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海航控股吧] 这真的是,每次涨都不会跟,跌的时候最快 机智的何虔 01-0601-06 14:15
- 256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股友G37p839732 01-0601-06 14:15
- 48 0 [ST兴化吧] 舒服 唱空唱多砖家 01-0601-06 14:1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挺多,就是不知道涨到哪了 坑人不少 01-0601-06 14:15
- 33 0 [航天机电吧] 跟着电子冲,板一个 小散也快乐 01-0601-06 14:15
- 41 0 [南京证券吧] 狗改不了,何况是5年的落水狗 salesrep 01-0601-06 14:15
- 29 0 [永辉超市吧] 全世界都看你呢 拒绝中间板 01-0601-06 14:15
- 29 0 [福龙马吧] 今天收绿的货 股旺亨通 01-0601-06 14:15
- 156 3 [百大集团吧] 看时间,是你先拉后面永辉和东百才跟的,不是吗 拼刀快的地方 01-0601-06 14:15
- 47 0 [海兰信吧] 终于回本了 股友3322Vv9038 01-0601-06 14:15
- 34 0 [生猪吧] 庄有点坐不住了,来个大资金拉爆 黑色系关注者 01-0601-06 14:15
- 222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昨日A股市场迎“开门红”,如何解读? 招商基金 01-0601-06 14:15
- 48 0 [标榜股份吧] 搞什么啊,一点量都没有,半个小时了 底部潜伏着 01-0601-06 14:15
- 41 0 [豪能股份吧] 这环境都跌就是废了 游资克拉斯 01-0601-06 14:15
- 28 0 [宏源药业吧] 不是一般的费物 基民22a51W0058 01-0601-06 14:15
- 43 0 [航发科技吧] 赶紧的,接韭菜上车啦 股友QpKlJO 01-0601-06 14:15
- 38 0 [云天励飞-U吧] 渣渣飞 n9265133479879963462 01-0601-06 14:15
- 38 0 [中国卫星吧] 还有不听我的吗?跪了 古灵精怪的纤影8 01-0601-06 14:15
- 23 0 [三花智控吧] 被人在里面一直做T,根本上不去,走了,拜拜 今天控仓了么 01-0601-06 14:15
- 51 1 [福日电子吧] 的垃圾桶 谦虚谨慎的金鱼 01-0601-06 14:15
- 73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有色金属延续上行态势,近3日涨近8个点领跑市场 开心的窝 01-0601-06 14:15
- 28 0 [海南发展吧] t飞了我去快点跌下来 美国引领人工智能 01-0601-06 14:15
- 27 0 [航天发展吧] 三年亏损,炒家高位派发就是一地鸡毛 摔拔啊啊人间地狱 01-0601-06 14:15
- 41 0 [百大集团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独具慧眼的肖杰 01-0601-06 14:15
- 50 0 [广发睿杰精选混合发起式A1吧] 也算是陈经理的老粉了,他做热点轮动还是有一手 白花花的银子 01-0601-06 14:15
- 131 1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板块跟上了说明资金来了 Nastic 01-0601-06 14:15
- 968 8 [中密控股吧] 董秘你好,根据天眼查等相关公开信息显示,中密 中密控股股友 11-1301-06 14:15
- 36 0 [三六零吧] 大家都在涨?加油呀 亲爱的宝贝666 01-0601-06 14:15
- 40 0 [华菱线缆吧] 通宇都要涨停了 股友1599070K8W 01-0601-06 14:15
- 32 0 [长城军工吧] 过气龙头,上也上不去,下也下不来。反复震荡。 股友993Kc90073 01-0601-06 14:15
- 34 0 [安妮股份吧] 大单压顶、快跑 出水的正緸 01-0601-06 14:15
- 26 0 [永辉超市吧] 这个位置在磨半个月就稳当了 堆金为富地王重阳 01-0601-06 14:15
- 26 0 [首开股份吧] 大盘都疯了!这开 现实的欧夜晰 01-0601-06 14:15
- 60 0 [同飞股份吧] 老伙计还有在的吗? YOYO0412 01-0601-06 14:15
- 32 0 [沪铜吧] 104750走了,高处不胜寒,祝留下的发财。 雍人自扰 01-0601-06 14:15
- 123 2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还是垃圾,第二次失望了 基民8z16076T67 01-0601-06 14:15
- 203 4 [海南发展吧] 买一次套一次,再也不玩海南了啥也不是 张张不慌不慌来财 01-0601-06 14:15
- 103 4 [光大同创吧] 短期指标背离,先跑了 有毅力的岳豪 01-0601-06 14:15
- 236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芯片的行情也不是一时半会能结束的 大白的眉开眼笑 01-0601-06 14:15
- 40 0 [景峰医药吧] 这个庄太狠,不玩到你精疲力尽、绝望透顶是不会 股市悠悠荡荡 01-0601-06 14:15
- 36 0 [瀛通通讯吧] 大盘4千1,在这里面还亏10个点 股友C5Gqj7 01-0601-06 14:15
- 51 1 [上纬新材吧] 打麻将,打开138.76没卖脱 桃花朵朵开起 01-0601-06 14:15
- 51 1 [狄耐克吧] 40%换手率。。大哥不是你想拉涨停就是随时可以 股友4KiJHd7410 01-0601-06 14:15
- 50 1 [平潭发展吧] 没人还会说它是龙头是不服就干的平头哥了吧 股友72eE503738 01-0601-06 14:15
- 74 2 [湖南发展吧] 朋友急了开始砸盘了。 主力是我朋友 01-0601-06 14:15
- 97 2 [宜通世纪吧] 急拉缓跌是一一 股友621209Tp70 01-0601-06 14:15
- 38 0 [梦网科技吧] 一动不动是 股友63616hO965 01-0601-06 14:15
- 32 0 [强力新材吧] 我手贱进来了明天别埋太深就行 刚强的白子轩 01-0601-06 14:15
- 58 0 [艾迪药业吧] 跟前沿提鞋都不配 猎龙作手 01-0601-06 14:15
- 33 0 [*ST正平吧] 空勾要哭晕了啊,哈哈哈 离九大人 01-0601-06 14:15
- 187 0 [中央商场吧] 你这个跟屁虫,人家不带你,你根本起不来 超音速蚂蝗 01-0601-06 14:15
- 107 0 [虹软科技吧] 你跟那么多头部AI眼镜合作,现在豆包又挤入AI眼 雨中鱼32091 01-0601-06 14:15
- 35 0 [卫星ETF永赢吧] 看样子尾盘要追上6个点吧 基民560V9072u5 01-0601-06 14:15
- 31 0 [剑桥科技吧] 垃圾玩样 股友77I0981v03 01-0601-06 14:1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就说了,这种行情不要去看什么技术也不要去 干到一个亿i 01-0601-06 14:15
- 3317 13 [京东集团-SW吧] 亚太精选ETF(SZ159687)是真把存储龙头都装进去 陪你看花看月 01-0501-06 14:15
- 419 6 [中航科工吧] 对标A股走势,估值不到十分之一! 股大V 01-0501-06 14:15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放量?三万亿成交量恐怖如斯 安徽小张 01-0601-06 14:15
- 44 0 [益盛药业吧] 还好卖了点买了个别的,进去就赚了四个点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1-0601-06 14:15
- 36 0 [绿地控股吧] 总体向上,短期震荡 四铉顺手 01-0601-06 14:15
- 33 0 [联得装备吧] 快跑吧 有趣的康思源1 01-0601-06 14:15
- 44 0 [航宇微吧] 发起总攻冲鸭 基民bG325V 01-0601-06 14:15
- 33 0 [通宇通讯吧] 洗盘完毕,群总发力 千早_爱音 01-0601-06 14:15
- 37 0 [壁仞科技吧] 逐渐变成没人关注的仙股 朱保义严父 01-0601-06 14:15
- 144 1 [立讯精密吧] 2018年4万股东,2025年12月40万股东,大股东股 精准的康怡萱 01-0601-06 14:15
- 191 2 [双杰电气吧] 周宜平,袁学恩两夫妇清仓双杰去买别的股了,不 一笑倾城丿 01-0601-06 14:15
- 76 1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要回调了,收盘要绿 股友36926q0o88 01-0601-06 14:15
- 48 1 [超捷股份吧] 161买了3手,一帮T狗 金三三 01-0601-06 14:15
- 3504 13 [紫金矿业吧] 现在亚太精选ETF(SZ159687)溢价才2.18% 布洛芬也不知道你哪疼 01-0501-06 14:15
- 3230 13 [康方生物吧] 亚太精选ETF(SZ159687)今天成交24.86万手,金额 财浪熵歌zlk 01-0501-06 14:15
- 41 0 [招商蛇口吧] 一个月工资几千块,省吃俭用的,还学人家玩股票 抢到了行业龙头股 01-0601-06 14:15
- 48 0 [翔港科技吧] 今天20.55收盘 股友N6857A3363 01-0601-06 14:15
- 68 0 [爱柯迪吧] 的玩意儿 基民2dpGgW 01-0601-06 14:15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不会卖了你就涨停吧。 苗岭游子 01-0601-06 14:15
- 30 0 [安达科技吧] 没有安达挖锂矿,比亚迪会收到影响吗? 菜股东 01-0601-06 14:15
- 71 0 [理工导航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? 股友39V8x72677 01-0601-06 14:15
- 58 1 [兴发集团吧] 什么情况,不会涨停吧!? 灵活进退 01-0601-06 14:15
- 47 1 [荣盛发展吧] 到1.1加仓5万手 无我不作 01-0601-06 14:15
- 70 1 [瑞泰新材吧] 今天的缺口不要补 黑龙江翟 01-0601-06 14:15
- 44 0 [京东方A吧] 4.45全部抛光, 善思考的蒋艳1 01-0601-06 14:15
- 43 0 [ST应急吧] 怎么会有这种货色,弱到家了 股友FP39260118 01-0601-06 14:15
- 27 0 [天奇股份吧] 这股尾巴都是向下走 风眠12 01-0601-06 14:15
- 38 0 [中国铝业吧] 做好T睡觉冲18 今夜甜茶社 01-0601-06 14:15
- 49 0 [哈焊华通吧] 看看人家博盈特焊 zzpd 01-0601-06 14:15
- 48 0 [福安药业吧] 上下压单,还要不要人玩了 善良的沈梓13 01-0601-06 14:15
- 57 0 [高测股份吧] 放量和长上影应该不是好事 股友17R129513r 01-0601-06 14:15
- 80 1 [绿发电力吧] @妙想三峡资本清仓后,中绿电若不中期分红,股 joan323 01-0601-06 14:15
- 43 1 [兰石重装吧] 板块败类 涨停板子 01-0601-06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