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1 [华力创通吧] 中航西飞近八百亿的盘子,33亿拉涨停,你这37亿 无聊炒股啊 01-0701-07 08:45
- 46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每隔三天一个利好,每个利好大跌三个点,上市一 盟升多头总盟主 01-0701-07 08:45
- 48 1 [博纳影业吧] 主力只买筹码不会拉等你们卖完他就拉了 我是勇敢牛牛A 01-0701-07 08:45
- 86 0 [华新科技吧] 董事长您好,今年金属与稀土产品价格大涨,能给 华新科技股友1 12-1201-07 08:45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从九月到现在我还没回本,随你怎么折腾 股友0Mw0665306 01-0701-07 08:45
- 165 4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涨三天,这个主力硬是出了三天货,只是下水 股友J8NTXf 01-0601-07 08:45
- 49 0 [欧普康视吧] 实话实说:LJ公司 tcsc 01-0701-07 08:45
- 350 2 [白糖吧] 【今日总结】今天的市场行情全线走多,我们今天 投资界的老船长 01-0601-07 08:45
- 61 0 [中钢国际吧] 都唱多今天估计就要两阴夹一阳开始下跌路了 我吃Co 01-0701-07 08:45
- 181 3 [岩山科技吧] 内部-年前会到30元的,拿好了。 股友39F0i15010 01-0701-07 08:45
- 260 1 [利德曼吧]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权国资监管部门批准 利德曼必成大妖 01-0601-07 08:45
- 105 4 [*ST华鹏吧] 明天还可以涨停吗 目若的安珹 01-0601-07 08:45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头部量贩零食企业未来还有超50%的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701-07 08:45
- 100 3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明天涨停。 直率之杨桃 01-0601-07 08:45
- 1221 13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又是准备拉涨停板的预演,最高升至8个点左 五G方舟 01-0601-07 08:45
- 315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是多空双方相互道别的里程碑节点 聚能科技 01-0701-07 08:44
- 56 0 [国联民生吧] 今天是不是要跌 涨68888 01-0701-07 08:44
- 339 0 [中信金属吧] 继续找矿,提升有色金属价格中枢 牛大伯 01-0701-07 08:44
- 64 0 [炼石航空吧] 今天商航17个班石头迟迟没人拉就是因为一是盘子 股神锋哥 01-0701-07 08:44
- 218 1 [中信保诚丰裕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没有比它再差的了,烂基 烟花三月梦 01-0601-07 08:44
- 129 5 [天山电子吧] 早上拉升慢慢回落是洗盘 歸去來兮 01-0601-07 08:44
- 107 0 [中航高科吧] 唱多的太多了,现在机构都会用AI收集论坛散户的 专心致志的何涛 01-0701-07 08:44
- 243 2 [德必集团吧] 这股票这段时间,在这个位置肯定不是在吸筹,我 绝世剑客 01-0601-07 08:44
- 55 0 [XD长电科吧] 闪迪深度合作,昨晚闪迪大涨,今天长电科技起飞 股友n6632710D6 01-0701-07 08:44
- 516 1 [协创数据吧] 【申万宏源通信】202601重点推荐【协创数据】: 有自省力得柚子 01-0601-07 08:44
- 155 2 [亚泰集团吧] 感谢主力。今日建仓完毕。 西豫dady 12-0501-07 08:44
- 71 1 [华天科技吧] 储存芯片,今天涨停一吧 高效的董泽哈 01-0701-07 08:44
- 48 1 [中稀有色吧] 打一下10日线就完美了 坦荡地小石榴 01-0701-07 08:44
- 40 0 [兴民智通吧] 今年涨吧 不要给我点赞 01-0701-07 08:44
- 109 11 [沧港铁路吧] 你慢慢,破位0.65直接清, 躺赢妹 01-0601-07 08:44
- 37 0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大跌 yyy1112 01-0701-07 08:44
- 42 0 [ST合力泰吧] 古有三刀六洞,今有三入六出。 令狐冲789 01-0701-07 08:44
- 125 2 [*ST起步吧] 这股的大股东成本9块多,大股东不知何年何月才 低收高割 01-0601-07 08:44
- 983 15 [联化科技吧] 还指望下杀进货呢?我看你们是球也不懂。等涨起 联化十年老韭 01-0601-07 08:44
- 58 0 [沪镍吧] 无语了,当时沪镍11万多的时候我就知道印尼猴子 花开富贵噶 01-0701-07 08:44
- 41 1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停牌了 大海余季海3143 01-0701-07 08:44
- 90 0 [海陆重工吧] 5日、10日、20日几条均线稳步向上,今天此股必 股友uUugtW 01-0701-07 08:44
- 73 0 [长盈通吧] 早则周四五,晚则下周,补仓捡便宜的机会就来了 炒股炒成长期股东 01-0701-07 08:44
- 33 0 [马可波罗吧] 今年炒马炒的是,其他马都得让路 气运加持的散修 01-0701-07 08:44
- 345 0 [荣科科技吧] 很难受,终难逃一劫 改命哥 01-0701-07 08:44
- 18 0 [碳酸锂吧] 拿着多单喊空,拿着空单喊多一点都不诚实!有些 账户已注销 01-0701-07 08:44
- 76 2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(当前市销率1.63)大A中的皇家黄金+6. PSR股市观察员 01-0701-07 08:44
- 463 4 [新广益吧] $C新广益(SZ301687)$ 板哥老师牛气冲天 01-0701-07 08:44
- 35 0 [中南3吧] :::听羊羊我客观来说,房地产没有50-60年不见底 甜甜小肥羊 01-0701-07 08:44
- 62 1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估计竞价三四个点高开 一路收割 01-0701-07 08:44
- 55 2 [国脉科技吧] 热点都退潮了你出来说 有责任心之萧远山 01-0701-07 08:44
- 185 0 [金力永磁吧] 优质资产,越低越是机会 优良的从静竹1 12-1701-07 08:44
- 116 4 [中天科技吧] 融资连买几天了,今天会不会拉高跑路 九九八十一难 01-0701-07 08:44
- 75 0 [欧晶科技吧] 开盘第一天就出来恶心人,早晚倒闭 股友29r17773L0 01-0501-07 08:44
- 75 2 [氧化铝吧] 这个跟有色走势相反,开盘回落 禅定三生 01-0701-07 08:44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精测大涨存储芯片 足智多谋的文昆 01-0701-07 08:44
- 71 0 [多晶硅吧] 12月24日,硅业分会预计一月份产量6—8万吨,结 坚守交易原则 01-0701-07 08:44
- 70 2 [可孚医疗吧] 就想知道,昨天52进的,今天能出来么 韭菜盒子816 01-0701-07 08:44
- 148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开户疑问 股友606Qr30692 01-0701-07 08:44
- 76 0 [广汇转债吧] 有哪位老师知道这是什么意思? 小车车向前冲 01-0701-07 08:44
- 137 7 [柏诚股份吧] 股市规律都差不多,高位十字星,危险信号?类似 西若 01-0701-07 08:44
- 787 2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股份(605020):英伟达液冷消息面的深度影响 如鱼得水886 01-0701-07 08:44
- 153 5 [胜通能源吧] 胜通上100元巳成定局,现在的股价就是送钱给你 今天我会赢 01-0601-07 08:44
- 47 0 [精工科技吧] 今天怎么走能上25吗 股友Id66699316 01-0701-07 08:44
- 247 3 [天普股份吧] 五万股天普瑟瑟发抖 养鱼悟道 01-0601-07 08:44
- 55 0 [XD长电科吧] 24年同期买的聚辰,当时聚辰69,它40多,结果聚 股友yaDPTK 01-0701-07 08:44
- 156 0 [三一重工吧] 请问公司是否针对员工生育或育儿设有相关的福利 三一重工股友 12-2401-07 08:44
- 40 0 [*ST华幸吧] 今天大跌开始了逃命吧 正直的三角梅 01-0701-07 08:44
- 212 5 [盈新发展吧] 有挂隔夜单的吗 镇江李浩宇 01-0701-07 08:44
- 158 2 [航天机电吧] 机电的散户几乎一边倒的毫无理由、毫无理智的疯 怀古居士 01-0701-07 08:44
- 228 0 [顺控发展吧] $顺控发展(SZ003039)$ 股友216Rg95233 01-0701-07 08:44
- 38 0 [中南3吧] :::::羊羊我客观和大家分析,退市房地产夕阳行 甜甜小肥羊 01-0701-07 08:44
- 85 0 [Anixa Bioscienc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nixa Bioscience资讯 01-0701-07 08:44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涨停 魔方教主 01-0701-07 08:44
- 1559 9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要去和平饭店请客,他又要要面子又想讲 行走的肾上腺007 01-0601-07 08:44
- 919 16 [红棉股份吧] 走人 知识的李春燕 12-2601-07 08:44
- 35 0 [国债期货吧] 就这点力度吗?潘子。是没吃饭吗? 铁岭巴飛特 01-0701-07 08:44
- 1711 3 [上证指数吧] A股马上就要开盘了,对于今天的行情,我再重点 A市东哥 01-0701-07 08:44
- 731 1 [先锋新材吧] 先锋新材(300163)先锋新材大涨超9%,在新材料 ETF交易者的王姐 01-0601-07 08:44
- 46 0 [农心科技吧] 小散永远都是这幅德行,今天祝你们好运吧。三板 华强买瓜萨日朗 01-0701-07 08:44
- 89 2 [钒钛股份吧] 为啥没有龙虎榜 股友1e736f1036 01-0601-07 08:44
- 129 0 [世联行吧] 董秘您好!我想查询截至2025年12月末公司最新股 世联行股友 01-0401-07 08:44
- 118 0 [奥飞娱乐吧] AI 的入口正在从“搜索+屏幕”转向“语音+陪伴 奥飞娱乐股友 01-0301-07 08:44
- 51 0 [奥克股份吧] 今天给我砸,我要接回前天抛出的筹码,高开高走 哒哒一卡 01-0701-07 08:44
- 76 0 [万通智控吧] 18.77之后,来看昨天的19.38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1-0701-07 08:44
- 59 1 [和而泰吧] 同志们到底是走还是留啊?我几个月了真是煎熬! 股友3G09c76636 01-0701-07 08:44
- 34 0 [上海建工吧] 看好爷叔 我爱大火箭 01-0701-07 08:44
- 103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美元指数现“双顶”信号,警惕短期回调 九成随笔 01-0701-07 08:44
- 69 2 [广和通吧] 预测,今天板 一得兄 01-0701-07 08:44
- 101 0 [安洁科技吧] 一个27年的老股民,最近三个月还弄亏了,不过我 黑马短线每日 01-0601-07 08:44
- 58 0 [苏盐井神吧] 现在不涨,也就别想了 欢快的发展 01-0701-07 08:44
- 51 0 [江苏国信吧] 继续跟大盘涨点吧 简单而充实的一天 01-0701-07 08:44
- 467 1 [万华化学吧] 买在最高点目标破百 文韬武略de茉莉花 01-0701-07 08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