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山东墨龙吧] 跌到6.5在买 马年大吉马 01-0701-07 09:23
- 44 0 [证通电子吧] 低点回购一点 牛市只能吹 01-0701-07 09:23
- 36 0 [航天机电吧] 和前两天一样。低开高走。甚至涨停 赚够一百万 01-0701-07 09:23
- 35 0 [绿的谐波吧] 不要哇朱莉放过我吧 满山猴子腚腚红 01-0701-07 09:23
- 46 0 [北部湾港吧] 站稳9.48可以看9.8左右 飞身换马小富婆 01-0701-07 09:23
- 42 0 [中国卫通吧] 跟航天挂钩的股票才四十多块钱,真值!怎么也得 专一的英凌香 01-0701-07 09:23
- 24 0 [比亚迪吧] 今天应该能过100元的收费站了吧 被中创套了9个月 01-0701-07 09:23
- 86 0 [诚邦股份吧] 英伟达CEO黄仁勋在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 暴涨2026z 01-0701-07 09:23
- 38 1 [雷科防务吧] 跑 大G全靠股市里 01-0701-07 09:23
- 164 2 [格林美吧] 镍期货涨停了,干到快15万元一吨了,10了天从11 随疯飘扬 01-0701-07 09:23
- 395 3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锚定小米打开机器人赛道突破口。早在2022 逻辑投资者 01-0601-07 09:23
- 28 0 [岩山科技吧] 哦耶耶耶太棒啦啊哦 努力耕耘才有收获 01-0701-07 09:23
- 138 0 [双元科技吧] 今天能解套了 熊猫熊吗 01-0701-07 09:23
- 55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在不涨,是不是要有想不开的了 股友1252dp8162 01-0701-07 09:23
- 42 1 [德明利吧] 锁仓了。 通宇龙 01-0701-07 09:23
- 454 5 [思创智联吧] 四块守住就行,筹码交换横盘整理先。医疗已经剥 风起处正飞扬 01-0501-07 09:23
- 551 0 [海格通信吧] 16阳 十倍吴通 01-0701-07 09:23
- 54 0 [再升科技吧] 看看雷科防务,又是涨停,走的多好,锋龙也是涨 股友177352Z9n0 01-0701-07 09:23
- 49 0 [冰川网络吧] 唉,流通市值不大,太容易操控了 趋势涨势为王 01-0701-07 09:23
- 39 0 [比亚迪吧] 涨到120才考虑卖 周密的西门翔云 01-0701-07 09:23
- 189 6 [24特国01吧] 这个是按照利息给的吗,假如我买入5天之后卖出 机灵的谷婉 01-0601-07 09:23
- 135 0 [孚日股份吧] 昨天14.04,7个点开盘就卖了,后面看涨停还拍大 国风坑财 01-0701-07 09:23
- 38 0 [美年健康吧] 亚辉龙 gggwfnai 01-0701-07 09:23
- 99 0 [北大荒吧] 在支付宝下载“融通金”,看看会知道,工业需求 股友V0339d8790 01-0701-07 09:23
- 130 1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:融资余额21.4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1 软通动力资讯 01-0701-07 09:23
- 143 2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科技:融资净偿还737.93万元,融资余额6.99 科森科技资讯 01-0701-07 09:23
- 13333 9 [城建发展吧] 城建发展三连板:累计出资2.74亿元持股世纪空间 城建发展资讯 01-0601-07 09:23
- 149 5 [雪峰科技吧] 我是雪峰老股民,这几天在外头天天吃涨停,大家 牛岚子股神 01-0601-07 09:23
- 32 0 [银邦股份吧] 又不是现在减持,减持前会拉高的 嘻吸西 01-0701-07 09:23
- 228 3 [泰和新材吧] 两天下来,尤其今天的暴力震仓,大聪明都跑了吧 炒的是心情2015 01-0601-07 09:23
- 33 0 [康芝药业吧] 这就是一个垃圾 股友90v778129u 01-0701-07 09:23
- 32 0 [红宝丽吧] 竞价期间一切皆是浮云 股友89Ro870092 01-0701-07 09:23
- 24 0 [香农芯创吧] 卖在最低点,现在拼命涨 汀兰vine 01-0701-07 09:23
- 31 0 [多氟多吧] 我们都飞崩 股友95l103Y635 01-0701-07 09:23
- 44 0 [中交发展吧] 今天又是死股一只 ST李相赫 01-0701-07 09:23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真完蛋了 能不能别重复了 01-0701-07 09:23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麻了 又是白干了 01-0701-07 09:23
- 65 0 [香山股份吧] 又一茬新韭菜跑步入场了。 股友Pp50720158 01-0701-07 09:23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每次拉高都是跑路机会 恒财神 01-0701-07 09:23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:今日:今日: 股友MbDUfw 01-0701-07 09:23
- 58 1 [*ST云创吧] 跌停是吓人的吗 依然2088 01-0701-07 09:23
- 117 3 [沪银吧] 又是多空双杀,有哪位大佬确认一下相关ETF调比 寻一两风填梦 01-0701-07 09:23
- 28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轮到盈透跑了 我是一个小股民95 01-0701-07 09:23
- 51 0 [川网传媒吧] 真没料 伟大的钱佳丽4 01-0701-07 09:23
- 41 0 [张江高科吧] 本来左手蓝箭右手微电现在裤腰又一个芯上怎么说 鹭岛小散 01-0701-07 09:23
- 36 0 [航天长峰吧] 股价离航天发展还远呢,但封板己无力了! pdypkt888 01-0701-07 09:23
- 25 0 [香农芯创吧] 这周会突破心高吗? 元亨利贞的世界 01-0701-07 09:23
- 38 0 [孚日股份吧] 大盘,孚日都是该调整了,要懂空仓的重要性,空 股友ukpeWI 01-0701-07 09:23
- 46 1 [和而泰吧] 能不能跌停! 股友doiaDh 01-0701-07 09:23
- 54 2 [奕东电子吧] 有本事憋撤单 股友95w060w631 01-0701-07 09:23
- 35 0 [ST海王吧] 今天不画线了吧 龙湾刘天也 01-0701-07 09:23
- 52 0 [飞龙股份吧] 任何反弹都是诱多 渡寒江孤影 01-0701-07 09:23
- 46 0 [石大胜华吧] 不听你们就买吧,这就是垦利一个小厂子,去看看 账户已注销 01-0701-07 09:23
- 110 0 [浙江世宝吧] 兄弟姐妹们一起上,能涨到一百块,公司生产的方 坐稳扶好把牛骑 01-0701-07 09:23
- 38 1 [歌尔股份吧] 能不能高开高走啊 无敌兴耶 01-0701-07 09:23
- 133 1 [高新兴吧] 开年这两天量化交易被封杀了,每次量化砸盘都被 牛哈哈笑 01-0701-07 09:23
- 97 4 [华远控股吧] 还有些,还在意银!!! 韭菜发芽了666 01-0701-07 09:23
- 98 3 [方正证券吧] 今应有回调,是加仓好时机! 股友XNaSw7sP 01-0701-07 09:23
- 478 8 [鹭燕医药吧] 我割肉跑了,巨额亏损。 不讲武德美杜莎 01-0601-07 09:23
- 32 0 [越疆吧] 还要跌么?你到底在干嘛 重生天龙9999 01-0701-07 09:23
- 74 1 [天普股份吧] 复牌继续涨停,直奔300 凌云的沃岚 01-0701-07 09:23
- 207 3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:融资净偿还1926.24万元,融资余额12. 四维图新资讯 01-0701-07 09:23
- 129 0 [多晶硅吧] 昨晚19:08分更新的,前几天可以更新,很多朋友 碳酸锂期权100倍 01-0701-07 09:23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量化主力早两天平铺独食拿先手筹码,脑机概念今 吸拉派落红强绿弱 01-0701-07 09:23
- 37 0 [江苏雷利吧] 跌停板等着你 婀娜妩媚的凛风8 01-0701-07 09:23
- 29 0 [中国铀业吧] 昨天卖转南大光电 股友375Y067Y97 01-0701-07 09:23
- 33 0 [神剑股份吧] ,又低开 股友1867C1599V 01-0701-07 09:23
- 70 2 [电广传媒吧] 你比鲁信差哪里了? 只爱女大学生s 01-0701-07 09:23
- 295 6 [东通退吧] 这个股将来肯定要涨到3以上的,但是需要一个过 圣人无名1998 01-0601-07 09:23
- 105 3 [东山精密吧] 马上起飞 股友5f7551W099 01-0501-07 09:23
- 28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什么情况?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01-0701-07 09:23
- 34 0 [英维克吧] 看样子太跌停 涛子的涛 01-0701-07 09:23
- 32 0 [西部材料吧] 别闹了行吗 有进取心的兰楚7 01-0701-07 09:23
- 42 0 [兴民智通吧] 今天是上车好机会把握住 炒股小鳄鱼 01-0701-07 09:23
- 31 0 [纳尔股份吧] 今天情况不妙啊 跟上100万的节奏 01-0701-07 09:23
- 34 1 [荣科科技吧] 啥情况 露娜无敌 01-0701-07 09:23
- 101 1 [巴比食品吧] 巴比持有东鹏特饮多少股权?大概现在值多少钱, 阿冰卖鱼 01-0701-07 09:23
- 632 7 [陕西能源吧] 勿在沉沦, 贵公司是否有考虑进行市值管理? 陕西能源股友 11-2601-07 09:23
- 72 0 [格林美吧] $格林美(SZ002340)$ 股友0n68K33889 01-0701-07 09:23
- 35 0 [德方纳米吧] 德方倒米 HX747U9专营 01-0701-07 09:23
- 27 0 [西测测试吧] 这么绿怎么玩啊,不会有掉坑了吧 股友15018G159f 01-0701-07 09:23
- 65 0 [韩建河山吧] 今天碧绿 刘玥啊 01-0701-07 09:23
- 27 0 [乐普医疗吧] 苟,r的坑货 傻乎乎5858 01-0701-07 09:23
- 39 0 [绿地控股吧] 又绿了,真厉害啊 丨吾刀丨 01-0701-07 09:23
- 918 1 [利欧股份吧] 今日见好就收今日见好就收:利欧股份。 周哥笔记 01-0701-07 09:23
- 39 1 [力源信息吧] 给我撤了 股友tZpexS 01-0701-07 09:23
- 212 2 [岩山科技吧] 我就想知道这票不是散户多吗?为什么买不到? 霸气王者 01-0701-07 09:23
- 26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今天大涨! 股神训练连 01-0701-07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