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4 [精工钢构吧] 吃掉422就可以了 喝茶看股磨时间 01-0601-06 14:53
- 60 0 [司南导航吧] 垃圾真是垃圾,板块带动而已 大道至简价值投资 01-0601-06 14:53
- 56 1 [三友化工吧] 他怎么可能涨停,这庄家就像个小婆娘似的,跌下 燚瑞百年 01-0601-06 14:53
- 48 0 [科瑞技术吧] 我以为今天会涨停 股友2y83057O69 01-0601-06 14:53
- 85 0 [金陵体育吧] 任由大盘指数涨跌,它稳如狗 大海边的小渔 01-0601-06 14:53
- 35 0 [大秦铁路吧] 资金还在流出呢 彩菊 01-0601-06 14:53
- 145 0 [海新能科吧] 这票稳在那个日线跟月线,但是这种走势也会让人 美滋滋de无崖子 01-0601-06 14:53
- 42 0 [古鳌科技吧] 今天这个盘口,不太好啊 阿芳炒股 01-0601-06 14:53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看数据主力都走完了 清凉微微 01-0601-06 14:53
- 49 0 [华中数控吧] 一份钱可以玩几天啊? 股友T583059d15 01-0601-06 14:53
- 46 0 [广生堂吧] 恶心人还是这玩意厉害 天下風雲四千加 01-0601-06 14:53
- 251 1 [期权吧] 今晚所有金属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1-0601-06 14:53
- 333 1 [生益科技吧] 主力的节奏 天天都是涨停哥 01-0601-06 14:53
- 68 1 [科博达吧] 今天涨不停明天肯定要回调了,加油冲一把啊 马上拉升涨停 01-0601-06 14:53
- 48 0 [ST绝味吧] 小板凳坐好了,坐等开砸 精准抄底730 01-0601-06 14:53
- 58 0 [青松建化吧] 赚了一餐西餐的钱,明天又可以低吸了…… WMi哥 01-0601-06 14:53
- 50 0 [红相股份吧] 扛不住的早点交筹码主力才好啦毕竟上方那么多套 买中全靠蒙 01-0601-06 14:53
- 43 0 [南方精工吧] 明天你得有点出息了吧 n1419570614ac8a8 01-0601-06 14:53
- 6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跟着节奏有航天为主线机器人为辅助各位今天继续 萧竹影 01-0601-06 14:53
- 40 0 [信维通信吧] 主力真垢,知道我成本64左右,一直在64徘徊 生机纳福de宁风致 01-0601-06 14:53
- 65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能说这基现在的走势与去年那些普纳一样的玩纳布 股友792n337e13 01-0601-06 14:53
- 63 2 [京泉华吧] 27.53,等解套 南放股友1239825 01-0601-06 14:53
- 39 1 [一脉阳光吧] 卖盘全是中信的?不回购反而在卖?有大问题啊? 基民0150IC8855 01-0601-06 14:53
- 83 2 [公元股份吧] 大盘到一万点好像也给你没啥关系 玄盟2014 01-0601-06 14:53
- 73 0 [三友化工吧] 轨孙不设T十0套进去了 股友782A12u162 01-0601-06 14:53
- 47 0 [昇兴股份吧] 我全部出了 股友51880h0o63 01-0601-06 14:53
- 82 0 [海南海药吧] 确实是最拉的板块,没有像样的龙头,本地企业都 乐观的啵啵 01-0601-06 14:53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L0F是T加0 基民hgOU0s 01-0601-06 14:53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跳腾了半天机构庄家就是为了拉高出货啊! 李海雄5307195894 01-0601-06 14:53
- 54 0 [北化股份吧] 还有5分钟,使劲拽一下,拉到冒烟 韭菜地里的蜗牛 01-0601-06 14:53
- 49 0 [浙江东方吧] 大盘这样了也上不去呀,2分钱一天 崖崖爱诚 01-0601-06 14:53
- 74 4 [神剑股份吧] 很弱已出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01-0601-06 14:53
- 53 1 [万向钱潮吧] 都是获利盘要兑现了 顺势而为2168 01-0601-06 14:53
- 258 3 [豪威集团吧] 港股发行还没足额? 古董商 01-0601-06 14:53
- 62 2 [节能国祯吧] 起 股友1i00879I29 01-0601-06 14:53
- 159 7 [翰宇药业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老李价值投资 12-3001-06 14:53
- 41 0 [伊利股份吧] 防御性的股票,要等指数回填才会涨 予芳华 01-0601-06 14:53
- 35 0 [苏州高新吧] 走了走了,浪费行情 股友559D90O061 01-0601-06 14:5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涨了别涨了球球你了,一回调我的本就不涨的到 大傻鹑 01-0601-06 14:53
- 44 0 [电投绿能吧] 就这样,亏起跑了 股友t6277R6930 01-0601-06 14:53
- 233 1 [融通产业趋势精选混合A吧] $融通产业趋势精选混合A$李经理太棒了,比那个 基民zPoOPO 01-0601-06 14:53
- 92 1 [瑞普生物吧] 再坚持坚持去年也是这种行情,坚持到最后一波就 蓝黑蛋蛋 01-0601-06 14:53
- 125 1 [PTA吧] 比起pvc还是差好多 涅丨槃 01-0601-06 14:53
- 116 2 [新化股份吧] 23.4元,金针探底成功,马上就要暴涨了 拉萨带头哥 01-0601-06 14:53
- 415 5 [华安证券吧] 国华!何时公告【刚刚证监会:公布监管上市公司 股友umA2nU 12-0601-06 14:53
- 61 0 [神农集团吧] 是人是鬼都在涨,你倒好,躺尸 牛不牛不知道li 01-0601-06 14:53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应用至今没有一个能出业绩的,快涨快跌估计常态 haoyunshishilai 01-0601-06 14:53
- 37 0 [联美控股吧] 尾盘你拉个几毛啊 L游击队赚1千就撤 01-0601-06 14:53
- 49 0 [思创智联吧] 你压个毛线,都没人买你 股友t8GvJ1 01-0601-06 14:53
- 34 0 [哈焊华通吧] ,大盘都涨不过 飘逸的汤浩源 01-0601-06 14:53
- 72 1 [华星创业吧] 套牢盘大短时间没有行情 火红色天空 01-0601-06 14:53
- 53 1 [吉大通信吧] 外面热闹非凡,吉大通讯冷冷清清! 神舟58号 01-0601-06 14:53
- 47 0 [大众交通吧] 快跑,要开 股友GcdEmP 01-0601-06 14:53
- 44 0 [博彦科技吧] 庄家压盘,没有办法 随缘518 01-0601-06 14:53
- 36 0 [海昌新材吧] 走了,要不是大盘好早跌停了 一天撕噶 01-0601-06 14:53
- 47 0 [璞泰来吧] 食之恶心弃之可惜 煲仔兰 01-0601-06 14:53
- 41 0 [安诺其吧] 大上海的第一垃圾 忠心的华娴5 01-0601-06 14:53
- 42 0 [中国宝安吧] 向个子横竖都不吃 股友5F93P52052 01-0601-06 14:53
- 41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$虽然c比a费率低, yD回本无望 01-0601-06 14:53
- 120 0 [创金合信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定投两年收益太低了,决定换一个基金试一试。 生动的任泽哈 01-0601-06 14:53
- 39 0 [蓝思科技吧] 太大盘子了,柚子都霍霍不了 找对方向老天赏饭 01-0601-06 14:53
- 160 4 [可川科技吧] 二板实际换手45%,十亿的量换庄了吗? 什么是龙头 01-0601-06 14:53
- 55 0 [科翔股份吧] 典型的大盘逆子,我都已经习惯了,等大部分个股 疯狂的K线 01-0601-06 14:53
- 41 0 [新广益吧] 一般只要出现对子顶,就说明此股有量化机构了, 龍王x7 01-0601-06 14:53
- 399 0 [财经评论吧] 商业航天热度持续攀升,通用航空ETF基金(56166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4:53
- 84 0 [财经评论吧] 日韩股市集体收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4:53
- 31 0 [恒宝股份吧] 玩不成!跟本不能玩! 基民25q0868C10 01-0601-06 14:53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2870.6万标箱!上海洋山深水港集装箱吞吐量再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4:53
- 138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首相:争取在不提高税率的情况下增加税收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4:53
- 72 0 [南京聚隆吧] 扰乱军心 股友9o6u533700 01-0601-06 14:53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取消外商投资性公司使用境内贷款限制 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4:53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宁夏产业引导基金二期公司登记成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4:53
- 63 0 [财经评论吧] 以军称对黎巴嫩境内多处目标实施空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4:53
- 40 0 [浙江建投吧] 一托 股友c2203a8670 01-0601-06 14:53
- 54 2 [上海沪工吧] 小庄实力太差了了 gaogaoge1 01-0601-06 14:53
- 144 5 [杭州高新吧] 出货了快跑 股友eIMzEnhehr 01-0601-06 14:53
- 94 3 [双鹭药业吧] 量化股,手段太狠了,能做下好人吗 股友405vPG 01-0601-06 14:53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2026年首次成品油零售价调整或遇搁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4:52
- 4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应该能稳住 旋律格调 01-0601-06 14:52
- 39 0 [陕西旅游吧] 中签的赶紧跑吧,没有题材,发行价又高,这几天 日进高升de雅筑 01-0601-06 14:52
- 70 0 [鲍斯股份吧] 别碰这种货色,这两天这么好的行情都不拉大概率 股友fRAKOz3161 01-0601-06 14:52
- 65 0 [富临精工吧] 明天不知咋样,有点担心,大盘明天肯定回调整! 不想再玩股票 01-0601-06 14:52
- 26 0 [神剑股份吧] 闹着玩呢? 圆鼓鼓829 01-0601-06 14:52
- 47 1 [金发科技吧] 根本对不起这热度,你不配。10天前去三花好了 股友7t71398G31 01-0601-06 14:52
- 50 1 [中际旭创吧] 做完券商这一波,回来再来搞你 千里独行GU 01-0601-06 14:52
- 59 2 [川发龙蟒吧] 实在不行,卖个币吧 King053 01-0601-06 14:52
- 62 2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别名250 轻松的公孙云卉 01-0601-06 14:52
- 42 0 [中简科技吧] 大长腿,买点试试水 我是风77 01-0601-06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