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1 [浙富控股吧] 能买到这个票的人,我严重怀疑我们上辈子是不是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6 14:15
- 154 3 [汤姆猫吧] 昨天这笔大宗交易,不计成本的往外跑啊,这是还 风影2W398 01-0601-06 14:15
- 53 2 [小米集团-W吧] 拆车了,怎么还跌 c5437181421700778 01-0601-06 14:15
- 175 1 [友好集团吧] 这只票很危险了!负债率都92%了!随时破产可能 股友78m2252l60 01-0301-06 14:15
- 40 0 [海希通讯吧] 看看汉鑫,倍益康随便拉30cm,你算啥 exinrendepiao 01-0601-06 14:15
- 35 0 [湖北广电吧] 万手哥来了 股友16881688 01-0601-06 14:15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全部跑完 金刚石的未来 01-0601-06 14:15
- 32 0 [医疗ETF华宝吧] 快3点的时候应该能:362 蓝菲特 01-0601-06 14:15
- 27 0 [航天机电吧] 冲呀,买买买 股友30zQ292959 01-0601-06 14:15
- 31 0 [吉林碳谷吧] 高度控盘了,搞大宗交易, 短线财赢 01-0601-06 14:15
- 39 0 [中航高科吧] 上涨分时洗盘,你敢做T,大概率又高价接回来。 神秘多头力量 01-0601-06 14:15
- 28 0 [海航控股吧] 不应该啊?政策利好,怎么就这样呢 股友260Z859e76 01-0601-06 14:15
- 62 1 [亚太股份吧] 不会是双顶吧 股友JTWSRz 01-0601-06 14:15
- 254 1 [中航成飞吧] 空天经济新纪元:深空探索、太空算力与中航成飞 网购毁一生 01-0601-06 14:15
- 78 1 [碳酸锂吧] 封死了,尾盘五分钟开一秒,接着封,信不信 苦海无涯526 01-0601-06 14:15
- 152 6 [五洲新春吧] 我有怎么倒霉吗?要不要加仓?你们告诉我, 闻泰湿 01-0601-06 14:15
- 172 1 [香江控股吧] w底成型 看窗外的雪 01-0601-06 14:15
- 71 0 [国缆检测吧] 洗洗更健康哈哈哈 俏皮的柳古力娜扎 01-0601-06 14:15
- 86 1 [亨通股份吧] 新年开始连跌两天,大资金持续往出流,这是主力 刚健笃实 01-0601-06 14:15
- 535 2 [方正电机吧] 方正电机,钱途远大:1.特斯拉机器人部件直接供 东坡之上 01-0601-06 14:15
- 3353 13 [老铺黄金吧] H200芯片一要货,HBM3E价格都挺住了 成长禅境 01-0501-06 14:15
- 64 0 [安徽合力吧] 你到底在干啥啊 基民tw3s1W 01-0601-06 14:15
- 44 0 [骏亚科技吧] 等了那么久真 忠心耿耿的夏艳娥 01-0601-06 14:15
- 40 0 [航天软件吧] 估计航天软件庄家跑了,都给洗跑了,涨不了了 神州大牛 01-0601-06 14:15
- 163 0 [科蓝软件吧] 科蓝软件SUNDBLITE(华鼎)数据库系列端—边— abc997 01-0601-06 14:15
- 77 1 [奥康国际吧] 要求不高,随便涨几个点就行啊 暴涨萝莉_金克斯 01-0601-06 14:15
- 70 2 [小米集团-W吧] 根据我的了解,机构目前大量的回流到小米集团 老马必识途 01-0601-06 14:15
- 66 3 [电科芯片吧] 走了走了出去吃完肉再进来估计价格还在这个位置 股神爸废钢 01-0601-06 14:15
- 58 1 [XD海光信吧] 这真是只垃圾,哪只芯片股不比它涨得好 PSFWH 01-0601-06 14:15
- 64 0 [厦门国贸吧] 任何事的发生,都必然有其目的性!!小秘的目的 gamgge 01-0601-06 14:15
- 156 1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逝者已已。继任的经理阎,王俩人不是青铜,是王 金银满腹de令狐冲 12-3101-06 14:15
- 100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吧] 的基金 本期关注 01-0601-06 14:15
- 53 0 [二六三吧] 26年第3天涨停这就是263 基民ApBlB4 01-0601-06 14:15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马上拉 股友DrSdBd 01-0601-06 14:15
- 44 0 [华润三九吧] 麻痹垃圾,大盘涨,这逼货跌,明天大盘跌,这逼 梦琳ML 01-0601-06 14:15
- 64 1 [安泰科技吧] ,该死的,到底想干嘛 多谋有了要学善断 01-0601-06 14:15
- 136 6 [方正证券吧] 今天要是能干到8.2那就洗掉一大批散户了 海航机长007 01-0601-06 14:15
- 64 3 [航天工程吧] 终于等到你佩服自己没动过 低位wJ 01-0601-06 14:15
- 130 0 [上海三毛吧] 秀啊,软豆干牢三 整洁的苏灵冬 01-0601-06 14:1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广大的散户一买进,大盘马上掉头而下。 剑客99139 01-0601-06 14:15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筹码峰上移,底部主力出货走完了 牛小马 01-0601-06 14:15
- 42 0 [合锻智能吧] 昨天25进的,不贪,小仓位,朱莉哥哥,拉个板我 万通套我五年 01-0601-06 14:15
- 146 0 [巨力索具吧] 这个票好像是做回收系统的,几乎是行业龙头企业 不卖就不存在亏损 01-0601-06 14:15
- 31 0 [摩尔线程-U吧] 大盘拉冒烟了。你不动 Anio 01-0601-06 14:15
- 80 0 [汇源通信吧] 29号卖了不到200个,清仓了。留了300准备进场, 股友185L79301w 01-0601-06 14:15
- 89 0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科技类持仓看着挺有韧性,政策端给的方向。C类 怪咖555 01-0601-06 14:15
- 42 0 [全信股份吧] 中国航天工业供应商 妩媚动人的公孙全 01-0601-06 14:15
- 84 2 [赛意信息吧] 今天24.5上方我尾盘吃 水沸的曹晔 01-0601-06 14:15
- 52 0 [航发控制吧] 牛逼潜力无限火力全开牛逼就是牛逼隐形大佬级 一线天堂 01-0601-06 14:15
- 99 0 [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C吧] 芯片+AI赛道这波走稳了,长期逻辑没毛病 一只聪明的鲸鱼 01-0601-06 14:15
- 20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就真的厉害了!未来可期! 豆包炒股害人 01-0601-06 14:15
- 78 0 [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C吧] 这波科技股的节奏拿捏得挺准,看来选对人了 微光唤小鸡 01-0601-06 14:1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不敢买它就一直涨。你看吧这种涨法很快就到50 股友NlsXKg 01-0601-06 14:15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玩一天了能拉起来吗 股友a8M0536926 01-0601-06 14:15
- 20 0 [天际股份吧] 我现在跑都跑不了了 有远见的孟帆9 01-0601-06 14:15
- 45 0 [淮河能源吧] 这只票有孝心 股友Ux96336599 01-0601-06 14:15
- 66 0 [奥士康吧] 基本没人关注 有责任的张无忌 01-0601-06 14:15
- 40 2 [红相股份吧] 主力大哥,不求你拉涨多少,拉红就可以了 股神小吴同学 01-0601-06 14:15
- 301 3 [上纬新材吧] 对子顶撤离…… 股友M88891788U 01-0601-06 14:15
- 64 1 [吉林敖东吧] 给主力上敖东鹿茸、千年人参。一马当先,一骑绝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1-0601-06 14:15
- 82 2 [ST达华吧] 有的韭菜就不是不相信本座的话,大盘暴涨,这个 磨刀霍霍斩韭菜 01-0601-06 14:15
- 594 4 [传艺科技吧] 真的假的 发菜芯 01-0601-06 14:15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货哪个板块也不跟,什么玩应呢 股友rOLIPY 01-0601-06 14:15
- 26 0 [阳光电源吧] 缺德东西 股友782772VO12 01-0601-06 14:15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摇摇欲坠 股友22f70E3020 01-0601-06 14:1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股市抄成期货了 谦虚的扬水琴2 01-0601-06 14:15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好刺激的股票 股友199F862c30 01-0601-06 14:15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这里就是2800营地,没有能力穿越的同学请从南侧 大发如意得波风 01-0601-06 14:15
- 52 0 [XD海立股吧] 垃圾赶紧退市算了 股友56808H598I 01-0601-06 14:15
- 167 0 [狄耐克吧] 打个底仓 沉思往事1018 01-0601-06 14:15
- 56 0 [新时达吧] 还要等等,,, 吉山68 01-0601-06 14:15
- 44 0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提前砸了,大单狂砸 DKK1 01-0601-06 14:15
- 55 0 [鼎龙5吧] 能在这个价格区间磨叽就不错啦 股友1386Y87a25 01-0601-06 14:15
- 36 0 [航天电子吧] 我去,之前看的18,19价格,想着航天都会大涨。 财富星空自由 01-0601-06 14:15
- 25 0 [利欧股份吧] 算好的账到下班涨停 WDX快乐的石油 01-0601-06 14:15
- 37 0 [淳中科技吧] 哎,醒醒,大盘新高啦 多财民丰de安琪拉 01-0601-06 14:15
- 47 0 [广汇能源吧] 还织布呢 股友15Tx367226 01-0601-06 14:15
- 60 0 [新华制药吧] 大盘涨成这样也带不起来,大盘一调整新华得跌停 卡皮巴拉喵喵 01-0601-06 14:15
- 41 1 [领益智造吧] 董事长看来是女人的不行,格局小了。 股友qGAPkM 01-0601-06 14:15
- 148 7 [飞乐音响吧] 下午阿拉来拉涨停,拭目以待 阿拉浦东嗲妹妹 01-0601-06 14:15
- 40 0 [雷电微力吧] 走了走了,55.55走的舒服 东方灬茄子 01-0601-06 14:15
- 65 0 [上海莱士吧] 现在大股东就是海尔了,他也被套了,不知道它是 一边看着 01-0601-06 14:15
- 33 0 [三峡能源吧] 涨一分钱都困难,这啥股票 股友G52260A229 01-0601-06 14:15
- 46 0 [跃岭股份吧] 就想回个本啊就这么难吗 莫贪心莫贪心 01-0601-06 14:15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跌停我上 基民3Vnytx 01-0601-06 14:15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发展会慢慢的涨,前面涨太快,也太多了,没有耐 恩捷与弘元 01-0601-06 14:15
- 90 2 [东睦股份吧] 融资盘全在撤退,剩下小散在这苦苦支撑 就挣一个亿9098 01-0601-06 14:15
- 64 2 [大东方吧] 走了走了留下的都发财 穷小子真爱贝贝 01-0601-06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