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中国西电吧] 我也是满仓他快俩月了 股友0533v6N173 01-0701-07 09:51
- 38 0 [林洋能源吧] 没量上不去的,继续织布绣花。 生机满堂得翠薇 01-0701-07 09:51
- 35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脑机不用看了,大A那种顶法,到了高位谁接? 乐于助人de大魔王 01-0701-07 09:51
- 42 1 [上汽集团吧] 昨天又套一批吧,主力早盘跑了,妥妥3毛差价 ALSF2024 01-0701-07 09:51
- 430 1 [浙文互联吧] 这是啥啊9.03好像闪了一下就没了打了一下板板? 大螃蟹5257 01-0701-07 09:51
- 35 1 [润泽科技吧] 那群说抢的还不赶紧去 天才股神 01-0701-07 09:51
- 619 0 [岩山科技吧] 4083点分歧加剧!1月7日二进三擒龙指南:3只主 柱子哥擒龙记 01-0701-07 09:51
- 95 1 [ST雪发吧] 到底什么时候拍卖股权呀?,有没有人知道呀。 股友0M229v6385 01-0701-07 09:51
- 557 5 [科马材料吧] 976万,2+1有可能吗? 股友V19620N399 01-0601-07 09:51
- 35 0 [秋田微吧] 强者恒强就是 微不足道的秋天微 01-0701-07 09:51
- 24 0 [中超控股吧] 高位卡异动,低位换手就是节点准没错 龙空龙2026 01-0701-07 09:51
- 43 0 [上海电力吧] 冲高回落 拉萨远征军 01-0701-07 09:51
- 40 0 [引力传媒吧] 明天一字板…… 多多有鱼 01-0701-07 09:51
- 36 0 [国机重装吧] 主力钱准备的不够多呀 券商摇旗手 01-0701-07 09:51
- 42 0 [宝泰隆吧] 卖了,卖了,可以拉升了,哎呦,烦。 基民oipZVH 01-0701-07 09:51
- 36 0 [铜峰电子吧] 三步一回头,别拉了 让我牛气冲天 01-0701-07 09:51
- 47 0 [航锦科技吧] 没办法主力不看这个股了 赵前宴 01-0701-07 09:51
- 39 0 [紫金矿业吧] 这就算回调了? 娴淑典雅的鹤洲 01-0701-07 09:51
- 43 0 [海马汽车吧] 海南股真是废了,看这换手就是量化自己在玩,根 炒股买小塔 01-0701-07 09:51
- 28 0 [万里马吧] 垃圾驴 牛气冲九天 01-0701-07 09:51
- 55 0 [基蛋生物吧] 又是被欺骗的一天,你还伤害了我,还一笑而过。 极光的村里 01-0701-07 09:51
- 34 0 [茂莱转债吧] 你就冲到245又能怎样呢 当那一天来临Y 01-0701-07 09:51
- 27 0 [雷曼光电吧] 此股将再次错过2026行情,没出息的股,换股换股 太阳照常升起了 01-0701-07 09:51
- 34 0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涨停哈哈 拉萨特种兵 01-0701-07 09:51
- 33 0 [王子新材吧] 开盘果断买入了,优秀 LUZZO 01-0701-07 09:51
- 41 0 [中国铝业吧] 下午必涨, 股友5u7886892Z 01-0701-07 09:51
- 31 0 [南兴股份吧] 我跟进来了 基民EMx6VY 01-0701-07 09:51
- 60 2 [盛屯矿业吧] 历史高点,风险 有创造焱2 01-0701-07 09:51
- 77 5 [宋城演艺吧] 临近春节假期,概念题材有戏,叠加回购,可以持 低价埋伏牛必来 01-0701-07 09:51
- 41 0 [许继电气吧] 后排杂毛 一手买蹦 01-0701-07 09:51
- 25 0 [柳工吧] 做T czj岁月静好 01-0701-07 09:51
- 38 0 [华特气体吧] 你为什么不涨停 花花顺顺9392 01-0701-07 09:51
- 49 0 [珠海冠宇吧] 挺好!在外面看着你的样子让我很爽 金玉广进的水门 01-0701-07 09:51
- 44 0 [科润智控吧] 今天不错了,本行业北交所龙头,大家齐心拉涨停 小99爱北交 01-0701-07 09:51
- 39 0 [勤上股份吧] 没有量,怎么上 无畏的莫讶 01-0701-07 09:51
- 23 0 [天赐材料吧] 你是人吗 红色的鱼缸 01-0701-07 09:51
- 37 0 [太辰光吧] 能不能干掉博创! 刚炒股的学长 01-0701-07 09:51
- 1017 6 [襄阳轴承吧] 2026年第一票,红了。有多少伙伴还在这里的。报 老陈哥16888 01-0601-07 09:51
- 89 0 [ST如意吧] 那入的38W为啥不涨? 一直红满天 01-0701-07 09:51
- 31 0 [旋极信息吧] 貌似最便宜的航天股 拈花微笑1998 01-0701-07 09:51
- 38 0 [碧桂园吧] 卧槽这是卖公司的 里奥雷乌斯 01-0701-07 09:51
- 30 0 [长缆科技吧] 卖飞了吗。 符合就买 01-0701-07 09:51
- 57 0 [美利信吧] 高度控盘,34.45 涧水长蓝3 01-0701-07 09:51
- 39 0 [联化科技吧] jl别卖了,冲新高加速了。 荔枝挂枝头 01-0701-07 09:51
- 23 0 [通宇通讯吧] 下班下班,感谢群总 无所畏惧呦 01-0701-07 09:51
- 25 0 [新广益吧] 多属性版块还行 冷静的仙 01-0701-07 09:51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从没让我失望,太强了 n14217424319e11c5638 01-0701-07 09:51
- 26 0 [四川长虹吧] 给我干柳江吧 一路陪跑 01-0701-07 09:51
- 31 0 [王子新材吧] 老庄太狠了,被洗出去了。。。 上海阿毛 01-0701-07 09:51
- 52 0 [阅文集团吧] 真的肺 七分天注三分运气 01-0701-07 09:51
- 34 0 [京东方A吧] 这就是散户第一的京东方的实力么 挣钱不磕碜 01-0701-07 09:51
- 48 1 [亚太药业吧] 一分钱玩一天 洛女神 01-0701-07 09:51
- 76 3 [安记食品吧] 集合竞价的时候挂20.6,意外卖出。看来还要在这 笑口常留 01-0701-07 09:51
- 164 2 [江淮汽车吧] 昨天挂49.62没买进,就知道今天要涨,心塞啊 是不是黑马呀 01-0701-07 09:51
- 127 0 [宋城演艺吧] 经常旅游的股友都知道,每到一处,有千古情必看 花儿er 01-0701-07 09:51
- 32 0 [ST美晨吧] 年报必须带星了 n5942943516133440944 01-0701-07 09:51
- 25 0 [王子新材吧] 再也不炒股了,水下卖了 短线客2026 01-0701-07 09:51
- 51 0 [北京利尔吧] 要开始涨停了 二十五加一 01-0701-07 09:51
- 46 0 [长白山吧] 走了:长绿山:永远不碰你了 股友3287M9L015 01-0701-07 09:51
- 38 0 [南大光电吧] 高盟新材先涨停了 卖萌小队长 01-0701-07 09:51
- 41 0 [再升科技吧] 跌下来吧,到12我就买 榜一薛松 01-0701-07 09:51
- 38 0 [百利电气吧] $百利电气(SH600468)$ Ayur 01-0701-07 09:51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一天200亿成交你都涨不上去,你觉得他连续三天 东大的梦 01-0701-07 09:51
- 32 0 [聚灿光电吧] 哦豁,开始织布,偶尔抽搐一下,今天结束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1-0701-07 09:51
- 69 1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给机会,低吸啊。。。会一飞冲天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01-0701-07 09:51
- 39 1 [上汽集团吧] 这大盘不这么红,这货能只跌一个点? 乐彬呵呵9048 01-0701-07 09:51
- 73 1 [罗平锌电吧] 盘子太小了,主力能随意控制股价 仙人指路_林子大 01-0701-07 09:51
- 53 2 [金杯汽车吧] 前期大涨的都在回调,请大家注意提防 影翼3 01-0701-07 09:51
- 268 3 [洛阳钼业吧] 还有涨得空间吗 百姓炒股 01-0701-07 09:51
- 564 2 [凤凰航运吧] 凤凰航运:截至12月31日最新股东户数6.97万户, 凤凰航运资讯 01-0601-07 09:51
- 68 2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为什么23号套利的,现在还没到账呢 仲冬夜之梦 12-2501-07 09:51
- 54 0 [博济医药吧] 好像热点起来了,都没人关注公司主营是啥了 哦洗吧买校服 01-0701-07 09:51
- 37 0 [九州通吧] 业绩好脑机接口 东方火蛇 01-0701-07 09:51
- 27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半导体设备,兄弟们,今天最大的牛 穿越牛熊的投资人 01-0701-07 09:51
- 37 0 [精艺股份吧] 怎么没有打到五毛,双底才托得住 和蔼可亲的韭菜苗 01-0701-07 09:51
- 52 0 [奥拓电子吧] 泰拉鸡 运动的物质有时空 01-0701-07 09:51
- 42 0 [水井坊吧] 最拉机的操盘手非它莫属 股友Z52O177202 01-0701-07 09:51
- 34 0 [ST金顶吧] 没主力啊,不然回踩5日线点火直接起飞。 行医炒股 01-0701-07 09:51
- 34 0 [ST汇洲吧] $ST汇洲(SZ002122)$ 雨轩123456 01-0701-07 09:51
- 45 0 [英威腾吧] 别装了可以下来了 气宇轩昂的龚日轩 01-0701-07 09:51
- 112 0 [浙能电力吧] 浙能电力同华电国际走势K线图,差不多一模一样 不急2 01-0701-07 09:51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[兴奋][兴奋][兴奋][兴奋] 轻吟财歌的马 01-0701-07 09:51
- 48 1 [烽火通信吧] 昨天又是洗盘,洗跑了。 中长线大亨 01-0701-07 09:51
- 148 1 [岩山科技吧] 感谢主力,至少这次格局了!别人都在嘲讽60万70 稳准狠忍等 01-0701-07 09:51
- 44 1 [新广益吧] 看看昨天姐说的,几分钟高开出货的时间,还有没 潇洒不羁的雷芝菲 01-0701-07 09:51
- 3238 19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【2026.1.6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1-0601-07 09:51
- 91 0 [天创时尚吧] 加油,你能行的 月揽明河 01-0701-07 09:51
- 115 0 [航天动力吧] 这只股票狂飙到49元区域,已经超过了世界顶尖战 书仙策略 01-0701-07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