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润和软件吧] 全仓推进梭哈 P城1号男技师 01-0601-06 14:53
- 181 3 [华曙高科吧] 铂力特飞起来了,都去铂力特,不要来华曙高科了 吾是悟道收割机 01-0601-06 14:53
- 41 0 [海信视像吧] 真是手贱买了你 hgfnsh4567 01-0601-06 14:53
- 127 3 [瑞丰光电吧] 公司是不是有问题?只跌不涨。 股友g00F973067 01-0601-06 14:53
- 145 10 [苏大维格吧] 谁来也不好使!股性,天生阴盛阳衰 两脚踢翻尘世界 01-0601-06 14:53
- 68 0 [光启技术吧] 继续绿呀,大家都想你继续绿下去,反正丢人现眼 股友D02V337217 01-0601-06 14:53
- 79 0 [立昂技术吧] 随着数字化转型在全国范围内加速推进,传统通信 股友7p332f6681 01-0601-06 14:53
- 59 0 [明阳电气吧] 拉尾盘,为了明天砸? 贝才兼备 01-0601-06 14:53
- 86 2 [汉得信息吧] 大家都不要卖,等到30大家一起卖不好吗 沉默画师的爸爸 01-0601-06 14:53
- 72 1 [百利电气吧] 我就不信了西部下来后你还不涨基本所有的票都轮 豺狼吃肉 01-0601-06 14:53
- 96 1 [国风新材吧] 这个趋势好漂亮 专心的游泽哈 01-0601-06 14:53
- 94 2 [炬芯科技吧] 都跑完了 乐于助人之西维亚 01-0601-06 14:53
- 122 2 [高新兴吧] 今天表现不错,放量上涨,突破2个高点,明天继 牛市全仓少动 01-0601-06 14:53
- 72 1 [紫金矿业吧] 太强了!!!!!历史新高 股友38k009l679 01-0601-06 14:53
- 79 2 [东方中科吧] 买这个纯属其他的全是一字板 股友382015k97R 01-0601-06 14:53
- 184 4 [鹭燕医药吧] 封单量越来越少了,能不炸板吗 赚钱三七分账 01-0601-06 14:53
- 101 1 [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联接A吧] 全世界那么红,你为什么要一枝独绿? 基民Nu1GJA 01-0601-06 14:53
- 109 4 [金风科技吧] 几次都是怕,不敢接回来,不去想了,赚自己认知 生活本平淡用心过 01-0601-06 14:53
- 91 1 [国统股份吧] 太贱了。一个点都不给 花开大展得游坦之 01-0601-06 14:53
- 86 1 [高华科技吧] 再板块那么好的时候减持,本来可以涨三倍的股, 北极光9199 01-0601-06 14:53
- 66 1 [格林达吧] 主力,你再洗,你筹码都丢了,快拉吧,过了这个 牛股牛年 01-0601-06 14:53
- 61 0 [万丰奥威吧] 是个什么东西???? 猫小猫民 01-0601-06 14:53
- 2423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2026年基金投资布局:电池、储能板块投资逻辑分 蚂蚁不吃土 01-0601-06 14:53
- 64 0 [安徽建工吧] 我就知道我卖出就涨,不过今天入坑中国铝业爽吃 天才小熊猫001 01-0601-06 14:53
- 30 0 [西部材料吧] 还抢啊,别弄得和动力一样,卡失败 莫若浅眠 01-0601-06 14:53
- 47 0 [苏大维格吧] 一个多亿能撑住吗? 清品犹兰 01-0601-06 14:53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大曾子来了,这个股完蛋了 转债小王子 01-0601-06 14:53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卖给谁呢?不要冒险了,安全第一 股友txc665166758 01-0601-06 14:53
- 47 1 [永辉超市吧] 空狗害人,空狗在哪里? 逐梦深蓝 01-0601-06 14:53
- 180 1 [中天火箭吧] 利好来了,国家队出手。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商业火 中原股海摆渡人 01-0601-06 14:53
- 69 1 [北方铜业吧] 手盘16.06 暖财小仙女 01-0601-06 14:53
- 58 1 [中航高科吧] 商业航天需要你的材料啊 加油冲一下 01-0601-06 14:53
- 61 1 [浙江世宝吧] 再次友情提示,还有三个板,拿稳了! 时机到了 01-0601-06 14:53
- 53 1 [福田汽车吧] 买在2600点。套在4100点 n5683137993036644410 01-0601-06 14:53
- 106 6 [浙江世宝吧] 耐心点今天50厘米很有可能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1-0601-06 14:53
- 60 1 [中原内配吧] 被量化玩坏的票,今天收盘光头阴 天天吃巴豆 01-0601-06 14:53
- 68 1 [软控股份吧] 谁一天到晚的在股吧里面发回复贴的谁就是庄托,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01-0601-06 14:53
- 1036 15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指数新高了,那就会继续新高,2026年,不仅 财神六一路 01-0601-06 14:53
- 1971 5 [ST思科瑞吧] 思科瑞上市首年即造假,这家A股军工检测企业还 ST思科瑞资讯 10-0901-06 14:53
- 24 0 [神剑股份吧] 出幺儿子了 苦到钱了 01-0601-06 14:53
- 50 0 [川宁生物吧] 分时发力过了,持续性没有顶多走震荡攀升。 我是股市小散民 01-0601-06 14:53
- 6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怎么回事????亏1点多 基民08p296f852 01-0601-06 14:53
- 59 0 [景旺电子吧] 最后10分钟,拉涨停算了 股友00217Y765F 01-0601-06 14:53
- 71 4 [精工钢构吧] 吃掉422就可以了 喝茶看股磨时间 01-0601-06 14:53
- 60 0 [司南导航吧] 垃圾真是垃圾,板块带动而已 大道至简价值投资 01-0601-06 14:53
- 56 1 [三友化工吧] 他怎么可能涨停,这庄家就像个小婆娘似的,跌下 燚瑞百年 01-0601-06 14:53
- 48 0 [科瑞技术吧] 我以为今天会涨停 股友2y83057O69 01-0601-06 14:53
- 85 0 [金陵体育吧] 任由大盘指数涨跌,它稳如狗 大海边的小渔 01-0601-06 14:53
- 35 0 [大秦铁路吧] 资金还在流出呢 彩菊 01-0601-06 14:53
- 145 0 [海新能科吧] 这票稳在那个日线跟月线,但是这种走势也会让人 美滋滋de无崖子 01-0601-06 14:53
- 42 0 [古鳌科技吧] 今天这个盘口,不太好啊 阿芳炒股 01-0601-06 14:53
- 28 0 [天际股份吧] 看数据主力都走完了 清凉微微 01-0601-06 14:53
- 49 0 [华中数控吧] 一份钱可以玩几天啊? 股友T583059d15 01-0601-06 14:53
- 46 0 [广生堂吧] 恶心人还是这玩意厉害 天下風雲四千加 01-0601-06 14:53
- 251 1 [期权吧] 今晚所有金属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1-0601-06 14:53
- 333 1 [生益科技吧] 主力的节奏 天天都是涨停哥 01-0601-06 14:53
- 68 1 [科博达吧] 今天涨不停明天肯定要回调了,加油冲一把啊 马上拉升涨停 01-0601-06 14:53
- 48 0 [ST绝味吧] 小板凳坐好了,坐等开砸 精准抄底730 01-0601-06 14:53
- 58 0 [青松建化吧] 赚了一餐西餐的钱,明天又可以低吸了…… WMi哥 01-0601-06 14:53
- 50 0 [红相股份吧] 扛不住的早点交筹码主力才好啦毕竟上方那么多套 买中全靠蒙 01-0601-06 14:53
- 43 0 [南方精工吧] 明天你得有点出息了吧 n1419570614ac8a8 01-0601-06 14:53
- 6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跟着节奏有航天为主线机器人为辅助各位今天继续 萧竹影 01-0601-06 14:53
- 40 0 [信维通信吧] 主力真垢,知道我成本64左右,一直在64徘徊 生机纳福de宁风致 01-0601-06 14:53
- 65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能说这基现在的走势与去年那些普纳一样的玩纳布 股友792n337e13 01-0601-06 14:53
- 63 2 [京泉华吧] 27.53,等解套 南放股友1239825 01-0601-06 14:53
- 39 1 [一脉阳光吧] 卖盘全是中信的?不回购反而在卖?有大问题啊? 基民0150IC8855 01-0601-06 14:53
- 83 2 [公元股份吧] 大盘到一万点好像也给你没啥关系 玄盟2014 01-0601-06 14:53
- 73 0 [三友化工吧] 轨孙不设T十0套进去了 股友782A12u162 01-0601-06 14:53
- 47 0 [昇兴股份吧] 我全部出了 股友51880h0o63 01-0601-06 14:53
- 82 0 [海南海药吧] 确实是最拉的板块,没有像样的龙头,本地企业都 乐观的啵啵 01-0601-06 14:53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L0F是T加0 基民hgOU0s 01-0601-06 14:53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跳腾了半天机构庄家就是为了拉高出货啊! 李海雄5307195894 01-0601-06 14:53
- 54 0 [北化股份吧] 还有5分钟,使劲拽一下,拉到冒烟 韭菜地里的蜗牛 01-0601-06 14:53
- 49 0 [浙江东方吧] 大盘这样了也上不去呀,2分钱一天 崖崖爱诚 01-0601-06 14:53
- 74 4 [神剑股份吧] 很弱已出 南山区做煎饼炒股 01-0601-06 14:53
- 53 1 [万向钱潮吧] 都是获利盘要兑现了 顺势而为2168 01-0601-06 14:53
- 258 3 [豪威集团吧] 港股发行还没足额? 古董商 01-0601-06 14:53
- 62 2 [节能国祯吧] 起 股友1i00879I29 01-0601-06 14:53
- 159 7 [翰宇药业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老李价值投资 12-3001-06 14:53
- 41 0 [伊利股份吧] 防御性的股票,要等指数回填才会涨 予芳华 01-0601-06 14:53
- 35 0 [苏州高新吧] 走了走了,浪费行情 股友559D90O061 01-0601-06 14:5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涨了别涨了球球你了,一回调我的本就不涨的到 大傻鹑 01-0601-06 14:53
- 44 0 [电投绿能吧] 就这样,亏起跑了 股友t6277R6930 01-0601-06 14:53
- 233 1 [融通产业趋势精选混合A吧] $融通产业趋势精选混合A$李经理太棒了,比那个 基民zPoOPO 01-0601-06 14:53
- 92 1 [瑞普生物吧] 再坚持坚持去年也是这种行情,坚持到最后一波就 蓝黑蛋蛋 01-0601-06 14:53
- 125 1 [PTA吧] 比起pvc还是差好多 涅丨槃 01-0601-06 14:53
- 116 2 [新化股份吧] 23.4元,金针探底成功,马上就要暴涨了 拉萨带头哥 01-0601-06 14:53
- 415 5 [华安证券吧] 国华!何时公告【刚刚证监会:公布监管上市公司 股友umA2nU 12-0601-06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