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中国中车吧] 赶紧补涨,大盘如果冲高调整看你怎么办 坐中车游中国 01-0701-07 09:20
- 6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也就是说黄金这不就又回来了,今年还是很看好的 Vinnen 01-0701-07 09:20
- 40 0 [沪银吧] 黄金一直再出货,白银离崩不远已 浮生若梦444 01-0701-07 09:20
- 39 0 [雷科防务吧] 出风险警示,小心今放巨量站岗。 股友26X97538I6 01-0701-07 09:20
- 39 0 [雷赛智能吧] 今天大盘跌,估计雷赛又要俯冲 量化韭菜市场 01-0701-07 09:20
- 109 5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应该是跌9个点起步 有专注力的沈珂9 01-0701-07 09:20
- 161 2 [国机重装吧] 大家看看70多亿的股本哪个大涨了,都别做梦了! 挣点就跑跑 01-0601-07 09:20
- 124 6 [和邦生物吧] 持有2.37元血筹码的友友们 2.54元再抛不香吗? l5720 01-0601-07 09:20
- 36 0 [倍益康吧] 阿为特!! 陈小群主 01-0701-07 09:20
- 37 0 [道氏技术吧] 今日脑机大分歧了,去弱留强 大梦惊鸿 01-0701-07 09:20
- 44 0 [航发科技吧] 天天低开 旺旺队不做仁事 01-0701-07 09:20
- 4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既然大家都看涨,那就多买点吧 陈念生520 01-0701-07 09:20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9c7281a99 01-0701-07 09:20
- 44 0 [煤炭ETF国泰吧] 期货己涨疯! 大道有形et6 01-0701-07 09:20
- 59 2 [迈为股份吧] 光伏是一个严重过剩的行业,设备还有会人买吗? 骑牛牛的姜太公 01-0701-07 09:20
- 75 1 [应流股份吧] 昨天这么多融资盘买入,今日看涨 生生不息老韭菜 01-0701-07 09:20
- 662 2 [海新能科吧] 。海新能科(300072)海新能科大涨超5%,在新能 红色K线姐 01-0601-07 09:20
- 48 2 [泸天化吧] 尾盘这几分钟该跳水了吧。 股友wbGKit 01-0601-07 09:20
- 276 15 [新广益吧] 尾盘大跳水,收盘不绿你们就知足吧,明天大幅低 孤独剑客 01-0601-07 09:20
- 1549 39 [上海电气吧] 锁好舱!严重滞涨!基本面非常优秀!随时可能涨 北斗量海 01-0601-07 09:20
- 32 0 [南大光电吧] 熬出头了吗 须根joe 01-0701-07 09:20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不要慌,让子弹飞一会…… 我不适合韭菜 01-0701-07 09:20
- 57 2 [亚辉龙吧] 要连板了 慢一点也无妨 01-0701-07 09:20
- 108 3 [线上线下吧] 日线已经站上了5日线,但是还有个反复筑底的过 寻坑淘金 01-0701-07 09:20
- 36 0 [光威复材吧] 竞价没人看,看来小日子没反抗 靥炑风华 01-0701-07 09:20
- 34 0 [海昌新材吧] 卖了 股友a82322a072 01-0701-07 09:20
- 37 0 [光启技术吧] 没有绿色开盘就不错了。 Kevin666888 01-0701-07 09:20
- 50 0 [石头科技吧] 垃圾 西瓜汁123 01-0701-07 09:20
- 36 0 [东方通信吧] 低开,快跑 正好的钱丽8 01-0701-07 09:20
- 31 0 [鲁信创投吧] 就服群总 阿良的猛 01-0701-07 09:20
- 84 4 [山金国际吧] 别抱太大希望,昨天白银涨那么多它也才一个点, 风月流苏 01-0701-07 09:20
- 159 6 [线上线下吧] 今天散户扎堆,这票下周全抛。 你说还是我说 12-3101-07 09:20
- 32 0 [迪森股份吧] 快逃命去吧 股友d82C731173 01-0701-07 09:20
- 29 0 [一脉阳光吧] 本人已准备现金两百万,随时进来分批抄你们的底 就挣百分之一 01-0701-07 09:20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跌停 凉了半截又凉半截 01-0701-07 09:20
- 32 0 [通宇通讯吧] 加油,冲啊 顶级游资没有爱 01-0701-07 09:20
- 70 0 [天融信吧] 昨夜美股商业航天和卫星互联网领涨,创历史新高 金山岭长城 01-0701-07 09:20
- 61 1 [友升股份吧] 不搞点大动作上市干嘛 有远见的韦谦20 01-0601-07 09:20
- 70 3 [步步高吧] 又是老样子 好运锦鲤豆豆 01-0601-07 09:20
- 28 0 [荣科科技吧] 带血的筹码主力捡了不少 速度起飞啊 01-0701-07 09:20
- 59 0 [海亮股份吧] 海亮呀,加油 复利曜麓 01-0701-07 09:20
- 35 0 [斯瑞新材吧] 为啥又绿 股友576K532V11 01-0701-07 09:20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还会不会,10点下跌。习惯是不是不好改 E_M 01-0701-07 09:20
- 113 0 [长江证券吧] 净资产收益率25年肯定破了10,PE10倍,自营增60 股性是人性 01-0701-07 09:20
- 34 0 [摩尔线程-U吧] 利好尽时即是利空,摩尔线程可以开始筹备退市了 金刚般若空即是色 01-0701-07 09:20
- 108 6 [纳尔股份吧] 下午刚来,希望你明天好好表现! 跟上100万的节奏 01-0601-07 09:20
- 124 1 [金禾实业吧] 都闭嘴吧,选了这个的,都该去看看眼科了 股友JUMeBW 01-0501-07 09:20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卖了,留下来的发财 国色天香的空青9 01-0701-07 09:20
- 49 0 [航天动力吧] 迄今为止所有上市公司中只有航天动力明确说了有 渭水一鱼 01-0701-07 09:20
- 89 0 [嘉化能源吧] 看样子今天要跌啊,这个票会不断盘整拉升,不会 悟道2025 01-0701-07 09:20
- 32 0 [鲁信创投吧] 太强了吧 股友67572X290g 01-0701-07 09:20
- 42 0 [深科技吧] 前天卖了没拿住 哟发达了 01-0701-07 09:20
- 216 1 [佐力药业吧] 这一段时间每天的量比前面的平台量大近一倍,这 股友683O099i00 01-0701-07 09:20
- 281 1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为什么显示监测单? emma陌陌 01-0401-07 09:20
- 46 0 [国光电器吧] 亏光光的东西! 散里散气 01-0701-07 09:20
- 29 0 [合富中国吧] 完蛋了 急急急急不可耐 01-0701-07 09:20
- 36 0 [航天机电吧] 杂毛股低开那么多 炒股改命568 01-0701-07 09:20
- 42 0 [西部材料吧] 跑了的脑子都不咋地 稳稳当当赚大钱 01-0701-07 09:20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就是个僵尸,己连跌五个月。 股友87895i66r5 01-0701-07 09:20
- 43 0 [TCL科技吧] 今天怎么操作??? 股友951h7013L1 01-0701-07 09:20
- 424 1 [物产中大吧] 肿大啊肿大,别人蹭一下就飞上天,你进去了都不 生机生财地雁若 01-0701-07 09:20
- 1053 1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(2026年1月7日)能否涨停,我结合最新 A888888888888A 01-0701-07 09:20
- 44 0 [山鹰国际吧] …… 飞越小牛 01-0701-07 09:20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有洞察力的祝晔11 01-0701-07 09:20
- 56 0 [奕东电子吧] 一群乌合之众,人家说不需要水冷机,不是不需要 太簇玲珑 01-0701-07 09:20
- 53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又是拉锯战的一天 启航高科技 01-0701-07 09:20
- 46 1 [安妮股份吧] 个人感觉今天会破10 挣钱媳妇买黄金 01-0701-07 09:20
- 99 5 [中鼎股份吧] 要涨停了 封狼居胥___木 01-0701-07 09:20
- 68 1 [光大银行吧] 再战今日!誓保牛市熊股!光大银行! 盘中乐 01-0701-07 09:20
- 161 8 [聚和材料吧] 昨天卖了道氏技术来卖你,一点面子都不给啊 潜伏优质股到主升 01-0601-07 09:20
- 45 0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7个点起步 自挂解千愁 01-0701-07 09:20
- 32 0 [东方财富吧] 涨停 wuyu7 01-0701-07 09:20
- 28 0 [荣科科技吧] 抄底抄底 银枪小霸王188 01-0701-07 09:20
- 33 0 [*ST金科吧] 今天跌停吧哈哈哈 甜蜜小金豆 01-0701-07 09:20
- 38 0 [海安集团吧] 今天下跌?没人气 清新脱俗的夏柏 01-0701-07 09:20
- 42 0 [赛腾股份吧] @基民19569D9f56臭虫子,40块的时候就这个笔在 热心的舒昱河 01-0701-07 09:20
- 139 3 [联动科技吧] 圆头??? 勇敢者的游戏2026 01-0601-07 09:20
- 33 0 [拉卡拉吧] $拉卡拉(SZ300773)$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01-0701-07 09:20
- 59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上央视了,蓝箭还要上市,真的是双喜临 傻瓜式投资xnq 01-0701-07 09:20
- 56 1 [晓程科技吧] 哈哈,黄金涨了一晚上,开盘就跳水,太讽刺了 有专注力的12 01-0701-07 09:20
- 209 1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是国内唯一获批脑机临床植入许可的民营 混沌规律 01-0701-07 09:20
- 218 5 [四维图新吧] 短线涨幅过大,需要回调消化 大贵阳九天 01-0601-07 09:20
- 11395 18 [再升科技吧] 其实赚钱很简单,只要拿着不卖就行了。但是拿着 叫我海哥123 01-0601-07 09:20
- 190 1 [和邦生物吧] 2.37元的血筹码 开始喝血筹码 跪求4.58元的筹码 l5720 01-0601-07 09:20
- 41 0 [ST棕榈吧] 开始表演了,连涨了 如玉的张珺 01-0701-07 09:20
- 35 0 [爱美客吧] 抓紧买,涨了,就一定听那些唱多的,特别准 波段2026 01-0701-07 09:20
- 43 0 [华虹宏力吧] 你在装什么 红茶绿茶白茶 01-0701-07 09:20
- 28 0 [阿里巴巴-W吧] 能不能做回人、不要跟到美股走 每天你就赚多点 01-0701-07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