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3 [蓝色光标吧] 一般龙头至少是翻倍,从八块多算的话,16可以摸 基民2qUHL7 01-0701-07 14:25
- 627 1 [中粮糖业吧] 看看今天的买卖对比 股友yBcwRQ 01-0701-07 14:25
- 461 5 [工商银行吧] 出现K点卖点,7元以下见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1-0701-07 14:25
- 44 1 [儒意电影吧] 这样子的票希望自动退市,收购股民股票,保持一 靖羽好牛呀 01-0701-07 14:25
- 81 1 [四川双马吧] 涨不停,不停涨才是最理想状态 遛狗有益身心 01-0701-07 14:25
- 82 1 [丽岛新材吧] 肠子咋不出来说话了,快来救我,我怕怕 渐渐呐 01-0701-07 14:25
- 1098 2 [恒实科技吧] 恒实科技: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暨权益变 恒实科技资讯 01-0601-07 14:25
- 106 3 [英利汽车吧] 跌跌正常,希望抓紧时间去5点 一根20CM阳棒棒 12-3001-07 14:25
- 39 0 [广汽集团吧] 这祸一吨饿九天 只看K线 01-0701-07 14:25
- 21 0 [雷科防务吧] 回封 股友DrSdBd 01-0701-07 14:25
- 47 0 [农发种业吧] 没人爱的那种 股友2621u61G73 01-0701-07 14:25
- 128 0 [格林美吧] 我打板进来的,怎么滴 乐观前行507 01-0701-07 14:25
- 26 0 [好想你吧] 助力沃嘈蓝利蟆德必 每次一买就跌穿 01-0701-07 14:25
- 58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的主力靠量化不停滚动,不动声色地把钱收, 择立高处面如平湖 01-0701-07 14:25
- 39 0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票确实垃圾,昨天犹豫一下没卖今天就来个大 烈火之剑 01-0701-07 14:25
- 38 0 [御银股份吧] 这是只啥票,一天涨一天跌,还都挺狠的那种 股友873l82m208 01-0701-07 14:25
- 53 0 [强力新材吧] 昨天封板没成功今天还能红主力有格局 理智生活 01-0701-07 14:25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md,听你们的割了 股友7531E50a36 01-0701-07 14:25
- 87 1 [盛屯矿业吧] 镍涨停了,镍未来新高不断涨 我是快快乐乐 01-0701-07 14:25
- 43 0 [兰石重装吧] 烂石破烂 四季的饶瑫 01-0701-07 14:25
- 59 0 [三人行吧] 快走吧大家 上海精神医学 01-0701-07 14:25
- 43 0 [中国移动吧] …… 股友uwL4t5 01-0701-07 14:25
- 36 0 [融创中国吧] 融创怎么会后撤啊? 我要走遍地级市 01-0701-07 14:25
- 50 0 [山鹰国际吧] 还不赶紧跑,都在想什么,大盘回调肯定明天跟跌 坑里赛跑 01-0701-07 14:25
- 46 0 [*ST新元吧] 真想爆粗口啊,节前想买雷科,没舍得你,一台车 股友8NX0217288 01-0701-07 14:25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戏了 股友2P51929L19 01-0701-07 14:25
- 68 2 [领益智造吧] 垃圾主力天天给散户股民画大饼,然后,拼命杀跌 股友Keulvn 01-0701-07 14:25
- 126 5 [威帝股份吧] 直播间让我来接盘结果哎 荣盛股东 01-0701-07 14:25
- 115 1 [*ST利源吧] 利源股份的背后到底是谁 华泰大股东 01-0701-07 14:25
- 444 2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发展是一家涉足商业航天领域的企业,其通过 腾立艳 01-0701-07 14:25
- 60 0 [长春高新吧] 板块都2个点了装笔股你以为大盘稀罕你那点贡献 股友tM7SEF 01-0701-07 14:25
- 152 0 [中铁工业吧] 中铁工业开局十五五就获权威背书,人民日报重点 天道酬勤笑口常开 01-0701-07 14:25
- 24 0 [高鸿3吧] ??? 股友5jnXM9 01-0701-07 14:25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2:45封板 股友dYpdrb 01-0701-07 14:25
- 1289 0 [锦富技术吧] $锦富技术(SZ300128)$ Kongkong25 01-0701-07 14:25
- 84 0 [登云股份吧] [图片] 帮主带队 01-0701-07 14:25
- 113 0 [鹏华中证细分化工产业主题ETF联接A吧] 国产脑机临床突破,医保支付闭环打通!011003的 仪态万千的顾 01-0701-07 14:25
- 57 1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收盘会红吗 股友1o903Q8323 01-0701-07 14:25
- 559 4 [海南橡胶吧] 我怎么就拿不住呢 娜扎古力 01-0701-07 14:25
- 102 1 [浙江龙盛吧] …… 股友8D190t5725 01-0701-07 14:25
- 182 3 [赛力斯吧] 要信早信。不要公布了才行。梭哈了 DY股市主力羊 01-0701-07 14:25
- 965 5 [万华化学吧] 国金化工-强烈推荐万华化学,目标市值4000e1、 股友0153Y8u752 01-0701-07 14:25
- 61 0 [隆基绿能吧] 一直全仓隆基绿能躲牛市,直到前些天卖了1/4买 股友w88Z163613 01-0701-07 14:25
- 75 0 [交银荣鑫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个是那个板块,感觉大趋势向好 幸运每一天666 01-0701-07 14:25
- 41 0 [九丰能源吧] 靠,呢吗的 守渊之鱼 01-0701-07 14:25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4300点见。。。 黄粱一梦又十年 01-0701-07 14:25
- 31 0 [ST人福吧] 不信你能跌停 卧鱼亮 01-0701-07 14:25
- 71 0 [广哈通信吧] 6G概念涨疯了。 zh139357 01-0701-07 14:25
- 42 1 [小型道指吧] 唯一一个负溢价的美股ETF,美国消费lof 股呆呆520 01-0701-07 14:25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加加油往上冲冲冲!大刀阔斧的冲涨停!!!!! 抓个毛贼 01-0701-07 14:25
- 26 0 [雷科防务吧] 跑吗 samshi0302 01-0701-07 14:25
- 193 0 [嘉实深证基本面120联接A吧] 新能源车产量激增,用银需求同步增长,白银有色 忠心耿耿的谢 01-0701-07 14:25
- 31 0 [大秦铁路吧] 持仓的躺平,4.5以下补仓 股友9z2800r130 01-0701-07 14:25
- 1739 0 [麦格米特吧] 然后。跟大麦混的除开电源,还有2个股。一个是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1-0701-07 14:25
- 48 0 [*ST闻泰吧] 选股最失败的就是买了闻泰和万科 喜乐的韩隼 01-0701-07 14:25
- 37 0 [顺灏股份吧] 呼总,别T了,再t,键盘干冒烟了 信仰神 01-0701-07 14:25
- 56 2 [三元股份吧] 你有种天天跌,涨一分都不是人 华丽9693 01-0701-07 14:25
- 26 0 [纯碱吧] 涨停了 熊来了快跑啊 01-0701-07 14:25
- 44 0 [南方传媒吧] 弱爆开 股友56cR516066 01-0701-07 14:25
- 59 0 [高斯贝尔吧] 快跑,要不全埋了,主力筹码派发中 股友x51650A678 01-0701-07 14:25
- 33 0 [蓝色光标吧] 坚定持有,继续格局! 海金696 01-0701-07 14:25
- 121 0 [国寿安保新蓝筹混合吧] 白银有色大幅上涨,市场关注度飙升。同泰慧盈( 努力的柳 01-0701-07 14:25
- 42 0 [中国化学吧] 晚上会出什么公告吗 我要解套中国联通 01-0701-07 14:25
- 60 0 [华英农业吧] 都散了我还没割肉主力是不会拉的,我要与主力共 账户已注销 01-0701-07 14:25
- 66 0 [北方华创吧] 顶住不跳水,超过中微 散户9576 01-0701-07 14:25
- 41 1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彻底凉凉,一个只会讲故事没有业绩的股票这 阳光明媚的天 01-0701-07 14:25
- 83 2 [焦作万方吧] 焦作万方今年上半年股价必上15元 一直好下去 01-0701-07 14:25
- 36 0 [*ST实达吧] 二点半大会战 大吉积玉的梦竹 01-0701-07 14:25
- 41 0 [大智慧吧] 还好出了 股友6L09M20096 01-0701-07 14:25
- 34 0 [白云山吧] 主力撒钱了,大家快检。 黑云山一生黑 01-0701-07 14:25
- 36 0 [永辉超市吧] 真牛皮,哎,跌坑里了 兵锋1997 01-0701-07 14:25
- 87 1 [先达股份吧] 想卖就卖了,不想卖就拿着。其他都不是你能决定 耐心守候略略略 01-0701-07 14:25
- 313 3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避雷这个基金跟经理恒生科技5700买的现在5500基 略略略略略略略啊 12-2501-07 14:25
- 39 0 [旷达科技吧] 温吞的像蜗牛 雾嘟嘟 01-0701-07 14:25
- 45 0 [雷电微力吧] 明天让你们T飞做吧 谦逊的祝妍蓓 01-0701-07 14:25
- 41 0 [飞龙股份吧] 刚刚起来一点,一群阿猫阿狗又出来了。 股海淘金的游侠客 01-0701-07 14:25
- 38 0 [ST际华吧] 这垃圾跌的倒是很稳,一动不动是 L际滑J 01-0701-07 14:25
- 28 0 [海格通信吧] 明天清仓走人啊,没几百万玩这个真没意思 优雅的韭菜王 01-0701-07 14:25
- 52 2 [中超控股吧] 能不能封啊跑不跑呢 股友390H55p978 01-0701-07 14:25
- 95 3 [*ST中迪吧] 大盘一跌,都蜂拥进ST,苟主力反正你有本事继续 壹锋哥 01-0701-07 14:25
- 84 0 [中华企业吧] 跌是没跌多少,但涨也费劲,就这么僵着吧 浴室猫王 01-0701-07 14:25
- 50 0 [信雅达吧] 这是什么g 南方洪森 01-0701-07 14:25
- 61 0 [*ST新元吧] 周K线macd死叉,绿线柱已经出来了,出是唯一的 一路金牛3390 01-0701-07 14:25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友大神们,锡华科技谁能帮我分析分析还能不能 股友00666xY853 01-0701-07 14:25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这里的人,脑子有问题,远离,十块可以弄一下 股友1X278k5335 01-0701-07 14:25
- 39 0 [蕾奥规划吧] 没救了 大道至简宠辱不惊 01-0701-07 14:25
- 54 2 [雷科防务吧] 这主力是想干嘛?出了20亿还能涨停 端雅的慕岫 01-0701-07 14:25
- 198 3 [新金路吧] 13.40进了,是进套还是能吃肉 墨绿小韭菜 01-0701-07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