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18 [华兰股份吧] 融资盘算是摸着主力的脉门了,涨卖,跌买,翻来 才情卓绝的祝美波 01-0601-07 09:23
- 30 0 [新广益吧] 买迈阿密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1-0701-07 09:23
- 42 0 [*ST实达吧] 特更名为绿达集团! 有判断力的董添9 01-0701-07 09:23
- 35 0 [古鳌科技吧] 概念不错,庄家力弱 红海长牛 01-0701-07 09:23
- 55 0 [陕建股份吧] 每天开盘都是几千手大单压着,生怕涨太高了 玉麒麟l 01-0701-07 09:23
- 37 0 [银邦股份吧] 减持的消息出来真及时。本来要走加速的了。现在 抓妖王666888 01-0701-07 09:23
- 38 0 [荣科科技吧] 这是往死里整了? 空谷回音 01-0701-07 09:23
- 79 0 [中国卫通吧] #强势机会##投资干货# AJ晨哥 01-0701-07 09:23
- 77 1 [万润新能吧] 昨天又套了一大波韭菜,有的跌了,过段清仓防止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1-0701-07 09:23
- 56 0 [新劲刚吧] 小盘股,不值得投资太多,国防科技还得看中字头 富贵险中虬 01-0701-07 09:23
- 38 0 [多晶硅吧] 大资金要撤出去做其他强势品种了,在这里吃不到 光伏协会刘大嘴 01-0701-07 09:23
- 42 0 [森马服饰吧] 坚持才是硬道理 股友69517N628V 01-0701-07 09:23
- 30 0 [浙江世宝吧] 得加速呀 瑶瑶大吉大利 01-0701-07 09:23
- 73 1 [紫金矿业吧] 最后悔的就是没拿住这个 热情似火的丁舒茜 01-0701-07 09:23
- 46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不用被短期网络情绪困扰,市场终将要回归业绩基 老马必识途 01-0701-07 09:23
- 48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:2026年1月7日 账户已注销 01-0701-07 09:23
- 41 0 [机器人吧] 人脑工程概念嘞得了 狂奔123 01-0701-07 09:23
- 36 0 [中水渔业吧] 打板 货源归边揽星河 01-0701-07 09:23
- 64 0 [永泰能源吧] 放心购买,吧里全是利好消息。已挂涨停买进100 忽悠王 01-0701-07 09:23
- 21 0 [优必选吧] 还要跌吗?到底在干嘛 重生天龙9999 01-0701-07 09:23
- 50 1 [中国船舶吧] 龙头松发都92了 一根嫩韭菜花 01-0701-07 09:23
- 23 0 [拉卡拉吧] 又要吃大面了 开朗的南宫淼洋 01-0701-07 09:23
- 32 0 [华安证券吧] 竞价搞笑? 基民55Pw899793 01-0701-07 09:23
- 42 1 [陕西旅游吧] 看看谁跑的最快 菜鸟apple 01-0701-07 09:23
- 39 1 [富瑞特装吧] 先砸再拉 满仓朝阳 01-0701-07 09:23
- 51 1 [航天机电吧] 给上车机会了 股友9197Mf3829 01-0701-07 09:23
- 36 0 [银行Ⅱ吧] 26年息差进一步缩小、不良贷款率继续上升 股友zXwlJ6 01-0701-07 09:23
- 53 0 [中航沈飞吧] 给它时间,每天都有收获 为了狗粮 01-0701-07 09:23
- 28 0 [海南发展吧] 开盘下砸,尾盘拉起 有风度之一串红 01-0701-07 09:23
- 28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货只配250 小楼雨夜听风声 01-0701-07 09:23
- 26 0 [安泰集团吧] 来个涨停板 心想不急 01-0701-07 09:23
- 44 0 [正海磁材吧] 金力是龙头 股友0395922uG3 01-0701-07 09:23
- 45 0 [天创时尚吧] 赶紧跌下来,我要加仓 挣钱买棉袄 01-0701-07 09:23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姑儿股 不玩了把钱还我w 01-0701-07 09:23
- 31 0 [顺控发展吧] 低开低走 只赚百分之二点五 01-0701-07 09:23
- 34 0 [百花医药吧] 尾号77那个SB,还有什么想说的 鼎镇乾坤 01-0701-07 09:23
- 27 0 [兆易创新吧] 直接一字板了 机会满仓杀入 01-0701-07 09:23
- 38 0 [成飞集成吧] 两月前从山子来了这,悔死 蕙质兰心的朱日轩 01-0701-07 09:23
- 85 3 [英维克吧] 黄仁勋不是特朗普,他还没能力画K线 股友FjkM4G 01-0701-07 09:23
- 230 2 [永泰能源吧] 天天看到储能要涨,这哪有要大涨的意思? 十万首歌 01-0601-07 09:23
- 36 0 [赛摩智能吧] 让你们尝一下他今天拉稀的味道 股友173N9S8063 01-0701-07 09:23
- 101 2 [上证指数吧] 2026年公司将重点扩大再生塑料、再生橡胶、尼龙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1-0701-07 09:23
- 40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终于要跌了,呵呵 一只黑兔 01-0701-07 09:23
- 52 0 [美年健康吧] 看到这么多看多的评论,我就知道我该离场了,毕 戒骄戒躁长期主义 01-0701-07 09:23
- 43 0 [维远股份吧] 主力一个板跑了吗? 小马宝林 01-0701-07 09:23
- 34 0 [赛微电子吧] 股价刚一冲上去老杨就这么迫不及待了,这不是干 Silentwarrior 01-0701-07 09:23
- 82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鹏华吧] 看好你,今天开始 神秘人操盘手 01-0701-07 09:23
- 29 0 [凯撒旅业吧] 垃圾 欢快的时候 01-0701-07 09:23
- 35 0 [中航高科吧] 今天应该轮到你起飞了吧 股友63832NO159 01-0701-07 09:23
- 69 2 [首开股份吧] 洗了两天,差不多涨停了 耐心等待16888 01-0701-07 09:23
- 46 1 [中超控股吧] 退潮了吧 小虎杖 01-0701-07 09:23
- 45 1 [航天工程吧] 完了 股友k797225D50 01-0701-07 09:23
- 38 1 [山子高科吧] 打板打板 茶烟的剑魔 01-0701-07 09:23
- 102 1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AiDC测试快出结果了 看看股票是啥 01-0701-07 09:23
- 949 17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星通:关于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预 北斗星通资讯 11-2501-07 09:23
- 38 0 [ST棕榈吧] 撤不了单了,高开了 忠心耿耿格局 01-0701-07 09:23
- 38 0 [百花医药吧] 用脚投票,踩踏 倪大烨 01-0701-07 09:23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[微笑] 股友92h5118G00 01-0701-07 09:23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昨天弹幕吵着炫耀253“逃顶”的乐子人呢?格局 Sunny737 01-0701-07 09:23
- 74 2 [盛屯矿业吧] 就怕盛屯高开,高开就得卖掉下午买回来 股友96SMyF 01-0701-07 09:23
- 109 1 [广生堂吧] 没有可能脑机接口使用的人比乙肝病毒更多吧,并 股友6VlI3K 01-0701-07 09:23
- 1519 4 [永太科技吧] $永太科技(SZ002326)$ n1426608069d03f3 01-0601-07 09:23
- 31 0 [卧龙电驱吧] 跟跌不跟涨的东西,买了你倒八辈子霉 股友aC62778703 01-0701-07 09:23
- 52 0 [钱江摩托吧] 钱江触底反弹 股友dBelc 01-0701-07 09:23
- 33 0 [海峡创新吧] 服不服气,你们不割肉不会涨 勤劳善良的打工仔 01-0701-07 09:23
- 47 0 [金富科技吧] 高开又是拉高出货? 牛娃歌 01-0701-07 09:23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开盘量化主力秒撤单,然后出货!量化主力早两天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1-0701-07 09:23
- 42 0 [神通科技吧] 快跑吧,要下跌了。 情舞绯阳 01-0701-07 09:23
- 37 0 [卫星ETF易方达吧] 星河动力航天将于近期择机实施“谷神星一号海射 没有贪欲终成god 01-0701-07 09:23
- 35 0 [芒果超媒吧] [看空][看空][看空] 勤勉的林昆 01-0701-07 09:23
- 30 0 [兆易创新吧] 什么鬼? 果断的顾玫铭 01-0701-07 09:23
- 835 6 [ST汇洲吧] 热热数据客户一览 查理石中玉 01-0701-07 09:23
- 35 0 [上能电气吧] 点型垃圾,涨一天跌一周 温柔的陆硕灵 01-0701-07 09:23
- 28 0 [百花医药吧] 搞什么飞机呢?这是搞失败了 大赚叁仟萬 01-0701-07 09:23
- 25 0 [荣科科技吧] 你们非要买东北的票怪谁 沪深一刘 01-0701-07 09:23
- 33 0 [江淮汽车吧] 机会来了 涨声响起 01-0701-07 09:23
- 118 3 [诺德股份吧] 现在买入,到2030年再去卖掉,看比存银行定期谁 轻松的周伟涛 01-0601-07 09:23
- 99 2 [同力天启吧] 有没有高手预测一下25年的业绩 海里的孤泳者 01-0601-07 09:23
- 30 0 [圣元环保吧] 补涨来了 中概帮主夫人 01-0701-07 09:23
- 80 0 [麦澜德吧] 脑机后是航海,唯一航海AI,中远海科 五车清杏坚果 01-0701-07 09:23
- 69 2 [雷科防务吧] 该风险提示停牌核查了 猎豹生存之道 01-0701-07 09:23
- 136 5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? 南方玉 01-0701-07 09:23
- 44 1 [新时达吧] 准备今日扣费 基民ygQWiS 01-0701-07 09:23
- 100 1 [九强生物吧] 央企就是九强生物的护城河,不值钱,没前途的话 如鱼得水03209606 01-0601-07 09:23
- 48 0 [航天电子吧] 下面累积挤压的太多了。一但控制不住。,直接飞 双鱼座宝宝 01-0701-07 09:23
- 47 0 [华如科技吧] 今天看观想科技,华如的老大 花开高雅de长十郎 01-0701-07 09:23
- 41 0 [斯瑞新材吧] 我鲁信创投跟你选你让人太失望,天 股友576K532V11 01-0701-07 09:23
- 107 1 [养元饮品吧] 养元饮品:融资净偿还1316.4万元,融资余额2.32 养元饮品资讯 01-0701-07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