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0 4 [顺丰控股吧] 大佬们快关注专精特新智能物流龙头顺丰都舍不得 股友69723mO801 01-0601-07 09:20
- 33 0 [和而泰吧] 凉凉又回到39了 华尔解 01-0701-07 09:20
- 39 0 [多氟多吧] 今天又走老剧本 高端散户的自我修养 01-0701-07 09:20
- 31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雄起啊! 脑瓜子嗡嗡的靠 01-0701-07 09:20
- 36 0 [恒宝股份吧] 神经病吧这个股 股友350Z203g65 01-0701-07 09:20
- 64 0 [金域医学吧] 等着涨,等着分红,初步算了一下,年化收益有2 股民xiyu330y 01-0701-07 09:20
- 64 2 [甲醇吧] 回调一点就有很多无脑看空,说大跌 强强118 01-0701-07 09:20
- 137 1 [海德股份吧] 海德股份:融资净偿还1121.03万元,融资余额1.5 海德股份资讯 01-0701-07 09:20
- 149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原始股到现在都没有解套 bsz123 01-0601-07 09:20
- 138 3 [百傲化学吧] 这货的niao性,不惊喜也不意外。 股独的自游 01-0601-07 09:20
- 50 0 [铜冠铜箔吧] 什么垃圾,开这么低,今天要大跌吗 股海掘金super 01-0701-07 09:20
- 38 0 [中鼎股份吧] 集合竞价就是狗GOU庄干的事 股友79p88t6701 01-0701-07 09:20
- 31 0 [荣科科技吧] 这厮什么情况 直率地伊诺克 01-0701-07 09:20
- 33 1 [乐普医疗吧] 这个票有病 天天涨停抓龙头 01-0701-07 09:20
- 2993 8 [中钨高新吧] 日本唯一可以从哈萨克斯坦进口,哈国每年能生产 只做主线趋势 01-0701-07 09:20
- 298 3 [招商证券吧] 今天证券板块大资金流入近40亿,可是招商证券却 山有径兮 01-0601-07 09:20
- 30 0 [碳酸锂吧] 明天碳酸锂数据肯定是大利空,放心。 光伏协会刘大嘴 01-0701-07 09:20
- 46 0 [立昂微吧] 应该是平开了,假单都不多 Lersda 01-0701-07 09:20
- 42 1 [长芯博创吧] 要吐了,天天跌 月丫头 01-0701-07 09:20
- 39 1 [天力复合吧] 今天继续封板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1-0701-07 09:20
- 46 1 [健康之路吧] 学学佑驾创新,董事长亲自下场增持。 股友851892vO16 01-0701-07 09:20
- 210 1 [宝武镁业吧] 2026年确实是镁合金爆发期,汽车、电动车、航空 有洞察力的苏奕10 01-0601-07 09:20
- 85 2 [凯众股份吧] 在这挣1000去海南发展亏完了 新手炒股的燕子 01-0601-07 09:20
- 57 1 [西部证券吧] 亏本卖了 股友u1U5tJ 12-2601-07 09:20
- 37 0 [联创转债吧] 谢谢大哥顶住了,溜了溜了 W兰陵笑笑生 01-0701-07 09:20
- 49 0 [漳州发展吧] 今天必绿,已经彻底走坏 睿智英明的杨三仟 01-0701-07 09:20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兄弟们别急,今天最多跌5个点 杨帆___起航 01-0701-07 09:20
- 42 0 [国机重装吧] 金风冶金突破都大涨几个连板了,你这冶金行业链 散民老邹炒股翻身 01-0701-07 09:20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高开低走 温馨的公孙怡萱 01-0701-07 09:20
- 69 0 [中辰股份吧] 无耻啊!呵呵 悠悠心情粉红心 01-0701-07 09:20
- 42 0 [*ST香雪吧] 每天一分钱,来回逛马路。 淡乐人 01-0701-07 09:20
- 39 1 [碳酸锂吧] 开盘就沽了,只是不敢多搞 股友97T681R078 01-0701-07 09:20
- 644 1 [富临精工吧] 又要涨停了 宋词8023 01-0701-07 09:20
- 55 0 [中辰股份吧] 飞起吧 悠闲的舒羿冰 01-0701-07 09:20
- 31 0 [国际医学吧] 后悔死了,昨天跑了 有志气的dd 01-0701-07 09:20
- 46 0 [航天科技吧] (三院)航天科技,集热点题材一身! lw676988 01-0701-07 09:20
- 33 0 [新金路吧] 快闪,落袋为安! 看涨不看出货 01-0701-07 09:20
- 48 0 [普冉股份吧] 牛 怕涨怕民富的市场 01-0701-07 09:20
- 32 0 [天下秀吧] 风里雨里我在6元等你 股友IlhIY6 01-0701-07 09:20
- 33 0 [银邦股份吧] 不会跌停吧 股友9G377A1090 01-0701-07 09:20
- 31 0 [力源信息吧] 太坏了,主力,逗人玩 股友Bx9p8X 01-0701-07 09:20
- 33 0 [华策影视吧] 红开一分钱最多 神秘大胖 01-0701-07 09:20
- 26 0 [国际医学吧] 买少了 牛气冲天7771345 01-0701-07 09:20
- 43 0 [台基股份吧] 稳的一批。不洗干净不拉。浪费大好行情 白手闯天涯 01-0701-07 09:20
- 149 2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为什么持仓加起来不到20%? 股友ug23578852 01-0601-07 09:20
- 26 0 [领益智造吧] 涨 窗外a 01-0701-07 09:20
- 34 0 [新广益吧] 这是怎么了?增加了这么多题材!眼镜,航天,都 韭菜饺子就酒 01-0701-07 09:20
- 41 1 [三六零吧] 废材,赶紧跑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01-0701-07 09:20
- 48 1 [广生堂吧] 完了,又开始下跌趋势,跌跌不休 股友Ffmmggg7788 01-0701-07 09:20
- 65 1 [福莱新材吧] 明天拭目以待! 磁仓未来 01-0601-07 09:20
- 27 0 [誉帆科技吧] 国家的工程不好做,那还有什么工程好做的,只是 眉清目秀的谷念茜 01-0701-07 09:20
- 30 0 [东通退吧] 唱空就完事 宇宙之环 01-0701-07 09:20
- 5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场外现在涨了4个,溢价又回到10来个点了 ku褪尽风华 01-0701-07 09:20
- 37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会涨吗 发财惠 01-0701-07 09:20
- 37 0 [ST棕榈吧] 涨停了,高开这么多 忠心耿耿格局 01-0701-07 09:20
- 26 0 [双欣材料吧] 为何如此自信 梭哈别问 01-0701-07 09:20
- 43 0 [再升科技吧] 杀进去直接顶死异动,重新算完事。 完了个蛋啊 01-0701-07 09:20
- 107 3 [景嘉微吧] 可以不爱,请别伤害,我为阿景发声! 小小得钉子户 01-0601-07 09:20
- 32 0 [陕西旅游吧] 搬个凳子看大戏 W股齐 01-0701-07 09:20
- 60 0 [汉马科技吧] 死鸭子跑不了,大家有钱尽管干! 股友A0F1667581 01-0701-07 09:20
- 45 0 [兆丰股份吧] 劝过多少次,不让你们买,呵呵,总有人不信。在 勤劳善良的尹雅萌 01-0701-07 09:20
- 62 0 [冠农股份吧] 9.66满上 豪华游艇 01-0701-07 09:20
- 24 0 [力源信息吧] 绝对骗人,它能涨停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 股友9790F6120m 01-0701-07 09:20
- 46 1 [深城交吧] 控制的死死的 有毅力的樱星翔16 01-0701-07 09:20
- 40 0 [冠昊生物吧] 绐这挺着啥意思 古今用兵之道 01-0701-07 09:20
- 38 0 [太辰光吧] 上蹿下跳的垃圾股,想涨没门。 股友R46NXZ8238 01-0701-07 09:20
- 38 0 [和而泰吧] 刚企稳又减持,走了 主线上升 01-0701-07 09:20
- 29 0 [金风科技吧] 搞不过鲁信 博学多才的焰光 01-0701-07 09:20
- 50 0 [特发信息吧] 真是无语了 马上赢赢赢 01-0701-07 09:20
- 40 1 [兆易创新吧] 咋的了? 股友77h5111w06 01-0701-07 09:20
- 149 2 [首都在线吧] 首都在线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.84亿元(01- 首都在线资讯 01-0701-07 09:20
- 67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大涨2天时间里T来T去,患得患失,没吃大肉,汤 股海捞金8868 01-0701-07 09:20
- 195 3 [洛阳钼业吧] 镍价高涨,今天站上22吧,别再高开低走了 且听竹吟 01-0701-07 09:20
- 177 1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.91亿元(01- 兴业银行资讯 01-0701-07 09:20
- 29 0 [景兴纸业吧] 真垃圾 股友722pQ13899 01-0701-07 09:20
- 46 0 [盈趣科技吧] 4年前大盘3千点,盈趣30多,现在大盘4千多点, 基民qDJY1Z 01-0701-07 09:20
- 42 0 [中国铝业吧] 卖飞了……我的中国神铝啊 廖得远 01-0701-07 09:20
- 48 2 [*ST奥维吧] 今天能出吗? 牛市不炒股 01-0701-07 09:20
- 53 1 [多氟多吧] 多多你真的假的 被迫成为太空人 01-0701-07 09:20
- 356 2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能冲15吗? 基民s1H7on 01-0701-07 09:20
- 61 1 [中恒集团吧] 今日大盘要向下跌了,不知中恒集团扛得住扛不住 狮子3366 01-0701-07 09:20
- 72 1 [华帝股份吧] 明年要到20今年能到12以上 高兴的孙凌旋4 01-0701-07 09:20
- 146 4 [兰剑智能吧] 鸡姐还在吗?我是看不到她了!难道鸡姐拉黑我了 尽职的邱柯龙 01-0601-07 09:20
- 41 0 [顺灏股份吧] 昨天没舍得没卖后悔啊 四季三餐有汤 01-0701-07 09:20
- 37 0 [神剑股份吧] 又跌了。 一帆风顺的你 01-0701-07 09:20
- 55 0 [*ST福成吧] 亏大了 雄心勃勃地赛西尔 01-0701-07 09:20
- 56 2 [中国中免吧] 商业航天起飞,中国中免落灰 文静秀雅的哥南 01-0701-07 09:20
- 173 3 [*ST正平吧] 弄清楚青海银行的大股东是谁?正平的最大欠债人 小小股玩家 01-0701-07 09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