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玩一天了能拉起来吗 股友a8M0536926 01-0601-06 14:15
- 20 0 [天际股份吧] 我现在跑都跑不了了 有远见的孟帆9 01-0601-06 14:15
- 45 0 [淮河能源吧] 这只票有孝心 股友Ux96336599 01-0601-06 14:15
- 66 0 [奥士康吧] 基本没人关注 有责任的张无忌 01-0601-06 14:15
- 40 2 [红相股份吧] 主力大哥,不求你拉涨多少,拉红就可以了 股神小吴同学 01-0601-06 14:15
- 301 3 [上纬新材吧] 对子顶撤离…… 股友M88891788U 01-0601-06 14:15
- 64 1 [吉林敖东吧] 给主力上敖东鹿茸、千年人参。一马当先,一骑绝 九道湾上的老股王 01-0601-06 14:15
- 82 2 [ST达华吧] 有的韭菜就不是不相信本座的话,大盘暴涨,这个 磨刀霍霍斩韭菜 01-0601-06 14:15
- 594 4 [传艺科技吧] 真的假的 发菜芯 01-0601-06 14:15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货哪个板块也不跟,什么玩应呢 股友rOLIPY 01-0601-06 14:15
- 26 0 [阳光电源吧] 缺德东西 股友782772VO12 01-0601-06 14:15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摇摇欲坠 股友22f70E3020 01-0601-06 14:15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股市抄成期货了 谦虚的扬水琴2 01-0601-06 14:15
- 25 0 [天际股份吧] 好刺激的股票 股友199F862c30 01-0601-06 14:15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这里就是2800营地,没有能力穿越的同学请从南侧 大发如意得波风 01-0601-06 14:15
- 52 0 [XD海立股吧] 垃圾赶紧退市算了 股友56808H598I 01-0601-06 14:15
- 167 0 [狄耐克吧] 打个底仓 沉思往事1018 01-0601-06 14:15
- 56 0 [新时达吧] 还要等等,,, 吉山68 01-0601-06 14:15
- 44 0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提前砸了,大单狂砸 DKK1 01-0601-06 14:15
- 55 0 [鼎龙5吧] 能在这个价格区间磨叽就不错啦 股友1386Y87a25 01-0601-06 14:15
- 36 0 [航天电子吧] 我去,之前看的18,19价格,想着航天都会大涨。 财富星空自由 01-0601-06 14:15
- 25 0 [利欧股份吧] 算好的账到下班涨停 WDX快乐的石油 01-0601-06 14:15
- 37 0 [淳中科技吧] 哎,醒醒,大盘新高啦 多财民丰de安琪拉 01-0601-06 14:15
- 47 0 [广汇能源吧] 还织布呢 股友15Tx367226 01-0601-06 14:15
- 60 0 [新华制药吧] 大盘涨成这样也带不起来,大盘一调整新华得跌停 卡皮巴拉喵喵 01-0601-06 14:15
- 41 1 [领益智造吧] 董事长看来是女人的不行,格局小了。 股友qGAPkM 01-0601-06 14:15
- 148 7 [飞乐音响吧] 下午阿拉来拉涨停,拭目以待 阿拉浦东嗲妹妹 01-0601-06 14:15
- 40 0 [雷电微力吧] 走了走了,55.55走的舒服 东方灬茄子 01-0601-06 14:15
- 65 0 [上海莱士吧] 现在大股东就是海尔了,他也被套了,不知道它是 一边看着 01-0601-06 14:15
- 33 0 [三峡能源吧] 涨一分钱都困难,这啥股票 股友G52260A229 01-0601-06 14:15
- 46 0 [跃岭股份吧] 就想回个本啊就这么难吗 莫贪心莫贪心 01-0601-06 14:15
- 26 0 [天际股份吧] 跌停我上 基民3Vnytx 01-0601-06 14:15
- 34 0 [航天发展吧] 发展会慢慢的涨,前面涨太快,也太多了,没有耐 恩捷与弘元 01-0601-06 14:15
- 90 2 [东睦股份吧] 融资盘全在撤退,剩下小散在这苦苦支撑 就挣一个亿9098 01-0601-06 14:15
- 64 2 [大东方吧] 走了走了留下的都发财 穷小子真爱贝贝 01-0601-06 14:15
- 67 0 [万和电气吧] 救 赚钱气四啥比 01-0601-06 14:15
- 33 0 [兴图新科吧] 大跌,大跌,大跌,开始大暴跌了! 潮州帅老阿伯 01-0601-06 14:15
- 28 0 [四方精创吧] 一带一路其实是让数字货币走出去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1-0601-06 14:15
- 64 2 [海峡创新吧] 赶紧买,明天没有机会了 剑心19824250 01-0601-06 14:15
- 77 3 [国脉科技吧] 这他么是接口 吴大帅哥5532 01-0601-06 14:15
- 95 1 [贵阳银行吧] 公司业务占百分之七十。规避房贷了 顺风耳 01-0601-06 14:15
- 78 0 [恺英网络吧] 恺英网络1月6日盘中涨幅达5% 恺英网络资讯 01-0601-06 14:15
- 33 0 [拓尔思吧] 20.20焊丝到这了。真踏马搞笑。 股友h9D5qw0793 01-0601-06 14:15
- 724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指冲击十三连阳,刷新十年新高!后市怎么看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6 14:15
- 30 0 [景峰医药吧] 辛好卖了一些换了正平 东方庄稼汉 01-0601-06 14:15
- 82 0 [振华科技吧] 贵州兄弟单位航天电器涨停了,振华科技不应该拖 轮流做庄 01-0601-06 14:15
- 51 0 [同庆楼吧] 远离弱势股! 切莫相信有牛市 01-0601-06 14:15
- 22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是给散户们最后跑的机会 股友051z18902p 01-0601-06 14:15
- 38 0 [睿能科技吧] 走了不跟狍东西狍庄家磨磨唧唧 才情出众的云栖1 01-0601-06 14:15
- 162 1 [浙商中拓吧] $浙商中拓(SZ000906)$ 才望盈 01-0601-06 14:15
- 53 1 [再升科技吧] 拉起来啊个个航天都拉板了 股友0056z8n859 01-0601-06 14:15
- 53 1 [原油吧] 五日线压制,谨慎做多 盘绿账红星期五 01-0601-06 14:15
- 48 1 [漳州发展吧] 来了来了 小楠娃 01-0601-06 14:15
- 49 1 [东材科技吧] 大盘这么好,天天这在垃圾上亏钱 有执行力的颜轩18 01-0601-06 14:15
- 49 2 [铜陵有色吧] 太废了!指数新高!金银铜新高!其它有色破新高 吾即为王 01-0601-06 14:15
- 77 2 [正邦科技吧] 这股要用闲钱去买,放着不动,10年后在看 股友3Z03H35996 01-0601-06 14:15
- 108 2 [工业富联吧] 元旦假期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金额7.12亿元同比增长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1-0401-06 14:15
- 25 0 [南钢股份吧] 这货不能表扬的,一表扬就要摸鱼了。 股友jdClY15883 01-0601-06 14:15
- 36 0 [江龙船艇吧] 走了走了 股友18171v6x59 01-0601-06 14:15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上7.5比登天还难么? 板姐就是我 01-0601-06 14:15
- 35 0 [赢时胜吧] 抓紧出,明后大盘一调整,立即下来。 西塘荷雨 01-0601-06 14:15
- 44 0 [民生银行吧] 这也太离谱了,这是银行股吗?太害人了 经纶民丰地尘心 01-0601-06 14:15
- 24 0 [纯碱吧] 这要不是有大盘给它顶着~~~这不得跌得嘛都找不 股友1761l821v8 01-0601-06 14:15
- 67 0 [佛塑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善画的景瑜 01-0601-06 14:15
- 63 0 [新兴铸管吧] 你的固态电池呢?咱也有啊、忘了吗 股友83O2d56993 01-0601-06 14:15
- 75 1 [双林股份吧] 大盘这样都带不动 股友5IP0896886 01-0601-06 14:15
- 72 2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要不要卖呢?朋友们 我祝大家好运连连 01-0601-06 14:15
- 42 2 [海航控股吧] 你硬气一下可以吗 高风亮节的高柏 01-0601-06 14:15
- 49 2 [昊志机电吧] 哪天到70 股友cb5Uiq 01-0601-06 14:15
- 66 2 [天奇股份吧] 看到下面脱单就怕,90亏6个点走了永远拉黑,真 中签啊啊啊啊啊啊 01-0601-06 14:15
- 92 6 [创远信科吧] 终于回了一口老血,咋天满仓没让我失望 游遍全中国 01-0601-06 14:15
- 71 2 [卫星ETF招商吧] 哈哈我一买就下来了 今天有肉吃么 01-0601-06 14:15
- 275 8 [卫星化学吧] 为什么别人家的化工都是六七个点的涨,卫星这孩 观摩学股 01-0601-06 14:15
- 527 7 [嘉亨家化吧] 嘉亨家化:要约收购报告书摘要 嘉亨家化资讯 12-3101-06 14:15
- 71 0 [卓易信息吧] 清仓了,后面就剩磨人的拉锯行情了 如如不动B1B2B3 01-0601-06 14:15
- 34 0 [青岛金王吧] 不给面子没有办法 量化不管理必反 01-0601-06 14:15
- 31 0 [京东方A吧] 平台突破,该右侧选手上了 嘴里嚼着口香糖 01-0601-06 14:15
- 59 0 [ST金顶吧] 主力钱不够用赶紧去借,趁大盘涨势赶紧拉几板再 NN老冰根 01-0601-06 14:15
- 45 0 [山西焦化吧] 只要是涨的时候,永远都是板块倒数第一名,笑死 股友66t052887N 01-0601-06 14:15
- 60 0 [钱江摩托吧] 没人待见的垃圾 股友B60275Q080 01-0601-06 14:15
- 48 0 [江苏银行吧] 持有,等创新高 szx3973939 01-0601-06 14:15
- 71 0 [泰豪科技吧] 我进场了,可以看着涨点意思意思 老天打个盹 01-0601-06 14:15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争点气嘛 勤易懒难 01-0601-06 14:15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这下可以封死了吧 股友820L122Y08 01-0601-06 14:15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这是要反包吗 才望来财得苗人凤 01-0601-06 14:15
- 40 0 [玉米吧] 跌至2205没再下破又要短多。多空线参考2220 三万变一百万 01-0601-06 14:15
- 30 0 [华菱线缆吧] 航天修复且新高了,你呢全是出货盘口,只想解套 无所为而无不为 01-0601-06 14:15
- 37 0 [*ST奥维吧] 勾人的,在内斗中 绿绿有点狠 01-0601-06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