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奋达科技吧] 涨不动,跌起来可快了! 飘逸的耿日轩 01-0701-07 10:24
- 36 0 [中金岭南吧] 后悔买了 股友1hvjknbj 01-0701-07 10:24
- 44 0 [银之杰吧] 死拉基 姑蘇慕榮 01-0701-07 10:24
- 32 0 [泸州老窖吧] 涨垫底跌领先的Fw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1-0701-07 10:24
- 42 0 [嘉欣丝绸吧] 就这股品? 七分酿月光 01-0701-07 10:24
- 258 0 [美好医疗吧] 美好医疗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美好医疗资讯 01-0701-07 10:24
- 37 0 [东杰智能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还抢跌,无语了 红帽香克斯 01-0701-07 10:24
- 34 0 [ST达华吧] 现在还不明白吗韭菜们 磨刀霍霍斩韭菜 01-0701-07 10:24
- 34 0 [国科微吧] 乖乖要关门啊 新都退 01-0701-07 10:24
- 399 0 [普利特吧] 普利特连收3个涨停板 普利特资讯 01-0701-07 10:24
- 48 0 [安琪酵母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 天天8 01-0701-07 10:24
- 366 0 [湘潭电化吧] 湘潭电化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7.30% 湘潭电化资讯 01-0701-07 10:24
- 451 0 [胜通能源吧] 胜通能源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胜通能源资讯 01-0701-07 10:24
- 32 0 [中国卫星吧] 百元股还没做热乎就陨落了 航天击鼓传花 01-0701-07 10:24
- 28 0 [上汽集团吧] 还不许别人喷它 兰陵小散 01-0701-07 10:24
- 41 1 [四川长虹吧] 会,四川长虹 股友7506Dn7663 01-0701-07 10:24
- 37 1 [*ST东智吧] 都没怎么涨,居然还跌,离谱了,真离谱。 Aoaoaoao 01-0701-07 10:24
- 37 1 [雪人集团吧] 做T的出来走两步 股友2K57Q66726 01-0701-07 10:24
- 71 4 [ST新华锦吧] 还没回本 股友217703L06h 01-0701-07 10:24
- 133 4 [贝仕达克吧] 大盘涨了一年,这真的跌了一年 账户已注销 01-0601-07 10:24
- 230 9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全在跑路,一群cs啊,说好的守住3块捏 北京赌狗 01-0601-07 10:24
- 42 0 [达实智能吧] 主力的意思很明显,只能割肉,或者等着被磨。。 婷俊凡 01-0701-07 10:24
- 28 0 [航天电子吧] 完蛋 股友03F1p21055 01-0701-07 10:24
- 28 0 [高盟新材吧] 全抛光 老胡哥要稳住 01-0701-07 10:24
- 43 0 [江淮汽车吧] 你能天天不跳水吗? 奔跑小飞机 01-0701-07 10:24
- 36 0 [联建光电吧] 一日游啊卧槽 张境尘 01-0701-07 10:24
- 38 0 [天虹股份吧] 就是利好出货 古神的天花板 01-0701-07 10:24
- 40 0 [比亚迪吧] 买了你真是瞎了眼 股友161q1t8719 01-0701-07 10:24
- 46 0 [中兵红箭吧] 太恶心了果然不能格局,被套一个月我居然还对他 股友2266D6970k 01-0701-07 10:24
- 29 0 [龙洲股份吧] 垃圾,越买越跌! 股友886969yF92 01-0701-07 10:24
- 64 2 [上证指数吧] 消费产业已经连跌五年了,没有消费的科技牛,看 股友8x7A823939 01-0701-07 10:24
- 44 0 [众泰汽车吧] 都在涨,这还在装死!曹 sunny88uxqu0391 01-0701-07 10:24
- 66 1 [陕西金叶吧] 回购计划跨年都分文不实施就是信息披露违规,证 股友938d96R531 01-0701-07 10:24
- 107 1 [金海通吧] 我想知道车上有几个散户今天挂高价买的,一买就 原来是复读机啊 01-0701-07 10:24
- 88 0 [华平股份吧] 大咖听了你的话买了德尔未来,又涨停了 n807313732775674 01-0701-07 10:24
- 36 0 [泰胜风能吧] 头部? 股友821e21305o 01-0701-07 10:24
- 95 0 [江南化工吧] 竟如此垃圾,毫无动力 股友dei8zO3510 01-0701-07 10:24
- 35 0 [神宇转债吧] 砸盘20万,把犬庄套牢,哈哈哈 国家队抬抬轿子 01-0701-07 10:24
- 48 0 [XD日出东吧] 不补了!每跌一毛再加 不再投A股 01-0701-07 10:24
- 35 0 [汉威科技吧] 这股主力没实力,再也不买 股友83ht609216 01-0701-07 10:24
- 32 0 [九鼎新材吧] 有一点死透了 有洞察力的落之诗 01-0701-07 10:24
- 30 0 [汇量科技吧] 这个赔钱货 毛绒绒啊 01-0701-07 10:24
- 55 0 [中国信达吧] 中金公司又是大涨 言行合一2026 01-0701-07 10:24
- 51 0 [浪潮信息吧] 大盘都没涨得过!!! 张半仙88 01-0701-07 10:24
- 41 0 [苏交科吧] 触深工斯触深猪牢版触深高馆触深饿装 比熊小白 01-0701-07 10:24
- 64 0 [永利股份吧] 大盘冲顶回落,大家注意安全。 被裁撤的用工 01-0701-07 10:24
- 38 0 [潍柴动力吧] 哈哈哈哈,总结的挺好的。那是菜,实在不行还能 财报秘笈 01-0701-07 10:24
- 51 0 [京能热力吧] 牛逼 日进为富的明远 01-0701-07 10:24
- 49 0 [红豆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st法尔胜 01-0701-07 10:24
- 35 0 [秋田微吧] 竟然有脸跌 用心等 01-0701-07 10:2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位置任何一个机构资金团都是赚米的,我们为 好运归位 01-0701-07 10:24
- 47 0 [通策医疗吧] 加油吧,买它还不如清仓直接买医疗etf。至少不 侔夷节兮 01-0701-07 10:24
- 44 1 [卫宁健康吧] 逆大盘,被资金抛弃了 这不买那也不买 01-0701-07 10:24
- 49 1 [丰林集团吧] 这种走势是要退市吧 股友UgqIY6 01-0701-07 10:24
- 118 2 [凯撒旅业吧] 主力一直几万手几万手偷偷买 平静的孟研林 01-0701-07 10:24
- 95 1 [中南3吧] $中南5(SZ400225)$ Loist 01-0701-07 10:24
- 227 3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:讯飞机器人超脑平台与宇树、智元等头 股友09a7C63730 01-0701-07 10:24
- 68 0 [山东出版吧] 昨天说要起飞的那些人呢? 沐梓樱 01-0601-07 10:24
- 31 0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大盘绿你也要跟着绿吗? 巴菲特擦鞋的保安 01-0701-07 10:24
- 35 0 [居然智家吧] 太变态了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1-0701-07 10:24
- 25 0 [华力创通吧] 放心吧还会下杀的抄底的不怕可以继续 鞥乌拉破嗯最好 01-0701-07 10:24
- 22 0 [阳光电源吧] 搞啥飞机 股友OmiMil 01-0701-07 10:24
- 35 0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提示这股没有机器人,我擦,不然今天股价应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1-0701-07 10:24
- 37 0 [明阳智能吧] 大盘绿了,稳住 Number万万 01-0701-07 10:24
- 35 0 [福石控股吧] 下午水下一路狂奔 唐伯虎点蚊香119 01-0701-07 10:24
- 63 0 [雪天盐业吧] 这一波大盘都走完了你它妈的天天跌 简单简单1231 01-0701-07 10:24
- 25 0 [美好医疗吧] 3天上涨百分之六十!明天看你表演! 盆满的席峰 01-0701-07 10:24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涨起来你不跟,下跌你倒是跌挺快 UPCcash 01-0701-07 10:24
- 27 0 [同方股份吧] 就这点涨幅马上收割了,这些苟拖 散户一个007 01-0701-07 10:24
- 25 0 [大秦铁路吧] 嘿嘿嘿 张阳泉 01-0701-07 10:24
- 61 2 [晶雪节能吧] 牛B,不跌了,还涨了一分,开香槟 你好味道 01-0701-07 10:24
- 53 1 [富临精工吧] 算了。割肉了,等下大盘一回调又暴跌。认亏离场 炒股养狗x 01-0701-07 10:24
- 27 0 [万向钱潮吧] 哎,这时候真应该尾盘买,第二天拉高砸 跟风小白脸 01-0701-07 10:24
- 39 0 [景兴纸业吧] 不如维达纸业 潜龙遮天 01-0701-07 10:24
- 38 0 [ST云动吧] A塔塌了 股友7G59t68118 01-0701-07 10:24
- 57 0 [陕西金叶吧] 想跌破年线吗?破年线的股票不能拿了。 富有高升地水门 01-0701-07 10:24
- 54 0 [中材节能吧] 真牛,不跟涨,跟跌快得很 热情似火的张清平 01-0701-07 10:24
- 2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熟悉的感觉,下午估计还要拉个大的 高吸低抛韭老湿 01-0701-07 10:24
- 41 0 [中信证券吧] 渣出S 股友C4NYmf 01-0701-07 10:24
- 27 0 [方正科技吧] 这勾得,从来封不住 热情似火的姜霄凌 01-0701-07 10:2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都用一个模型吗统一砸盘 用心的公孙全 01-0701-07 10:24
- 84 3 [特变电工吧] 一击涨停,大家不卖,机构发力!!! n14098818098e409 01-0701-07 10:24
- 39 1 [福石控股吧] 买了你像是吃了臭鸡O一样 喜愛股市 01-0701-07 10:24
- 50 2 [利欧股份吧] 我620走了 懂得欣赏之小红花 01-0701-07 10:24
- 73 1 [中国神华吧] 科技不绿哦,你是绝对起不来,煤炭行业第一的企 基民521V70F568 01-0701-07 10:24
- 83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我真想天天骂L 明月清风111 01-0701-07 10:24
- 348 5 [抚顺特钢吧] 明天低开2%,明天低开2%,或至少下打到2% 齐天大圣齐成果 01-0601-07 10:24
- 154 5 [中文传媒吧] 今天建仓了,明天合适就继续加仓,和朋友们共进 阳彦祖 01-0601-07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