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玉米吧] 今天白天,做空。震荡波动大 三万变一百万 01-0701-07 09:21
- 38 0 [胜利股份吧] 每次都是20之前大涨,然后扯淡,小孩子一样 中矿资源值一百 01-0701-07 09:21
- 202 3 [中航机载吧] 明牌商业航天高低切,车门焊死 账户已注销 01-0701-07 09:21
- 260 8 [志特新材吧] 不要追高买入,做好高抛低吸, 神枪手贾子枫 01-0701-07 09:21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看看今天开盘,芭比Q了,唉,买啥啥减持!!! 五味的菲漾 01-0701-07 09:21
- 30 0 [荣科科技吧] 原来前天发的,都是托,长篇大论的,杀猪刀啊 公共的尤嘉5 01-0701-07 09:21
- 45 1 [沪银吧] 怎么还跳水了?我19666多单平了,准备19666继续 克里斯汀基 01-0701-07 09:21
- 39 1 [蓝色光标吧] 买了绝对涨 本金回本2026 01-0701-07 09:21
- 184 1 [国瑞科技吧] 请问公司目前手上订单充足吗? 国瑞科技股友 12-3001-07 09:21
- 42 0 [百联股份吧] 作为百货、商场行业的代表你行的 白玉之苍 01-0701-07 09:21
- 46 0 [拉卡拉吧] 利好出来必大跌!这是规律。 雷厉风行的肖泰成 01-0701-07 09:21
- 39 0 [通宇通讯吧] 完犊子了 犇犇犇牛仔 01-0701-07 09:21
- 33 0 [天华新能吧] 又倒数第一了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1-0701-07 09:21
- 32 0 [旭升集团吧] 太拉了 股獲金 01-0701-07 09:21
- 29 0 [金禄电子吧] 这个,天天都跌停板跌竞价又撤单,难道跟公司和 股友ralzZ6 01-0701-07 09:21
- 36 0 [舒泰神吧] 哈哈,啥都涨,就这拉基题材不涨。。。。笑死人 瑰姿的荆岑 01-0701-07 09:21
- 51 1 [中京电子吧] 大股东没钱了,开始质押股票了,可怜 股友sIv8Dg 01-0701-07 09:21
- 66 1 [先导基电吧] 股吧俨然成了许愿池,今天一个马上都你们打回现 专打唱多的拖 01-0701-07 09:21
- 84 1 [中持股份吧] 收购价9块六毛二,太低了,要破10块。 翡翠斗金de令虎冲 01-0701-07 09:21
- 150 3 [优必选吧] 优比选收购锋龙帐面赢利一倍,理论上0元购 寒江狐影 01-0601-07 09:21
- 122 2 [神宇股份吧] 持股304天了 稳住稳不住 12-2601-07 09:21
- 62 0 [永安药业吧] 问董秘:公司与杭州新城路有合作么? 真大韭菜 01-0701-07 09:21
- 32 0 [国机重装吧] 怎么那么平静啊? 纯真善良的薛翼咏 01-0701-07 09:21
- 59 0 [山大电力吧] 月底解禁 罗小辰 01-0701-07 09:21
- 31 0 [汤姆猫吧] 今天应该是520.猫哥鼠妹谈恋爱,明天一路下滑 天选之星 01-0701-07 09:21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一定要站稳16哈 云散见月 01-0701-07 09:21
- 42 0 [会畅科技吧] 差劲快跑 汤圆一颗 01-0701-07 09:21
- 23 0 [荣科科技吧] 下单5千股 总在做发财梦 01-0701-07 09:21
- 92 1 [方盛股份吧] 闯眼子,有本事别撤单 股友5607u8d508 01-0701-07 09:21
- 53 1 [银河电子吧] 崩溃了,真的涨停了啊啊啊,周一5个点就卖了, 炒股买糖糖哈 01-0701-07 09:21
- 53 1 [东山精密吧] 必须130 带套王 01-0601-07 09:21
- 25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什么情况,完犊子了 股友UwXgWr 01-0701-07 09:21
- 35 0 [沪电股份吧] 沪大阴狗你就天天黑 账户已注销 01-0701-07 09:21
- 33 0 [指南针吧] 渣男啊 八方州鹤de逍遥子 01-0701-07 09:21
- 28 0 [力源信息吧] 我丢,还能这么玩 股友sCi8cg 01-0701-07 09:21
- 42 1 [朗科科技吧] 这个价格告诉你们。。发财了。。。 目标800万 01-0701-07 09:21
- 47 2 [康美药业吧] 昨晚做了一个梦,这货涨了8个点 无一席之地3819 01-0701-07 09:21
- 351 5 [国晟科技吧] 2026年妖王第一张王牌自主停牌核查 十年磨一剑常药茅 01-0601-07 09:21
- 43 0 [金力永磁吧] 杀敌一千 n464613582248028 01-0701-07 09:21
- 33 0 [大秦铁路吧] 这是要活埋游资啊 股业流氓 01-0701-07 09:21
- 45 2 [阳光城3吧] 0.95的本,还差2个板回本,猪力拉下呗 股神巴菲特的选股 01-0601-07 09:21
- 41 0 [立昂微吧] 三板就加速吗?不能这么猛吧 持刀人 01-0701-07 09:21
- 45 0 [新华医疗吧] 自己好好查查,这个没脑机接口,是个假脑机接口 我要静静6666 01-0701-07 09:21
- 60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5-8个的跌幅应该,铝近两周到头了 我不是白柚 01-0701-07 09:21
- 38 0 [龙旗科技吧] 走得快好世界 东财网友4999513453216092 01-0701-07 09:21
- 26 0 [乐普医疗吧] 先套为敬 银河拉基 01-0701-07 09:21
- 139 1 [陕西旅游吧] 股市券钱真的容易。陕西旅游和西安旅游同一个控 登高处观云海 01-0701-07 09:21
- 59 1 [飞荣达吧] 没有因为液冷涨太多,难道会跌很多?? Jerry真机灵 01-0701-07 09:21
- 66 1 [润建股份吧] 储存上涨早期谁建数据中心多不就谁价值越高数据 Guyunheiye 01-0701-07 09:21
- 35 0 [潜能恒信吧] 买股买龙头认知错误本以为是老牌妖股 股友m9030060a0 01-0701-07 09:21
- 48 0 [豪恩汽电吧] 英伟达定义了“大脑”的进化方向,而豪恩汽电是 股友f7191w9987 01-0701-07 09:21
- 47 0 [祥明智能吧] 天天说要涨,天天不涨 DoveXia 01-0701-07 09:21
- 112 1 [康强电子吧] 康强电子:融资净偿还75.41万元,融资余额3.47 康强电子资讯 01-0701-07 09:21
- 140 2 [高新发展吧] 超聚变要ipo了,华鲲你不管咋样你搞快点 基民713W903r76 01-0701-07 09:21
- 410 3 [科翔股份吧] 这场存储芯片的暴涨效应归结于行业的「超级周期 堆金利市的大年 01-0701-07 09:21
- 320 0 [瑞丰银行吧] 瑞丰银行:目前本行暂无境外销售收入 瑞丰银行资讯 01-0601-07 09:21
- 34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可能真的绿了 机灵的许柏 01-0701-07 09:21
- 31 0 [通源石油吧] 又套一批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1-0701-07 09:21
- 39 0 [德福科技吧] ?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1-0701-07 09:21
- 41 0 [浙商证券吧] 垃圾股 张三石 01-0701-07 09:21
- 49 1 [铖昌科技吧] 怎么又更? 股友70GK793531 01-0701-07 09:21
- 146 6 [供销大集吧] 是不是应该改名:中国大集 fgx3333 01-0601-07 09:21
- 51 0 [方正证券吧] 买这货真不如买ETF 利落的梅翼扬 01-0701-07 09:21
- 34 0 [指南针吧] 渣男就是渣男,本色不改 快熊转疯牛 01-0701-07 09:21
- 37 0 [华映科技吧] 直接头晕目眩了哈哈 汤姆猫2030 01-0701-07 09:21
- 50 2 [恒生电子吧] 马上开始暴力跌停,非常残忍 股友7N16023f58 01-0701-07 09:21
- 100 3 [浙江世宝吧] 明牌二波,拿稳筹码 短线冷如风 01-0701-07 09:21
- 85 2 [皓宸医疗吧] 这/股是经营什么项目。到底是医疗还是合成永滋 经纶斗金的张无忌 01-0701-07 09:21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又是自动扣费的一天,下班! A管桁架H型钢数控等离子切割机 01-0701-07 09:21
- 32 0 [大秦铁路吧] 中国道家修练秘法 炼金添财 01-0701-07 09:21
- 3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唉!!!! 养牛的妹妹 01-0701-07 09:21
- 38 0 [新广益吧] 今天第几天 干脆利落的邓日轩 01-0701-07 09:21
- 37 0 [阿里巴巴-W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你跳出来 乐普让我哭 01-0701-07 09:21
- 393 1 [航天长峰吧] 捡钱一样 江湖神秘人 01-0701-07 09:21
- 40 1 [西测测试吧] 你是假的吗?看看其他储存芯片 守望田野花香 01-0701-07 09:21
- 230 2 [荣科科技吧] 另外两个为啥是涨的 诗人司南 01-0701-07 09:21
- 48 1 [安通控股吧] 最少三个点 股友09G808A757 01-0701-07 09:21
- 1104 3 [歌尔股份吧] $歌尔股份(SZ002241)$ 红彤彤_2026 01-0701-07 09:21
- 46 0 [兴民智通吧] 这一次一定要拿稳想赚钱的话 炒股小鳄鱼 01-0701-07 09:21
- 127 3 [中钨高新吧] 人气高涨,今天要不要减仓呢 碎哥吃跌停 01-0701-07 09:21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开源第二天必跑路,一日游,最没格局 张店王元林1984 01-0701-07 09:21
- 50 0 [彤程新材吧] ? 股友63q89N6759 01-0701-07 09:21
- 29 0 [荣科科技吧] 这回大神们,专家们,托都没了吧,跌停了托。 欣慰的薛筱蓓 01-0701-07 09:21
- 43 0 [重庆燃气吧] 几乎每次集合竞价就变成绿茶 辛雨竹 01-0701-07 09:21
- 34 0 [五粮液吧] 30建仓 乒乓王子007 01-0701-07 09:21
- 274 4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光电左手拿着资阳100亿商业航天项目,右手 牛哥吃韭菜 01-0701-07 09:21
- 63 1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12.46清仓了12700股,错过了大行情 自然的司马芸菲1 01-0601-07 09:21
- 612 3 [新大陆吧] 看来今天换2100股是成功的 aa15 01-0601-07 09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