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珠海中富吧] 今天要跌停板吗 基民TPGgcb 01-0701-07 09:21
- 45 0 [科大讯飞吧] 没有趋势性行情,不要忘了冲高跑 刚正不阿的丁美波 01-0701-07 09:21
- 39 0 [超声电子吧] 垃圾超生就几个韭菜散开盘竞价,依然是冷冷的一 账户已注销 01-0701-07 09:21
- 42 0 [鲁信创投吧] 群总溢价赚嘛了,格局确定一切 曼联K线王 01-0701-07 09:21
- 34 0 [鲁信创投吧] 小群的席位都是一字板预期! 龙头先手 01-0701-07 09:21
- 61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继续加仓! 知足的小强 01-0701-07 09:21
- 123 3 [赣锋锂业吧] 美国雅宝涨疯了,锂矿资源应该是热点了,明天必 水无空月 01-0601-07 09:21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妈的,A一开盘就猛跌,怎么回事 小散短线操作 01-0701-07 09:21
- 35 0 [德明利吧] 牛逼 基民PvTqAK 01-0701-07 09:21
- 48 0 [厦门港务吧] 这里开盘前就唱,开盘后就骂,形成了一种固定体 股友585822of30 01-0701-07 09:21
- 30 0 [岩山科技吧] 漂亮!下班! 不独立股东8731 01-0701-07 09:21
- 40 0 [紫光国微吧] 真会停牌 股友5K621687u0 01-0701-07 09:21
- 37 0 [北斗星通吧] 感觉不像鱼尾行情啊!中段啊!拍大腿了! 股友F3h3785007 01-0701-07 09:21
- 483 1 [岩山科技吧] 1月7日早间股市要闻速递一、个股公告精选1.亚辉 小吴说股 01-0701-07 09:21
- 342 1 [新乡化纤吧] 从新年的1月5日开始的盘面交易主力的互相倾轧, 斑彩漫天 01-0701-07 09:21
- 31 0 [华林证券吧] 今天怎么说 大橘二入市 01-0701-07 09:21
- 45 1 [新广益吧] 不会高开这么多吧 Zl111 01-0701-07 09:21
- 56 1 [普利特吧] 清仓是最明智的选择,不赚风险区的钱。专赚暴跌 笑在春夏 01-0701-07 09:21
- 364 2 [中国卫通吧] 昨夜美股卫星通讯指数创出历史新高记录。 长安城主人 01-0701-07 09:21
- 70 3 [众泰汽车吧] 我们就在这默默看着你表演,放心一股不卖。 倒反天罡1 01-0701-07 09:21
- 144 4 [天源迪科吧] 1452何时才能回本 果断的康泰成 01-0501-07 09:21
- 45 0 [通富微电吧] 你看别人拉多少了啊,你拉下吧 啥时候止跌啊 01-0701-07 09:21
- 38 0 [拉卡拉吧] 二总们,找利好了 我才不怕你呢 01-0701-07 09:21
- 28 0 [新广益吧] 太假了,这个竞价,无量10个点 立志成为大柚子 01-0701-07 09:21
- 54 0 [中央商场吧] 洗盘,高开高走涨停,佛山系就这样 跌停板的兄弟 01-0701-07 09:21
- 37 1 [陕西旅游吧] 今天冲2000,明天20000 牛气冲天的亏 01-0701-07 09:21
- 55 1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冲高就回落,第一时间高抛。天天高抛低吸非 股友up88933070 01-0701-07 09:21
- 41 0 [倍益康吧] 京板都被你带起来了!阿为特! 陈小群主 01-0701-07 09:21
- 35 0 [中航光电吧] ?ttt////-/:?天p-p 股友t212850o59 01-0701-07 09:21
- 48 0 [冠石科技吧] 客观评价一下,这个股票走势向上的可能不大,没 股友0168788qi6 01-0701-07 09:21
- 29 0 [生猪吧] 月季年线低点 十二宫沙加 01-0701-07 09:21
- 117 0 [航天智装吧] 这是不是民用存储? 买达华你傻不傻 01-0701-07 09:21
- 33 0 [平潭发展吧] 12.99等你 跟哥走吧 01-0701-07 09:21
- 54 0 [凯盛科技吧] 我要补仓了,迎接的是狂风还是烈日? 向着光前进 01-0701-07 09:21
- 33 0 [合富中国吧] 无语了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1-0701-07 09:21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2-5分钟封板 一夜变老股民 01-0701-07 09:21
- 56 1 [隆华科技吧] 这竞价不出意外的话开盘8.90。这套路我经历好多 Licong1986 01-0701-07 09:21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之前跟利欧一直都是差两元。一直都是,现在甩利 单手玉米王 01-0701-07 09:21
- 45 0 [国际医学吧] 板不了了今天,马上开了 太猛就是我 01-0701-07 09:21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什么固态,还以为利好,这行情走的骗炮的吧? 静待花开花富贵 01-0701-07 09:21
- 43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一字板不好,会炸板,,,,一根长阴线 股友158962125 01-0701-07 09:2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还敢追进来就是头铁 有领导力的苗熠12 01-0701-07 09:21
- 45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个股票董秘如此公然操纵股价,实属罕见。佩服 神秘的游资 01-0701-07 09:21
- 25 0 [易点天下吧] 妥妥的垃圾股 基民kFW9BE 01-0701-07 09:21
- 9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1.7开盘恒生科技指数-0.28 大涛涛m 01-0701-07 09:21
- 264 6 [酷特智能吧] 公司高管21.26减持,我们大家庭的人们21.50左右 股友80N70680Z1 01-0701-07 09:21
- 39 0 [中电港吧] 好不容易开盘红色,大盘绿色,真是够呛。 潇涵abcd 01-0701-07 09:21
- 42 0 [昇兴股份吧] 明显都不热闹来这干嘛,找个热闹点的不香么 贪婪是利润得抹布 01-0701-07 09:21
- 133 3 [安泰科技吧] 谁来安慰我一下?昨天把盐湖股份、锡业股份、洛 向上的杨艳 01-0601-07 09:21
- 449 2 [中文传媒吧] 扣非净利润亏这么多,下一步就是8元了 范蠡多读书 01-0601-07 09:21
- 42 0 [至纯科技吧] 又都在Yy了,我昨天走光了,有利好这种大盘环境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01-0701-07 09:21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昨日首板 达者之路 01-0701-07 09:21
- 43 0 [北方华创吧] 昨天洗盘,今天涨停 万手戈 01-0701-07 09:21
- 29 0 [中国卫星吧] 诱空 股友711T29T600 01-0701-07 09:21
- 23 0 [灵鸽科技吧] 给点力吧 牛来了都是股神 01-0701-07 09:21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三日交易量超320亿,一定有故事。至于故事怎么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01-0701-07 09:21
- 178 1 [钒钛股份吧] 关注马小灰“钒”何时提价?今天低开必涨,高开 訓馬師 01-0701-07 09:21
- 111 4 [荣盛石化吧] 今天万华、恒力的表现比荣盛好一倍 买博雅毁一生 01-0601-07 09:21
- 87 1 [华致酒行吧] 到底部了没有?准备抄底 勇敢的头铁君 01-0601-07 09:21
- 792 19 [金丹科技吧] 新赛季 菜根26 01-0601-07 09:21
- 30 0 [大为股份吧] 砸下来。大哥 民Xz6rRi 01-0701-07 09:21
- 29 0 [御银股份吧] 这是何意 Andrea123456 01-0701-07 09:21
- 33 0 [太辰光吧] 还有100股,看你玩 股友R46NXZ8238 01-0701-07 09:21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量化自己玩吧!!! 炒股养家大A 01-0701-07 09:21
- 38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跌停 我是笑三少 01-0701-07 09:21
- 47 0 [众生药业吧] 哎呦喂 查理芒格的徒弟 01-0701-07 09:21
- 42 0 [嘉美转债吧] 停牌了,昨天卖了 猴庄带带我 01-0701-07 09:21
- 86 1 [利柏特吧] 好大一条长引线 财富中心通道 01-0701-07 09:21
- 540 4 [森林包装吧] 今日主力海底捞月全记录 南岭劲松傲风雪 12-2901-07 09:21
- 37 0 [力源信息吧] 潜力股持有必爆 俯瞰湾近看夕阳下 01-0701-07 09:21
- 27 0 [赛腾股份吧] 继续低走 基民19569D9f56 01-0701-07 09:21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推荐,美克家居,锋龙股份,观想科技 财哥v 01-0701-07 09:21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只要跌你肯定得跌 婀娜多姿的苗亚特 01-0701-07 09:21
- 68 0 [康德莱吧] 这种公司报表妥妥的是假的,股价不动就说明了一 沙金嘴1461 01-0701-07 09:21
- 47 0 [毓恬冠佳吧] 我先买100股挂涨停 小鸡微 01-0701-07 09:21
- 69 1 [太龙药业吧] 看看联创电子 771226771226 01-0701-07 09:21
- 81 3 [新开普吧] 撤单是孙子,我现在挂 改完善 01-0701-07 09:21
- 106 2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能涨停吗? 股友W1QqCZ 01-0701-07 09:21
- 83 1 [福建金森吧] 跌成这样为啥还有这么多人看好 花开花落5753465 01-0601-07 09:21
- 34 0 [白银/美元吧] 跌不动了,又要v回去? 股友3708YJ1656 01-0701-07 09:21
- 32 0 [三花智控吧] 还真是,等一等,等回调 国泰必砸中字头 01-0701-07 09:21
- 47 0 [荣科科技吧] 我的妈呀 zg祈愿国泰民安喜乐 01-0701-07 09:21
- 55 0 [晓鸣股份吧] 今天冲高15个点 离火行 01-0701-07 09:21
- 38 0 [金发科技吧] 熊老婆娘减持到20号以前不会涨。 股友ZEow0G4258 01-0701-07 09:21
- 81 0 [东百集团吧] 这竟价看得,血压直接崩了。。 股友7958883vU0 01-0701-07 09:21
- 67 1 [贝因美吧] 明天必低开低走,别问为什么,因为这就是垃圾股 股友658Ki63635 01-0601-07 09:21
- 75 3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打破空头,冲冲冲 股友8568z1H872 01-0601-07 09:21
- 38 0 [航天电子吧] 高度控盘了 股友02tK0E 01-0701-07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