吧] 降层的这天就是骗子的基日 勤奋的司马兰芳1 01-0701-07 10:13
- 38 0 [海默科技吧] 你也是牛,没等来涨停,等来半碗面 跟庄家喝汤 01-0701-07 10:13
- 26 0 [方正科技吧] 厉害了厉害了 大佩儿 01-0701-07 10:13
- 42 1 [海峡股份吧] 什么玩意儿!这么差劲!!! 股友2992D7H018 01-0701-07 10:13
- 59 2 [中国卫星吧] 这后卫,今天有全军覆没跌停的危险 香满楼88 01-0701-07 10:13
- 274 2 [雷科防务吧] 8个点买入的!群总未全撤!等待继续拉高5个版! 黎公2914 01-0701-07 10:13
- 60 2 [宣亚国际吧] 这波标哥有点独没一个小弟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1-0701-07 10:13
- 55 1 [立昂微吧] 它是缺口必补,5日线附近继续埋伏 股友67Ig028567 01-0701-07 10:13
- 112 3 [山西汾酒吧] 终于红起来了!~你的本多少啊? 野火shao不尽春风吹又生666 01-0501-07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