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豫光金铅吧] 这么拉垮的嘛!风口浪尖的还能这么废的~ 风花雪月刹那永恒 01-0701-07 09:52
- 349 1 [胜通能源吧] 今天板了,两天偏离主板也未到20%。继续奏乐, ST方神 01-0701-07 09:52
- 61 2 [陕西旅游吧] 这给了六七个点还不跑,昨天的榜就是给你看的,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01-0701-07 09:52
- 79 1 [湖北能源吧] 这股还有3亿多的融资余额,锁定了不少流动性啊 出手必捉软妖弟 01-0701-07 09:52
- 28 0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上攻 达者之路 01-0701-07 09:52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死货 股友dr38819787 01-0701-07 09:52
- 34 0 [茂业商业吧] 已经走废了,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309On65235 01-0701-07 09:52
- 34 0 [渤海汽车吧] 太搞笑了4100了 品正的居士 01-0701-07 09:52
- 35 0 [昊志机电吧] 新的一年大好开端,被彻底打乱了 趋势为本 01-0701-07 09:52
- 29 0 [昊志机电吧] 这股是不是要退市了 基民ELfjro 01-0701-07 09:52
- 39 0 [ST太重吧] 穷庄活该穷一辈子!大盘涨上天他还在水下装S! 单子發88 01-0701-07 09:52
- 67 0 [尔康制药吧] 提示:减持期限1月28日后再买! 不可不乐 01-0701-07 09:52
- 24 0 [蓝色光标吧] 这是出货? 南京股民6660632 01-0701-07 09:52
- 37 1 [九鼎新材吧] 感觉自己好得啊 好运来969 01-0701-07 09:52
- 80 2 [新华都吧] 清仓走人过个安生年 蛟龙飞天 01-0701-07 09:52
- 326 3 [万向钱潮吧] 谢谢你,昨天进的 肯德基大少 01-0701-07 09:52
- 66 1 [江淮汽车吧] 哎呀,T飞了,拍断大腿, 光辉守望者 01-0701-07 09:52
- 107 4 [龙江交通吧] 近日,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 龙啸江湖6868 01-0701-07 09:52
- 40 0 [西藏药业吧] 垃圾,大垃圾,稀脏药业大垃圾 俏皮的鲁霖沐 01-0701-07 09:52
- 31 0 [中国铝业吧] $中国铝业(SH601600)$ 股民韭菜 01-0701-07 09:52
- 33 0 [万向钱潮吧] 基本确认了,应该是机构操盘了,天天做t拉高均 追高卖低韭菜王 01-0701-07 09:52
- 36 0 [和泰机电吧] 和泰机电1月7日快速反弹 和泰机电资讯 01-0701-07 09:52
- 43 0 [中证1000吧] 8000明天就到了 股友3L3700q771 01-0701-07 09:52
- 86 0 [兆易创新吧] 兆易创新1月7日快速上涨 兆易创新资讯 01-0701-07 09:52
- 32 0 [岱勒新材吧] 岱勒新材1月7日快速上涨 岱勒新材资讯 01-0701-07 09:52
- 121 0 [航发动力吧] 航发动力1月7日快速上涨 航发动力资讯 01-0701-07 09:52
- 50 1 [南网数字吧] 开始启动了 东财网友5269513666635224 01-0701-07 09:52
- 36 1 [三孚股份吧] 出货了 有条理的王全 01-0701-07 09:52
- 49 1 [金力永磁吧] 下午或者明天开始,又是一篇骂声。这里的韭菜太 我有兰花一朵 01-0701-07 09:52
- 56 0 [新希望吧] 买什么跌什么,精准把控,真牛 大湖退 01-0701-07 09:52
- 52 0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买入本来昨天复盘选了北方,和你,北方更强 多看少动TT莫上头 01-0701-07 09:52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固态电池现在有重大突破,能不能炒一波! 你包郭 01-0701-07 09:52
- 38 0 [金房能源吧] 金房能源1月7日快速反弹 金房能源资讯 01-0701-07 09:52
- 51 0 [首旅酒店吧] 马上收绿 股市小白兔兔兔 01-0701-07 09:52
- 25 0 [福石控股吧] 好歹站上均线吧? bruter叔叔 01-0701-07 09:52
- 98 0 [东通退吧] 东通退1月7日快速回调 东通退资讯 01-0701-07 09:52
- 48 0 [黑牡丹吧] 黑牡丹1月7日盘中涨幅达5% 黑牡丹资讯 01-0701-07 09:52
- 56 0 [XD海立股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股友6I97900c37 01-0701-07 09:52
- 93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1月7日盘中涨幅达5% 金风科技资讯 01-0701-07 09:52
- 42 0 [电子城吧] 电子城1月7日快速上涨 电子城资讯 01-0701-07 09:52
- 48 0 [太力科技吧] 太力科技1月7日快速回调 太力科技资讯 01-0701-07 09:52
- 38 0 [飞利信吧] 大盘快4100了,你在3000点 单挑一支 01-0701-07 09:52
- 34 1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之王 股友9O577A0221 01-0701-07 09:52
- 69 1 [和而泰吧] 刘总的百分之二减持15分钟就可以消化掉了 有专注力的老道 01-0701-07 09:52
- 54 1 [ST洲际吧] 这破股天天搞得血压飙升 勤劳善良的陶莉 01-0701-07 09:52
- 42 1 [ST喜临门吧] 漂亮,焊死这班做梦的韭菜 大吉满腹的赛娅 01-0701-07 09:52
- 61 1 [岳阳兴长吧] 这个股让买他的人心碎 农民的智慧 01-0601-07 09:52
- 184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半导体板块回暖,净值弹性逐步显现! 皇菲宏 01-0601-07 09:52
- 45 0 [浔兴股份吧] 又是浪费时间得一天 小白韭菜123 01-0701-07 09:51
- 17 0 [锦好医疗吧] 卖公司过年。 经纶万贯得左冷禅 01-0701-07 09:51
- 39 0 [运营活动吧] 股神降临,这钱要是真的还得了! 永橱塔菲 01-0701-07 09:51
- 51 0 [乳业吧] 国产东西 蝼蚁可撼天否 01-0701-07 09:51
- 49 0 [双鹭药业吧] 7.79又到了,可以高抛低吸做T几分钱 生财高升的弗兰德 01-0701-07 09:51
- 46 0 [创世纪吧] 难道被骂醒了吗 股友8Q9315763K 01-0701-07 09:51
- 57 0 [新研股份吧] 商业航天、大飞机、军工——集前沿赛道依一身, 砂海闲人也淘金 01-0701-07 09:51
- 37 0 [顺网科技吧] 游戏板块真是天天跟不上,华勇疲软的不行啊。 净说大实话而已 01-0701-07 09:51
- 29 0 [五洋自控吧] 真是fw啊 疯狂的牛市 01-0701-07 09:51
- 38 0 [五粮液吧] 哎哟哎哟哎哟,今天你哎哟了吗? 我就哎哟 01-0701-07 09:51
- 65 1 [珠海冠宇吧] 大家拼命涨,你拼命打压,,这德性差的很。 Q666 01-0701-07 09:51
- 49 1 [广百股份吧] 温州帮被踩在地上摩擦了吗?今天加仓200万帮温 SSD肥杨 01-0701-07 09:51
- 81 1 [浙江鼎力吧] 公司产品矩阵强,剪叉臂式桅柱都有,还能定制差 股友15019gz668 01-0701-07 09:51
- 56 2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就是庄家前几天进场了,看啥指数标的,都是笑 整洁的付婉萍 01-0701-07 09:51
- 65 1 [三角轮胎吧] 壁的,难道三角轮胎不是漏气就是爆胎? 温情的薛姿冬 01-0701-07 09:51
- 37 0 [烽火通信吧] 放量上涨 情绪洞察者 01-0701-07 09:51
- 43 0 [东方钽业吧] 放点量涨停打哪些总是盼跌停的人 股友rCTwIU 01-0701-07 09:51
- 34 0 [中国核电吧] 这玩意儿涨停过吗? 股友270O8t7331 01-0701-07 09:51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要不要买 老林股王1 01-0701-07 09:51
- 56 0 [维维股份吧] 快下来,我还等着51接回来 日富一日的营乾 01-0701-07 09:51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靖娴1 01-0701-07 09:51
- 31 0 [格力电器吧] 无语 笑话股市 01-0701-07 09:51
- 30 0 [雷科防务吧] 不要接盘了,很恐怖了 A梭哈一支股 01-0701-07 09:51
- 32 0 [ST金顶吧] 问呢也要做个双顶才好过年吧 黑金稻穗 01-0701-07 09:51
- 53 1 [石化机械吧] 三天的大涨与你何干? szliu88 01-0701-07 09:51
- 84 4 [农心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,今天抄底1200手,发财啦!哈哈 为A而生随A而终 01-0701-07 09:51
- 76 2 [四方股份吧] 安稳持股,不要稍微跌两个点就开始各种看空! fracke 01-0601-07 09:51
- 39 0 [胜宏科技吧] 没戏,去买兆易创新,存储了 神秘的人0319 01-0701-07 09:51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只见树木不见森林 wenpuji2727 01-0701-07 09:5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风险巨大! 股友FVC6rX 01-0701-07 09:51
- 27 0 [信维通信吧] 卖了你涨吧 基民cTL3jn 01-0701-07 09:51
- 53 0 [正业科技吧] 要疯 开心的柳飞文1 01-0701-07 09:51
- 31 0 [东方精工吧] 割了!无法忍受! 股友KS5zjN 01-0701-07 09:51
- 29 0 [远东股份吧] 说实话,我吃爽了 账户已注销c 01-0701-07 09:51
- 41 0 [东信和平吧] 无力回天 股友DrSdBd 01-0701-07 09:51
- 34 0 [弘讯科技吧] 这个有妖股的味道 有趣的彭思源1 01-0701-07 09:51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加仓,等飞 绝处逢生A先生 01-0701-07 09:51
- 51 0 [*ST京化吧] 主力骗筹码的大家都别跑,马上要涨停了 基民drrv5n 01-0701-07 09:51
- 54 2 [晶瑞电材吧] 啥时候,去挑战历史高点 带头大哥666 01-0701-07 09:51
- 38 2 [高盟新材吧] 割肉比吃跌停更恶心 我一买就蹭蹭涨 01-0701-07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