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中铝国际吧] 今天是进的好机会 睿智沉稳的薛骏柏 01-0701-07 09:40
- 22 0 [维远股份吧] 拉啊!狠狠的拉! 进取的钱子轩 01-0701-07 09:40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不能够吧,岩山都涨停了 嘻嘻嘻ha 01-0701-07 09:40
- 61 0 [涪陵电力吧] 可劲冲,马上回涪陵消费了 股友1981c15h30 01-0701-07 09:40
- 30 0 [天齐锂业吧] 我60.55卖了500股 打酱油的075783 01-0701-07 09:40
- 36 0 [三六零吧] 蓝光又要涨停了,可惜买不了! 股友23m7877v85 01-0701-07 09:40
- 37 0 [航天信息吧] 这德性! 股友5758n1h258 01-0701-07 09:40
- 53 0 [姚记科技吧] 火箭要升空了吗 股友3nw8130297 01-0701-07 09:40
- 38 0 [傲农生物吧] 大盘回调,今天放量下跌,四块以下再来看吧 优雅的北极贝 01-0701-07 09:40
- 77 0 [*ST宁视吧] 如果小庄就这点格局,那就到头了 飞翔的心270 01-0701-07 09:40
- 35 0 [中航重机吧] 也不知道!谁是他爸爸!!除了涨不跟!跌!谁他 无语16NR513010 01-0701-07 09:40
- 35 0 [上实发展吧] 估计是你了,拿好 灵动机敏的何淼洋 01-0701-07 09:40
- 43 1 [旗天科技吧] 哈哈哈又倒数第一 钢铁韭菜王 01-0701-07 09:40
- 247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毛病,前两天还说不停牌了现在又这样,的不给底 基民JjUmQf 01-0701-07 09:40
- 76 2 [聚和材料吧] 有没有听我的孩子们 爱理财的人字拖 01-0701-07 09:40
- 129 0 [兴民智通吧] 兴民智通:融资净偿还652.61万元,融资余额2.92 兴民智通资讯 01-0701-07 09:40
- 190 2 [壹石通吧] 外面热火朝天,这里冷冷清清。公司股价已经在这 缘度有缘人 01-0601-07 09:40
- 28 0 [荣盛发展吧] 666 股友33KY397696 01-0701-07 09:40
- 40 0 [天府文旅吧] t飞了无语 股友9N358620l1 01-0701-07 09:40
- 39 0 [正泰电源吧] 又来拉高然后下跌戏码 桦树小桦 01-0701-07 09:40
- 27 0 [城建发展吧] 有没有人被洗盘洗掉?被洗掉的人,就是不会炒股 y5x2802815 01-0701-07 09:40
- 40 0 [招商蛇口吧] 昨天大涨你不涨,今天板块涨你还是跌,你是故意 喔嘛哩嘛哩哄 01-0701-07 09:40
- 35 0 [润和软件吧] 害人精 股友8i609K9558 01-0701-07 09:40
- 26 0 [宝胜股份吧] 牛逼 股友2p9u780186 01-0701-07 09:40
- 29 0 [华策影视吧] 天天被带了板块回调第一个下去 神秘大胖 01-0701-07 09:40
- 32 0 [沪硅产业吧] 26.88加仓的 悟道中2026 01-0701-07 09:40
- 37 0 [天娱数科吧] 小弟今天涨停好不好? 海通济南舜华路 01-0701-07 09:40
- 27 0 [工业富联吧] 易中天拉起来了 审势笃行 01-0701-07 09:40
- 28 0 [特变电工吧] 我爱张婷!!!!! 小刀先生 01-0701-07 09:40
- 70 0 [南大光电吧] 发给大家乐一乐 拉什福德 01-0701-07 09:40
- 37 0 [新北洋吧] $新北洋(SZ002376)$ 有决策力的欧星9 01-0701-07 09:40
- 25 0 [永鼎股份吧] 早点封板,我想下班了 俏丽的高芝蔓 01-0701-07 09:40
- 9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是不是得割肉了 温和友善的祝茁 01-0701-07 09:40
- 60 2 [永鼎股份吧] 急拉缓跌,是什么告诉我,今天看跌停 榴莲2026 01-0701-07 09:40
- 83 4 [淳中科技吧] 别T别T我们一起245 爱涨停板的岚 01-0701-07 09:40
- 27 0 [北方导航吧] 的比,元旦前刚卖 恼火的何彩霞2 01-0701-07 09:40
- 70 0 [泰山石油吧] 永远倒数第一 张旺旺 01-0701-07 09:40
- 36 0 [圣泉集团吧] 要冲高了,回仓 生意多谋地潘乘风 01-0701-07 09:40
- 29 0 [拓日新能吧] 花将开 耐心等待16888 01-0701-07 09:40
- 38 1 [吉林化纤吧] 呼叫万手哥 量价内涵 01-0701-07 09:40
- 67 1 [华锡有色吧] 去弱留强 果断的余皓轩 01-0701-07 09:40
- 36 1 [酒ETF鹏华吧] 又跑了三亿 腊鸡百川 01-0701-07 09:40
- 52 2 [天奇股份吧] 股票最多拿个几万块钱,不超过10万块玩玩就行了 基民8Q25116i00 01-0701-07 09:40
- 293 1 [富达低碳成长混合C吧] 继续保持这种上涨的势头吧,看看今天能不能三连 山也听风吖 01-0701-07 09:40
- 2628 5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走势分析和未来一个月走势展望 把酒临风7582 01-0601-07 09:40
- 658 6 [龙湖集团吧] 龙湖集团已偿清港币银团92.27亿港元 龙湖集团资讯 01-0501-07 09:40
- 178 1 [金风科技吧] 蓝箭航天低位小票 记住喝酒吃药 01-0301-07 09:40
- 22 0 [方正科技吧] 跑了 股友Z789E55639 01-0701-07 09:40
- 47 0 [亚盛集团吧] 3.31 文静秀气的兰城碧 01-0701-07 09:40
- 99 0 [科德数控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这句看似简单,但很多人往往做 韭菜专割机 01-0701-07 09:40
- 36 0 [天风证券吧] 不能硬一次吗 股友R69w293717 01-0701-07 09:40
- 30 0 [江波龙吧] 果然每次都高开低走 kuromIrene 01-0701-07 09:40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4100 空仓看牛市 01-0701-07 09:40
- 67 1 [三鑫医疗吧] 昨天不跟涨今天板块跳水你也跳就是跟风的我全部 英俊潇洒的冉涛 01-0701-07 09:40
- 54 1 [天华新能吧] 昨天早上低吸的海南发展都获利了吧。 冰草12121211 01-0701-07 09:40
- 43 2 [华策影视吧] ai应用有蓝色光标带头,智谱入股电广传媒带头, 自信满满地香梨 01-0701-07 09:40
- 64 2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考验5周线支撑,因为10、20周均线反压,大 古董野山参 01-0701-07 09:40
- 64 2 [泰永长征吧] 高开,过分了,再给折腾个低点出来…,没买够呢 直性子 01-0701-07 09:40
- 49 2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大跌给我哇哇叫 都给我哇哇叫 01-0701-07 09:40
- 147 4 [嘉美包装吧] 复牌之后涨还是跌呀 股友晓蔚 01-0701-07 09:40
- 828 3 [大智慧吧] 统一回复。券商补涨,华林证券只是兔子,年度冠 大聪明二十五 01-0601-07 09:40
- 44 0 [新瀚新材吧] 浪费行情 桃花酒 01-0701-07 09:40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冲高回落 江小歪 01-0701-07 09:40
- 132 0 [兰州黄河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补仓补到山顶了这是 巴菲蛋坑货 01-0701-07 09:40
- 28 0 [张江高科吧] 前三个月跌的都还没回来呢 股友DjMwfi 01-0701-07 09:40
- 25 0 [合富中国吧] …… 精致的戚琦 01-0701-07 09:40
- 30 0 [中航光电吧] 看看航天电器昨天封板!今天又3个点了!! n536513559858894 01-0701-07 09:40
- 38 0 [*ST益通吧] 和马斯克有关的,都是一波流,都是炒作 回流信号 01-0701-07 09:40
- 32 0 [南大光电吧] 要涨停了 股友93577E873P 01-0701-07 09:40
- 29 0 [赢时胜吧] 涨最少,跌最多 负熵主义 01-0701-07 09:40
- 117 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还得跌,至少1770 股友6m2Z223979 01-0701-07 09:40
- 64 1 [明泰铝业吧] 恶心的一批 抓住仅有的机遇 01-0701-07 09:40
- 84 2 [创新医疗吧] 里面兄弟不坚定呀,大家都最少二三十个点收益, 明天吃大肉688 01-0701-07 09:40
- 53 2 [锋龙股份吧] 强的可怕,如果不被老王打压看到200元 交易之鹿 01-0701-07 09:40
- 313 6 [上证指数吧] 单看指数的话,短期看4100附近就要开启震荡预期 KevinJay 01-0601-07 09:40
- 37 0 [安通控股吧] 宝,我前天才刚回来,你晚点启动啊我还没加仓呢 钱来钱来钱钱多来 01-0701-07 09:40
- 28 0 [利君股份吧] 恶臭股 四季的饶瑫 01-0701-07 09:40
- 28 0 [天奇股份吧] 机器人日内新龙?主力洗筹成功? 爱玥之远 01-0701-07 09:40
- 39 0 [TCL科技吧] 真狠啊跑吧,高点已过 花开暴富的大乔 01-0701-07 09:40
- 29 0 [远光软件吧] 垃圾垃圾卧槽 股友88kI687310 01-0701-07 09:40
- 61 1 [上海电力吧] 除了长江电力,上海电力就是龙头老大 股友m886006o82 01-0701-07 09:40
- 67 1 [焦煤吧] 利好落地该绿了上证都绿了,昨天提早得到消息的 腼腆羞涩的戎耀3 01-0701-07 09:40
- 106 2 [中农联合吧] 这家伙可能有行情了吓唬人 N年以后9527 01-0701-07 09:40
- 47 0 [ST华谊吧] 二王一马在唱双黄看穿才不能亏完穿裤衩 新奇的车琦 01-0701-07 09:40
- 52 2 [派特尔吧] 一天走势,一根死亡心电图线,没有波澜,离翘不 马到成功招财进宝 01-0601-07 09:40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看到压力位8.5,能突破。后续主升浪 浇个朋友吧 01-0701-07 09:40
- 27 0 [赢时胜吧] 24就是卖点, 如愿的菊几瓣 01-0701-07 09:40
- 28 0 [晶瑞电材吧] 就问你牛不牛逼 shhs888888 01-0701-07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