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垃圾 股友vcjMFP 01-0701-07 10:13
- 30 0 [海南海药吧] 暴跌来袭,估计下午要破七块大关了!赶紧逃命去 股友061959fH89 01-0701-07 10:13
- 40 0 [长春高新吧] 又开始了,公司内外勾结,操纵割小股东。 股友855av86170 01-0701-07 10:13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,小散也要卖,赶紧的,资金以亿为单位 一卖就涨5个点 01-0701-07 10:13
- 30 0 [节能风电吧] 全仓买了 古神的天花板 01-0701-07 10:13
- 43 0 [航天发展吧] 准备A了 龙头金矿 01-0701-07 10:13
- 32 0 [飞凯材料吧] 消化套利盘 涅槃之路 01-0701-07 10:13
- 77 1 [ST八菱吧] 今天进蛇猫榜,后面封板到12元打开的节奏 股市最牛钉子 01-0701-07 10:13
- 41 1 [远东股份吧] 小娴小娴你在吗 股友66GY086588 01-0701-07 10:13
- 62 1 [熵基科技吧] 今天有跌停的风险!! 股友2552m7m893 01-0701-07 10:13
- 95 2 [东方新能吧] 公司自己在非法减持,过段时间又在下面进货,这 刚强的曾娴星 01-0701-07 10:13
- 34 0 [沪电股份吧] 三成护垫。冲 从不满仓过周末 01-0701-07 10:13
- 49 0 [XD长电科吧] 涨停带带通富儿吧 稳定的文小白 01-0701-07 10:13
- 246 1 [环旭转债吧] 使劲干就是了 海哥可转债 01-0701-07 10:13
- 59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股友p5106V1133 01-0701-07 10:13
- 37 0 [皓元转债吧] 237走了拿不住赚个餐费 股友09nr759827 01-0701-07 10:13
- 60 0 [辰光医疗吧] 目前脑机接口手术的前期检查主要依赖西门子医疗 河图洛书knj0oc 01-0701-07 10:13
- 37 0 [漳州发展吧] 换手率1 山高路远0107 01-0701-07 10:13
- 38 0 [长春高新吧] 板块疯了,你也疯了 蓝天的西门言秋1 01-0701-07 10:13
- 31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从来没涨停过 雄心万丈de入腊红 01-0701-07 10:13
- 38 1 [东通退吧] 今天追进来的有多少要站岗 每日股市财经 01-0701-07 10:13
- 31 1 [微创脑科学吧] 真怕你突突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1-0701-07 10:13
- 78 3 [华菱线缆吧] 承接一直不错,就是没有点火的4位数单子,昨天 快涨慢牛虾 01-0701-07 10:13
- 50 1 [移远通信吧] 闪迪是公司客户吗? 天天赢天天硬 01-0701-07 10:13
- 106 3 [博瑞传播吧] 我是真服了,昨天集合竞价出了中超就涨停,今天 挣钱买狗 01-0701-07 10:13
- 70 3 [雷科防务吧] 竞价竟然买入了瑟瑟发抖 儒雅的皮泽 01-0701-07 10:13
- 165 2 [中国铝业吧] 十三块七是二块七的五倍重要关口,今天在这个价 傻子炒法 01-0601-07 10:13
- 378 2 [大唐电信吧] 车规级安全芯片是自动驾驶的标配 股友22u7365z02 01-0601-07 10:13
- 32 0 [达利凯普吧] 涨停板 越野财富 01-0701-07 10:13
- 49 0 [新瀚新材吧] 有病吧 牛市不要怕 01-0701-07 10:13
- 49 0 [东方通信吧] 量化不讲武德 a我信谁a 01-0701-07 10:13
- 41 0 [万泰生物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游刃有余现在是匆匆忙忙连滚带 杏坛观牛熊 01-0701-07 10:13
- 23 0 [赛微电子吧] 唉,丢人,给砸盘的凑点寿材。 n142683466608bc83712 01-0701-07 10:13
- 42 0 [阳光股份吧] 这样子又骗了一波筹码,这周百分百不开板 一言指秋 01-0701-07 10:13
- 44 0 [ST百利吧] 大盘到时候突破4300,百害回到5块6,呵呵呵,换 n1439256345be7dc5296 01-0701-07 10:13
- 40 0 [拓日新能吧] 废材第一个板就开了,什么玩意 杭二哥 01-0701-07 10:13
- 35 0 [洪都航空吧] 啧 蔚蓝的天空呀 01-0701-07 10:13
- 48 0 [ST云网吧] 这个价闭着眼买入都是发财啊,冲呀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1-0701-07 10:13
- 38 0 [菲利华吧] 先卖了,不知道能不能低点买回来 跟对节奏 01-0701-07 10:13
- 32 0 [东方精工吧] 好吧,为了不让你装死,爷爷卖了20万手,你可以 敢作敢当的吕港 01-0701-07 10:13
- 26 0 [天赐材料吧] 惨咯昨天进来埋自己!!!!!! 知我者谓我心忧8 01-0701-07 10:13
- 5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涨一两天后又开始阴跌了 战锤40k总督 01-0701-07 10:13
- 64 1 [电科网安吧] -2卖了想做T,唉,没想到卖了就一直涨,气死我 女大炒股暴富 01-0701-07 10:13
- 165 5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走不走 关头强 01-0701-07 10:13
- 67 2 [必创科技吧] 大盘天天涨,黄金挣万两。必创懒羊羊,穷得叮当 真水无香AM 01-0701-07 10:13
- 56 1 [深圳华强吧] 板上见,强子 大明星乐瑶 01-0701-07 10:13
- 99 2 [捷佳伟创吧] 伟哥与清陶能源在固态电池确有合作,且已供货。 n1408685281f0e612638 01-0701-07 10:13
- 101 3 [海博思创吧] 解禁18元现在250原始股东翻了几十倍解禁就是减 静谧的纳兰麦克1 01-0601-07 10:13
- 31 0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开会还说要涨了哈哈哈 股友9775839xr8 01-0701-07 10:13
- 95 0 [安彩高科吧] 物极必反,这玩意炒核聚变借壳都没涨过,现在借 昊天宗大掌柜 01-0701-07 10:13
- 27 0 [平潭发展吧] 出货特征 股友3577230ak6 01-0701-07 10:13
- 36 0 [德福科技吧] 还要加仓吗,还是卖了 细心的付灏 01-0701-07 10:13
- 2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期望26年在这货赚点钱真的很难 股友65630cU361 01-0701-07 10:13
- 43 0 [长亮科技吧] 哦哦哦,长亮科技被你们吹上天了,怎么股价没被 股友2THCIY 01-0701-07 10:13
- 29 0 [工业富联吧] 涨0.1像要了你的命 股友k797225D50 01-0701-07 10:13
- 291 0 [腾达科技吧] 今年的跨年妖非你莫属了 股友635n68815e 01-0701-07 10:13
- 35 0 [保利发展吧] 吃也跟不上热的! 志在江湖 01-0701-07 10:13
- 39 0 [熵基科技吧] 今天买了卖不掉,明天继续闷杀! 股友2552m7m893 01-0701-07 10:13
- 35 0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要砸盘了 狙击者008 01-0701-07 10:13
- 185 0 [道明光学吧] 先走了,浪费感情 是表哥嘛 01-0701-07 10:13
- 438 0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张博森胖20斤 01-0701-07 10:13
- 36 0 [汉威科技吧] 这股是跟什么走的? 股友G7317W6169 01-0701-07 10:13
- 45 1 [永辉超市吧] 应该不是下跌中的反弹吧 赚点狗粮猫粮 01-0701-07 10:13
- 47 1 [中国一重吧] 我卖了,你起来了 秋风知雨 01-0701-07 10:13
- 26 0 [红相股份吧] 卖飞了 Lolita晓 01-0701-07 10:13
- 55 0 [博迈科吧] 博迈科1月7日快速反弹 博迈科资讯 01-0701-07 10:13
- 93 0 [润泽科技吧] 润泽科技1月7日快速上涨 润泽科技资讯 01-0701-07 10:13
- 40 0 [特发信息吧] 这磨叽你到底要干啥 聪明的池南1 01-0701-07 10:13
- 53 0 [平潭发展吧] 破20日线进,别人恐惧我贪婪 嘉能哥 01-0701-07 10:13
- 49 0 [东方通信吧] 我都说了上升趋势中的上影线都不是问题! Jerry3333 01-0701-07 10:13
- 33 0 [恒宝股份吧] 开年这么好行情,几天时间就亏了十多个点,2025 干练的舒芸菲 01-0701-07 10:13
- 53 1 [华如科技吧] 人数 田小娥 01-0701-07 10:13
- 53 1 [ST萃华吧] 都老实了吗,这回知道减持的厉害没 直线上升ao 01-0701-07 10:13
- 68 3 [洲明科技吧] 兄弟们,等等我。等会我一卖出估计就拉涨停了 又菜又爱玩的雪碧 01-0701-07 10:13
- 81 1 [宏达股份吧] 赶快跌,没有买够 海贼王中王 01-0701-07 10:13
- 65 0 [振华新材吧] 就没雄起过,振华烂公司一家 卡卡1226 01-0701-07 10:13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真是磨我心智 股友29e026U688 01-0701-07 10:13
- 53 0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说筹码没了可以再洗,当盘必须洗干净 有教养的浪天紫7 01-0701-07 10:13
- 122 0 [冰山冷热吧] 有量化的股票就,像s一样 精准大学生 01-0701-07 10:13
- 27 0 [鹏辉能源吧] 今天走一趟50? 股友bPjpwR 01-0701-07 10:13
- 59 0 [能辉科技吧] 这个一跌全世界都跌下来看看吧 等一等1949 01-0701-07 10:13
- 33 0 [兆易创新吧] 要下探到262 风吹萧萧 01-0701-07 10:13
- 40 0 [天赐材料吧] 期货涨上天,个股跌成 偷吃糖的小熊 01-0701-07 10:13
- 38 0 [浙文互联吧] 不会用绿了吧 股友2X3853M655 01-0701-07 10:13
- 51 1 [威派格吧] 哥们,今天是不是拉涨停? 耐心才能发财 01-0701-07 10:13
- 38 1 [盛路通信吧] 垃圾股也能涨 凡客1976 01-0701-07 10:13
- 83 2 [平潭发展吧] 给足机会你出逃了,到时不要再怪别人黑了! 博土通坤888 01-0701-07 10:13
- 80 2 [金杯电工吧] 电网设备连续大涨,金杯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平淡 股友t695780V29 01-0701-07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