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1 [凯德石英吧] 三个吊锤子,不跑等死 股民邱邱 01-0701-07 09:40
- 69 3 [通源石油吧] 上涨的逻辑没变,打压有何用? n878613728934656 01-0701-07 09:40
- 115 5 [大洋电机吧] 大家来讨论下今天能否站上11.33不? 才望来财得刘备 01-0701-07 09:40
- 267 7 [乐心医疗吧] 明天肯定早盘跌。 小沃登 01-0501-07 09:40
- 59 0 [地素时尚吧] 大盘这么猛,你这么拉垮 不停要涨涨不停 01-0701-07 09:40
- 38 0 [航天发展吧] 还是你牛,真争气,可惜我还持有中科星图,那货 新小白而已 01-0701-07 09:40
- 33 0 [TCL科技吧] 大托单在下还得跌 奋勇当先得霹雳虎 01-0701-07 09:40
- 35 0 [通宇通讯吧] 昨天就说涨停5210,赶快来吧 就要追张杀蝶 01-0701-07 09:40
- 39 0 [二六三吧] 回本走人,再也不见 股友069929aq66 01-0701-07 09:40
- 26 0 [海峡创新吧] 勾日的主力,庄,天天打压 股友lwXHby 01-0701-07 09:40
- 39 0 [圣元环保吧] 主力吃饱了,开始干活了 寒武纪归来 01-0701-07 09:40
- 160 4 [三优光电吧] 低位放量,上涨无限 股友6cz7089072 01-0601-07 09:40
- 24 0 [北京君正吧] 看不懂,这么跳? 坚毅不拔一毛 01-0701-07 09:40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进不去的换赛道美股美光,闪迪大涨,储存半导体 避雷针财神 01-0701-07 09:40
- 30 0 [澜起科技吧] 这么软啊 家财满斗得蝶舞 01-0701-07 09:40
- 47 0 [岳阳林纸吧] 长得越多越好,反正我没买 牛马兽 01-0701-07 09:40
- 32 0 [拓新药业吧] 也不上点脸大盘涨好百点你死了吗 股友86739k70o3 01-0701-07 09:40
- 37 0 [再升科技吧] 本来想去中超城建,鬼知道你低开这么多把老子套 韭菜的命土豪的病 01-0701-07 09:40
- 41 0 [药明康德吧] 步子迈得太大怕扯到蛋,一步一步的走稳 基民9d271V2306 01-0701-07 09:40
- 50 1 [国风新材吧] $国风新材(SZ000859)$ n262013728557376 01-0701-07 09:40
- 39 1 [佳先股份吧] 16抄底的赚大了 阿日22阿泰26 01-0701-07 09:40
- 55 2 [卧龙电驱吧] 变后排杂毛了,枉我守了你半年,我再也不给你下 做空美丽坚 01-0701-07 09:40
- 37 1 [华伍股份吧] 现在行情这么好,但你这个股完全背离了大众,真 大鹏展翅8885 01-0701-07 09:40
- 42 0 [ST华谊吧] 1元以下指日可待,然后的故事随它讲,还有人听 新奇的车琦 01-0701-07 09:40
- 64 0 [日月明吧] 再跌一跌应该能创新高 烟歌的一代 01-0701-07 09:40
- 30 0 [雷科防务吧] 去哪里 股友390H55p978 01-0701-07 09:40
- 43 0 [三诺生物吧] 跟跌不跟涨,拉几中的拉几 今天不知道 01-0701-07 09:40
- 31 0 [爱乐达吧] 靠 股友2o5285r892 01-0701-07 09:40
- 58 0 [佳都科技吧] 再加一成仓,三成仓了,破7.1前不再加仓 回虫5707 01-0701-07 09:40
- 19 0 [双欣材料吧] 今天下午收盘之前搞35万试试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1-0701-07 09:40
- 26 0 [红相股份吧] 违规打假赶上了?! 光头多哥 01-0701-07 09:40
- 85 5 [永鼎股份吧] 低开跌停 榴莲2026 01-0701-07 09:40
- 123 3 [良品铺子吧] 武汉和广州收购的事怎么样了! 金叉的信念 01-0601-07 09:40
- 32 0 [长信科技吧] 真垃圾, 炒股毁灭人生 01-0701-07 09:40
- 31 0 [特变电工吧] 哈哈哈哈 风水王李玄通 01-0701-07 09:40
- 36 0 [跨境通吧] 曰月大阴 不一样的股神 01-0701-07 09:40
- 30 0 [晶合集成吧] 你都没涨停过 烂股收割机 01-0701-07 09:40
- 61 0 [北京银行吧] 大股东里面有一个香港中央结算一直在卖股票 股友ffspOi 01-0701-07 09:40
- 61 1 [上海电力吧] 不用看了,30见 笨重的老兔子 01-0701-07 09:40
- 70 2 [大秦铁路吧] 5.18元买都是划算的 沉睡的号角 01-0701-07 09:40
- 66 2 [小商品城吧] 利好吗 刚强的贺菡清 01-0701-07 09:40
- 29 0 [华菱线缆吧] 昨天要是买电广传媒也赚钱了 teckbit 01-0701-07 09:40
- 32 0 [远东股份吧] 9.5元满仓满融杀入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01-0701-07 09:40
- 49 0 [京泉华吧] 待会主力一拉就行了 股友Q8W3213221 01-0701-07 09:40
- 32 0 [雷科防务吧] 坚定持股,这轮肯定要破22元的新高!加油雄起 Jay168666 01-0701-07 09:40
- 30 0 [九丰能源吧] 废了 弄点小钱钱 01-0701-07 09:40
- 26 0 [京沪高铁吧] goon 晴天有场雨 01-0701-07 09:40
- 39 0 [鸿利智汇吧] 的退 小股民213 01-0701-07 09:40
- 52 1 [珀莱雅吧] 昨天有人就说要拉稀,今天果然拉稀 股友72h116l886 01-0701-07 09:40
- 109 3 [思维列控吧] 利空出尽就是绝对的利好 诚实的股市山峰 01-0701-07 09:40
- 538 1 [财经评论吧] 海正药业:参股子公司博锐生物递交H股上市申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601-07 09:40
- 52 0 [南山铝业吧] 上车了南铝国际大涨 股友87962n8p62 01-0701-07 09:40
- 35 0 [浙商证券吧] 涨你不会超过板块跌你是会的 豪迈奔放的胡一筒 01-0701-07 09:40
- 33 0 [视觉中国吧] 压力上不去 股友3n6110326T 01-0701-07 09:40
- 47 0 [石化机械吧] 割了浪费时间 青岛张琳 01-0701-07 09:40
- 39 0 [航天电子吧] 我是真没想到,天天给机会,好票 我说我要烟牌 01-0701-07 09:40
- 33 0 [万泰生物吧] 卖了半仓去沈阳机床 小卒已过河 01-0701-07 09:40
- 33 0 [国风新材吧] 要求不高,来个10连板吧,让我过个好年 让伱飞起来 01-0701-07 09:40
- 92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受够了,再不相见。今日顶着大跌赎回。已经持有 dench17 01-0601-07 09:40
- 122 2 [汇嘉时代吧] 今天是因为什么原因涨停?我就低头看了一条信息 热心的欧阳宜仲 01-0601-07 09:40
- 715 3 [杭可科技吧] 杭可科技推1200万股激励,15.97元/股暗藏玄机 不完美的决策 01-0601-07 09:40
- 50 0 [宝通科技吧] 不会跌了今天必破23.66 出名的李招弟1 01-0701-07 09:40
- 31 0 [傲农生物吧] 马屁!天天倒数第一 股市小黑毛 01-0701-07 09:40
- 39 0 [彤程新材吧] 昨天成功骗了我一半筹码 右切用户 01-0701-07 09:40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外面起来你就得死 镇定的钟婷水 01-0701-07 09:40
- 28 0 [合富中国吧] 真是服了什么玩意天天跌 股友y7008983l2 01-0701-07 09:40
- 38 0 [联创电子吧] 抓紧加仓……会有惊喜 小刀19771007 01-0701-07 09:40
- 32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能上8.6嘛 再见了1 01-0701-07 09:40
- 55 1 [抚顺特钢吧] 关门,放泰迪,别让追涨的跑了, 开心的哥飞文 01-0701-07 09:40
- 48 1 [优机股份吧] 果然还是如此微红领跌 我想赚钱1234月 01-0701-07 09:40
- 1045 10 [ST合力泰吧] 贵公司董事长你们好:请就2025年12月31日解禁言 有激情的冬风幻 01-0601-07 09:40
- 867 10 [医疗ETF华宝吧] 持仓1214天,就前段时间回本十来天,太难了,三 博睿汇康 10-2701-07 09:40
- 33 0 [兆易创新吧] 一定新高 东南山下黄大仙 01-0701-07 09:40
- 28 0 [卫星ETF易方达吧] 继续涨,继续嗨!! 他罘在乎钱 01-0701-07 09:40
- 28 0 [中国西电吧] 开门,开门 股友0omS2g 01-0701-07 09:40
- 69 0 [大唐发电吧] 我说了肯定会涨回来ad! 机灵俏皮的谷亦凡 01-0701-07 09:40
- 38 0 [指南针吧] 看看抖音博主都在吹证券就知道今天凉凉 快熊转疯牛 01-0701-07 09:40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嫂子,快开门啊,我是我哥 师从索罗S 01-0701-07 09:40
- 53 0 [*ST西旅吧] ST 金宇黑牛 01-0701-07 09:40
- 78 0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1月7日快速上涨 新莱应材资讯 01-0701-07 09:40
- 41 0 [荣科科技吧] 哈哈哈不跳了还借壳重组,一个官方消息都没有纯 股友31P8276M08 01-0701-07 09:40
- 50 2 [小商品城吧] 好好做个人,可以吗? 飞天神狗 01-0701-07 09:40
- 56 2 [中航机载吧] 航天过后啥时候到航空来转转 无爱无恨999 01-0701-07 09:40
- 135 4 [天下秀吧] 拉一拉吧,三个孩子需要我一个妈妈抚养 股友01087H0x65 01-0701-07 09:40
- 40 1 [江特电机吧] 在不涨起来天理难容 大a炒鸡毛 01-0701-07 09:40
- 309 1 [汉王科技吧] 你好,2026年公司在大健康领域,除了大力发展中 汉王科技股友 12-0901-07 09:40
- 113 4 [瑞丰光电吧] 业绩好了,会长的。量化会来的,面包会有的。 n684113585661474 01-0601-07 09:40
- 55 0 [民生银行吧] 为什么它比港股还要便宜 空仓等暴跌888 01-0701-07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