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ST迪威迅吧] 「CES2026」英伟达Rubin平台量产:5倍算力+10倍 早起小股民 01-0601-07 09:23
- 41 0 [线上线下吧] 60可待 龙马精神qiang 01-0701-07 09:23
- 33 0 [锋龙股份吧] 一直板有什么意思?开门让我进去啊 林逸帆 01-0701-07 09:23
- 45 0 [赢时胜吧] 连续多日不过24就是一个预兆 股票不是这么炒滴 01-0701-07 09:23
- 37 0 [沪金吧] 黄金找位置多 倩倩说金 01-0701-07 09:23
- 45 0 [中国铝业吧] 怎么竞价连万手都有 解宇树 01-0701-07 09:23
- 64 1 [慧博云通吧] 真是差,60手可以砸这么多 教义交易 01-0701-07 09:23
- 49 1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平开水下 韭菜士兵 01-0701-07 09:23
- 73 2 [兆易创新吧] 这货去年跌的时候我没少煎熬。结果我在111的时 股友oDjCz2 01-0701-07 09:23
- 77 2 [百花医药吧] 若跌停板我们全线买入! 股友33n36f5627 01-0701-07 09:23
- 48 1 [顺控发展吧] 今天低开五个点 家有喜522 01-0701-07 09:23
- 231 1 [康得3吧] 空空们是不是最近急得很?除了在股吧霸屏发贴重 股市锯子 01-0701-07 09:23
- 78 4 [新研股份吧] 说实话,这货就一个组装收割机的!专收西红柿的 上去了一会 01-0701-07 09:23
- 291 3 [航天发展吧] 盘后总结1.西部再升分两次清仓走人,其实买的时 忘语007 01-0601-07 09:23
- 26 0 [恒立钻具吧] 这竞价,服了,几十手就定了股价! 面包糠酸 01-0701-07 09:23
- 44 0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今日涨停 稳定的薛豪影 01-0701-07 09:23
- 29 0 [通源石油吧] 还是来德石股份吧! 运气第一66666 01-0701-07 09:23
- 55 0 [亚威股份吧] 梅国公司都是不断增持自己公司股份,只有大果公 有条理的枫水扬12 01-0701-07 09:23
- 39 1 [香农芯创吧] 我晕死了,上周就出了,真的让我高攀不起了 肖飘飘英红九号 01-0701-07 09:23
- 6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没事,成本18,你在跌你能跌回去吗,我拿10年, 股市不友好 01-0701-07 09:23
- 92 1 [英科医疗吧] 不是风口,没有概念,只有担保贷款;公司死气沉 股友92Z876U857 01-0701-07 09:23
- 5182 58 [东通退吧] 东通退(300379)龙虎榜数据(01-06) 东通退资讯 01-0601-07 09:23
- 66 2 [天溯计量吧] 柚子【血牛】开盘不计成本的抛售。短期不会上涨 o小趴菜o 01-0201-07 09:23
- 37 0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跌的多 价值投资者6668 01-0701-07 09:23
- 35 0 [英维克吧] 跑…还在出货阶段,早跑早好吧? 事后诸葛爱总结 01-0701-07 09:23
- 53 0 [招商南油吧] 这没进的赶紧进啊!目测6个交易日之内必须拉升 天上没馅饼 01-0701-07 09:23
- 49 0 [跨境通吧] 哥们,70%仓了,就看你的了 股友1k1891u076 01-0701-07 09:23
- 77 2 [广济药业吧] 大家说今天跌多少点啊? 股友wbGKit 01-0701-07 09:23
- 286 1 [香农芯创吧] 英伟达BlueField-4重构AI存储层级,NAND需求开 CHua同學 01-0701-07 09:23
- 55 1 [登云股份吧] 今天高开涨停板 一代强人 01-0701-07 09:23
- 34 0 [万向钱潮吧] 最少都要跌四个点 股友2X50z28096 01-0701-07 09:23
- 46 0 [遥望科技吧] 死鱼头 股友9935q5098V 01-0701-07 09:23
- 33 0 [威帝股份吧] 高开封板 股友f32w636633 01-0701-07 09:23
- 56 0 [中航西飞吧] 几亿资金进来就为了赚2%就跑?人家又不是 继续瞧瞧 01-0701-07 09:23
- 75 2 [合康新能吧] 有意思。全是1998单子,什么意思? 观澜守渊 01-0701-07 09:23
- 68 1 [巨轮智能吧] 昨天涨幅太大了,差点要出异动公告了,今天应该 掘金1号 01-0701-07 09:23
- 39 0 [合盛硅业吧] 半导体材料替代,拿稳了 韩任韩 01-0701-07 09:23
- 50 0 [航天信息吧] 观望 跌停板的韭菜 01-0701-07 09:2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踩4034! 盆满的席峰 01-0701-07 09:23
- 32 0 [上工申贝吧] 又是半死不活的一天,你是不是撞鬼了 五福的范筱 01-0701-07 09:23
- 35 0 [彤程新材吧] 落袋为安 股友2um6772603 01-0701-07 09:23
- 46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最后的跑路机会,要套了 基民7D3Y129181 01-0701-07 09:23
- 59 1 [国际医学吧] 卖盘很低还能一字 金海路2360号 01-0701-07 09:23
- 1523 4 [财经评论吧] 购票能不能少些套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701-07 09:23
- 591 7 [江淮汽车吧] 股东大会开会已通过二次,定增获批曰,即是基准 股友885391nH08 01-0701-07 09:23
- 132 1 [永利股份吧] 25年,从4.45元开盘,到4.78元收盘,一年怒涨了 可股神001 01-0601-07 09:23
- 41 0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果然一字了 TTzt 01-0701-07 09:23
- 43 0 [快意电梯吧] 闷杀!今天要跌停了吧 杰克帝徒 01-0701-07 09:23
- 17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市场看分歧了,具体分歧力度多大,谁也不清 向鸿擒龙 01-0701-07 09:23
- 34 0 [超频三吧] 杜sun子跌停吧,垃圾 d95214 01-0701-07 09:23
- 25 0 [国债期货吧] 现在看来绿裤头真的没错 阿星1 01-0701-07 09:23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这几天就要跌停了 凌云齐兲 01-0701-07 09:23
- 32 0 [首开股份吧] 6元下方进了 股海风雲 01-0701-07 09:23
- 54 1 [奕东电子吧] 高开1~2个点,快速涨停。下班 保住本金不要贪心 01-0701-07 09:23
- 277 2 [紫金矿业吧] 截至2024年12月31日,A股贵金属板块个股按年度 PSR股市观察员 01-0701-07 09:23
- 117 2 [ST龙元吧] 社保亏着出去的???? 富有富理 01-0601-07 09:23
- 64 1 [*ST新元吧] 主线不玩,来这里玩杂毛,我也是佩服我自己 冷若冰霜的小凤仙 01-0601-07 09:23
- 317 1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5到七个点的涨幅,适时减仓 无限挑战100万 01-0601-07 09:23
- 38 0 [山东墨龙吧] 跌到6.5在买 马年大吉马 01-0701-07 09:23
- 44 0 [证通电子吧] 低点回购一点 牛市只能吹 01-0701-07 09:23
- 36 0 [航天机电吧] 和前两天一样。低开高走。甚至涨停 赚够一百万 01-0701-07 09:23
- 35 0 [绿的谐波吧] 不要哇朱莉放过我吧 满山猴子腚腚红 01-0701-07 09:23
- 46 0 [北部湾港吧] 站稳9.48可以看9.8左右 飞身换马小富婆 01-0701-07 09:23
- 42 0 [中国卫通吧] 跟航天挂钩的股票才四十多块钱,真值!怎么也得 专一的英凌香 01-0701-07 09:23
- 24 0 [比亚迪吧] 今天应该能过100元的收费站了吧 被中创套了9个月 01-0701-07 09:23
- 86 0 [诚邦股份吧] 英伟达CEO黄仁勋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 暴涨2026z 01-0701-07 09:23
- 38 1 [雷科防务吧] 跑 大G全靠股市里 01-0701-07 09:23
- 164 2 [格林美吧] 镍期货涨停了,干到快15万元一吨了,10了天从11 随疯飘扬 01-0701-07 09:23
- 395 3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锚定小米打开机器人赛道突破口。早在2022 逻辑投资者 01-0601-07 09:23
- 28 0 [岩山科技吧] 哦耶耶耶太棒啦啊哦 努力耕耘才有收获 01-0701-07 09:23
- 138 0 [双元科技吧] 今天能解套了 熊猫熊吗 01-0701-07 09:23
- 55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在不涨,是不是要有想不开的了 股友1252dp8162 01-0701-07 09:23
- 42 1 [德明利吧] 锁仓了。 通宇龙 01-0701-07 09:23
- 454 5 [思创智联吧] 四块守住就行,筹码交换横盘整理先。医疗已经剥 风起处正飞扬 01-0501-07 09:23
- 551 0 [海格通信吧] 16阳 十倍吴通 01-0701-07 09:23
- 54 0 [再升科技吧] 看看雷科防务,又是涨停,走的多好,锋龙也是涨 股友177352Z9n0 01-0701-07 09:23
- 49 0 [冰川网络吧] 唉,流通市值不大,太容易操控了 趋势涨势为王 01-0701-07 09:23
- 39 0 [比亚迪吧] 涨到120才考虑卖 周密的西门翔云 01-0701-07 09:23
- 189 6 [24特国01吧] 这个是按照利息给的吗,假如我买入5天之后卖出 机灵的谷婉 01-0601-07 09:23
- 135 0 [孚日股份吧] 昨天14.04,7个点开盘就卖了,后面看涨停还拍大 国风坑财 01-0701-07 09:23
- 38 0 [美年健康吧] 亚辉龙 gggwfnai 01-0701-07 09:23
- 99 0 [北大荒吧] 在支付宝下载“融通金”,看看会知道,工业需求 股友V0339d8790 01-0701-07 09:23
- 130 1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:融资余额21.4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1 软通动力资讯 01-0701-07 09:23
- 143 2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:融资净偿还737.93万元,融资余额6.99 科森科技资讯 01-0701-07 09:23
- 13333 9 [城建发展吧] 城建发展三连板:累计出资2.74亿元持股世纪空间 城建发展资讯 01-0601-07 09:23
- 149 5 [雪峰科技吧] 我是雪峰老股民,这几天在外头天天吃涨停,大家 牛岚子股神 01-0601-07 09:23
- 32 0 [银邦股份吧] 又不是现在减持,减持前会拉高的 嘻吸西 01-0701-07 09:23
- 228 3 [泰和新材吧] 两天下来,尤其今天的暴力震仓,大聪明都跑了吧 炒的是心情2015 01-0601-07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