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珀莱雅吧] 今天装死的一天 都是假牙 01-0701-07 09:41
- 32 0 [海格通信吧] 抓紧入场 稳定的小牛市 01-0701-07 09:41
- 44 0 [亚泰集团吧] 说了吧,这个股,大家看看就行千万不要买,彻底 竹林风夏 01-0701-07 09:41
- 37 1 [三博脑科吧] 我站山顶了 股友a21v572657 01-0701-07 09:41
- 51 1 [万通发展吧] 希望是最后的洗盘 大王来抄底了哈哈 01-0701-07 09:41
- 49 2 [拉卡拉吧] 未来几天宣布减持 有洞察力的姜昊7 01-0701-07 09:41
- 89 2 [金正大吧] 散户筹码不丢,主力不拉 al8825212568584448 01-0701-07 09:41
- 62 1 [广信股份吧] 诱多,别上当 丁蟹转世之卯蟹 01-0701-07 09:41
- 12888 26 [道氏技术吧] 1月7作贴 玉树之王者之风 01-0601-07 09:41
- 339 8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个钱,真没胆量赚。26点的溢价。 自律律自 01-0601-07 09:41
- 31 0 [德科立吧] 每天开盘都来这么一下 飞黄积玉得燕十三 01-0701-07 09:41
- 189 0 [中航光电吧] 没毛病,今天继续high 股友ly16m3 01-0701-07 09:41
- 59 0 [昂利康吧] 没量,35.3都上不去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01-0701-07 09:41
- 21 0 [蓝色光标吧] 继续买买买 我不是顶级游资 01-0701-07 09:41
- 28 0 [天奇股份吧] 没上车呢锋龙开了板能切这来吧 股友328tq38237 01-0701-07 09:41
- 39 0 [双元科技吧] 融资害怕了,狂卖,是好事 dsk100 01-0701-07 09:41
- 30 0 [*ST中岩吧] 半死不活,真想清仓 韭菜之3 01-0701-07 09:41
- 48 0 [能科科技吧] 各位,还犟不犟? 专业评股师 01-0701-07 09:41
- 41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说一个能打的都没有,继续奏乐,继续舞,没 顽固的小牛 01-0701-07 09:41
- 31 0 [鹭燕医药吧] 爆量换手加仓! 就干五代揽胜 01-0701-07 09:41
- 27 0 [飞龙股份吧] 洗出去了多少 牛笔克拉斯基 01-0701-07 09:41
- 27 0 [陕西旅游吧] 除了价格贵没啥缺点了,额,太贵是我的缺点 天下乌鸦翼般黑 01-0701-07 09:41
- 81 1 [国创高新吧] 感觉买这个股好恶心啊 涨牛牛牛1774 01-0701-07 09:41
- 42 1 [立昂微吧] 跌停了,快跑 重生之我要挣钱 01-0701-07 09:41
- 99 2 [赢时胜吧] 陈小群昨天进大金融了。 旺财一定要旺旺 01-0701-07 09:41
- 205 1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大中矿业近期走势就像矿业赛道里的“下 爱做锁仓 01-0701-07 09:41
- 298 2 [保变电气吧] …… 李小群 12-2401-07 09:41
- 75 0 [中材节能吧] 好像有的欲望 美丽的旋律 01-0701-07 09:41
- 28 0 [德明利吧] 你这是人啊? 用生活费买点玩玩 01-0701-07 09:41
- 42 0 [国晟科技吧] 2个跌停差不多出来 宁波大虾哥 01-0701-07 09:41
- 44 0 [百纳千成吧] 已经全仓追高,是否解套,就看在座的各位是否给 韭菜之旅行 01-0701-07 09:41
- 52 0 [华民股份吧] 今天全仓跑了,不再关注了,再见 菜鸟哈利路亚629788199529 01-0701-07 09:41
- 39 0 [纳尔股份吧] 今天不跌了吧?有肿再跌! 蚂蚁风险 01-0701-07 09:41
- 31 0 [沪锡吧] 只要看到谁说要补缺口,出货,抄底!基本可以断 俏皮的吕昆 01-0701-07 09:41
- 39 0 [广济药业吧] 又开始一路向下了 股友3V68697q95 01-0701-07 09:41
- 68 0 [汇通集团吧] 好股呀,每天都在涨 憨态可掬的池翼扬 01-0701-07 09:41
- 60 1 [海南发展吧] 22获利清仓了,一夜时间获利6个点,可以 小就就 01-0701-07 09:41
- 192 0 [恒帅股份吧] 日内低点124.58,日内高点131.58,没有先手T不 回本楠 01-0701-07 09:41
- 48 0 [创维数字吧] 又跌了 股友dyGHFw 01-0701-07 09:41
- 53 0 [牧原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61r999Y29 01-0701-07 09:41
- 45 0 [宣亚国际吧] 这是最差的跟风股下次记得买龙头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1-0701-07 09:41
- 25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发展都红了,大盘也红了,放心拿着 股友xu9TWh 01-0701-07 09:41
- 35 0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拉的太快了不好封啊 阿歌无敌 01-0701-07 09:41
- 40 0 [小商品城吧] 在这里学会做t 小蔡不菜2 01-0701-07 09:41
- 42 0 [同力股份吧] 老板昨天打了发令枪。。。散户开始进场。。。 一念涅槃 01-0701-07 09:41
- 33 0 [和顺电气吧] 昨天刚走 九隆王 01-0701-07 09:41
- 26 0 [锦华新材吧] 直接被佳先干掉了 空一道士 01-0701-07 09:41
- 36 0 [荣科科技吧] 大宗交易是用来砸盘的筹码 股友23k10U1000 01-0701-07 09:41
- 23 0 [蓝色光标吧] 一人单挑两大板块,牛呢 a顺势者昌 01-0701-07 09:41
- 33 1 [贝隆精密吧] 上市以来股价已经上来一倍多了,而且利润逐年大 喜聚财 01-0701-07 09:41
- 33 1 [雷神科技吧] 今天要跌死了 负责的哥泽哈 01-0701-07 09:41
- 73 3 [志特新材吧] 高开马上跑 股友U8V6733079 01-0701-07 09:41
- 98 2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午盘最新估值更新来了5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1-0601-07 09:41
- 163 7 [中嘉博创吧] 看吧,我一走它就起来了,妈的 教娜娜赚大米 01-0601-07 09:41
- 31 0 [*ST实达吧] 大盘都什么样了,的 股友hOk7LL 01-0701-07 09:41
- 28 0 [汤姆猫吧] 你们抓紧退出后就连板涨不停,现在是包袱太重拉 股友q8jwyk 01-0701-07 09:41
- 63 0 [ST中路吧] 中路股份1月7日快速上涨 ST中路资讯 01-0701-07 09:41
- 33 0 [七匹狼吧] 起飞 Eric4652 01-0701-07 09:41
- 25 0 [荣科科技吧] 没有超聚变的荣科什么都不是落难的凤凰不如鸡 澍雨3773 01-0701-07 09:41
- 47 0 [利群股份吧] 应该挺多机构在这里面吧?之前龙虎榜 股友250d38Z187 01-0701-07 09:4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越涨越简单,到50000也不过20%涨幅而已 程心的鱼缸 01-0701-07 09:41
- 44 0 [海康威视吧] 这票都是一帮老登拿着当传家宝 浪漫的姜珂 01-0701-07 09:41
- 41 0 [宣亚国际吧] 宣亚国际1月7日快速上涨 宣亚国际资讯 01-0701-07 09:41
- 102 0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股份1月7日快速反弹 御银股份资讯 01-0701-07 09:41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就一股 股友eNKG0z 01-0701-07 09:41
- 26 0 [荣科科技吧] 请指教。谁在买又是谁在卖?谢谢 天赢的太阳 01-0701-07 09:41
- 58 0 [荣丰控股吧] *ST荣控1月7日打开涨停 荣丰控股资讯 01-0701-07 09:41
- 29 0 [银邦股份吧] 过完年再减持能死吗? wiiwueu 01-0701-07 09:41
- 83 0 [嘉泽新能吧] 嘉泽新能1月7日快速反弹 嘉泽新能资讯 01-0701-07 09:41
- 76 0 [谱尼测试吧] 谱尼测试1月7日加速下跌 谱尼测试资讯 01-0701-07 09:41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看样子要到100了 股友28205d6C58 01-0701-07 09:41
- 53 1 [天府文旅吧] 我不懂你们这些涨一分钱就卖的什么心理?是嫌涨 红透大半边天 01-0701-07 09:41
- 48 0 [金奥博吧] 这个票啊,真是 爱做饭的小张 01-0701-07 09:41
- 1768 2 [*ST闻泰吧] 安世半导体全面客观分析,欢迎有理有据反驳,打 永恒568 01-0601-07 09:41
- 62 0 [北京利尔吧] 北京利尔1月7日快速上涨 北京利尔资讯 01-0701-07 09:41
- 57 0 [力盛体育吧] 力盛体育1月7日快速反弹 力盛体育资讯 01-0701-07 09:41
- 80 0 [华林证券吧] 华林证券1月7日快速回调 华林证券资讯 01-0701-07 09:41
- 58 0 [思美传媒吧] 思美传媒1月7日快速上涨 思美传媒资讯 01-0701-07 09:41
- 30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能上26嘛 再见了1 01-0701-07 09:41
- 34 0 [芒果超媒吧] 闷声发大财是真的,哈罗打鼓叫你赚大钱的,绝对 大方的车舒茜 01-0701-07 09:41
- 42 0 [长源东谷吧] 不跌出股市看不起你 股友198y209o61 01-0701-07 09:41
- 42 0 [许继电气吧] 隔壁十个点了 HX7101094367845610 01-0701-07 09:41
- 54 1 [贝因美吧] 明天涨停 上山打老虎1988 01-0701-07 09:41
- 46 2 [中文在线吧] 再见卖飞了 账户已注销 01-0701-07 09:41
- 77 2 [北汽蓝谷吧] 挂8.22也买进了,难道又要被套? 安宜捷 01-0701-07 09:41
- 62 4 [东通退吧] 出货 zzd600371 01-0701-07 09:41
- 385 6 [芯片ETF东财吧] 昨天买的多久才能卖出啊 衡阳T皇 01-0601-07 09:41
- 35 0 [玲珑轮胎吧] 速度去证会投诉。公司拿出15个亿和庄家合作在做 废掉这只股票 01-0701-07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