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实不相瞒,群总走了,去道氏技术了 AI产业链 01-0601-06 14:15
- 27 0 [通宇通讯吧] 比航发还厉害 铁马冰河66 01-0601-06 14:15
- 48 0 [通用股份吧] 来吧,互相伤害啊 股友7D80O82850 01-0601-06 14:15
- 251 0 [航天发展吧] 马到成功,我相信一月份这些火箭任何一款回收成 大灾大难的股祸灾 01-0601-06 14:15
- 48 0 [中航沈飞吧] 啥情况,能不能买 股友38k009l679 01-0601-06 14:15
- 43 0 [巨轮智能吧] 上方抛压并不是很大,今天又试盘了一下,估计要 股友IB1muED5 01-0601-06 14:15
- 54 2 [天际股份吧] 和大曾子同车了,怎么办兄弟们 康康康康康康康康 01-0601-06 14:15
- 89 1 [康普顿吧] 主力你是不是睡着了? 股友655M61u667 01-0601-06 14:15
- 82 3 [海峡创新吧] 大盘涨,海峡跌,只有大盘回调资金才会回来拉海 娴雅文静的照夜5 01-0601-06 14:15
- 70 1 [生益科技吧] 是不是在复制英维克走势? 股友y12q227976 01-0601-06 14:15
- 102 0 [中铁工业吧] 继续回升,看好今年的走势 股友27a8N54893 01-0601-06 14:15
- 167 5 [亚翔集成吧] 分明庄家出不了货自导自演 随性287 01-0501-06 14:15
- 55 0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下午收盘13.6才会触发异动,再不买买不到了 大曾子的小迷弟 01-0601-06 14:15
- 44 0 [海澜之家吧] 拿了快一年了,还在亏钱啥时候能来个涨停 妩媚的杨婕 01-0601-06 14:15
- 39 0 [保税科技吧] 只有1元的回调空间了,大家不要怕,坚定持有, 股友390551I5m3 01-0601-06 14:15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沦落到无人问津,都来吧,一起躲牛市 股友06D708768E 01-0601-06 14:15
- 33 1 [通宇通讯吧] 太强了 赚钱买地狱猫 01-0601-06 14:15
- 312 3 [永辉超市吧] 感谢 吾股好丰登2026 01-0601-06 14:15
- 151 3 [方正科技吧] 60那么多卖单吗 我的一定红 01-0601-06 14:15
- 323 1 [南方科技创新混合A吧] A股券商板块全面开花,多只个股涨幅超5%!同泰 独角兽价值居 01-0601-06 14:15
- 80 2 [北斗星通吧] 炒的是无人驾驶军工北斗导航,顺便带动了航天板 达观少年 01-0601-06 14:15
- 323 4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晚上没有稳定币消息,大家别买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1-0601-06 14:15
- 132 5 [岩山科技吧] 两个涨停竟然没有回本 快乐宝贝22 01-0601-06 14:15
- 224 4 [中国能建吧] 现在在能建的股友们,有以下两种方案:一是留着 生意多谋得赵云 01-0501-06 14:15
- 269 2 [莱宝高科吧] 什么大项目新型显示屏,股价已经告诉你它们的前 铁律七成仓 12-2701-06 14:15
- 49 0 [ST章鼓吧] 公司生产经营问题不大,十元以下收益会高于风险 稳健行666 01-0601-06 14:15
- 45 0 [大众公用吧] 投资很值钱的,你这是被查了吗 股友35u88g1165 01-0601-06 14:15
- 76 0 [中国卫星吧] 商业航天板块内高低切,没有涨停的或者连板的闭 牛股发动机 01-0601-06 14:15
- 55 0 [上海机电吧] 感觉都是我们这些小散买,主力3天跑了几个亿, 磐石VS蒲草 01-0601-06 14:15
- 67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整体趋势还在的,昨天都还上涨呢,回调也是给机 机灵聪慧的楚云8 01-0601-06 14:15
- 40 0 [海汽集团吧] 几年年线都在低位,你是真弱。 寻牛启步 01-0601-06 14:15
- 33 0 [泰尔股份吧] 没人点火了 我是很坚强的韭菜 01-0601-06 14:15
- 64 1 [玻璃吧] 能绿不 富贵必胜 01-0601-06 14:15
- 70 2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是低吸时候 股友2cw2889211 01-0601-06 14:15
- 50 1 [金风科技吧] 直接拉爆空狗1000多万股卖空的 舒适的汪雅晔 01-0601-06 14:15
- 30 0 [多氟多吧] 两天T出7个点,我就不走 慢慢跟着T 01-0601-06 14:15
- 33 0 [天海防务吧] 拖后腿 彪哥和庄家拼阳寿 01-0601-06 14:15
- 29 0 [多氟多吧] 主力不行 AAA29615 01-0601-06 14:15
- 35 0 [电投绿能吧] 跑路吧 股友g018A25289 01-0601-06 14:15
- 40 0 [泰胜风能吧] 这玩意应该很正宗的火箭回收公司它不涨没办法 冲击你的头 01-0601-06 14:15
- 44 0 [浙大网新吧] 豿东西,大盘涨上天,你所在的板块题材全红,你 大江鑫 01-0601-06 14:15
- 58 0 [海航控股吧] 三亚免税销售额连涨还同比增47%,游客消费力在 天岸做客 01-0601-06 14:15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冲冲冲 天注定的事 01-0601-06 14:15
- 31 0 [白银有色吧] 你就别涨 股友YT7Ya2 01-0601-06 14:15
- 54 0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量价齐升,跌不下去,就来一波行情 一不小心又醉3493 01-0601-06 14:15
- 30 1 [东百集团吧] 回落趋势线 达者之路 01-0601-06 14:15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接下来航天电子就是商业航天的总龙头 用心的林顺昊 01-0601-06 14:15
- 71 0 [宏盛华源吧] 万手哥就是来搞笑的! 半颗心心 01-0601-06 14:15
- 48 0 [华西股份吧] 小试牛刀 多财富贵得李寻欢 01-0601-06 14:15
- 36 0 [招标股份吧] 都21世纪了,还在2000左右玩 平头哥2022 01-0601-06 14:15
- 67 1 [电工合金吧] 在这躲牛市。 xbhyglg 01-0601-06 14:15
- 109 1 [兴瑞科技吧] 兴瑞科技从2025.8.14开始,就没有过封板。 韭菜水灵根 01-0601-06 14:15
- 129 2 [永泰能源吧] 1.66成功重仓吃回68万股,方向明确散户股民大胆 金银的郑玮 01-0601-06 14:15
- 3342 15 [泡泡玛特吧] 明天CES展黄仁勋要发言了,NVDA的动静向来能带 小二来杯_忘情水 01-0501-06 14:15
- 48 0 [同仁堂吧] 消费者还可以申请赔偿,我们这些小股民当真是有 资深玩家 01-0601-06 14:15
- 40 0 [统一股份吧] 强势整理 套上就买一来谁 01-0601-06 14:15
- 34 0 [中国卫星吧] 现在不能踢一踢就飞了 股友06L97w3002 01-0601-06 14:15
- 249 0 [中银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圆信永丰高端制造紧跟固态电池风口一路高歌,今 bdmbjtavjvdkg 01-0601-06 14:15
- 39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完了老美完蛋咯 富贵万能的神 01-0601-06 14:15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已跑路,留下的发财 哥斯拉泰 01-0601-06 14:15
- 42 0 [京北方吧] 大盘大涨两天居然还是跌的 基民TNZDXk 01-0601-06 14:15
- 25 0 [佳讯飞鸿吧] 就一个啊Q 喔西八 01-0601-06 14:15
- 41 0 [光威复材吧] 人家都飞上天了,你却在找机会往回走,真是笑死 十三吹 01-0601-06 14:15
- 61 2 [华天科技吧] 收盘100%11.40 韩天尊逍遥悟道派 01-0601-06 14:15
- 108 2 [新广益吧] 感谢新广益。撤了。去了合肥那里的预期我更看好 提前埋伏强势股 01-0601-06 14:15
- 40 0 [石大胜华吧] 开始套人咯 镜中花月 01-0601-06 14:15
- 39 0 [上工申贝吧] 没人买的玩意。 东大崛起666 01-0601-06 14:15
- 56 0 [浦发银行吧] 抄到底了,爽吃,过几天再走 基民9g16t05778 01-0601-06 14:15
- 64 0 [凌志软件吧] 在凌志软件里面躲牛市 舍得4188 01-0601-06 14:15
- 41 0 [渝三峡A吧] 这唇妆,再见。。。。还亏一点,等你下来再套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1-0601-06 14:15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这怎么都在涨,就天际还在往下跑 清凉微微 01-0601-06 14:15
- 38 1 [多氟多吧] 抄底了冲鸭 A子我服了 01-0601-06 14:15
- 39 0 [华虹宏力吧] 典型的横盘震荡出货 股友1321cE6311 01-0601-06 14:15
- 69 3 [大洋电机吧] 好股,性价极高,太便宜了 laogong最帅 01-0601-06 14:15
- 32 1 [美团-W吧] 现在大家不怕你跌,越跌大家越兴奋 悠悠小宝3881 01-0601-06 14:15
- 95 3 [三花智控吧] 58.8857.66这两个数字是盘面信号吗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1-0601-06 14:15
- 78 4 [供销大集吧] 回来看看被供销垃圾折磨的不堪的吧友,你们还好 股友t3p7op 01-0601-06 14:15
- 250 9 [中航西飞吧] 我要的不是你涨多少,要的是个态度,要的是三傻 取啥名字 01-0601-06 14:15
- 356 0 [高德红外吧] 赚钱就跑 静如心动 01-0601-06 14:15
- 54 0 [*ST香雪吧] 极致的压盘,估计马上就要爆发,让我们期待111 无畏的赵麦克 01-0601-06 14:15
- 39 0 [XD长电科吧] 涨不过通富 白374 01-0601-06 14:15
- 34 0 [碳酸锂吧] 按焊死了,买盘太强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1-0601-06 14:15
- 89 1 [神州高铁吧] 又有封板增加? 赚钱买地狱猫 01-0601-06 14:15
- 78 1 [神州泰岳吧] 3000021月6日14:12分120分分时图量价技术指标 弹指摧剑110 01-0601-06 14:15
- 84 1 [兆驰股份吧] 间接参股星际荣耀,面板涨价,AI眼镜,调整到位 星星点灯100 01-0601-06 14:15
- 65 3 [北方稀土吧] ,这么弱 天天涨停bda 01-0601-06 14:15
- 294 1 [万家瑞富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是个机会 不能和你赌的再见 01-0601-06 14:15
- 111 6 [鼎胜新材吧] 我先走了 富贵乡间 01-0601-06 14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