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真倒霉买这个 金水吖 01-0601-06 14:52
- 37 0 [多氟多吧] 为什么碳酸锂拉冒烟了,它还这熊样? AAAAA建材老王 01-0601-06 14:52
- 31 0 [甲醇吧] 收在全天最高点附近,夜盘得冲破2300 强强118 01-0601-06 14:52
- 56 0 [国盛证券吧] 17.7的压力位,希望明天能突破。 孤勇者向前冲 01-0601-06 14:52
- 71 0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还在低位拿着不动 有礼貌的柔恋文19 01-0601-06 14:52
- 43 0 [均胜电子吧] 可以冲了 风继续吹333 01-0601-06 14:5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奠定基础,开创万世伟业! 等风来兮也 01-0601-06 14:52
- 83 0 [佳电股份吧] 现在工业企业都在推进节能改造,国家又在大力推 股友1f369y8159 01-0601-06 14:52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真是,卖了就涨 茶禅的戎晔 01-0601-06 14:52
- 55 0 [智明达吧] 一个20厘米都么有过,主力不喜欢这公司,也不喜 新搞度 01-0601-06 14:52
- 40 1 [华菱线缆吧] 巨量封不住明天完了 曼达拉 01-0601-06 14:52
- 80 1 [三七互娱吧] 近4年第二大量的K线,老庄趁着大盘好货全出了 最佳韭菜王 01-0601-06 14:52
- 102 0 [东通退吧] 东通退整期走势相当不错,有走趋势的行情,如果 股友Z853537n20 01-0601-06 14:52
- 42 0 [狄耐克吧] 这个票指定有毛病 林帅喜乐Holyn 01-0601-06 14:52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这盘太大了 爱赚钱地荻丝梦娜 01-0601-06 14:52
- 33 0 [永辉超市吧] 来个百万手哥 重生之炒股败家 01-0601-06 14:52
- 7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走了,下次再见 基民TiT09o 01-0601-06 14:52
- 37 0 [锡华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你一分钱都不肯涨,大家骂你垃圾 炒股养家好开心 01-0601-06 14:52
- 34 0 [中天火箭吧] 就一个打冰雹人工降雨火箭的,咋又蹭上星链了? 库夫88 01-0601-06 14:52
- 44 0 [万科A吧] 破产巨亏都不怕!你还找得出什么利空了呢? 股友7OKbvO0176 01-0601-06 14:52
- 37 0 [海科新源吧] 这么好的行情你居然跌这么多,还要点脸不 陈晚秋789 01-0601-06 14:52
- 70 1 [华电国际吧] 飞舞玩意,老子走了,再也不来 莫问前行路 01-0601-06 14:52
- 56 1 [珂玛科技吧] 还会继续 AllisSwine 01-0601-06 14:52
- 38 0 [拓新药业吧] 你红了的吗?过年了醒醒吧 股友86739k70o3 01-0601-06 14:52
- 43 0 [川润股份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默默无名的打工人 01-0601-06 14:52
- 49 0 [中国联通吧] 换完帅,三把火要开始了,第一把火来个回购吧 舒适的司马光耀1 01-0601-06 14:52
- 40 0 [连云港吧] 烂股就烂的彻底 不会炒就瞎炒 01-0601-06 14:52
- 39 0 [柏诚股份吧] 另外两个都涨停了 股友爱猫 01-0601-06 14:52
- 31 0 [道氏技术吧] 老乡别走 大头鱼o 01-0601-06 14:52
- 55 0 [腾景科技吧] 明天大涨18个点,快买啊,冲啊,陈小群来了 记不起来了 01-0601-06 14:52
- 57 0 [中国铝业吧] 一个字跑就对了,港股已出现阶段性滞涨,明天大 独孤九剑高大侠 01-0601-06 14:52
- 188 3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控制在48.88明天一起吃肉不要卡极限 花不语115 01-0601-06 14:52
- 376 2 [金风科技吧] 卖飞了吗? 顺德无影脚 01-0601-06 14:52
- 169 3 [航天电子吧] 没上车的,不要慌,明天会低5个点以上,让你们 股海情深欲罢不能 01-0601-06 14:52
- 148 4 [盛新锂能吧] 前几天期货跌六个点你快跌停,今天期货涨停了, 养家为上 01-0601-06 14:52
- 61 1 [富信科技吧] 今天没戏了 天蓝蓝海蓝蓝66 01-0601-06 14:52
- 898 5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本田工厂复产延期 将继续停产两周 消息人士 广汽集团资讯 01-0601-06 14:52
- 57 1 [华新建材吧] ah双杀,继续降低仓位了 有名字的网友6995 01-0601-06 14:52
- 44 0 [航天发展吧] 怎么回事怎么涨不上去?大哥都带不动吗?出息点 拉拉弄跌毛笔哈撒 01-0601-06 14:52
- 34 0 [锦华新材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快停下来 大难平地起 01-0601-06 14:52
- 32 0 [平潭发展吧] 176支福建股,你倒数第六,希望明天前进一点 赚钱看世界 01-0601-06 14:52
- 71 0 [有方科技吧] 控盘如闲庭信步,太随心所欲啦! 利空出进 01-0601-06 14:52
- 44 0 [楚江新材吧] 别的股票这几天都几十个点了,楚江真有毒 只想回本清仓 01-0601-06 14:52
- 45 0 [一汽解放吧] 大盘十三连阳,一汽解放不错,还没拉后腿 股友9g022976E0 01-0601-06 14:52
- 76 1 [杭州银行吧] 上涨就卖出、明天下跌两个点子接回来 股友zXwlJ6 01-0601-06 14:52
- 247 9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7个点收盘,明天涨停,后天一字,大后天一 股市里最穷的三少 01-0501-06 14:52
- 49 0 [通宇通讯吧] 心里慌得很,想买点又害怕 红星路口 01-0601-06 14:5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到4500全部清仓离场! 无清591168 01-0601-06 14:52
- 51 0 [航天科技吧] 神剑在拉尾盘,涨停了,你在干嘛?你输他什么? 日宜日乐 01-0601-06 14:52
- 43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别跌了 文字解释不清我的情绪 01-0601-06 14:52
- 37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4450了 今生一世倾你 01-0601-06 14:52
- 25 0 [蓝色光标吧] 不及预期跑了 小白当家2018 01-0601-06 14:52
- 180 4 [三花智控吧] 商业航天的目的是把机器人、CPO、算力设备送上 智慧之大橙子 01-0601-06 14:52
- 105 0 [光弘科技吧] 现在市场成交量那么高。真的是,随便买个股票都 一代人的征途 01-0601-06 14:52
- 66 3 [成都华微吧] 主力大哥,你太没格局了,要不我把昨天赚的还给 山西游资帮 01-0601-06 14:52
- 57 1 [中毅达吧] 还好忍住了,10.22差点卖了 股友t69022850f 01-0601-06 14:52
- 438 5 [九州通吧] 全新启航丨从“创投”到“资本”:九州通资本以 九州通 01-0501-06 14:52
- 33 0 [红相股份吧] 冲啊,垃圾 股友IAk73R 01-0601-06 14:52
- 51 0 [海宁皮城吧] 洗盘洗的越恶心证明越要大涨,哈哈哈哈哈,继续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1-0601-06 14:52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的悲哀,金发科技的悲哀,持有金发科 股友027p5k3292 01-0601-06 14:52
- 21 0 [神剑股份吧] 决不可能 股友2KM8267002 01-0601-06 14:52
- 78 0 [东方生物吧] 胜诉10亿美金 众望研究致鑫887 01-0601-06 14:52
- 42 0 [九鼎新材吧] 资金不认可当前股价,继续砸 豫家军 01-0601-06 14:52
- 40 0 [奕东电子吧] 外面涨的如火如荼,你个在这大跌。马的。 我不是主力971 01-0601-06 14:52
- 59 0 [广生堂吧] 真是 天下風雲四千加 01-0601-06 14:52
- 43 0 [东方电气吧] 港爹没起来他得等 开朗de伊诺克 01-0601-06 14:52
- 22 0 [华菱线缆吧] 高低切,看看榜先 继续挣钱养猫 01-0601-06 14:52
- 104 0 [广发养老目标日期2035三年持有期混合发起式(FOF)A吧] A股市场券商领涨,行情势头正劲!同泰金融精选 股友655681gjl 01-0601-06 14:52
- 44 0 [麦迪科技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。 股友tQ7NKK 01-0601-06 14:52
- 42 1 [平潭发展吧] 花有重开日,人无再少年,对不住了散户们 晚风炒股养家 01-0601-06 14:52
- 42 1 [铜陵有色吧] 草,什么东西,垃圾 股友KZihEa 01-0601-06 14:52
- 45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快跑 股友0820l9D807 01-0601-06 14:52
- 88 1 [三只松鼠吧] 俺在这里躲千股涨停……俺还买了他全仓…… 股友I2508f1005 01-0601-06 14:52
- 44 1 [上海贝岭吧] 缩头乌龟 基民59p9i07377 01-0601-06 14:52
- 61 2 [双环传动吧] 不能打开看,一看就得被这货活活气死。 细心的沈凌15 01-0601-06 14:52
- 62 1 [中文在线吧] 彻头彻尾的蓝色光标小弟,而且是七线小弟 谦虚的圆飞飘17 01-0601-06 14:52
- 264 8 [永辉超市吧] 水下割了,要不要接,急等回复 股友1575063fc0 01-0601-06 14:52
- 196 4 [中国长城吧] 我真是服了,哎!咱就是没有挣钱的命吗?工业富 炒股赚钱养孩 01-0601-06 14:52
- 47 1 [宏昌科技吧] 给你三个月时间不管涨跌,3月以后都卖 大A幸运儿 01-0601-06 14:52
- 42 1 [大秦铁路吧] 卖出三个多亿 股友PpywVA 01-0601-06 14:52
- 24 0 [神剑股份吧] 玩的就是心跳,快封板 程小样1 01-0601-06 14:52
- 103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景顺这只科技基最近表现很不错!趁回调抓紧安排 里予生财之道 01-0601-06 14:52
- 22 0 [天际股份吧] 就几分钟了想拉升太多也难吧 清凉微微 01-0601-06 14:52
- 47 1 [信维通信吧] 止盈卖飞了,留下的发财 云辰5 01-0601-06 14:52
- 91 3 [中国卫星吧] 去烽火通信,马上拉板 每天赚把菜钱 01-0601-06 14:52
- 62 1 [雄帝科技吧] 一带一路其实是让数字货币走出去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1-0601-06 14:52
- 57 1 [金杯电工吧] 恶心恶心透顶 金三轩 01-0601-06 14:52
- 49 1 [利欧股份吧] 到底在干什么呀 婀娜妩媚的云岫7 01-0601-06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