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冷静,今年下影线还没有见到 说不得的事 01-0601-06 14:15
- 38 0 [中国电信吧] 大盘疯涨,电信急跌 股民2人 01-0601-06 14:15
- 48 0 [协鑫集成吧] 十年没涨了 广龙荣 01-0601-06 14:15
- 41 0 [安泰科技吧] 一群叫多的Z n316213691012100 01-0601-06 14:15
- 40 0 [长芯博创吧] 全部都去航天板块了 有亲和力得射手 01-0601-06 14:15
- 30 0 [首开股份吧] 垃圾,几分钱玩一天 股友P27l583611 01-0601-06 14:15
- 50 0 [华泰证券吧] 放量上涨,继续看好,驾…… 股友o093502M13 01-0601-06 14:15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梁总想,130连阳也不是问题 股友K25z305282 01-0601-06 14:15
- 35 1 [南网数字吧] 万手哥来几手拉起来 仙峰侠 01-0601-06 14:15
- 59 1 [星网宇达吧] 追高被套了,明天出了 股友WSnw0b 01-0601-06 14:15
- 126 3 [许继电气吧] 来个大神指点一下,可否继续持有? 基民YK2oH9 01-0601-06 14:15
- 191 5 [方大特钢吧] 当年三一重工不也这样不涨,后面周期来三十多 细嗅蔷薇目目 01-0601-06 14:15
- 80 1 [广大特材吧] 太稳了武侠小说中得到胎息术就是这样吧 gjfhey 01-0601-06 14:15
- 50 0 [北特科技吧] 穷13庄,涨一点就匆匆忙忙的出货 靠感觉的交易员 01-0601-06 14:15
- 49 0 [佛塑科技吧] 咳咳咳,给诸位隆重介绍下,这位就是跳水队大队 夜未央十三 01-0601-06 14:15
- 37 0 [博实股份吧] ? 股友A9oNQP 01-0601-06 14:15
- 43 0 [恒通股份吧] 今天真不行啊。大盘一个多点了都没把咱恒通托举 哈哈以哈哈以哈哈 01-0601-06 14:15
- 37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 股友uxGqOS 01-0601-06 14:15
- 64 1 [图南股份吧] 要涨停 股友Jdz42x 01-0601-06 14:15
- 68 2 [建发致新吧] 真冷清,股东户精减少,股吧也冷清了 玲珑剔透的冷泰成 01-0601-06 14:15
- 293 1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沉着的郑泽哈 01-0601-06 14:15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左手锋龙股份,右手岩山科技,让我怎么输?微笑 股友7i26D61239 01-0601-06 14:15
- 51 0 [光启技术吧] 逆势,逆板块,服了 曾经无畏 01-0601-06 14:15
- 57 0 [兴发集团吧] 停了,什么情况 农村资本 01-0601-06 14:15
- 33 0 [容大感光吧] 加油干活,冲冲冲!!! 三眼观世界 01-0601-06 14:15
- 29 0 [富士达吧] 北所来三个点吧 奥哔哔 01-0601-06 14:15
- 27 0 [*ST正平吧] 撒花,相信相信的力量 长夜执剑 01-0601-06 14:15
- 46 0 [中国建筑吧] 主要是散户持有太多,主力在靠散户卖掉! 股友fI5O2d 01-0601-06 14:15
- 56 0 [新华网吧] 上升通道打开,向上趋势加速 财经集聚袋 01-0601-06 14:15
- 27 0 [东方财富吧] 这股永远跟在同花顺后面,永远比同花顺少几个点 黑号ysuiji 01-0601-06 14:15
- 61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收费真贵 基民djvfJD 01-0601-06 14:15
- 56 1 [四方精创吧] 一带一路丝绸之路要用数字货币结算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1-0601-06 14:15
- 21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,我的利欧,祝你越来越好 见红就跑拉高就t 01-0601-06 14:14
- 36 0 [陕西旅游吧] 完了砸没上来 坑坑就坑坑 01-0601-06 14:14
- 33 0 [不锈钢吧] 你老无个黑真系底勾死的 六大皆空 01-0601-06 14:14
- 315 0 [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人民币A吧] 政策暖风频吹,券商板块估值修复行情开启!同泰 会飞的小账本 01-0601-06 14:14
- 37 0 [华映科技吧] 这就是个试盘 红了又了红 01-0601-06 14:14
- 23 0 [航天发展吧] 三年亏损 摔拔啊啊人间地狱 01-0601-06 14:14
- 43 0 [协鑫能科吧] 还不拉一下吗?都没人气了 倔强的农民 01-0601-06 14:14
- 30 0 [航天电子吧] 都把筹码交出来了,明天门焊死 垚垚哥 01-0601-06 14:14
- 43 0 [拓新药业吧] 药业 千亿海博 01-0601-06 14:14
- 88 0 [高争民爆吧] 我感觉高争真是牛逼的很啊,最近四五个月做到了 逢买必赚呀 01-0601-06 14:14
- 42 0 [吉林敖东吧] 涨停吧 妙竹伴星辰 01-0601-06 14:14
- 35 1 [神剑股份吧] 剑来—神剑 踏空a追高s 01-0601-06 14:14
- 62 1 [赛升药业吧] 昨天进的全部套死明天跟着回调-3起步 股友8526R5W797 01-0601-06 14:14
- 170 4 [建设银行吧] 不要着急,前三天拉保险,后两天拉银行,直冲45 诚恳的姜凌珍5 01-0601-06 14:14
- 277 2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的最高点,估计接下来连创新低哈哈哈哈 我也想做空ffggg 01-0501-06 14:14
- 29 0 [仁和药业吧] 再次提醒不要买杂毛,没有涨停的票不要参与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1-0601-06 14:14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打压华为系,达子系有业绩也不准拉 妩媚的梅怡萱 01-0601-06 14:14
- 47 0 [欧菲光吧] 联创电子比你强 悟道中2026 01-0601-06 14:14
- 31 0 [ST凯利吧] 完美,拉一下,拉到5.75收盘 印钞机一号 01-0601-06 14:14
- 54 0 [久远银海吧] 你NN的,跌起来比谁都快! mhp不全是马后炮 01-0601-06 14:14
- 37 0 [沪银吧] 搭便车,应该能过2W 股友863T98H105 01-0601-06 14:14
- 25 0 [小型纳指吧] 真是受不了,天天白天涨,晚上表现平庸 闲云野鹤hhb 01-0601-06 14:14
- 29 0 [*ST正平吧] 关门了,T购们,T了几分钱,准备追涨几毛吧 不贪不亏 01-0601-06 14:14
- 41 0 [楚江新材吧] 真是个。 创新的蔡子轩 01-0601-06 14:14
- 39 0 [三丰智能吧] 我在三丰躲牛市 学术炒家 01-0601-06 14:14
- 29 0 [航天电子吧] 龙头多条命。干就对了 金玉成章de波风 01-0601-06 14:14
- 72 0 [星德胜吧] 浪费我一天大好行情 金总小跟班 01-0601-06 14:14
- 38 0 [景峰医药吧] 跌跌复跌跌跌与你共持钵。股民啊行行好给口吃的 俺老孙去也 01-0601-06 14:14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主力走了,剩下追高的小九C 八达岭向北路口 01-0601-06 14:14
- 44 1 [天铭科技吧] 想跳水翻绿呢,就等指数板块回调,这股第一个翻 越买越涨停 01-0601-06 14:14
- 61 2 [我爱我家吧] 你不涨我就不卖,耗着吧 宽容的周周赚 01-0601-06 14:14
- 64 2 [金风科技吧] 学到了,下次挂单直接挂涨停板 借风渡光 01-0601-06 14:14
- 61 1 [模塑科技吧] 回封 AAAAA评级 01-0601-06 14:14
- 89 2 [国电电力吧] 这货咋滴了? 谦虚的吃面砖家 01-0601-06 14:14
- 115 3 [洪都航空吧] 洪宝儿今天冲涨停吗 自信的文小达1 01-0601-06 14:14
- 36 0 [翠微股份吧] 被套得乌七八糟 鸡腿资本 01-0601-06 14:14
- 46 0 [捷成股份吧] 能不能争气点? 股友92135Y395x 01-0601-06 14:14
- 39 0 [平潭发展吧] 又到下午两点半哦。 迅捷的何欣儿 01-0601-06 14:14
- 41 0 [拓维信息吧] 等砸下来再低吸一点哦,主力看着办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01-0601-06 14:14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叫你们早点出,不出,磨蹭。那主力不等你们了, 大A的孟德 01-0601-06 14:14
- 65 0 [海能实业吧] 7,7,7,7盘囗语,气死你 diunilaomu 01-0601-06 14:14
- 33 0 [天奇股份吧] 搞不搞笑,砸的排名都上来了,外面人看都不可思 三一坑我要赚回 01-0601-06 14:14
- 78 0 [华测检测吧] 创业板里面为数不多的低估值未补涨股票 YY趋势 01-0601-06 14:14
- 207 8 [旭升集团吧] 谁在买?谁在卖? 顺势小散666 01-0601-06 14:14
- 265 5 [格尔软件吧] 技术上的圆弧底,情绪上的AI软件股,基本面上的 超行的星星巴克 01-0601-06 14:14
- 47 0 [中微公司吧] 走了,换航天吃肉了 一SH等于一点五ZW 01-0601-06 14:14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按理说智驾拉爆了你植物人多少能沾点光搞成这样 iiiIIiiiiIi 01-0601-06 14:14
- 44 0 [三六零吧] 这是有雷? 股友65m9u02900 01-0601-06 14:14
- 27 0 [多氟多吧] 天际,明天固态电池统一回调 温暖地威士忌 01-0601-06 14:14
- 24 0 [天际股份吧] 果然砸盘,看来猜对了 坚毅不拔的TT 01-0601-06 14:14
- 41 1 [工业富联吧] 在这里躲牛市 吃狗队的狗肉 01-0601-06 14:14
- 400 5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涨了好多 龍头运 01-0601-06 14:14
- 668 17 [航天发展吧] 洗盘洗盘 迷人的谷翼扬 01-0501-06 14:14
- 295 2 [中密控股吧] 董秘你好,贵司通过川哈工投资的深圳无边界技术 中密控股股友 11-1301-06 14:14
- 70 0 [龙净环保吧] 这破玩意 n482913692814422 01-0601-06 14:1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两天的大阳线真猛 乐观的赵春燕 01-0601-06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