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北特科技吧] 垃圾使劲跌吧 股友w95388h973 01-0601-06 14:53
- 40 0 [玲珑轮胎吧] 你生个孩子这么难?孩子烂肚子里啦?!!! 添财金宝 01-0601-06 14:53
- 39 0 [汇金股份吧] 非常不想涨,涨一点就想往下拉 掌的你头晕目眩 01-0601-06 14:53
- 37 0 [航宇微吧] 尾盘买做个超短 冲击你的头 01-0601-06 14:53
- 59 0 [九阳股份吧] 哈哈哈,我胡汉三来了 林俊达 01-0601-06 14:53
- 39 0 [荣科科技吧] 主力动能还是下跌趋势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1-0601-06 14:53
- 32 0 [国风新材吧] 都是利润怕不了一点 股友n6333V0697 01-0601-06 14:53
- 49 0 [航发控制吧] 跟吃的,吃相还很难看,是不是? 股友2YfBZm 01-0601-06 14:53
- 42 0 [奥飞数据吧] 是时候了 顶级操盘手古sir 01-0601-06 14:53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关注德赛电池 狠狠折腾 01-0601-06 14:53
- 34 0 [厦工股份吧] 抛掉这个 十拿全不稳 01-0601-06 14:53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大涨,已经大部分人都已经清仓离场了,今天 股友Y2805195z6 01-0601-06 14:53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多两仠亿,嵴人卖了 股友WSnw0b 01-0601-06 14:53
- 27 0 [新广益吧] 明天临停 股友5v02701l90 01-0601-06 14:53
- 214 1 [星网锐捷吧] 对不起各位股东,是我买了,把大家拖累了 我在等待888 01-0601-06 14:53
- 70 1 [英搏尔吧] 转股接近尾声,尾盘应该有一个拉升。 股悟至道 01-0601-06 14:53
- 109 1 [东华测试吧] 被股东减持影响了,本来可以涨两三倍的,股东真 股友3953y1g223 01-0601-06 14:53
- 48 0 [金石亚药吧] 又开始划线了,子弹充足的很,压着不给动就别动 股友K15796072n 01-0601-06 14:53
- 42 0 [圣晖集成吧] 点火啊,求你了 最热题材王有劲 01-0601-06 14:53
- 42 0 [兆新股份吧] 出妖不 涨停难抓 01-0601-06 14:53
- 26 0 [永鼎股份吧] 无语卖了就拉 股友5509Ly1063 01-0601-06 14:53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这个有异动?开盘啦上面没看到啊 有进取心的颜8 01-0601-06 14:53
- 66 2 [大中矿业吧] 明天怎么看 喜恭喜发财 01-0601-06 14:53
- 64 1 [永辉超市吧] 封不上,明天等着洗 多看少动三思 01-0601-06 14:53
- 98 3 [利柏特吧] 完了,今天追高了 飞舞凤鸣 01-0601-06 14:53
- 118 5 [科德教育吧] 会有奇迹吗 好运满满涨涨涨 01-0601-06 14:53
- 82 2 [斯莱克吧] 买这个都是高手毛燥不 好人w 01-0601-06 14:53
- 51 0 [深天马A吧] 连京东方都涨不过 天天都要向上 01-0601-06 14:53
- 80 0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跌两个点,它会涨停,你们会信吗,大盘涨两 精益求精de赛莉娜 01-0601-06 14:53
- 59 0 [天娱数科吧] 好弱 基民6288599L8W 01-0601-06 14:53
- 116 2 [再升科技吧] 多少逸动啊 端庄大气的游婉 01-0601-06 14:53
- 114 2 [通宇通讯吧] 埋在了最高点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魔法k线 01-0601-06 14:53
- 126 1 [中源协和吧] 春天来了,什么绿了? 年轻的自由心 01-0601-06 14:53
- 41 0 [成飞集成吧] 拖单出货呀 生机大展的带土 01-0601-06 14:53
- 43 0 [拓斯达吧] 早割早受益 股友T711K88696 01-0601-06 14:53
- 54 0 [金凯生科吧] 没有关注度,也没有游资来当冤大头拉升,自生自 平淡的李丽1 01-0601-06 14:53
- 64 0 [安靠智电吧] 收盘33.33散了散了 股友3z5958l877 01-0601-06 14:53
- 62 1 [欧普康视吧] 你是假人脑? grbwjn2002 01-0601-06 14:53
- 121 3 [珂玛科技吧] 那些成天吹上100的,咋不出来了,出来接着吹啊 睿智英明的唐钊昭 01-0501-06 14:53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洒脱随性的潘娴柳 01-0601-06 14:53
- 47 0 [深圳华强吧] 持股中除了华强,其他都回本了,烂到家了 股友5i1675N828 01-0601-06 14:53
- 45 0 [万科A吧] 今年没戏,不持续创新低就行……这一年震荡为主 Franklinnnl 01-0601-06 14:53
- 273 6 [赣锋锂业吧] 没有一天跑赢过碳酸锂,一旦碳酸锂下跌,这个股 基民5N78u10613 01-0601-06 14:53
- 57 1 [亿利达吧] 大盘到一万点好像也给你没啥关系 玄盟2014 01-0601-06 14:53
- 49 0 [ST达华吧] 废了废了,明天开盘直接跑,浪费行情 幽影咖 01-0601-06 14:53
- 430 0 [利欧股份吧] 2026开年三大主线梳理(1月6日) 财经擒龙者 01-0601-06 14:53
- 34 0 [利安科技吧] 只有被套的在这里。 招财积玉小妞妞 01-0601-06 14:53
- 112 0 [立昂技术吧] 立昂技术完成了一场从单一业务到多元布局的华丽 魅力的潘昕松 01-0601-06 14:53
- 58 0 [贝因美吧] 6.20压力位有俩个月了 股友7012RN7862 01-0601-06 14:53
- 65 1 [艾为电子吧] 永远跟在后面吃屁的东西 快马要吃回头草 01-0601-06 14:53
- 77 2 [万向钱潮吧] 希望明天不要竞价就砸 股友syTszS 01-0601-06 14:53
- 130 3 [再升科技吧] 为什么滚动30天异动?哪有天天打仗的道理?不都 热心的肖皓轩 01-0601-06 14:53
- 72 1 [上证指数吧] 70个的持仓,还不是杂毛票……今天还亏100…… 股友805100D5R1 01-0601-06 14:53
- 135 1 [工银圆丰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#晒收益# 把我还给钱 11-1401-06 14:53
- 157 0 [广发聚泰混合A吧] 券商板块上涨不仅带来收益,也提升市场信心。同 独角兽价值居 01-0601-06 14:53
- 51 0 [跃岭股份吧] 有庄稼吗?是董事长屋头可能去了 超凡脱俗的影翼1 01-0601-06 14:53
- 56 2 [中国飞鹤吧] 兄弟们还好吗 ja莫兰特12 01-0601-06 14:53
- 78 4 [景峰医药吧] 不要耗着了,继续下跌吧,天天绿,一直绿到重整 运满乾坤33 01-0601-06 14:53
- 56 0 [鸿博股份吧] 几百万拉上来,然后被量化几十万砸下去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1-0601-06 14:53
- 58 0 [星网宇达吧] …… 富贵到我家 01-0601-06 14:53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,你想表演段混刀吗你。 哥哥爱吃肉 01-0601-06 14:53
- 72 0 [旺能环境吧] 垃圾股 有毅力的牛牛20 01-0601-06 14:53
- 117 3 [神剑股份吧] 完了感觉明天危险了 张张不慌不慌来财 01-0601-06 14:53
- 69 1 [盛新锂能吧] 这也太怂了吧,期货涨停 温馨的陆晨霜 01-0601-06 14:53
- 241 1 [赤峰黄金吧] 买点黄金避险,大盘调整的时候有活力 杭州短频快 01-0601-06 14:53
- 179 3 [欧普康视吧] 有没有人挂在山顶100块成本 股友V79937M100 01-0601-06 14:53
- 120 4 [鹭燕医药吧] 明天直接一字板 惬意的袁娴青 01-0601-06 14:53
- 47 0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资金流出,是出货还是洗盘? 蓑笠小翁 01-0601-06 14:53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666收盘 股友p76728p880 01-0601-06 14:53
- 35 0 [巨轮智能吧] 浪费大好行情。。。。 浩飞哥哥 01-0601-06 14:53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尾盘能不能一哆嗦到我的成本线 楚楚可怜的晚枫1 01-0601-06 14:53
- 41 0 [中国武夷吧] 30日线都占不上去。 随缘炒淡定 01-0601-06 14:53
- 40 0 [华菱线缆吧] 突破历史前高被砸很正经,水下-5拉到现在这个位 洪洪洪一直洪 01-0601-06 14:53
- 147 2 [圣泉集团吧] 化工板块今天暴涨、你又变成pcb了、真的是无语 率直得橄榄 01-0601-06 14:53
- 2315 12 [中海达吧] 公司此前披露,截止2025年9月30日,已向车企提 中海达股友 11-1101-06 14:53
- 73 0 [食品饮料ETF天弘吧] 看来我又卖在最低点 少波心一可怜无孓 01-0601-06 14:53
- 63 0 [尚荣医疗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 多才的尤缍 01-0601-06 14:53
- 39 0 [蔚蓝锂芯吧] 又蹭了一天指数,没点量。换股咯。 股友c7961U6828 01-0601-06 14:53
- 53 0 [华兰生物吧] 错过牛市的现在可以来买华兰拉 小树下的蜗牛 01-0601-06 14:53
- 49 0 [泰鸿万立吧] 又是昨天那一套,继续编辑K线,多找点小散进场 马到成功财源进 01-0601-06 14:53
- 50 0 [常宝股份吧] 今天不然明天拍断腿 活力的秦思源1 01-0601-06 14:53
- 26 0 [利欧股份吧] 谁也预测不准明天会怎样 股友78o183c550 01-0601-06 14:53
- 35 0 [球冠电缆吧] 买买买,无差别的买! 金银之花 01-0601-06 14:53
- 472 3 [联得装备吧] 显示面板行业今天大涨,这些可都是你的客户啊! 蓝天91006 01-0601-06 14:53
- 55 1 [中直股份吧] 沈飞带不动 没啥聊的 01-0601-06 14:53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换手率好高 股友9592N82k22 01-0601-06 14:53
- 62 0 [燕麦科技吧] imu在自动驾驶方面的增量好像也很大,华依科技 晴空的焦晖 01-0601-06 14:53
- 55 0 [创维数字吧] 这是坑跌的货,千万注意!!!! 股友LwIgK7 01-0601-06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