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中科信息吧] 恶心,就他喵的恶心 flames火炎焱燚 01-0701-07 09:22
- 32 0 [中航成飞吧] 这货的尿性,今天必跌!! 诚实的露星尘20 01-0701-07 09:22
- 41 0 [盈新发展吧] 昨天给机会了没进去 到处挨打10 01-0701-07 09:22
- 17 0 [锦好医疗吧] 竞价由上往下,不妙。从下往上是比较好的形态。 am_c888 01-0701-07 09:22
- 58 0 [朗玛信息吧] 底章已经确定,放心大胆的持仓待涨。 舒服还是躺着好 01-0701-07 09:22
- 78 1 [荣科科技吧] 融资盘爆仓强平才是最可怕的踩踏 游资0577 01-0701-07 09:22
- 10662 1 [蓝思科技吧] 在CES2026上蓝思科技展出了航天级UTG,这技术能 长沙商业投研 01-0701-07 09:22
- 148 0 [百花医药吧] 事情发展总会出人意料的,大家都觉得涨停结果就 Johnny888 01-0701-07 09:22
- 40 0 [神开股份吧] 神,开!将大局逆转吧!开盘必会拉高,然后在水 黄毛哥 01-0701-07 09:22
- 44 0 [方正科技吧] 猜一下开盘 c9632581433258259 01-0701-07 09:22
- 24 0 [荣科科技吧] 什么事? 哦股民一枚 01-0701-07 09:22
- 53 0 [再升科技吧] 没有预期中13.9元开盘我今天参与砸盘天天卡异动 jackiiee123 01-0701-07 09:22
- 72 3 [电投产融吧] 要跌停了???? 和蔼可亲的洪涛 01-0701-07 09:22
- 101 3 [ST百灵吧] 通过什么途径索赔?我要索赔 glxycl8883152 01-0601-07 09:22
- 47 0 [利德曼吧] 不买第六十四天,除非到10元 小心为秒 01-0701-07 09:22
- 46 0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多砸点,让我建个小仓。 彩虹走起 01-0701-07 09:22
- 37 0 [晋亿实业吧] 勾起来了 横财三千万888 01-0701-07 09:22
- 42 0 [博盈特焊吧] 继续会高举高打的 拿博盈到150 01-0701-07 09:22
- 43 0 [农心科技吧] 昨天说了三板组的票次日集合竞价都会大跌,你们 弹指出金 01-0701-07 09:22
- 293 9 [招商轮船吧] 滞涨了,小心跟随大盘跳水。 绿满九州 01-0601-07 09:22
- 86 1 [快可电子吧] 脑机接口连接器 红红火火兔兔兔 01-0501-07 09:22
- 34 0 [三联虹普吧] 怎么不跌停加仓 一击必中典韦 01-0701-07 09:22
- 233 0 [岩山科技吧] 16阳 十倍吴通 01-0701-07 09:22
- 26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无所谓了,躲牛市而已 凌源风戚 01-0701-07 09:22
- 64 2 [模塑科技吧] 昨天进的模子,今天给机会跑吗? 怪哥龙空龙 01-0701-07 09:22
- 31 0 [荣科科技吧] 市值太高,操盘手必须大宗交易筹码过来砸盘! 只做新疆股 01-0701-07 09:22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快跑,庄准备量化跑路 A股印钞机1 01-0701-07 09:22
- 2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之前稳定币的消息还有谁记得?政策都发布了,希 A股虐我千百遍 01-0701-07 09:22
- 41 0 [模塑科技吧] 闷杀啊 忠心耿耿的直木3 01-0701-07 09:22
- 30 0 [广信材料吧] 兄弟们,昨天继续送新阳,吃不到是你命里没有这 奋发的岳尹迎 01-0701-07 09:22
- 17 0 [锦好医疗吧] 蹭了蹭主力趁机出货了,现在原形毕露,打假快跑 你大永远都是你大 01-0701-07 09:22
- 42 0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要跑了 坚决不割肉89 01-0701-07 09:22
- 39 0 [*ST奥维吧] 昨天不跑,全死 我不是股神你猜 01-0701-07 09:22
- 34 0 [御银股份吧] 砸 疯狂的涨停板 01-0701-07 09:22
- 39 0 [海峡股份吧] 竞价没量能 股友805WF27866 01-0701-07 09:22
- 35 0 [三博脑科吧] 不赚量化的钱,什么时候赚,赚了跑。今天最后一 西门方天 01-0701-07 09:22
- 42 1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传媒股价涨停板走起 股友lSkPY9 01-0701-07 09:22
- 61 2 [巨轮智能吧] 那位大神讲下,垃圾股,不涨,原因,4仟点了, 股友a8598169X7 01-0701-07 09:22
- 245 3 [中材国际吧] 勾心斗角的主力 森林蜗牛 01-0701-07 09:22
- 581 19 [金石亚药吧] 2026年远离金石亚药这种高风险股票,随时都有暴 寒王中际牛 01-0601-07 09:22
- 43 0 [银邦股份吧] 冲啊 炒了就少 01-0701-07 09:22
- 35 0 [*ST华幸吧] 抄底 友晴岁月 01-0701-07 09:22
- 43 0 [白银/美元吧] 上次趁着国内停盘破80,这次趁着没开盘破82,到 股友3z003P5260 01-0701-07 09:22
- 43 0 [太极实业吧] 存储芯片价格涨疯了! DD88888 01-0701-07 09:22
- 41 0 [同花顺吧] 今天非常关键 K线一路向东北 01-0701-07 09:22
- 36 0 [大为股份吧] 等等我,还没上车呀 一只小藤壶 01-0701-07 09:22
- 41 0 [新广益吧] 80是标准大利好感觉开不了80以上 股友65h216a728 01-0701-07 09:22
- 86 1 [中泽丰吧] 奇葩的拉稀丰天天出洋相!竞价没有卖盘! 耐心的千里马 01-0701-07 09:22
- 50 1 [荣科科技吧] 我可不信别忽悠我 我叫更有甚者 01-0701-07 09:22
- 42 1 [弘信电子吧] 涨一天,必须得绿一周 美滋滋的伊洛蒂 01-0701-07 09:22
- 99 2 [广百股份吧] 哦豁,说好的涨停呢? 吉川富啷 01-0701-07 09:22
- 61 1 [航天发展吧] 强弩之末,做t与散户们的最后狂欢 牛马炒股大王 01-0701-07 09:22
- 45 0 [威高血净吧] 散户太容易被引导了,股价只要下跌,散户指定灰 钴钢韭菜 01-0701-07 09:22
- 42 0 [鲁信创投吧] 太离谱了,无脑顶一字 节前别炒股 01-0701-07 09:22
- 39 0 [九安医疗吧] 两千五百人一人一千股就是一亿这仅仅十几天就有 劫掠基金殿下 01-0701-07 09:22
- 76 0 [JBG史密斯地产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JBG史密斯地产资讯 01-0701-07 09:22
- 98 0 [El Pollo Loco Holdings Inc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El Pollo Loco Ho资讯 01-0701-07 09:22
- 71 2 [通源石油吧] 特朗P将在一周内召集能源石油企业商讨委内石油 轻快的西门莉萍 01-0701-07 09:22
- 134 1 [晶科能源吧] 晶科能源:融资净偿还1146.5万元,融资余额10.3 晶科能源资讯 01-0701-07 09:22
- 77 3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安科机不可失,失不再来,抓紧涨涨涨 常红人生 01-0701-07 09:22
- 77 1 [珀莱雅吧] 干掉化妆品的不是同业,而是美颜 极简投资1207 01-0701-07 09:22
- 102 0 [德事隆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德事隆资讯 01-0701-07 09:22
- 29 0 [御银股份吧] 闷杀 KK117 01-0701-07 09:22
- 40 0 [紫光国微吧] 每日一骂 股友0217N227d6 01-0701-07 09:22
- 59 0 [兴民智通吧] 要高开套人了 股海一灯塔 01-0701-07 09:22
- 30 0 [隆基绿能吧] 竞价抢筹码 股友r5LOp7 01-0701-07 09:22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外面有赚钱效应,谁还来接盘啊 snobgirl 01-0701-07 09:22
- 42 0 [深科技吧] 哈哈哈,宇勾要开始了 深谋远虑的雅琴2 01-0701-07 09:22
- 113 5 [XD长电科吧] 这货是不可能涨的,别把行情浪费在这里。 风中拔刀 01-0701-07 09:22
- 1090 26 [工业富联吧] 哎,心态真的崩了,今天刚买了这个重仓,晚上就 账户已注销 01-0701-07 09:22
- 36 0 [宏源药业吧] $宏源药业(SZ301246)$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1-0701-07 09:22
- 32 0 [中超控股吧] 昨天给卖飞了,给机会不中用啊 多看少动TT莫上头 01-0701-07 09:22
- 40 0 [阳光股份吧] 转发 向上的韭菜_L 01-0701-07 09:22
- 38 0 [鼎泰高科吧] 真垃圾 他小舅子二表姐 01-0701-07 09:22
- 410 3 [银之杰吧] 这俩人是不是一个托,说的话出奇一致 辣椒炒肉s 01-0701-07 09:22
- 79 0 [富瑞特装吧] 转发 股友u10967q971 01-0701-07 09:22
- 96 1 [氯碱化工吧] 根据它的股性,开盘就跑 董大少 01-0701-07 09:22
- 33 0 [三博脑科吧] 脑机后是航海,唯一航海AI,中远海科 五车清杏坚果 01-0701-07 09:22
- 29 0 [天汽模吧] 你还没有走吗? 麓山松涛 01-0701-07 09:22
- 34 0 [航天电子吧] 高度控盘的控制不住。买也根本买不到。 双鱼座宝宝 01-0701-07 09:22
- 51 0 [福田汽车吧] 切勿追高,小心被套 拉萨天团二部 01-0701-07 09:22
- 41 0 [纳斯达克ETF华夏吧] 看趋势开盘还是绿色 无敌的线椒 01-0701-07 09:22
- 50 1 [科大讯飞吧] 昨天洗盘,今天改表现了 下下下和上上上 01-0701-07 09:22
- 145 2 [晶合集成吧] A股最正宗的存储概念,反而没动! 氼忎仧 01-0701-07 09:22
- 69 0 [天普股份吧] 英伟达新品发布会都开上了,无线缆,无液冷 火生莲花 01-0701-07 09:22
- 31 0 [创元科技吧] 开启第二轮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1-0701-07 09:22
- 27 0 [山子高科吧] 快下来放我进去 古山丰 01-0701-07 09:22
- 49 0 [兴森科技吧] 这个股应该是主力和控股股东没达成一致,所以涨 东大红 01-0701-07 09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